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消費糾紛 結果共601筆

  • 吃火鍋消費糾紛 警幫協調反遭客人po文威脅殺警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在火鍋店內,跟店家有消費糾紛,當時警方獲報到場協調,事後竟遭這位男客人,在網路上po文威脅說要殺員警,被依恐嚇罪通知到案並移送地檢。
    2023/12/22 13:06
  • 侯沁潔曾演「鄉土劇」 經營社群也當主持人

    持續追蹤,這名女星就是42歲的侯沁潔,曾在本土劇客串演出,除了擔任旅遊節目主持人,也經營社群,不過,去年她在林口一間超商,發生消費糾紛,鬧到警察都來了,七年前,更因為地下戀情,遭提告妨害家庭和誣告,各判處十月和三月。
    2023/12/05 19:50
  • 扯! 火鍋1530元「超肥肉」、美式賣場韓式「碎肉」

    有民眾日前到北市火鍋店,花了1530元消費雙人套餐,沒想到卻換來「超肥牛肉盤」,仔細看有8成都是肥肉,讓消費者直呼不會再光顧,對此,消保官建議,民眾可以先拍照存證,而消費糾紛不只一樁,還有人到美式賣場買燒烤肉片,回家料理後卻看起來像絞肉,對此,有中餐主廚認為,應該是本身就切得比較細。
    2023/12/05 13:27
  • 拿「電子鍋」電鍋燙髮害婦毀容 高雄設計師判賠19.5萬

    高雄市2021年發生一起離譜的消費糾紛,一名江姓婦人來到美容院做造型,設計師以越南流行的「電鍋燙」燙髮,未料過程中,電子鍋塑膠管線鬆脫,滾燙的熱水及高溫蒸氣噴向江女臉部,慘遭毀容,事後江女提告,案經上訴,法官認為,江女同意電鍋燙髮也須負25%責任,改判美容院賠償19.5萬元。
    2023/12/05 11:56
  • 高雄七賢黑衣男清晨暴砸毀物 汽機車、鄰近攤位也遭殃

    又砸!昨日高雄岡山才傳出深夜出現棒球隊,今(10)日七賢路又因消費糾紛而毀損事件,據了解該棟大樓一樓部分裝潢遭到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共三台汽車與兩台機車被砸毀,目前警方已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2023/11/10 10:35
  • 抽屜見「一窩蟑螂」 知名麻辣鍋歉:停業3天消毒

    有網友匿名爆料,到高樓層麻辣鍋餐廳用餐,在抽屜裡驚見「一窩蟑螂」,跟店家反應後,卻得到「會反應百貨」的回應,對此業者致歉,並表示會停業3天清潔,消費糾紛不只一樁,實況主丁特則是在現時動態指出,日前到藝人KID經營的野人火鍋店用餐,點了1690元的和牛套餐,來的肉品很照騙。
    2023/10/31 20:12
  • 給500硬拗1千!市場買烤魚消費2百找3百 監視器還清白

    高雄英明黃昏市場,賣生魚片烤魚攤位,顧客消費200元,拿5百元鈔票讓店家找,老闆娘找300元,顧客卻說是給1千,應該找7百,到底誰搞錯,老闆當場調監視器,比對千元和五百元顏色,女子拿的鈔票是暗紅色,最後確認無誤是拿500元,女顧客才離開,不過店家為了證明清白,耗了一小時沒做生意,為了自保事後也到警局備案。
    2023/10/30 13:19
  • 遲到5分鐘「沒收7600訂金」!米其林餐廳神隱9天回應:糾紛已解決

    日前有台南民眾抱怨,專程訂位大老遠到台北南港某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用餐,只因找車位遲到5分鐘被拒於門外,7,600訂金也被沒收,氣得他事後對店家提告。時隔一週,該餐廳終於回應,今(29日)在臉書表示近日消費糾紛已解決。
    2023/10/30 09:43
  • 陸客訂房「這原因」遭退單 他險睡街上怒轟:飯店不負責

    一名陳姓陸客近期來台旅遊,他昨(28)日離境,由於前天(27)台北的飯店供不應求,於是他以訂房網訂到桃園的一間商旅,也收到確認信,豈料,在陳男抵達飯店後,對方卻拒絕他入住,報警後,警察也只是請他再找一間飯店,讓他怒問:「所以責任全在我個人?後果全由旅客承擔嗎?請問我可以維權嗎?」並痛罵飯店不負責。
    2023/10/29 17:26
  • 屎彈攻擊!噁男喝醉後大鬧飲料店 掏糞「給大家聞」

    日前在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43歲的劉姓男子喝醉後,和手搖店發生糾紛,店家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尋求員警的幫助,沒想到劉男情緒激動,竟然當場將排泄物上在褲子裡,還伸手拿出來嚇阻、對員警罵髒話,員警忍著臭味,當場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0/25 10:09
  • 4份蛋餅「只來1.5份」!接客訴反嗆:你適合吃飯糰 店家道歉了

    大部分人開啟美好一天的最佳方式,相信是來一份早餐,尤其台式早餐中的蛋餅、饅頭夾蛋、飯糰以及鐵板麵等,不僅符合大眾胃口,連外國遊客前來觀光,都會特地前往品嚐。然而,一名女子使用外送平台點早餐時,意外發生消費糾紛,投訴之後竟被店家回嗆,讓網友都看傻眼。
    2023/10/19 14:32
  • 不爽男友找女教練!她怒拍桌嗆「妳屁股多翹」 喊退費還想動手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擁有健美身材,大部分人都會抽出空閒時間,固定到健身房運動,也有人買下課程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希望自己能夠達成標準訓練。怎料,台中一家健身房日前卻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因不滿男伴找女教練,大呼小叫要退費,真實案例令人咋舌。
    2023/10/18 14:24
  • 只為5千元二手機消費糾紛!男子糾眾持球棒砸店快閃

    台南東區崇德八街一間手機行,17日上午十點多突然跑來三名男子,手持球棒對著門外的物品猛砸,造成機車、監視器等物品被砸毀,還一度嚇壞附近民眾,還好當時店家還沒營業,沒有人員受傷,警方獲報展開追查,結果發現疑似是一筆五千元的二手機消費糾紛。
    2023/10/18 12:48
  • 警察被當塑膠了!色情業同行競爭撞店 主嫌海外爽玩3個月

    高雄新興轄區是八大行業集中地,四個月前,七賢二路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店家鐵門,原本說是消費糾紛,後續追查才知道是色情業者搶地盤,原來主嫌不滿,色情護膚店遭同行檢舉被查緝,一下子損失了12名小姐,於是叫唆開車衝撞,犯案後逃亡海外,直到3個多月返國入境被逮。
    2023/10/16 20:21
  • 拒絕服務奧客! 日本政府出手保護旅館業

    您或有親友從事服務業嗎?最怕遇到怎麼樣的客人呢?新冠疫情過後,觀光業復甦,接待的客人多了,消費糾紛跟著產生,當中「顧客騷擾」讓日本政府出手管理。顧客騷擾指的是過激的奧客行為,包括言語、肢體暴力、要求下跪道歉等等,在日本層出不窮;官方因此為旅館業制定政策,條列相關顧客騷擾行為,若符合條件,業者可拒絕提供服務。
    2023/10/11 20:00
  • 美式賣場再出包 水梨「底部爛」、烤雞腿「沒骨」

    美式賣場又爆消費糾紛,有民眾反應日前買了梨子禮盒回家,打開來卻驚見底部發黑、發霉,讓他直呼送禮出去簡直太失禮,還有人反應,買了袋裝烤雞腿,卻看到不完整的雞腿,懷疑可能是被吃過。
    2023/09/28 14:36
  • 買貴賓狗竟砍斷店員右手臂 2惡煞涉殺人未遂遭求處重刑

    今年6月,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兇殘的砍人案件,住在宜蘭的19歲陳男、張男,在網路購買一隻貴賓狗,雙方因為和寵物店有消費糾紛,2名男子竟然南下理論,過程中持刀械砍傷林姓店員的右手臂,2男被逮捕後收押禁見,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起訴,檢察官認為他們手段凶殘且犯案後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
    2023/09/19 10:19
  • 蝦皮買冷氣?人妻怒轟「圖僅供參考」 網卻酸:佩服妳勇氣

    民眾想購買冷氣,通常會選擇家電賣場,或是一些黃色的3C店。而今(6)日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她選擇了橘色的電商平台「蝦皮直送3C家電」,要替家人訂購冷氣,原先在商品圖中標示為「適用8-9坪」,豈料,送貨前客服致電給她說該機建議5坪,要是裝了不冷後續不負責,還要簽下切結書;讓這名人妻相當不滿罵,「這年頭連冷氣都圖片僅供參考了嗎?」不過,不少網友建議她以後還是找實體店,更有人稱「蝦皮買冷氣?你好勇敢!」
    2023/09/06 23:45
  • 情侶赴百貨公司專櫃買手鍊想退貨 遭拒怒飆:你閉嘴

    台中一間知名百貨公司發生消費糾紛,一對情侶來到飾品專櫃,買了手鍊之後隔天表示想退換貨,遭到店家拒絕,顧客跟業者從中午11點開門爭執到下午3點多,最後還報警請警察調停。
    2023/09/01 20:11
  • 「白飯之亂」最終章?熱炒店老闆預告爆大料:有怨有怒講清楚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 風波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自7月16日停業不到1個月,8月2日深夜宣布復業,然而,老闆卻自曝退出管理職,震驚外界。對此,老闆今(5)日在臉書發文,預告將在下午3時30分開直播爆料,「學生們、討厭我的人們,記得關注我一下」。
    2023/08/05 12:29
  • 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至大道創意快炒用餐,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意外引爆「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於7月16日突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震驚外界,事隔半個月後,熱炒店粉專昨(2)日深夜發文表示即將復業。
    2023/08/03 08:45
  • 結帳少算一個0!銀樓鬧消費糾紛 男客烙友壯膽棍棒砸店

    昨(7月31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29歲的陳姓男子到一處銀樓買金子,和店家發生消費糾紛,陳男覺得很氣,開著一輛商旅車(Alpha)到該店家理論,因為情緒失控而掏出棍棒,打爆店內的東西,物品摔落在地,一片狼藉,警方趕抵現場後,將陳男帶回派出所,並依法送辦。
    2023/08/02 09:24
  • 強化玻璃打不破!嫌犯棒砸銀樓 恐嚇、毀損罪送辦

    台中逢甲一間銀樓,昨天(7/31)下午發生消費糾紛,客人撂人上門,情緒失控,持棍棒砸店!
    2023/08/01 15:03
  • 遭店家要求「管好小孩」爆氣刷負評 醫師娘鞠躬道歉盼事件落幕

    花蓮一間餐飲店近期發生消費糾紛,一名林姓醫生娘因為小孩在店內喧鬧,店員制止後卻引發林女不滿,店家也拒絕提供消費,事後林女到店家Google評論刷負評,引起爭議,事件延燒多日,還不少網友找到林女丈夫看診的診所之一,留下大量負評。今(26)日林女出面道歉,並表示網友已經影響到他先生服務的診所,勿讓不相關的人受影響,她也二度鞠躬向店家致歉,盼事件到此落幕。
    2023/07/26 21:14
  • 公車不安全/公車內出事屬「消費糾紛」 摔傷先報案蒐集證據

    乘客在公車上摔倒事故頻傳,許多民眾不知道的是,其實在公車上面摔傷、被門夾傷也算是「消費糾紛」。依照《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車輛、動力機械或大眾捷運系統車輛在道路上行駛,致有人受傷或死亡就算是道路交通事故,因此必須先向警方報案,進行後續的求償程序會比較容易。
    2023/07/15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