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消防栓 結果共217筆

  • 出入口有消防栓!駕駛轉彎撞斷變「噴泉」當場嚇傻

    嘉義太保市發生一起撞斷消防栓的意外,肇事的謝姓女駕駛,一度嚇傻站在路邊,原來當時附近有農機展,沒想到位於臨時停車場,出入口的消防栓,就被車輛撞斷,粗估被撞壞的設備及水費,駕駛得賠償約五萬元。
    2024/04/16 12:45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我要停哪?巷口轉角臨停爆口角! 女子與住戶當街大吵

    路口轉角處可以停車嗎?嘉義市就有一名年輕女子跟住戶爆發糾紛,兩人為了停車起爭執,當場互相叫罵,員警到場發現,她們爭搶的停車地點,在巷口轉角,而且10公尺內設有消防栓,是禁止停車的,執意停車,將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4/04/06 14:51
  • 高雄屁孩偷消防栓號誌還PO網炫耀 警方看到直接逮人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兩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大社區旗楠路段時,卻在路邊發現一面消防栓號誌牌,一時興起下其中一名葉姓男子將號誌牌放到機車上,而友人在一旁拍攝錄影,嘻笑喊著:「為甚麼要拿消防栓回家啦!」兩人是後將畫面放上網路,警方事後也發現影片,循線調查將兩名男子逮捕,全案已依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4/04/05 14:17
  • 路邊東西別亂撿!18歲男拿走「消防栓告示牌」淪竊賊

    高雄仁武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載朋友外出,途中買飲料時,發現路邊有一塊沒有綁在鐵桿上的消防栓告示牌,他們竟然一時興起,把牌子直接撿回家,事後影片還被朋友PO上網,結果警方找上門,依照竊盜罪法辦。
    2024/04/05 12:27
  • 娃娃車地獄!人行道卡電箱、樹 挨轟「裝飾用」

    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人行道旁,推著孩子想要走上去,但卻被燈感和設備箱擋住,只能走在車道上,沿路看過去,還有店家的廣告旗幟,還有消防栓和路樹等等,本來已經很窄,弄得根本無法通行。土城區公所回應,將在今年底改善完畢,會把人行道拓寬,路樹和相關電箱設備等等,都會移除道外側的指定區域,行政院近日也通過草案,未來若人行道上有電箱、郵筒等設備堵住,最高可以開罰15萬。
    2024/03/12 19:05
  • 10種違規不得檢舉!他驚「1類車位變多了」 鄉民酸爆:到處都能停

    行政院今(7日)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及配套措施,最高罰鍰1200元以下輕微罪,以後違規不記點,也不開放民衆檢舉,包括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騎車講電話、在交叉路口、公共場所出入口、消防栓前停車或併排臨停、身心障礙專用停車位違停等10種。對此,有網友不禁納悶「以後可以停殘障車位了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笑稱「以後到處都能停,不屑殘障車位」、「噓,説出來會很多人停」。
    2024/03/07 18:16
  • 西班牙公寓惡火10死!8天後奇蹟找回「牠」 飼主激動落淚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2月22日晚間,祝融肆虐一處公寓大樓釀10死。不過昨(1)日消防員執行搜尋任務,在焦黑殘骸內發現一隻活貓蜷縮在消防栓箱內,最終順利聯繫到牠的主人。飼主原本放棄了牠在火場生存的可能,見到愛貓仍然活著,在地上淚流滿面抱著倖存的愛貓,情緒相當激動。
    2024/03/02 21:56
  • 酒駕撞斷旅店消防栓!肇事男是他 曾嗆警奴才

    23日凌晨台中發生一起酒駕肇事車禍案,駕駛酒測值達0.46,他也被發現,是曾經在台北嗆警察「是奴才」的郭姓男子,當時他獲得士林檢方不起訴處分,這回他酒駕,他則說,自己是因為「睡著」才會發生車禍,警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4/02/25 19:06
  • 驗收怎過的?轉開消防栓沒水、水帶接不上 婦人遭濃煙嗆死

    大陸近期發生兩起火災意外,共同點都是室內的消防栓都無法使用,像是水帶沒辦法接上出水閥,甚至連消防栓的門都被鎖死,結果住戶無法在第一時間自行撲滅火勢,最後導致一名70幾歲的老婦人被濃煙嗆死。
    2024/02/03 18:11
  • 開到睡著!新北男疲勞駕駛撞斷消防栓 水柱狂噴才驚醒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昨(26)日傍晚開車行經蘆洲區長樂路時,疑似疲勞駕駛開到睡著,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最後撞斷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水柱噴發,才讓楊男驚醒。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愛車車頭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消防栓維修費用。
    2024/01/27 11:51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五股驚見大噴泉!曳引車倒車撞斷消防栓 自來水爆噴3樓高

    新北市59歲賴姓男子,今日上午駕駛曳引車行經五股民義路一段,疑似倒車時不慎撞斷路邊的消防栓,導致水流噴濺3層樓高,頓時成為一座「小噴泉」,讓經過的人車全看傻。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交管並通知自來水公司緊急搶修,稍早已關閉該路段的自來水閥,防止自來水繼續噴漏。
    2023/12/21 12:48
  • 鐵皮屋17廠房遭火焚 燒逾5小時才撲滅

    新北市泰山區一間傢俱工廠,今天(12/5)上午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是連棟式廠區,17間廠房迅速陷入火海,燃燒面積高達兩千多坪,雖然有兩百多名消防員搶救,但一度因為粉塵飄散,無法靠近,各個工廠動員三十多人,利用室內消防栓幫忙滅火,過程中,有名負責人頸部燙傷送醫,這場大火燒了五小時才撲滅!
    2023/12/05 19:43
  • 有片/樹林男駕車精神不濟 撞爆變電箱、消防栓側翻

    今(1)日凌晨5時,新北市樹林區一名32歲的薛姓男子開著自家白色轎車,行經鎮前街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接撞上路邊的變電箱及消防栓側翻,現場冒處大量水柱。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薛男已經自行爬出,幸好未有嚴重傷勢,後續相關賠償仍有待協調。
    2023/12/01 10:44
  • 檢舉魔人緊盯!他機車停門前 狂收「整疊罰單」爆氣

    違規停車遭到檢舉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一名台中大里區男子PO影片到平台上,稱自己九月起在家門口消防栓旁停機車,沒想到過一個月竟收到了一整疊的紅單,讓他相當不滿檢舉魔人的行為。事後警方查證,證實該案舉發共計12件,同時稱罰款約3600元以上、7200元以下。
    2023/11/30 12:37
  • 耍特權? 議員為「停車方便」移消防栓挨批

    宜蘭市公園路附近,有一個從2009年就建好的消防栓,卻有議員提出申請移除,讓民眾無法理解,十幾年都沒問題,為何現在卻要移?質疑是為了她的服務處就設置巷子裡,要方便停車,但面對指控,議員則是表示,受到民眾委託才會提出。
    2023/11/24 19:48
  • 粉髮正妹「街頭全裸洗澡」!消防栓旁直接來 火辣影片全錄下

    近日,美國舊金山一名汽車駕駛日前開車在街上看到令人傻眼的一幕,一名有著粉色頭髮的女子,竟脫光光在街頭上洗澡。讓他搖頭表示,「車上還有7歲的小孩,也被迫看到這誇張的行為。」影片在推特上傳開,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1 10:03
  • 「在惡作劇」?婦開大樓消防栓水往街道噴

    婦人隨意打開消防設備,被懷疑在惡作劇!新北市一名駕駛,看見路邊不斷有水冒出來,仔細看才發現,有人把大樓消防栓打開,讓水不斷冒出,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在測試功能,但因為緊鄰馬路,萬一造成友人受傷,恐怕觸法。
    2023/10/28 18:45
  • 消防栓怎麼設置的?車子A到刮花了 消防局這樣回覆

    嘉義有民眾到縣府廣場前的台灣國際農機展,要把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去,卻撞上停車場前的消防栓,車身凹陷,還留下2道長長的刮痕,他PO網質問這消防栓到底是怎麼規劃的?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台糖的土地,並非他們規劃的停車場,民眾前往停車,得自行負責用路安全。
    2023/10/21 17:27
  • 消防栓怎在路中間!轉彎進停車場A到 留紅漆2道刮痕

    車主哭哭了!白色休旅車的車門,留下一片紅漆,還有兩道嚴重刮痕,罪魁禍首就是一旁的消防栓,原來有民眾到「2023年嘉義農機展」,停車時卻沒注意到入口有一根消防栓在中間,右側板金整片A到,讓車主無奈大喊,「道路不知道怎麼規劃的!」
    2023/10/21 15:22
  • 颱風走開水門 車停紅線準時移遭開單?警:停錯

    為了防颱,雙北從上週五就關閉水門開放部分紅黃線可以停車,今(4)天早上才開水門,不過有民眾在規定的7點前移車卻發現已經被開單相當納悶,原來他停的地點根本就不在可停車範圍內。警方也提醒颱風天開放紅黃線不是全都能停,也要特別注意橋上、人行道、消防栓等地方也不能停車以免遭罰。
    2023/09/04 20:06
  • 北投免費水舞?疑消防栓開關鏽蝕 測試中水柱噴兩層樓高

    今(8)日早上台北市消防局人員前往北投區光明路附近,進行例行性試水作業,沒想到這麼剛好開關故障,導致水柱噴出達二層樓高,水花四濺、路過民眾和騎士紛紛閃避,就怕「濕身」。消防人員當下隨即聯繫自來水公司暫時關閉水源,緊急搶修,順利於1小時內修復完畢。
    2023/08/08 15:09
  • 民宅火警釀2死! 住戶質疑白線違停影響救災

    宜蘭礁溪興農路的一處民宅24日發生火警造成兩死,當地住戶質疑因為巷口狹小,再加上整條路都劃白線停滿車輛,轉彎處是平交道,當天又有火車經過,大型消防車無法進入才會影響救災,他們已經反映多次,都沒下文,這次火警造成兩死,公所表示會前往會勘,討論畫設紅線以及設置消防栓,並探討路面拓寬的問題。
    2023/07/31 14:45
  • 新北汐止公寓瓦斯外洩「味道超濃」 消防急灑水防護

    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寓昨(19)日晚間發生瓦斯漏氣情況,住戶聞到瓦斯味後,緊急打119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獲報到場,隨即前往公寓查看,確認地點於3樓住家後,馬上進入屋內利用消防栓灑水稀釋,並通知瓦斯公司到場協助,並未發生危險。
    2023/07/20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