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消毒劑 結果共61筆

  • 大樓KTV業者消毒 9住戶嗆傷送醫

    新北市發生遭消毒噴劑嗆傷的意外!前天(8日)凌晨一棟住商混合大樓,共有9個民眾嗆傷送醫,原來是KTV業者利用半夜進行環境消毒,結果消毒劑的味道透過水管傳到樓下的套房,導致住戶出現急性上呼吸道嗆傷,甚至肺部出現萎縮。
    2011/06/10 13:12
  • 愈消愈毒 校園亂引進消毒劑挨轟

    為了防疫新流感,台中市有多所小學,引進號稱有A1級殺菌效果的二氧化氯消毒產品,有噴灑消毒液,也有固定式的消毒錠,但專家說,二氧化氯若接觸到酸性物質,可能會造成學生身體不適,而衛生署中區防疫中心指揮官也說,要消毒用酒精最有效。
    2009/09/20 13:14
  • 「又有女童發燒」 光復封校再消毒

    確認第六起新流感病例,5歲女童就讀臺北縣中和光復國小的附設幼稚園,從周一起停課7天,校方徹夜消毒教室,接著又有中和市公所的清潔隊,把整個校區全部噴灑消毒劑,防疫措施緊鑼密鼓,但在中午北縣衛生局卻傳來壞消息,跟確診女童同班的一名學生,也出現高燒症狀,幸好在經過一天採檢後,只是虛驚一場,女童的同班同學採檢呈陰性反應。
    2009/05/23 17:58
  • 5歲童染新流感 光復國小封校消毒

    確認第6起新流感病例,5歲女童就讀臺北縣中和光復國小的附設幼稚園,教育部宣佈從今天起停課7天,昨晚緊急消毒教室,上午中和市公所的清潔隊,把整個校區全部噴灑消毒劑,而且全校教師通通回校召開危機處理會議,也禁止學生及家長進入學校;不過就在接近中午時刻,卻傳出跟這個確定病例同班的同學,出現發燒症狀,現在已經緊急隔離檢驗。
    2009/05/23 08:12
  • 災區屍體、垃圾堆積 恐爆傳染病

    隨著災區死亡人數攀升,加上近日四川的天氣時雨時晴,往生災民的遺體,已經發出陣陣屍臭,救難人員得戴口罩、噴灑消毒劑防止疫情爆發,不過,災區缺乏醫師以及醫療藥品和設備,居民又都被迫在路邊吃喝拉撒睡、垃圾成堆,使得衛生條件雪上加霜,恐怕將爆發疫情。
    2008/05/16 19:00
  • 北川災區寸步難行 救援如登天難

    四川地震爆發超過2天,災區北川至今仍舊交通阻隔,救援行動相當困難,當地甚至已經傳出屍臭味,救難人員都得帶著口罩來救援,並且噴灑消毒劑,來防止疫情爆發;而到目前為止,大型機具仍然無法進入,不但影響救災,而且擔心可能爆發疫情。
    2008/05/15 22:28
  • 沸水危機 掀蓋蒸氣揮發致癌毒素

    很多人煮開水,習慣在水沸騰之後把蓋子掀開,繼續煮3、5分鐘,為的就是要去除自來水中的消毒劑「氯」;不過,醫師今天卻提出警告,認為這麼做,會使得致癌物三鹵甲烷揮發在空氣中,會引發腎癌、膀胱癌,更會讓孕婦流產、早產或生下畸形兒,提醒民眾,除非打開排油煙機,否則煮開水掀鍋蓋還是少做為妙。
    2008/05/02 18:38
  • 飲用含毒烏龍茶 港男童送醫

    香港一名男童,日前在將軍澳超市,買了瓶裝烏龍茶飲用後,因為身體不適被送醫。經過檢驗,發現男童的尿液跟茶裡面,都含有消毒劑成分,販賣烏龍茶的連鎖超市,緊急將商品下架,代理商則表示,這應該是單一事件,不會因此停產烏龍茶。
    2007/10/14 12:17
  • 市警局火警?消毒劑蒸發冒煙 虛驚

    台中市警局,晚間驚傳地下室火警,消防隊出動4個單位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例行性消毒,水溶性藥劑冒煙,虛驚一場。
    2007/04/05 00:22
  • 停水惡夢不再 大台中民眾「清」爽!

    大台中地區今天凌晨正式解除限水危機,經歷了7天,民眾終於盼到這一刻,許多家庭主婦趕忙清理堆積的髒衣服和鍋碗瓢盆,而昨天以游泳池水擦澡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早上起床後發現全身過敏,幸好水來了,趕緊徹底沖澡一番 。 水終於來了,阿嬤忍著激動的情緒,趕快指揮大家,分頭進行清理工作。大台中停水經歷了7天,現在民眾終於盼到這一刻。李太太:「有水真好。」 清洗成堆碗盤,是阿嬤的首要之務,水來了,臉上的笑意就是此刻的心情。李小妹妹:「好棒喔!水來了。」 堆積了3、4天的衣服,現在終於可以丟進洗衣機好好的洗一洗。李太太:「趕快洗乾淨,要不然家裡那麼多人一些衣服堆了很多。」 阿嬤的工作一樣接著一樣,家裡兩個小朋友也沒閒著,一到浴室迫不及待脫掉已經穿了好幾天的衣服,高興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記者:「喜不喜歡洗澡?」李小妹妹:「喜歡哦!好舒服哦!」 同樣渴望洗澡的包括了台中市長胡志強,5天沒洗澡的他,昨天參加殉職員警公祭前他用游泳池水簡單擦澡,沒想到出現後遺症。 台中市長胡志強:「擦完以後那個氟,就是消毒劑可能太強,讓皮膚敏感,所以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有水很高興,趕快好好的沖了一個澡。」 胡志強表示,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對於無預警停水感到不滿,事實上廣大的市民都有同樣的心聲。台中市長胡志強:「民眾的反應一天超過千封,擠爆我們的信箱,對水公司都不滿意。」 胡志強表示,如果市民商家要針對停水向水公司提出賠償訴訟,市府會給協助,至於還向不向經濟部水利署提出國賠,他說還要再考慮。
    2004/07/12 00:38
  • 男子使用消毒水 兩周後頭髮掉光光

    高雄縣有一位男子用了知名品牌的消毒劑洗頭之後,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頭髮幾乎掉光光,他認為是名牌的消毒劑出了問題,打算控告廠商。不過,醫生卻說他應該是得了圓形禿,就是俗稱的鬼剃頭。
    2003/11/28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