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消費量 結果共77筆

  • 台灣也有黑心蜜餞 霉糖水醃蟑螂爬成品

    根據統計台灣蜜餞消費量驚人,根據統計一年至少吃掉八萬四千公噸的各類蜜餞。平均每個人消費四公斤,數量驚人。根據調查其中有七成以上依賴大陸進口,而本土製造的蜜餞傳出有黑心製造商,畫面同樣讓人看了噁心。
    2004/08/22 19:57
  • 量血壓推銷藥品 業者三人組怕見光

    中部地區不少郵局前都會出現業者代民眾量血壓,再推銷藥品或健康食品的情形,但是這些藥品或所謂的健康食品到底有沒有問題,消費者在掏腰包之前,要仔細考慮清楚。 郵局前,業者拿出血壓計,親切的為民眾服務,雙方氣氛融洽,眼看健康食品的生意就要成交,沒想到業者看見媒體馬上落荒而逃,到底這些業者葫蘆裡賣得什麼藥呢?原來他們三人一組,免費量血壓是推銷的第一招,接著親切為您做健康諮詢,最後一定不會忘記告訴顧客,只有買他們的健康食品才能保健長壽,業者說,他們都是受僱的小員工,純粹賺錢糊口吃。 既然賣的是健康食品,又是合法推銷,為什麼見到媒體就跑,業者避重就輕,說不出所以然,但不管如何,下回上郵局再遇上類似推銷手法,想要掏出荷包之前,可得三思。
    2003/07/03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