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消息走漏 結果共45筆

  • 交接空窗!賴3月將啟巡迴論壇 聽青年心聲

    現在是520交接空窗期,要熟悉國政,更要挽回年輕人的心,3、4月份準總統賴清德將辦論壇,鎖定青年族群,而現在他的內閣人事更是保密到家,傳出針對被徵詢對象,賴清德耳提面命,要是消息走漏,談好的職務恐會見光死。
    2024/02/29 19:38
  • 美防長住院兩周出院! 為保密要求救護車不鳴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住院兩個星期,終於出院。他是被診斷出罹患攝護腺癌,不過因為刻意隱瞞住院消息,引發爭議。最新通話錄音曝光,奧斯汀入院當天,要求救護車不要鳴笛,似乎要防止消息走漏。
    2024/01/18 17:34
  • 諜對諜?與朱侯會面 柯文哲怨「消息走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促成下,密會53分鐘。而且為了避免會面過程被干擾,不僅特別約在深夜10點,甚至一度更改會面地點,不過最終,消息依舊曝光,也讓柯文哲頗有怨言!
    2023/11/01 15:50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侯取消訪密西根!傳因州長遭「攔截」邀訪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難道涉及外交攻防戰了嗎?TVBS掌握原本侯友宜程有安排要見密西根州長魏美桂,但傳出消息走漏後,被外交部攔截,魏美桂則受邀訪台。對此,侯陣營擔心被穿小鞋,行程因此破局,改為直接前往舊金山。
    2023/09/19 20:00
  • 市庫通黨庫?! 前獨董自爆「薪水回捐民眾黨」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被踢爆,派任自家民眾黨員擔任富邦獨董一職,甚至有「市庫通黨庫嫌疑」。因為有獨董在台大面試時自爆拿到的薪水都要回捐給民眾黨,消息走漏之後,面試教授遭控告洩漏個資,如今地檢署宣布全案處分不起訴。
    2023/04/14 18:48
  • 王柏傑求婚謝欣穎遭拒?鳳小岳驚聞「消息走漏」:他們非常登對

    王柏傑近期傳出向謝欣穎求婚遭拒,導致情變傳聞又起,即便女方事後曬出合照,仍不能停止外界的關注,曾與倆人合作《華燈初上》的鳳小岳,今(8)日出席頂級保養品活動被問及此事,似乎有些驚訝:「這個消息已經散佈到哪裡去?」並表示非常看好他們的感情。
    2023/03/08 15:17
  • 大陸搶先申請加入CPTPP 蔡易餘質疑經濟部走漏消息

    台灣22日以「台澎金馬個別關稅領域」名稱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7日)在經濟委員會質詢時質疑,中國搶在台灣之前申請加入CPTPP,懷疑是內部消息走漏,呼籲經濟部進行調查。
    2021/09/27 20:27
  • 竹聯幫內鬨!奪詐騙百萬金 東區旅店劫財

    日前北市發生一起搶案,一群惡煞持刀闖進東區一間旅店套房內,搶走200萬元現金,事後警方追查發現,被害人居然是詐騙集團成員,當天領完贓款後,準備繳回,疑似消息走漏,被竹聯幫份子盯上,埋伏劫財。
    2021/07/24 13:02
  • 觀點/昨日慈濟明日郭董 他:政府兩手策略卡進度

    很自然的,會讓人從「昨天的慈濟」,重新回想到「未來的郭董」!傳出慈濟在昨天(6/21)原本計畫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疫苗接洽的進度(或者困難?),結果毫不意外的被總統府出面阻攔!慈濟一直到晚間才否認有「被關切」,但媒體圈子大家還是都有管道有本事的,總統府介入是下午第一時間就「消息走漏」的確切消息。
    2021/06/22 10:48
  • 萬華社宅浴室玻璃連環爆!住戶怨:處理效率差

    北市社宅又爆狀況這次在萬華!有住戶抱怨,他們浴室裡本來乾濕分離用的玻璃門,無預警爆裂,累計到現在已經有3戶發生一樣情況,這讓其他住戶擔憂,爆裂時若人在浴室怎麼辦,不少其它住戶2月就提出登記,要求北市府派人檢修,但至今完全沒有下文,現在有議員介入更接獲陳情,過去有民眾敢怒不敢言,疑似被管委會威脅「消息走漏你就別住」。
    2021/05/06 13:28
  • 意外洩林志玲有孕?律師:柯P恐害慘台大醫

    藝人林志玲6月閃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至此「有孕」的消息從未停歇!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受訪時,被問到學姊黃瀞瑩和名模林志玲誰比較漂亮,竟脫口說「林志玲已經嫁人懷孕了」,引發關注。對此,柯文哲5日受訪時裝傻帶過「誰跟我講得記不起來,還是我聽錯了?」而律師黃帝穎則指出,柯文哲恐害慘台大醫院,更讓將消息走漏的醫師可能面臨有期徒刑及罰鍰。
    2019/09/06 07:56
  • 防新年號消息走漏 日首相官邸封記者室

    日本即將在週一早上公布新天皇的年號。為了怕消息提早曝光,日本首相官邸的記者室,趕在週五晚間,用瓦楞紙箱遮住所有空隙,因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這幾天會在裡頭彩排,要如何公布新年號。
    2019/03/31 16:39
  • 四國聯手抓毒!泊車弟為20萬 赴韓賣毒

    四國警方聯手破獲南韓最大宗的黑幫販毒集團!25歲張姓嫌犯,原本是酒店泊車小弟,因為缺錢,以一次20萬代價到韓國,幫忙銷售毒品,被逮後,被搜出90公斤安非他命,刑事局調查發現,這次的黑幫販毒集團,幕後金主是由竹聯幫、日本稻川會以及南韓角頭聯手販毒。  
    2018/10/16 12:55
  • 開議!藍批促轉會 癱瘓議事「軟禁」賴揆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國民黨針對促轉會爭議,癱瘓議事,不讓賴清德踏進議場! 甚至還有立委堵住院長休息室,軟禁賴清德!原本國民黨規劃要把賴清德堵絕在立法院區外,但消息走漏,賴清德提早1小時進立法院。
    2018/09/21 14:31
  • 機密免費奉送! 國軍機敏布料竟送大陸加工 

    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205兵工廠的一批數位迷彩尼龍布料,昨天差點被廠商裝櫃送往中國大陸廣東再加工,但相關單位獲報竟然沒有人願意主動攔查,直到消息走漏才引發軍方騷動。台灣軍品竟由大陸製造,國軍軍備控管鬆散荒謬至極。
    2018/09/07 12:52
  • 晨翔被爆約會「校花陶敏敏」 臉書PO文自清是巧遇

    憑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打開知名度的26歲女星簡廷芮,今天(21日)被爆出疑似和前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同桌約會,消息走漏後,外傳晨翔火速將IG線索刪除,啟人疑竇。對此,晨翔稍早前親自在臉書上回應,自己是和爸媽吃飯正好巧遇簡廷芮。
    2018/08/21 15:34
  • 【新新聞】蔡碧仲公親變事主 誰是豬隊友

    當初教育部決定召開跨部會諮詢會議時,為了防堵消息走漏,甚至將之核定為機密,這場會議做足保密防諜,連法務部的諸多幕僚都渾然不知政次蔡碧仲曾參與其中。
    2018/05/30 15:45
  • 男上吊亡!白天「送肉粽」突喊卡 民俗專家:送不走

    日前,彰化市一名64歲男子,在電線杆上吊身亡,家屬原本打算在17日下午,舉行「送肉粽」儀式,沒想到疑似消息走漏!引起網友爭相在臉書提醒、告知,甚至還有媒體到場守候,引起喪家不悅,決定取消。不過民俗專家也說,「太陽沒下山要送也送不走!」
    2018/05/18 08:04
  • 國小師盼學生增自信 畢業考前洩題挨批

    基隆一所國小導師,為了讓自己班上的學生可以帶著高分畢業,竟然以評量考的方式,洩露隔天畢業考的考題,最後消息走漏。學生家長氣得跑到學校抗議不公平。最後校方為了公平起見,全部重考。
    2017/06/12 18:26
  • 【收伏蔣友青】婚宴全程曝光 新娘這行為讓婆婆驚呆了

    4月8日晚間,蔣家第4代以暴走、脫序聞名的「麻煩精」蔣友青在台北君悅飯店悄悄舉辦了婚宴,沒想到消息走漏。據悉,媽媽蔣方智怡甚至事前還下達了照片不准上傳網路的禁令,但鏡週刊仍然透過管道,取得一系列婚宴內部的照片,傳出老人家為此還些微光火。
    2017/04/12 05:04
  • 詐騙機房如「闈場」專人送飯禁連絡 形同軟禁

    避免考題外洩,試務人員通常都得入闈場,沒想到詐騙集團竟然也如法泡製!主嫌吸收詐騙成員怕消息走漏,將他們控制在豪宅裡,只進不出,有專人送飯,2個月的入闈時間不准跟親友聯絡,形同軟禁。
    2016/01/29 16:30
  • 〈獨家〉追35萬顆鮑魚!五股轉林口再桃園 流向不明

    一整貨櫃的鮑魚,竟然會不見!海鮮餐廳負責人懷疑是被自己的兒子偷走,也擔心他急著銷貨,會低價賣出!一路追查,發現這些鮑魚從原本存放的五股區被移到林口的冷凍倉儲,消息走漏之後,負責人兒子似乎又趕緊去租冷凍貨車,將整批鮑魚載到桃園,最後查出鮑魚存放地點,負責人趕緊派了兩個人到桃園攔截,卻還是來不及,近千萬元的鮑魚,目前流向不明
    2015/02/10 18:38
  • 對岸踩煞車? 柯文哲、陳德銘「不期而遇」見光死

    今天中午一度傳出,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跟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場「不期而遇」的聚會,但消息卻疑似因曝光而取消,據了解這場聚會是由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安排,但消息走漏,陳德銘以早上會議太晚結束為由,沒現身,反倒在下午2點半時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面
    2014/12/15 20:29
  • NBA/NBA晚宴姚明現身 林書豪透露想釣蝦

    NBA熱身賽溜馬和火箭隊的成員,晚間盛裝參加晚宴,前NBA火箭隊球星姚明也受邀出席,餐會上和老友敘舊,而林書豪戴著黑框眼鏡在台上致詞時,特別提到「父母在台灣長大,所以很高興回到這裡」,晚宴過後傳出他想去釣蝦,而魔獸霍華和隊友要到夜店體驗台灣夜生活,但恐怕是消息走漏,釣蝦場跟夜店都沒看到這些球星的蹤影。
    2013/10/11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