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消防車 結果共1,184筆

  • 年前最後上班日!台74線五車撞成團 4人掛彩、全線封閉

    今(19)日,是農曆新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有許多民眾為了避開塞車潮提早返家,在台中市東區台74線約28公里處、往潭子的方向,在下午3點47分左右,發生一起多車連環撞的事故,出動3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16名消防員緊急前往救援,目前全線封閉大塞車,至於傷亡人數,和事故的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1/19 16:32
  • 119消防節前夕 吳澄瑛及陳飛翰捐贈小型水箱車

    在119消防節前夕,彰化的民間接力捐贈消防車,之前1/11日在二林分隊祐鋒企業捐出一台消防水箱車,今天吳澄瑛女士及陳飛翰也捐出價值380萬的一台小型水箱車,供彰化消防局救災使用。縣長王縣長表示:感謝全體第一線消防人員的不眠不休守護,讓民眾生命財產有保障,不過車輛器材使用有限,政府財政有限,有善行企業跟人士捐助消防車輛做為後盾,人民才能安心住。
    2023/01/14 16:13
  • 酷航機艙冒濃煙 行動電源竄火2傷旅客驚

    酷航TR993班機,今晚(10日)在桃園機場發生驚魂記,班機在起飛前,機艙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部分旅客驚嚇尖叫,塔台緊急聯絡,機場出動消防車和救護車,開到飛機旁待命,還好機組員緊急撲滅火勢,最後確認是旅客的行動電源燒起來,一名旅客手部燙傷,另一名旅客頭部撞傷,機上六人拒絕搭機,這架班機延誤超過兩個小時,在晚間10點飛往新加坡!
    2023/01/10 23:56
  • 年終愛河灣防災演練 結合遊艇碼頭.高流中心跨單位合作

    高雄亞灣區各項建設逐漸完工,由於一旁有愛河灣,還有遊艇碼頭,為落實災害整備與應變能力,強化所有人的消防觀念及救生要領,高雄港務消防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及周邊的遊艇業者,也進行了聯合碼頭消防安全演練,啟動自衛消防編組機制,確認火警位置、展開通報、滅火、避難引導的應變作為,還出動三輛的消防車、一輛救護車、一艘救難艇,順利完成台灣首次遊艇碼頭與最多跨單位通力合作的最大規模消防演練。
    2023/01/06 18:12
  • 北市內湖大火!疑廠房悶燒濃煙沖天 至少10輛消防車灌救

    台北市內湖區嚴重火警!警消接獲通報,今(6)日早晨7時許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間宅配倉庫有悶燒情況,廠房火勢猛烈、現場濃煙更是直衝天際;目前消防單位已有至少10輛消防車趕抵現場,詳細災損、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1/06 07:59
  • 扯!轎車違停擋救護車「無法救人」 車主無歉意還慢慢走

    一般人看到救護車在路上出勤,絕大多數人車都會主動讓道,畢竟救人優先,不要妨礙到病患送醫。但最近有一名消防員發文,提到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身體不適,必須得出動救護車協助,不料準備出發前,竟看到有民眾違停,好不容易找到車主,但對方卻姍姍來遲且毫無歉意,讓他忍不住直呼「刷新了我們眼界」。
    2023/01/05 16:17
  • 快訊/雲林火車意外!區間車撞行人 女「肢體破碎」身亡

    今(4)日下午5點39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火車車禍,在斗六國中旁的平交道附近,一輛南下的區間車撞到一名55歲的唐姓女子, 消防局派遣斗六及第一大隊前往搶救,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1部救護車、9名消防人員搶救,唐女當場肢體破碎,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1/04 18:20
  • 快訊/台中太平商店街竄黑煙 男員工手、臉二度燒燙傷衝出

    今(27)日下午2點47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在樹孝路的商店街內,突然傳出巨響,據目擊民眾表示,有一名該店家員工受傷衝出來,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沖水,並緊急叫救護車到場,目前消防隊派遣中山、東英、東山、太平等分隊,出動9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27名警消人員,目前詳細傷亡人數和財損情況,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7 15:56
  • 提消防政見又跟王鴻薇槓上 吳怡農:我們談的是不同東西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20)日公布消防政見,認為地方政府面臨消防人力不足、裝備老舊問題,中央應主導編列專案預算,加速人力增補、消防車汰換,但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表示,自己在議員任內就提出過類似主張,且問題就出在中央卡關。吳怡農今(21)日受訪時回應,他們談的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王鴻薇談勤務加給、危險加給,但他談的是要解決政策中央訂、預算地方籌的問題,「沒有衝突,都重要,都要做!」
    2022/12/21 11:34
  • 吳怡農松機遷建、役期延長後 再提強化消防救災政見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機遷建、役期延長、設置學習中心等政見。今(20日)舉行第四場政見發表會,主張建立韌性社會,強化消防救災能量的整備,中央應編列專案預算,加速消防人力的增補,以及消防車輛的汰換。
    2022/12/20 10:34
  • 驚險14秒!消防車闖平交道 桿升才脫困

    新北市鶯歌,居然有消防車闖越平交道!當下造成遮斷桿毀損,消防車還卡在平交道中間,事後,副駕駛急忙下車,按下緊急鈕,自行把桿子抬起,消防車才往前開走,結果,十四秒後,就有一輛區間車通過,開車的消防隊員,違規又釀成事故,除了被記過處分,駕照也被吊銷!
    2022/12/18 19:18
  • 3歲童睡醒「爬窗墜樓」搶救不治 嬤見救護車才知出事崩潰

    台中市潭子區11日發生一起幼童墜樓案件,一名3歲男童午覺起床後,不慎從9樓墜至4樓鐵皮屋頂,直到家人聽到消防車和救護車的鳴笛聲,又找不到孩子,才驚覺大事不妙。而男童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嚴重,於今(13)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2/12/13 15:58
  • 台北W飯店驚傳跳電!傳多人受困電梯 消防到場救援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知名W飯店,今(4)日晚點10點多傳出跳電,有民眾報案表示,疑似多人受困在電梯裡,現場畫面曝光,可見飯店前停了多台的消防車與救護車,據悉,目前消防已陸續協助民眾脫困,詳細事發情況仍有待釐清。
    2022/12/04 23:36
  • 烏魯木齊大火惹民憤未息!西安又傳高樓起火 至少5人死

    新疆烏魯木齊市社區吉祥苑大火燒死10人引發民憤未平息,陝西西安市社區鳳鳴華府高樓住宅昨天也傳火警,至少5人命喪火場,受災戶撐不住又等不及消防車馳援而失足墜樓,嚇壞在場目擊者。
    2022/12/02 14:45
  • 為「禮讓」消防車 騎士急煞釀8機車追撞

    聽到消防車、救護車鳴笛,大多駕駛人都會減速禮讓,避免耽誤救援時間,但這回台北市有騎士行經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為了讓消防車先過,在路口緊急煞車,害後方車輛反應不及,追撞倒地,幸好人沒有大礙。
    2022/12/01 13:43
  • 消防車來了趕快剎車!騎士路口慢速禮讓 卻慘遭後車追撞

    昨(30)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承德路二段口發生一起機車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騎士,因見路口有消防車要通過,便慢下速度停車,怎料後方竟有一名機車騎士直接追撞上來,雙雙摔車倒地,幸好2人沒有受到嚴重傷勢,車損部分則達成理賠共識。
    2022/12/01 11:46
  • 陸四川宜賓發生大火 又見消防車被防疫圍籬卡住

    新疆烏魯木齊高樓住宅24日發生大火,因消防車被防疫圍籬卡住延誤搶救造成10死引發民怨尚未平息,28日晚間四川宜賓一棟公寓失火,又見消防車被擋在防疫圍籬之外,無法駛進火場救援。
    2022/11/29 15:38
  • 力挺白紙革命!雪乳戰神全裸「一張A4遮點」:世界更和平

    新疆烏魯木齊市日前一處民宅發生大火,疑因過度封控阻礙居民逃生及消防車搶救,釀成10死悲劇,中國大陸各地城市、香港皆掀起「白紙革命」哀悼死者,表達對當局「清零政策」的不滿。知名網紅郭鬼鬼更在社群媒體曬出全裸辣照,以一張A4白紙遮住重點部位響應,引起熱議。
    2022/11/29 14:28
  • 喊「習近平下台」! 新疆大火點燃全中國解封示威潮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中國大陸各地,包括首都北京與上海等大城市,罕見地出現大規模示威浪潮,民眾除了反對嚴格封控措施,更高舉白紙,並且齊唱共產黨標誌性歌曲,作為抗爭標誌,反諷當局所採取的言論控制。而抗爭的的導火線,就是上周四晚間在新疆烏魯木齊的大火。從現場目擊者拍下的畫面,清楚看到因為封控管制,導致消防車無法靠近火場,令火勢持續延燒,造成19人吸入毒煙,其中10人喪生。官方否認防疫封控釀禍,反控死傷者不懂逃生。學者則坦言,在習近平獨掌大權以及官方嚴打下,這波抗爭浪潮恐怕難持續下去。
    2022/11/28 20:04
  • 陸防疫過度?新疆大樓火災奪10命 爆消防車進不了火場

    中國大陸25日新增32695例新冠肺炎病例,連續第二天單日破3萬例,再次突破新高。隨著疫情升溫,各地擴大防疫限制,防疫亂象跟著百出,傳出新疆烏魯木齊一棟住宅大樓發生火警,因防疫過度妨礙救援,導致受困民眾葬身火窟;也有一名重慶男子公然批評政府防疫措施,在警方出動逮人時,被民眾「搶救回來。」
    2022/11/26 11:31
  • 烏魯木齊大火10死…封控延誤救災 官方卸責引強烈憤怒

    新疆烏魯木齊市吉祥苑小區24日晚發生大火,疑因封控阻礙居民逃生及消防車搶救導致10死9傷,引發眾怒。但官方召開記者會卸責及網路刪文更火上澆油,引發中國網友強烈憤慨。
    2022/11/26 11:04
  • 陸本土日增破3萬封控擴大 網控消防車被阻延誤救災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今天通報單日本土確診數破三萬達到本輪新高。在嚴格的清零政策下,多地爆出爭議。有北京外賣員因為封控不能回家發求救文,還有網傳因為封路,延誤消防車到火場救災。
    2022/11/24 14:32
  • 橋下雜草火警濃煙瀰漫 橋上消防車、警車挨撞3人傷

    嘉義縣東石港口大橋下傳出雜草火警,由於濃煙太大,能見度低,1名女騎士行經大橋時,撞上了停在橋上的消防車受傷,現場救護人員緊急幫忙包紮時,後方又有1輛機車撞上戒護的警車,騎士及乘客都受傷送醫,還好3人傷勢都不嚴重。
    2022/11/19 20:21
  • 祕魯機場飛機撞消防車!起火冒黑煙釀2死 驚悚影片曝光

    祕魯的豪爾赫查維茲國際機場於當地時間18日驚傳意外。一架正要起飛的飛機,撞上行駛在跑道上的消防車,起火冒黑煙。目前已知有2人喪命。意外當下的駭人畫面也在網上瘋傳。
    2022/11/19 11:34
  • 別怕、我們來吊你了!醉漢失足摔落水溝爬不起 警消急救

    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今(16)日早上10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人跌落水溝,受傷受困待救。警方獲報後隨即通知消防人員趕往現場,確認民眾位置、意識尚為清楚,馬上用消防車以吊掛的方式,將民眾吊起,經詢問才知道,他是喝多了才失足落水。
    2022/11/16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