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消失 結果共5,966筆

  • 回應兩會李強報告和平「消失」 國台辦:不放棄武統選項

    稍早中國兩會期間,大陸總理李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將「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敘述,更換為「推進祖國統一大業」,此一用詞變動引起各界關注。國台辦13日記者會上則強調,和平統一為實現祖國統一的最佳途徑,但並未排除動用武力的可能性。發言人陳斌華更強調,大陸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空間,並以最大的誠意及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並未放棄武力統一的選項。
    2024/03/13 10:49
  • 陸3男童結伴出遊消失!隔天「沙丘中找到」 全遭活埋窒息慘死

    中國大陸廣東省潮州市近日傳來一起悲劇,3名年紀在10到12歲的男童於10日結伴外出玩耍,但到當晚10時左右仍未回家。家人急壞趕緊報案,並出動搜索隊搜索,直到隔天上午在沙場才發現冰冷的屍體,他們全被沙體活埋窒息死亡,發現後已來不及救回性命。
    2024/03/12 18:36
  • NONO宮廟拜拜!信徒打臉「根本不是懺悔」 不忍全說了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害超過30人,之後整個人消失;沒想到,他近日被拍到現身寺廟中,爆出在悔悟贖罪。沒想到,在現場的信眾跳出來無情爆料,揭穿NONO「根本不是懺悔」。
    2024/03/12 16:28
  • 籃籃重病送醫!高燒「突消失錄影」吊點滴 好友急致電:最嚴重一次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籃籃臨時告假,詢問製作單位,表示籃籃昨(11)日晚突然發燒病倒,到醫院打點滴,今早突然致電請假,這也是籃籃首次向節目請假,狀況令人擔憂。籃籃經紀人也回應曝狀況。
    2024/03/12 16:05
  • 超可愛!外木山岩石 神似「大海龜」打瞌睡

    大自然的力量,讓民眾有驚豔也有擔憂,在新北市萬里頂寮沙灘,民眾反映這幾年來大量海沙消失,大浪不斷拍打岸邊,沙灘嚴重潰縮,水泥台階毀損,擔心接下來恐怕影響住家,另外則是在外木山附近岸邊,民眾發現巨大的石頭,乍看之下就像隻大海龜,模樣相當吸睛。
    2024/03/12 13:02
  • 劉寶傑妻住院「驚傳請辭」《關鍵時刻》! 電視台開這條件留人

    東森《關鍵時刻》招牌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向製作單位告假,消失在節目中一陣子,而劉寶傑與東森的合約已滿,因此他想要請辭、萌生退意的流言四起。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是劉寶傑的妻子身體出狀況,住院動手術,劉寶傑為了24小時陪伴在側,才直接請了長假。所幸太座現今已康復出院,東森也立刻祭出優渥的續約條件,成功留下劉寶傑。
    2024/03/12 07:38
  • 手好刺!「智慧型手錶面板」突消失 零件炸出

    一名何姓髮型師9日下班途中,不斷感受到手腕刺刺的,掀開看居然是「智慧型手錶面板」消失,她非常傻眼,立刻PO在社群上,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手錶甩一下,面板也會翹起來,或者邊邊角角有裂痕,3C達人認為,基本上面板有毀損和使用方式有關,或者平常有撞到也不容易察覺。
    2024/03/11 20:00
  • 抽菸30年肺癌末期!桃園男「腫瘤消失」離奇痊癒 全靠1神物

    奇蹟!桃園一名工程師抽菸長達30年,已是「高齡」老菸槍,有天突然感到呼吸急促,一照X光已肺癌晚期,沒想到靠1神物竟離奇好了,腫瘤幾乎完全消退。
    2024/03/11 14:40
  • 認定凱特王妃最新照「動手腳」  AP、路透與法新社相繼下架

    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因為病情與手術後休養,從公眾視野消失一段時間。繼搭車的狗仔照片曝光後,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日前釋出一張,她與三個孩子合影的公開照片,隨即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但卻沒想到照片曝光一天後,包含《美聯社》、《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與達志影像,卻相繼公告將該張公開合照下架,認定照片有「動手腳」的嫌疑,懷疑照片原始源頭有被調整過,違反他們的規定與原則。
    2024/03/11 09:36
  • 馬國屋主人間蒸發!房客「爽住四年沒人管」 欠近15萬電費

    在馬來西亞霹靂州,一名失蹤多年的屋主長期失蹤,導致其房客四年未付房租,期間也未繳付任何電費,累積欠款超過2萬1894令吉3仙(約新台幣14萬6600元)。近期因房屋即將被拍賣,處理拍賣案件的房仲在接手時才發現此情況。
    2024/03/11 08:44
  • 罹癌欠債千萬遭圍堵!74歲「鳥來嬤」消失8年 現蹤大陸近況曝

    憑著演出本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為人熟知的74歲「鳥來嬤」吳敏,2010年在事業巔峰之際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市議員,怎料其後落選又投資失利負債千萬,其後又爆出罹患子宮頸癌。淡出螢光幕至今8年的她,近日居然現蹤大陸,現況跟著曝光。
    2024/03/11 07:35
  • 「哪來人骨」 頭顱、腿骨散落三坑站旁鐵軌

    鐵軌旁驚見人的頭骨!台鐵駕駛員行經基隆三坑火車站,發現鐵軌旁有白色圓形物體,請同事前往查看,確認是人骨,鐵警和鑑識人員到場後,又在相隔不遠的位置,發現疑似大腿骨,因為都已風乾,研判死亡多時,但其他部位的骨頭,居然都消失,不排除可能是分屍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4/03/10 19:31
  • 連靜雯消失演藝圈8年 轉戰「直銷產業」驚人收入曝光

    「戲劇女王」連靜雯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來終於開花結果,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2024/03/10 11:23
  • 嗨完扛走?摩鐵激戰「八爪椅驚消失」 他呼叫房客全場笑翻

    為吸引更多顧客光顧,許多旅館紛紛發揮創意,尤其在房間裝潢中下重本,以創新主題和設備作為噱頭、脫穎而出。對此,新北市一家旅館日前卻著急尋找房客,只因房間提供的設備不見了,同時貼出房客激戰結束的畫面證明,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10 11:03
  • 獲封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消失5年近況曝 突冒雨現身河濱公園

    38歲嘻哈女歌手葛仲珊有「饒舌界鄧麗君」封號,她淡出歌壇並回到美國生活5年,近來悄悄返台,雖暫無復出計畫,但將依照自己的步調做音樂。熱愛音樂的她,日前更冒雨快閃大佳河濱公園的「國語作業簿」活動,登台嗨唱〈打破他〉等經典曲,她笑喊:「真的很爽!」
    2024/03/09 10:39
  • 淪陷下沉中的國土!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沙灘消失中

    近幾年台南海岸都有退縮情況,尤其在南區二仁溪出海口,沙灘跟海的邊界,離堤岸越來越近,2004年當時出海口還有大片沙灘,長達3、4百公尺,但如今漁塭全都不見,出海口沙灘退縮數百公尺,被海水逐漸吞噬的哨所,就是嚴重警訊。
    2024/03/08 22:49
  • 十年生死兩茫茫 安華:MH370搜查可重啟

    十年前的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飛北京的MH370班機,進入越南領空後失聯,239人也跟著消失。隨後展開的了航空史上最大最昂貴的搜索,卻只找到很少的機體碎片,法律上飛機只是失蹤,究責難度更高,部分失蹤者家屬接受了和解金,但也有很多人拒絕,要求繼續搜索直到真相出現。馬來西亞總理安華出訪澳洲時,鬆口表示若有確切證據,願意重啟搜索。對失蹤者家屬來說,十年的鬱悶悲傷,也期待真相來安慰。
    2024/03/08 20:00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歌手「Sam Lin」林中宣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7種樂器,獲封「全才系唱作才子」,龍年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而他去年「消失」一整年,真實原因也曝光了。
    2024/03/08 06:35
  • 美流感疫苗更新!將剔除消失四年的「山形株B流抗體」

    新冠疫情四年後,美國CDC正式宣布新版防疫指南,比照流感模式,確診者將不需要隔離五天;但醫界強調這不是要逼迫生病的人還得上班,確診初期還是在家休養,也避免傳播。各國敦促施打新冠追加劑,民間反應似乎都不太積極,此時卻傳出德國一名男子為了兜售疫苗證明,竟然在29個月內打了217劑;雖然他沒有確診過,專家仍認為過度接種對防疫力沒有多大幫助。流感疫苗將汰舊更新,美國FDA本周開會決定,今年的流感疫苗將剔除一款山形株B流抗體,因為這款病毒2020年3月後就銷聲匿跡。
    2024/03/07 19:55
  • 引擎蓋整片消失!賓士違規超車「失敗」 撞爆對向小貨車

    今(7)日上午8點18分,於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0歲的黃男開著一輛賓士車,疑似因未超車失敗,當場撞上對向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再撞路旁的貨櫃屋,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整片掀起」,相當驚心動魄,黃男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5:57
  • 女大生逛台中第二市場! 似變魔術皮夾憑空消失

    台中第二市場有不少美食,但有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帶著家人到這裡品嘗小吃,卻發現皮夾憑空消失了,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發現有扒手接近她,最後找到了嫌犯,也與她有關。
    2024/03/07 13:42
  • 張亞中給「14字悼文」 批朱立倫甩開黃復興:所有黨員看清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整併黃復興黨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6)日給出「14字哀悼」,並稱這是目前黨中央對黃復興的最後告白,也是黨中央對黃復興的裁撤,與黃復興象徵的消失所表示的哀悼,「炎黃子孫已成空,復興中華一場夢。」張亞中也問,所有黨員們都看清楚了嗎?
    2024/03/06 15:48
  • 曾稱市場規模將達一兆美元 雲端廚房雪崩式退燒

    疫情期雲端廚房爆紅,還預估這種餐飲方式,到2030年市場規模會達到一兆美元。但從去年開始,雲端廚房裡的餐廳開始一家接著一家關閉,不少平台就這樣消失,專家認為主要就是受到經濟環境跟消費習慣的衝擊。因此業者也開始多元化發展,讓餐飲業者更多元的使用烹飪空間,來維持雲端廚房的運作。
    2024/03/06 14:18
  • 寇乃馨哭了!答應求婚突遭甩「崩潰想輕生」 爆同時交往4男:我被養廢

    寇乃馨跟黃國倫昨(5)出席餐會,大方分享過往的挫折。寇乃馨分享學生時期的青澀照片,外型亮麗、非常有氣質,她自爆大學時期一次交4個男友,4人都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還會協調要送什麼給她,把她寵成公主,直到遇到了身為製作人的「第5位」,原本的4男悄悄退場,她與製作人交往5年,更答應對方求婚,未料有天突然「消失」,讓她頓失重心,坦言當時崩潰到想輕生,說到這裡不禁哽咽泛淚。
    2024/03/0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