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消波塊 結果共205筆

  • 「砲灰淹沒消波塊」陳柏惟感言 給大家勇氣

    台中立委選戰,最大驚奇就是由高雄空降台中,挑戰海線顏家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成功打敗代表地方派系的顏家,陳柏惟上台感謝支持權眾,他說這場勝利,是民主的種子發芽。
    2020/01/12 12:51
  • 救命啊!相約港邊夜釣 妻落海不幸溺斃

    相約夜釣,結果太太卻不幸溺斃!昨天晚間在屏東東港漁港發生一起意外,一對夫妻一起釣魚,結果因為天色昏暗,又在消波塊附近,一個不小心太太掉進海裡,老公發現後也跳下海要救人,安檢所聽到呼救立刻到場協助救援,但還是慢了一步,太太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19/11/13 13:47
  • 海景第一排拍MV!朱立倫顏寬恒 消波塊上唱《聽海》

    「你聽見海哭的聲音了嗎?」前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台中立委顏寬恒,昨天下午一同到台中火力發電廠旁合拍唯美MV,兩人坐在消波塊上合唱阿妹的《聽海》,而這支MV在今天(4日)首映播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2019/11/04 14:39
  • 尋獲第六名失蹤漁工 來台兩年魂斷異鄉

    最後一名失聯的菲律賓籍移工,事發後50個小時終於被尋獲,人卡在消波塊附近,一開始懷疑人困在266船艙,船東希望將船扶正,進入搜索,不過裡面嚴重遭擠壓,人無法進入,拆解進度也不順利,最後是在消波塊附近尋獲,整個斷橋意外,造成了6名外籍漁工,魂斷異鄉。
    2019/10/03 13:35
  • 血濺堤防!女屍卡消波塊 頭遭砍4刀拖行

    疑遭鈍器重擊拖行,女子陳屍消波塊!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有漁民收網時,發現一名女屍,死者頭部不但有明顯外傷,堤防上也有遭到拖行的血跡,警方不排除他殺,但女子身上未留證件,目前初步相驗遺體,追查身分。
    2019/10/02 23:58
  • 還有2漁工!跨港大橋坍塌 搶救受困漁船

    經過了一天的搜救,確定的是有四名漁工已經不幸死亡!南方澳跨港大橋昨天突然崩塌,當時有三艘漁船就在橋下,甚至還有6名外籍漁工在船上,但橋體直接重壓,他們休息的船艙又是在最下方,原本在昨天救難人員都還有聽到求救聲,只是船艙進水,黃金救援時間一點一滴流逝,等到發現人時,有2人是在366號裡被救出,隨著船被拖出來後,2名漁工是在碼頭旁的消波塊被發現,但還有2漁工生死未卜。
    2019/10/02 12:30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找到4具遺體仍有2人待尋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造成多名移工失聯,今天上午在8號碼頭外100公尺的消波塊發現第4名移工的遺體,移工同鄉朋友看到遺體運上岸時眼眶泛紅,在岸邊灑冥紙,氣氛悲戚。
    2019/10/02 10:15
  • 快訊/08:48尋獲第4名漁工遺體 身分確認中

    消防署搜救進度,08:48搜救人員於13號碼頭對面消波塊,尋獲1具外籍漁工大體(身分確認中)送蘇榮,尚有2名失聯外籍漁工持續搜尋中。
    2019/10/02 09:25
  • 斷橋前10分鐘剛經過 在地人爆:常看到大車載消波塊

    宜蘭縣蘇澳鎮南方澳大橋今(1日)早突然斷裂坍塌,造成至少20人受傷,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橋斷前10分鐘才跟老闆和同事開車經過,並透露自己每天都要走這座橋兩三趟,逃過一劫的他也直呼:「要先去拜拜了!」
    2019/10/01 16:01
  • 南方澳跨海大橋坍塌 專家研判:疑鋼索斷裂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早上九點突然斷裂,有漁民氣憤的表示,早就反映過這座橋不能承載太重的車體,卻經常有載著消波塊的車子經過,才會導致意外發生!不過專家研判,可能是前一天米塔颱風帶來的豪雨,造成橋體過重,鋼纜承載不住重量才會導致坍塌。
    2019/10/01 12:44
  • 松柏港浪高3米!男衝浪滅頂 送醫急救命危

    台中市松柏漁港,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溺水事件,一名30歲劉姓男子,和一群朋友相約衝浪,中午過後風浪大,劉姓男子意外滅頂,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實施CPR,並且將人送醫,經過45分鐘急救後,男子恢復了心跳呼吸,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9/09/22 22:13
  • 幸運!13歲少年戲水失蹤 卡石縫1天獲救

    嘉義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3歲少年,1日上午突然離家後就沒回來家屬著急PO網找人,一度出動30多名警消特搜人員,最後在離家10公里外的月眉橋下找到,疑似貪玩擅自下水游泳,結果被沖走,還好最後卡在消波塊上,加上天氣好沒碰到溪水暴漲,少年奇蹟似的毫髮無傷,只是餓了一整天體力不支,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9/09/03 20:35
  • 擺平了小三…《甘味》男星離婚2年「仍和前妻同居」

    曾演出《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數十部戲劇的男星蘇炳憲,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前年他爆出和結婚18年的老婆閃電離婚,沒想到又殺出一名「小三」吳小姐,吳女甚至威脅要把蘇炳憲的兒子變「消波塊」。如今2年多過去了,蘇炳憲近日自爆和前妻仍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起居都和一般夫妻沒有兩樣。
    2019/08/27 08:46
  • 消波塊怎搬到海邊?專業網友曝:半夜去就懂了

    台灣四面環海,不少民眾常到海邊遊玩或是釣魚時,都會看見消波塊分布。由於消波塊體積又大又重,許多人都很好奇這些是怎麼到海邊的。最近有網友好奇提出詢問,結果有專業人士跳出解答,還透露「半夜去海岸線看看就知道了!」
    2019/08/20 12:01
  • 快訊/挖蛤蜊失蹤漂2公里 線西消波塊邊尋獲

    彰化鹿港挖蛤蜊失蹤的男子,救難人員剛剛找到的人已經溺斃,人漂流了2公里,在線西工業區消波塊邊,發現了他的遺體。
    2019/08/11 17:58
  • 走進海裡50公尺 驚險爬消波塊只為釣魚

    高雄市興達港附近的茄萣海岸復育公園,市府花了5年,整了出長達5公里的美麗海岸,但卻有民眾前往拍攝美景時,意外拍到有釣客往海裡走了50幾公尺,爬上海面上的消波塊釣魚,由於附近海岸光5年內,就發生20起救溺事件,今年也有2起,因此替這名釣客捏了把冷汗。
    2019/07/27 22:14
  • 孫女失身!黑道爺爺氣炸 令小弟抓渣男「消波塊」伺候

    一名自稱名醫的男子沈良,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6歲的女子糖果(化名),兩人期間交談甚歡,沈良便向糖果告白,並邀約見面;沒想到沈良卻趁機伸出狼手,還威脅糖果繼續交往、否則公布裸照。就這樣糖果被「惡勢力」壓迫了兩年,如今18歲的她鼓起勇氣,在媽媽陪同下,到警局報案,整件事情也因此在家族間傳開,身為黑幫大老的爺爺相當憤怒,已命令各堂口小弟出動,務必儘快將人抓到。
    2019/07/23 16:54
  • 心碎…通霄岸際發現死亡綠蠵龜 「倒栽蔥」式卡消波塊

    海巡署中部第三岸巡隊今天獲報苗栗縣通霄岸際發現1隻死亡海龜,安檢所人員到場查看,海龜呈「倒栽蔥」卡在消波塊空隙,動員4人合力拉出,確認為一級保育類綠蠵龜。
    2019/06/24 16:58
  • 海龜瀕危!死亡數增加1.2倍 海洋保育人士憂心

    說到了海龜!在臺灣有越來越多死傷案件傳出來,特別是今年第一季經常傳出海龜被人發現卡在消波塊,也有擱淺在岸邊,令人難過的是有部分海龜,因為受到巨大撞擊背甲破裂,早已死亡。現在綠蠵龜全世界僅剩約廿萬頭產卵母龜,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物種!
    2019/05/27 23:34
  • 和友到旗津潛水捕魚 人卡消波塊不幸溺斃

    高雄旗津,發生溺水事件。13號晚間,兩名潛水客相約到旗津海岸公園潛水捕魚。結果一名43歲葉姓潛水客突然不見蹤影,朋友立刻四處尋找,結果發現他卡在離岸堤300公尺外的消波塊。雖然緊急將他拉出水面做CPR,但始終沒有反應。朋友趕緊游上岸求救,但葉姓男子最後還是因為溺水太久,宣告不治。
    2019/05/14 09:43
  • 舊漁港大變身 用設計和藝術翻轉印象

    全台包含離島共有238個漁港,台灣本島則有161個,至少有三成的漁港已經逐漸失去過去的功用。為了翻轉傳統漁港印象,南寮漁港用設計轉型,以景觀建築思維打造成新型態的觀光漁港,最特別的是,打破傳統消波塊的粽子造型,改用半圓形的石塊層層堆疊,看起來就像是魚鱗一樣,被網友暱稱「魚鱗天梯」也成為爆紅的IG打卡景點。
    2019/05/12 21:49
  • 綠蠵龜命喪消波塊 岸巡助研究死因

    一隻保育類綠蠵龜,昨天下午被人發現漂浮在海洋大學海工館後方消波塊旁海面,岸巡出動救生艇到場,發現綠蠵龜已死亡多時,將牠帶至岸際,經研究人員解剖後尚無法判定死因。
    2019/03/22 15:10
  • 顏寬恒支持虐童者判死 網友歪樓:做成消波塊

    國內近來多起兒虐家暴事件頻傳,其中「肉圓哥」與台南4嫌虐兒案更是引發外界熱議,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日前提出應修法加重罰則,虐童致死者最高處以死刑。對此,同黨立委顏寬恒昨(17)日在臉書表達支持,更痛批「究竟要多冷血才會把兒童凌虐致死?」沒想到有網友歪樓直呼「做成消波塊」。
    2019/01/19 08:33
  • 海堤驚見女浮屍 上身僅著內衣後腰有刺青

    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有民眾在通霄鎮新埔車站後方海堤消波塊發現一具女性浮屍,死者上身僅著內衣,下半身著長褲,未有證件,腰後方有一幾何圖形刺青,呼籲民眾幫忙指認。
    2018/10/11 14:07
  • 連日大雨加地震! 防汛道路裂縫50公尺

    大雨加上地震,讓台南仁德區一條防汛道路出現50公尺大裂縫。居民擔心旁邊就是河堤,縫愈裂愈深要是掏空塌陷怎麼辦?27日一早,河川局緊急派人到場灌漿,調度5噸的消波塊固定河堤,避免餘震或再來的大雨,造成裂縫擴大而崩塌。
    2018/08/27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