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消防人員 結果共4,100筆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長灘島飛上海航班「行動電源爆炸」 機艙竄濃煙急降香港

    菲律賓皇家航空一架客機,19日從長灘島飛往上海時,一名旅客的行動電源疑似起火爆炸,導致機艙內煙霧瀰漫,引發騷動。客機緊急降落香港後,消防人員也立刻上機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2/20 14:27
  • 快訊/土城嚴重車禍!休旅車仰翻、重機撞爛 騎士意識不清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疑似發生碰撞,休旅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大馬路中央,機車也被撞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而汽車男駕駛脫困後,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4/02/18 11:31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墾丁飯店前!貨車追撞停駛客運「車體變形」 司機遭困受創

    屏東縣恆春鎮於前(15日)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一輛由林男駕駛的自小貨車因不慎追撞停放在公車站的客運車,導致客運車後盤凹陷,而貨車的車體也變形,駕駛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前往,由消防人員破壞車體將駕駛救出,並送往南門醫院救治。詳細肇則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7 15:28
  • 快訊/三重華廈失火大量濃煙亂竄 住戶驚險逃生

    今(1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一處華廈5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入內灌救,而現場一名男住戶與一名女住戶緊急逃生,幸好意識清楚還算清楚,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火警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7 13:10
  • 才剛踏出門!新店公寓起火冒煙 獨居8旬婦外出躲過一劫

    今(1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巷弄內一處住宅公寓,突然間冒出大量濃煙,鄰居見狀嚇壞,因起火戶內平時是住著一名獨居長者,擔心出意外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盡速破門滅火,而經過3次來回搜索,都沒有找到婦人。經轄區員警調閱相關影像才發現,原來婦人事發之前就已經外出,幸好沒有碰上火災。
    2024/02/16 16:53
  • 救命!三重民宅深夜惡火 8旬獨居嬤喪命

    昨天(15)深夜11點半,新北三重巷弄裡的民宅傳出火警,附近民居被聲響嚇醒,趕緊幫忙滅火,但火勢延燒迅速,住戶是81歲的獨居阿嬤,不幸命喪火海,今天(16)一早,兩名兒子接到噩耗,也馬上趕來。
    2024/02/16 13:11
  • 我家又沒人!宮廟繞境 施放沖天炮惹禍

    基隆市七堵區一處集合式住宅,15日早上10點多,6樓突然起火燃燒,原本以為是冷氣室外機起火,最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釀禍的疑似是廟會繞境放的「沖天泡」,才經過不到10分鐘就開始冒煙,剛好初六開工日想討個吉利,趁著良辰吉時,大家都想討個吉利,廟會繞境店家拜拜等等,卻意外連續發生3起火警,大陣仗出動消防人員。
    2024/02/15 19:46
  • 開工日不平靜!台中鐵板燒餐廳竄燃燒 民眾嚇壞以為氣爆

    開工不平靜!今(15)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火警,一處鐵板燒店內冒出陣陣黑煙,嚇壞不少收假前往上班的民眾,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滅火,有民眾在附近聽見聲響,還以是爆炸,當場嚇壞,所幸無波及任何人受傷。
    2024/02/15 14:05
  • 萬華國宅凌晨惡火 7旬翁逃生不及倒屋內明顯死亡

    今(15)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巷弄住宅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是一樓套房失火,趕緊入內搶救,但隨後就在起火戶內,發現一名70歲男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確切釀災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釐清。
    2024/02/15 10:03
  • 新北汐止住宅頂加竄出大火! 消防急派31車、75員搶救

    今(14)日晚間19時40分,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處4層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消防隊31車、69名消防人員及6名義消人員救火,晚間20時15分火勢已經控制,無人員受困火場當中。據悉,該區域房屋不少房屋為小型工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4 20:53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快救人! 男整理魚塭土石鬆動遭「活埋」送醫亡

    嘉義縣東石鄉13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3歲男子出門整理魚塭,先請怪手挖出溝渠要埋設水管,但下去查看溝渠時,土石卻突然鬆動,導致他瞬間被活埋,家屬和消防人員緊急挖土救援,但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不治。
    2024/02/14 13:56
  • 快訊/澎湖東衛水庫空地野火燃燒 濃黑煙直竄天際一度延燒住宅

    澎湖馬公市東衛水庫旁的空地今(14)日上午約10時30分突然發生野火猛烈燃燒,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火勢一度延燒附近住宅,消防人員目前正在全力控制火勢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14 12:04
  • 快訊/高雄左營民宅火警!臥室雜物燃燒 1男逃生不及成焦屍

    高雄市左營區今(12)日下午2時許,在舊城巷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出動13車26人立即架設水線搶救,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進入民宅內,發現一名59歲男子明顯死亡,未送醫。據悉,火警現場為1樓磚造平房,疑似因臥室內的衣服、雜物因不明原因起火,至於案發原因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4/02/12 16:40
  • 初三憾事!竹北民宅竄火舌陽台燻黑 6旬男身亡前牆面留字

    新竹縣竹北市仁和街二巷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竄出火舌且冒出大量黑煙,消防員於12時39分趕抵現場並出3水線入室搶救,於火場2樓救出一名受困的62歲黃姓男子,但卻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約1小時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在2樓牆面發現疑似黃姓死者遺留文字,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死者自行點火。
    2024/02/12 15:02
  • 過年獨攀嘉明湖意外昏迷!消防急上山搜救 尋獲時他已凍死

    過年出遊卻發生憾事!台東縣消防局昨(10)日大年初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嘉明湖國家步道發現一名男性倒臥在地昏迷,消防人員隨即整備上山,但因氣溫驟降導致救援工作難度上升,加上起霧視線不佳導致直升機無法前往,直到今(11)日上午才終於接觸到患者,但他已不耐低溫、明顯死亡,目前已將遺體吊掛下山,後續也將交由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死因。
    2024/02/11 12:26
  • 首輛「災害醫療車」開箱!行動手術室救消防人員

    面對重大災害,消防人員救人的同時,也可能身受重傷,以往無法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救治,現在出現全台第一輛災害醫療車,可變身機動手術室,團隊集結急診、麻醉、外科醫師,接到任務就會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為救難人員進行緊急處置,爭取更多黃金治療時間,讓他們隨時保持在最高戰力。
    2024/02/11 11:11
  • 快訊/又是鞭炮?歸仁雜草堆竄火舌 「濃煙狂捲」消防疲奔命

    初一火警不斷!台南歸仁於今(10)日下午3時37分傳出火警,有民眾聽見燃放煙火的聲音,過沒多久就驚見附近雜草突然燃燒,火勢猛烈濃煙佈滿天空,民眾趕緊將停放的車輛遷走並通報消防,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仁德、保西、歸仁分隊前往救火,火勢於4時29分被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現場一片焦黑,仍有濃煙冒出。
    2024/02/10 17:19
  • 小年夜獨自走上自家後山 基隆男失聯2天今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基隆1名張姓男子,前(8)日小年夜獨自到住家後山,不料卻徹夜未歸,家屬找不到人後急忙向警方報案,大批消防人員上山搜索,直到今日下午,警消人員終於尋獲張男,但其已明顯死亡,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10 16:33
  • 快訊/初一火燒船!屏東漁船遭「烈焰吞噬」民眾傻眼急報警

    初一不平靜!今(10)日5時27分許,屏東新園鄉有民眾目擊報案鹽埔漁港有火燒船事件,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東港、新園、南州、佳冬、枋寮、潮州、萬丹、林邊及第三大隊,共計17車31人前往,第一梯次搶救人員於05時37分乘船到場,發現船隻起火燃燒,火光劃破天際,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於06時37分將火勢控制,目前消防人員仍持續撲滅中。
    2024/02/10 08:25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小年夜開車衝入海?基隆外木山漁港車墜海「駕駛仍失聯」

    基隆市外木山昨(8)日小年夜發生轎車衝入協和漁港意外!警消當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看到一輛轎車落海,並無發現人員逃出,消防人員隨即前往搜索,直到深夜人車並未尋獲,今(9)日一早再度和義消前往查找,直到10點多才將車輛吊掛上岸,但車內空無一人。初步調查,車主為30歲林姓男子,目前警方積極聯絡家屬欲釐清他行蹤和狀況,並持續於港邊搜尋。
    2024/02/09 11:20
  • 香港迪士尼雲霄飛車故障停駛 12人受困兒童嚇壞狂哭

    港媒《i-cable》報導,香港迪士尼今(7)日傳出室內雲霄飛車「星戰極速穿梭」故障,導致12人受困,兒童嚇壞大哭。警方與消防人員已趕到現場救援,平安救出所有旅客。
    2024/02/0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