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消夜 結果共363筆

  • 每次都裝沒事!6人樹下飲酒用餐 「便衣警突襲」查4人沒戴口罩

    屏東內埔一處土地公廟,警方頻頻接獲檢舉,有人沒戴口罩群聚喝酒,但每次到場,他們都裝沒事。這下警方改用「突襲」方式,穿著便衣趕到場,果然查到6人中有4人沒戴口罩,拍下證據讓他們百口莫辯。在高雄新興區,也有年輕人群聚,為了吃消夜,每人得挨罰6萬。
    2021/07/02 11:56
  • 同款車鑰匙互通?偷騎別人車 貪方便遭逮

    不同鑰匙可能發動同一輛車嗎?新北市一名車主發現機車遭人偷騎,嫌犯被逮後辯稱,媽媽朋友的車和被害人同型號,才拿鑰匙嘗試發動看看,成功後多次偷騎去買消夜,被依竊盜罪送辦。車行業者表示,如果機車鎖頭齒痕磨損,確實可能被其他工具或鑰匙打開,通常發生在10年以上的舊款機車。
    2021/06/20 18:11
  • 吃過的至少30歲!女曝超懷舊泡麵 網共鳴:找不到了

    許多人都有吃過泡麵的經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口味和品牌,不過有些泡麵種類在市面上已經找不到,讓許多老饕懷念不已。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款「超懷舊泡麵」,結果喚起許多人的共同回憶。
    2021/06/07 22:08
  • 「確認過眼神」騎士覺得被瞪 持武器砸路人

    台中豐原的豐東夜市,27日晚上一名男子出門買消夜,在路口疑似跟雙載的機車騎士對到眼,騎士覺得自己被瞪就停下車,疑似拿刀砍傷男子,造成男子頭部撕裂傷,警方也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以車追人,事後經查,嫌犯是拿木棒攻擊,並非刀械。
    2021/05/28 14:16
  • 快訊/疫情嚴峻! 台北長庚5/24起取消夜診、假日診

    台北長庚醫院宣布,下週一(24)開始,因應疫情嚴峻,取消婦產科以外的夜診和假日診,改診日期將會用簡訊和郵件通知。
    2021/05/21 12:51
  • 疫情擴及中華郵政!2員工去萬華確診 1信件駕駛快篩陽性

    疫情大爆發,中華郵政員工目前總共有兩人確診,其中一群是去萬華阿公店染疫,又有另一群員工是去萬華吃消夜,五人當中一人確診,另外還有外勤人員,負責載運郵件的駕駛現在也快篩出呈現陽性。
    2021/05/19 20:26
  • 無視三級禁令!10男飲酒聚餐失控互毆 警到場還搜出槍

    為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增溫,新北市升級到第三級警戒區,限制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集會,但今(16)日凌晨,在新北市板橋區,有10位民眾竟然無視禁令,到熱炒店吃消夜,而且黃湯下肚後,本來一起吃飯的朋友,還大打出手砸破酒瓶。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鬧事群眾,竟然還在一名蔡姓男子身上搜出了沒有槍機的半把槍及7顆未擊發子彈。
    2021/05/16 10:00
  • 曹西平懷念猝逝母親 悲慟:沒有媽媽的日子超難過

    62歲的資深藝人曹西平,毒舌又真實的言論總是能發人省思,隨著母親節的到來,他也不禁懷念起多年前猝逝的曹媽媽,今(4)日更在臉書一連發了兩篇文緬懷媽媽,他提到曹媽媽是他最棒的觀眾,總是無條件的支持他,如果可以,他好想再吃曹媽媽替他準備的溫暖消夜,也想要跟媽媽撒嬌。
    2021/05/04 13:16
  • 醫美富少撞死女騎士現身不語 母不耐回:已說對不起了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張姓男子,7日凌晨趁父母熟睡之際,無照駕駛偷開母親的賓士車外出,結果高速撞上23歲的彭姓女騎士,彭女在搶救9天後,15日晚間23時54分因腦部重創和多重器官衰竭不幸過世。稍早,肇事的張男在母親陪同下現身殯儀館,但全程不發一語,現場許多人要求張男開口道歉,母親卻不耐煩地回應,「已經說對不起了」。
    2021/03/16 18:32
  • 開醫師爸賓士車買宵夜 高職生撞昏女騎士

    重傷彭姓女騎士23歲,現在還昏迷不醒,媽媽和阿姨回到事發地點,獨家接受訪問,哽咽希望女兒早點醒來,彭姓女騎士本來是銀行業務最近離職,車禍當天和朋友聚會,討論未來工作計畫,如何增加收入。吃完宵夜後返家途中被撞,她的男友目睹意外,相當心痛,肇事駕駛,張姓高職生,爸爸是診所院長,他開著爸爸的賓士車,出門買消夜,撞飛女騎士。
    2021/03/14 19:57
  • 快點跑啊!逛夜市驚魂 見持刀追砍嚇傻

    不少民眾昨天晚上都才剛踏進宜蘭的東門夜市要吃消夜,但看到有人拿到刀,就在路上追砍,嚇得趕緊往後跑,第一時間警方還以為,這群人通通都是來鬧事的,事後追查發現,其實有不少人都差點被波及,原來是前後任男友在夜市狹路相逢,一旁友人助陣說要幫忙買刀,才會發生這起衝突,只是一開始嫌犯竟然還想跟攤販借刀砍人。
    2021/02/20 12:56
  • 屏東巷仔內ㄟ火鍋店! 三鍋鼎立各有擁護

    屏東夜市附近有一條巷子,居然擠了三間汕頭火鍋店,除了食材新鮮、沙茶醬口味特殊還有價格實惠,由於三間店各有各的特色,從晚餐到消夜時間,小小的巷子都擠滿饕客,有不少人還是特地從北部南下品嘗。
    2021/02/14 15:37
  • 點餐外送炸雞少一塊皮 民眾懷疑遭偷吃

    點餐外送,但到手的炸雞卻皮少了一塊,民眾質疑遭到偷吃,這是在花蓮,一位民眾點了速食店漢堡、飲料跟炸雞,可是打開包裝,發現炸雞皮不完整,讓他覺得是被偷吃了,整個食慾全沒,對此連鎖速食店表示,炸雞的表皮比較酥脆,可能在夾取過程中,不小心剝落,並不是咬痕。
    2021/02/09 18:25
  • 消夜買大腸包小腸被笑窮酸 男惱怒請友吃慶記

    台中市一名朱姓男子日前應朋友邀約,到某酒店喝酒狂歡,席間劉姓友人請他買些吃的,沒想到朱男僅買了2根「大腸包小腸」,被對方譏諷小氣,他一怒之下竟朝劉男開槍,對方右胸中彈身上重傷,所幸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台中高分院審理後,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9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1/12 17:33
  • 忽然一片黑! 廣東多城暗夜大規模停電

    就在大陸宣布暫停進口澳洲煤炭後,浙江義烏官方,頒布限電令,趕著製作年底訂單的商家,已經出現搶購發電機的情況。另外廣東省多個城市,爆發大規模停電,網友紛紛在網路留言表示,加班回家卡在電梯,只能點蠟燭吃消夜。
    2020/12/21 12:02
  • 搶早餐市場!比薩店賣漢堡 港餐廳推早茶

    搶攻早餐商機,連鎖比薩品牌進駐板橋車站,不只推出單片比薩,讓通勤族帶著走,還有全球首賣的早餐限定漢堡,日式連鎖餃子店也進駐車站,同樣看準通勤過路客多,主打快速取餐,而另一間和捷運連通的百貨公司,則是有港式茶點,推出全餐期餐廳,賣早餐也賣消夜,甚至開賣香港人的早餐最愛,咖哩牛肉通粉。
    2020/12/20 18:22
  • 青少年孩童不運動、飲食沒控制好!肥胖找上門 當心引起這疾病

    過去很多長輩常說要把孩子養的白白胖胖,這樣看起來才健康比較好,真得如此嗎?醫師指出隨著飲食西化,現在有越來越多青少年體重過重情況,主要原因,沒有規律運動,再加上飲食不忌口,吃消夜習慣,若體重沒有控制好,肥胖越嚴重還會引起心血管疾病、脂肪肝、糖尿病等,真的不能輕忽。
    2020/12/11 23:02
  • 新北耶誕城超夯宵夜 10大火鍋、燒烤續攤吃起來

    2020新北耶誕城自2020年11月13日至2021年1月3日盛大點燈,不只首度與迪士尼合作,範圍更擴大至府中商圈,可以一邊欣賞夢幻的藝術裝置,一邊慢遊板橋商圈,是許多人每年都會朝聖的熱門打卡點。
    2020/12/11 17:03
  • 外送平台點燒烤變黑炭 民眾直呼誇張:鬼喔!

    高雄有民眾透過外送平台,在消夜時段點了燒烤,沒想到七樣食物中,送上門時有一半都太過焦黑,由於被點名的業者表示,沒有接到客訴,因此不願回應,但有外送員表示,經常遇到客人因為食物有問題拒收,雖然他們不用賠錢,但要浪費時間幫忙處理,還是讓他們很困擾。
    2020/11/19 23:44
  • 吃不胖太痛苦!10大不擇手段就要「增脂」方法曝

    你身邊也有吃不胖的朋友嗎?當大家都在討論自己是「胖之呼吸」,連呼吸都會胖的時候,總會有一種人跳出來說自己煩惱卻是吃不胖,飽受大家一頓白眼。然而許多人真有這樣的煩惱,尤其是男生,身形單薄讓人看起來很不可靠,但怎麼吃都不會胖的時候也是很痛苦!
    2020/11/19 18:03
  • 夫妻吃宵夜酒醉翻桌! 老闆友怒嗆爆拉扯

    吃宵夜也能吃到進警局,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凌晨到一間麵攤吃消夜,結果喝醉了,不小心打翻桌子,結果惹怒老闆和店家在場的4名友人,雙方直接爆發激烈拉扯,一度驚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最後將酒醉的夫妻擋和幫腔的四名友人,一共六人通通依照社維法送辦。
    2020/11/13 19:52
  • 日喝奶茶3個月卻瘦10公斤!他就醫抽血「一半是豬油」

    大陸廣州一名28歲上班族,平日經常加班,只要熬夜工作就吃消夜,還幾乎天天喝奶茶、可樂等飲品,假日則癱在沙發休息,但他近3個月體重不增反減,就醫後才發現「問題大了」。
    2020/11/08 13:36
  • 蕭敬騰體脂降至5% 營養師:長期損害保護作用

    「老蕭」蕭敬騰代言外送平台多時,不過他對媒體說,自己雖然常叫外送、大吃消夜,但是也勤於運動,體脂率已經從9%降到5%。減重專家表示,體脂率5%是展現肌肉線條很好的比例,但是為了身體長期健康與兼顧生活品質,建議體脂率控制不宜長期嚴格。適度放鬆,維持體脂在10%到18%,線條就很漂亮。
    2020/11/07 21:17
  • 轎車駕駛路中狂踹騎士 警到場秒喊「她打偶」

    嘉義文化路夜市爆發肢體衝突,汽車駕駛載朋友買消夜,把車停路上讓騎士不滿,騎士按喇叭後雙方引爆衝突,騎士女友試圖拿安全帽助陣,沒想到這一打反而挑起對方情緒,警方說雙方作完筆錄,互相提告傷害。
    2020/11/01 14:42
  • 還在茫?女酒駕逆向撞騎士 再撞17車才急煞

    新北市淡水一早發生嚴重車禍,路邊整排機車被撞倒,警方調查又是酒駕釀禍!肇事女駕駛供稱,當時吃完消夜要回家,因為恍神才會開到逆向,撞傷兩名騎士後,再擦撞路邊的17輛機車才停下來,警方對她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38,幸好被撞的兩名騎士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2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