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消防栓 結果共217筆

  • 消防栓零件常遭竊! 消防隊自備「耳蓋」打火

    消防栓上的耳蓋是為了打火時能控制出水方向,但是台北市的消防栓失竊率實在太高,一共被偷走2千多個,自來水處乾脆不列管了,消防隊員現在只好自備「耳蓋」前往打火,呼籲民眾不要再偷了,免得影響公共安全。
    2015/05/26 18:39
  • 〈獨家〉酒駕連環撞!汽車毀消防栓斷 險衝進民宅

    又是酒駕釀禍,新北市一名杜姓男子,20日凌晨喝酒後回家,行經土城中華路轉彎失控,先衝撞3輛機車,還撞斷消防栓,最後波及2輛轎車差點衝進民宅,整條馬路積水蔓延將近50公尺,肇事駕駛闖禍後,不斷打電話求救,他父親趕到現場竟然是當地里長
    2015/04/21 18:19
  • ​限水險誤?桃園工廠暗夜火 消防栓竟沒水

    北台灣第三階段限水,也影響消防救災了嗎?昨天深夜桃園有間化學工廠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搶救,竟發現消防栓竟然沒水,只好緊急找附近工廠借用戰備井水滅火,幸好沒有延誤救災
    2015/04/10 11:52
  • ​間距有「眉角」 三角記號、導桿、消防栓

    雪隧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要開罰3000元,但50公尺不算短,相當於15輛車的距離,要怎麼抓距離其實是有撇步的,除了地上的記號還有隧道內的消防栓,但民眾還是抱怨車距很難抓,一邊開車還得一邊算車距,恐怕不會更順暢只會越來越塞
    2015/04/03 18:48
  • ​消防栓接水管! 北市府提倡「自來水直飲」

    自來水您敢直接喝嗎?台北市政府打破民眾舊思維,近年提倡「自來水直飲」,比照先進國家水龍頭打開水就能喝的概念,靠著QRcode每2個小時監控水質,要讓民眾能夠放心喝生水!首度在台北花博燈會推廣,不但提倡喝自來水,這水還是從消防栓直接來水管供人飲用,民眾反應兩極,有人直呼髒不敢喝,也有人照樣大口喝
    2015/02/27 17:55
  • 怪!消防栓關在扶把裡 救火先拆欄杆

    消防栓能看但是不能用,這到底怎麼回事?在花蓮縣政府有一個消防栓,被關在樓梯扶把裡面,被擋住了完全打不開,被質疑這樣救火來得及嗎,今天縣政府緊急請人來把欄杆拆了,不過這樣的怪設施也被罵翻
    2015/01/16 13:54
  • 有事嗎?消防栓箱「完全防禦」 救火要先找螺絲起子

    (▲圖/ 批踢踢)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若突遇失火,消防栓箱可說是保命工具,但有網友在批踢踢joke版分享出一張「世界奇觀」,照片中鮮紅色消防栓箱竟然被樓梯扶手完全包圍,還特別註明「已經確認過有4根螺絲鎖住」,網友笑說「難道是防盜措施」
    2015/01/16 11:48
  • 倒車撞斷消防栓 瞬間變「超大噴泉」

    在新北市土城永寧捷運站附近竟然在路邊出現大噴泉!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上午7點左右,一名大卡車的司機想把車往人行道再移動一些,一個沒注意竟然撞上消防栓,瞬間噴出強力水柱,高度達5公尺,讓不少經過的民眾都停下腳步圍觀拍照
    2015/01/12 17:31
  • 夕遊出張所神社供奉「消防栓」 遊客傻眼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近來很夯,周末假日都會湧進很多遊客,日式老建築和戶外的神社造景,吸引遊客祈福拍照,但是最近卻有遊客發現,神社造景裡,供奉的不是神明,擺的竟然是消防栓,過去這裡還有賽錢箱,讓遊客許願完投錢,現在知道是消防栓之後,遊客都覺得很傻眼!
    2014/10/31 17:56
  • 高捷消防瞄子被偷 37座車站半數遭殃

    高捷每日運量約16萬人次,但站務人員清查紅橘兩線37座捷運站,發現竟然有18座被偷走210個消防瞄子,等同將近半數的消防栓都無法正常使用,雖然站內有保全巡邏,但並不會刻意打開消防栓檢察,加上小偷裝扮大多像是維修人員,而且偷竊過程只有10幾秒很難讓人發現。
    2014/10/26 11:46
  • 什麼?三角錐耍酷、拉風收費機 街頭show潮流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街頭風格在時尚界吹起一陣風潮,不過瞧瞧這幾張照片,穿著有型、走在街道上拍照的,不再是時尚部落客,而是消防栓、三角錐、垃圾桶,甚至連菸蒂都搖身變成60年代復古風潮男。
    2014/08/15 18:58
  • BMW違停阻救火 消防員破窗毀名車

    美國波士頓發生公寓大火,結果一輛BMW轎車,違規停在消防栓前阻擋救援,消防隊員決定打破車窗,把水管穿過名車窗戶,板金也凹了一大塊,車主不止愛車受損,還要吃上罰單。
    2014/04/11 17:18
  • 疑過彎超車不慎 駕駛撞斷消防栓送醫

    台南一名蔡姓男子,24日深夜開車返家途中,在中西區華平路與和緯路口,疑似過彎時超車不慎,轎車失控衝向路邊,撞斷消防栓和行道樹,所幸駕駛只有輕微的左肩疼痛,但肇事地點,因為消防栓被撞斷造成大量水柱噴出,消防人員費了很大功夫才止水。
    2013/12/25 17:57
  • 疑超車不慎重傷 138m連撞6電桿路樹

    台中市上午一名黃姓女子開休旅車,沿松竹路路肩駕駛,疑似超車不慎,擦撞行道樹根,沒有煞車,又往前擦撞兩根電線桿、一棵行道樹,又撞斷一根電線桿和一座消防栓,衝入重劃區衝程區內,短短138公尺,連續撞了六次,當場失去意識。
    2013/12/22 16:49
  • 基隆文化中心 消防灑水故障釀淹水

    行政院消保處公布第2波,藝文表演場所的建管消防安全查核結果,全台11個縣市14處大型藝文表演場所,有9間不符合消防建管規定,其中最嚴重的是基隆文化中心,今年3月就已經被檢驗出不合格,7月再度查核,還是被發現滅火器過期、消防栓的水帶硬化和灑水系統故障等問題,今天消防隊2次複檢灑水系統,當場就被發現管線漏水,導致場內開始積水,民眾直呼好危險,不敢相信公家機關會出如此大的包。
    2013/09/27 12:33
  • 警官酒駕自撞死 同僚未阻止遭處分

    又是酒駕死亡車禍,但死者是執法警官,台中1名偵查隊鑑識小組巡官,休假時和同事吃薑母鴨,還續攤喝酒,凌晨他騎機車返家失控摔車,撞上消防栓不幸死亡,酒測值高達1.25 毫克,事發後同事很自責難過,因為一起喝酒卻沒有及時阻止,遭到記2次申誡。
    2013/09/16 12:06
  • 消防栓打不開「5分就沒水」 民批延誤救災

    台中家具店大火,場內燒得猛烈,場外民眾和義消衝突更火爆,民眾抱怨消防隊到場滅火,10分鐘後就沒水了,延誤將近半個小時,才從300公尺外拉水線,誇張的是離火場最近的消防栓還壞掉,蓋子打不開不能用,民眾只能看著大火吞噬房屋,消防隊坦言火災附近只有2支消防栓,確實不足。
    2013/09/15 13:07
  • 台中大火延燒7戶 民眾義消起衝突

    昨天晚上10點半左右,台中林森路上的傢俱工廠發生大火,火勢猛烈一路延燒7戶店面民宅,而現場消防栓不足,導致送水緩慢,家屬心急如焚,與消防隊員起衝突扭打在一塊兒,好不容易平息心中怒火繼續救災,還好最後火勢順利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2013/09/15 11:42
  • 消防栓打開沒水 肯亞機場幾乎燒光

    東非最重要的航空轉運站,肯亞的奈洛比國際機場,航站大廈今天發生大火,火勢相當的大,機場建築有將近60%全部燒光光,入境和過境大廳燒成一片焦黑,今天一度還傳出可能遭到恐怖攻擊,不過當地媒體報導,兩天前機場燃油幫浦故障,有可能是燃油外洩引起大火,最離譜的是,消防員趕往救火,機場附近的消防栓竟然沒有水。
    2013/08/07 14:35
  • 酒駕新法上路5分鐘 女子撞毀百萬車

    酒駕新法上路,台中有民眾酒後騎車,看到警察後,騎上人行道反而被發現,男子觸法後大喊,難道要被關了嗎;雲林有一名女駕駛,酒後開名車撞上消防栓,酒測值達0.43,撞車時間就在酒駕新法上路後5分鐘,等於她也觸犯了公共危險罪,但她竟然還怒飆警察,說自己得花30-40萬修車,要員警通人情。
    2013/06/14 12:34
  • 消防栓擋路民申請遷移 水公司:沒錢

    桃園龍潭鄉有一戶人家門口往馬路的轉彎處,佇立了一座消防栓,而這消防栓的位置太過靠近馬路,不只讓民眾回家很不方便,路過車輛也常因此發生意外,5年前地方就已經提出申請,不過自來水公司一直以沒經費回絕,甚至還要民眾自己支付遷移消防栓的費用。
    2013/05/25 18:07
  • 消防栓、電桿擋道 街頭慢跑成障礙賽

    國內慢跑運動人口近年來逐步成長,路跑活動也是年年爆滿,但運動環境卻沒有與時俱進,因為想跟國外一樣在街道邊悠閒慢跑,但台灣人行道上不是電箱就是消防栓,民眾慢跑簡直像比障礙賽,還有人因此撞上消防栓,把腳都給撞斷了,因此許多慢跑愛好者只得選擇操場或是公園,才能安心跑步。
    2013/03/04 21:57
  • 寒流發威美國急凍 消防栓結冰柱

    來自北極的寒流發威,冰封大半個美國,最低溫來到零下40度,美國不少地區都創下歷史新低溫,就連消防人員前進火場噴水搶救,衣服、帽子全都結上白色冰霜,目前已知美國至少有4人死於這波寒流當中。
    2013/01/26 17:20
  • 男疑酒駕撞消防栓 水噴濺4小時

    高雄一名男子在清晨疑似酒駕,開車衝撞人行道上的消防栓,消防栓整個被撞斷,水不斷湧出,目擊民眾被這一幕,直說很驚險還好沒撞進民宅,但闖禍的駕駛被帶進警局後,消防栓的水噴了4、5個小時,竟然都沒有相關單位人員前來處理,就讓水流的滿地都是,也讓民眾直批浪費。
    2012/12/17 12:58
  • 轟!景安站消防口爆強水柱 沖傷2女

    消防栓變噴泉!傍晚6點多,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中和景安捷運站前人來人往,沒想到捷運共構的大樓消防採水口,忽然爆出強力水柱,把2名女子往大馬路上沖,2人飽受驚嚇,身上多處擦傷,還好當時沒有車輛疾駛而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到底是人為破壞還是消防採水設備出問題,受傷民眾質疑是大樓管理疏失,不排除提告傷害。
    2012/11/23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