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消化 結果共1,221筆

  • 家長注意!孩童常「吃這些」食物變「這副模樣」 醫師:不節制下場更慘!

    暑假期間,若家長能安排好,孩子就能健康成長。夏天時,應給孩子吃清淡且易消化的食物,如綠色蔬菜、當季水果、瓜類、瘦肉和雞蛋等。這樣的飲食不僅提供維生素和營養,也有助於孩子的均衡發展。
    2023/07/14 23:07
  • 白飯=減重大忌?中醫揭2大好處 戒「它」才能顧好腸胃

    「白飯」掀起熱烈討論,而近年來低碳飲食風潮興起,不少人對白飯敬而遠之,中醫師李琪指出,白飯只要吃對方法,並不會影響減重成效;而白飯最大好處是「好消化」及「不會上火」,她甚至建議部分患者,每天至少吃一碗白飯,病症會更快好。
    2023/07/14 11:23
  • 證據都準備好了!小紅老師今正式提告NONO 秦偉昔因她入獄

    從政壇燒進演藝圈的「#MeToo」議題,幾乎每天都爆出驚人消息,讓各界難以消化,其中直播主「小紅老師」本月21日更控訴男星NONO(陳宣裕)性騷擾,受害者估計已超過20位。對此,小紅老師收集到相關證據後表示,將會在30日下午1時許前往台北地檢署正式對NONO提告;也有網友想起,正在服刑的男星秦偉,當年被同樣的方式送進監獄。
    2023/06/30 10:06
  • 別再吃燒烤!「7行為」恐罹大腸癌 營養師:遠離癌王必做3事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在今年5月公布,大腸癌再次成為全台癌症新增人數的榜首,且平均每100人來看,大約會有16.8人成為新的大腸癌患者。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知名營養師張家榕便點出傷害腸胃的「7大NG行為」,不但恐讓人出現排便不順、消化不良等症狀,更可能提升罹患大腸癌的風險。
    2023/06/27 22:03
  • 端午粽子還沒吃完!他一招昇華美味 家人全秒殺

    端午節連假結束,對許多人來說最害怕的就是解決「剩下的粽子」,冷凍庫塞滿滿的粽子如何該如何消化,在網路上也出現了各種料理粽子的方式,像是肉粽壽司,皮蛋瘦肉粽等等的創意料理。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妙招,讓家人瞬間把粽子吃完。
    2023/06/26 05:58
  • 端午節爆吃肉粽慘了!游淑慧減重「菜單」2招剷肉近20公斤

    端午節許多國人熱愛吃「粽子」,但粽子雖然好吃,可容易造成脹氣消化不良、血糖高,熱量也是相當高,端午連假結束,你是否也因為吃了過多的粽子而為了體重在苦惱?瘦身有成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就曾大方分享自己剷肉近20公斤的秘訣,快跟著游淑慧的減重撇步執行看看吧!
    2023/06/24 17:45
  • 端午狂吃粽!中醫傳授按摩「3大穴位」 拯救腹脹、胃嘟嘟

    端午節吃粽子也要注意腸胃!不少人吃多了就會感覺腹脹、胃嘟嘟,台中慈濟醫院中醫部醫師郭佩珍指出,吃完粽子如感覺胃嘟嘟,可嘗試自行按摩內庭穴、行間穴、內關穴,幫忙腸胃蠕動消化,緩解脹氣不適。
    2023/06/24 10:12
  • 聖淘沙必玩!新加坡環球影城蓋小小兵、任天堂世界 這可和海豚互動

    新冠疫情過後,全球的民眾都報復性的刷機票出遊。對台灣人而言新加坡是疫情前後票價差異不大的國家,如果有要到訪新加坡絕對不能錯過這些景點,把最好玩的樂園一網打盡!像是可以在海豚園和可愛的海豚親密互動,在海洋館可讓家中小孩更了解海洋知識以及環保概念,至於環球影城因為小所以排隊的人潮消化比較快速,未來還將打造小小兵和超級任天堂世界。
    2023/06/24 08:12
  • 路邊巧遇驚人吃播!「大口啃蛇」網看傻:小鹿斑比不演了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鹿班比》,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實中的鹿也給人們留下可愛又乖巧形象,而牠們的主要食物為樹葉,與牛羊不同,鹿只能挑選較容易消化部分,如嫩葉、嫩草、水果以及蘑菇等。怎料,國外一名網友卻發現,一隻站在路邊的小鹿嘴裡正要著一條長條物,放大鏡頭立刻嚇壞,小鹿竟在啃咬一條蛇!
    2023/06/23 09:30
  • 愛吃1早餐!女不喝酒罹「巨大肝癌」 醫師認了:一級致癌物

    早餐吃錯,小心得癌症!一名女子本身並沒有喝酒習慣,也非常健康,怎料有天突然消化不良,一檢查竟然「肝癌」,而且癌細胞已轉移肺癌,全因平日都吃「這早餐」害的!
    2023/06/23 08:15
  • 端午節餐餐爽嗑粽!他6天沒排便急就診 醫曝:嚴重恐敗血

    端午佳節,少不了粽子應景,但醫師指出,許多長者在佳節期間以粽子為每餐主食,幾天下來導致腸胃科門診求診者增加,醫師指出,就曾有一名76歲年長者,連續三天餐餐吃粽子,導致腹脹疼痛,甚至連續六天都無法排便,就診才發現是腸阻塞,嚴重恐造成腸穿孔、腹膜炎甚至敗血症,提醒民眾吃粽子也要適量、忌口。
    2023/06/21 14:52
  • 「Me Too」巨浪續燒!黃子佼也難逃 于美人暖心吐:盼會到盡頭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昨(19)日被一女子指控曾對他性騷擾,隨後本人大方承認該事件並道歉,然而,面對突如其來的控訴,他似乎無法消化情緒,在影片中大肆爆料演藝圈多位大咖藝人黑料,直接崩潰,震驚外界。對此,即將從娛樂圈轉戰2024立委選舉的于美人,有感於近期Me Too風波的延燒,同日深夜暖心發聲。
    2023/06/20 11:54
  •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昔搭檔天心凝重喊話「保重」苦嘆:很難想像

    黃子佼今(19)日爆出性騷醜聞,並在臉書直播「毀滅式爆料」,震撼演藝圈,曾與他合作主持金曲獎的天心,稍早出席新戲記者會,臉色凝重要對方保重,表示:「很難想像,還在消化,(資訊量)有點太多了 。」
    2023/06/19 15:01
  • 吃粽難消化?立蛋限正午?「端午4迷思」這項最毒:是砒霜

    講到端午節,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呢?吃粽子、賽龍舟、喝雄黃酒、立蛋,都是端午節特有的文化習俗;其實,有些端午習俗大錯特錯。
    2023/06/16 19:08
  • 「2天吞3顆粽」後果曝!嘉義肉粽老店夯 搬大鍋趕製

    下週就要迎來端午節,民眾提前把粽子準備好,嘉義一家60年肉粽老店,一顆35元價格實惠,端午節前夕,搬出可以容納1800顆的大蒸鍋,應付客戶訂單,不過專業醫師也提醒,吃粽子要適量,有一位病患兩天內吞了3顆粽子,噁心嘔吐送醫,無法消化,嚴重到需要住院,因此特別是腸胃出過問題的民眾,千萬要酌量食用。
    2023/06/16 13:14
  • 影音/3.6米貪食蟒蛇吃太飽卡屋頂 超肥腰身「夾縫求生存」

     
    2023/06/14 18:55
  • 34歲八點檔男神扮「未成年鮮肉」 苗可麗嚇到:我一夜當阿嬤

    盧彥澤外型斯文帥氣,堪稱新一代「八點檔男神」,近來他加入《天道》,飾演爸爸的王振復表示,當初接下「嘉峰」這角色時,就知道會有這麼個兒子,但是看到本人現身時,一開始還是有點覺得怪怪的,「因為盧彥澤看起來蠻成熟的,我們看起來明明像兄弟,後來想一想謝承均都演我弟弟了,真的是得靠演技來磨合與消化。」盧彥澤則笑說自己才緊繃,因為34歲的他要降齡成17歲,除了裝嫩外,還要將思維推回當時的年紀。
    2023/06/07 17:25
  • 被流量追趕哭了!小賴不藏了吐「低潮內幕」:失去開心本質

    睽違歌壇近3年,小賴(賴晏駒)即將發行第二張全新專輯《I,》,口口聲聲說不會再發第二張專輯的他,今年再度改變想法,他透露歌迷們的聲聲呼喚再度給足了他信心,讓他決定「再瘋一次吧」!首波主打序曲〈好好的〉,完全顛覆對小賴的選歌印象,他透過經歷去年低潮、自我消化後走出來的剖心之歌,想要藉此對自己說:「你已經很棒了,請你好好愛自己,然後繼續勇敢前進吧!」
    2023/06/07 11:26
  • 這症狀1年!女一照竟長瘤 醫嘆「十二指腸癌」易擴散

    一名65歲婦人消化不良長達1年多,起初只是到藥局拿藥緩解,後來每次看門診時,醫師聽到她對於消化不良跟肚子痛的敘述都非常明顯跟嚴重,便建議她去照胃鏡,原先她因過去經驗十分抗拒照胃鏡,但在與醫師討論半年後仍去檢查,結果發現十二指腸長了一個瘤,轉診至腸胃科。
    2023/06/06 15:40
  • 被爆想追29歲「越南第1美女」 羅志祥親揭真相:消化不良

    羅志祥(小豬)復出後,代言、節目接不停,最近另籌備7月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但近來卻遭大陸網友瘋傳,想追在陸綜《乘風2023》發光發熱的越南女星芝芙,讓小豬所屬工作室罕見回應。
    2023/06/03 09:51
  • 新冠升溫門診天天大排長龍 後疫情時代醫提「3建議」

    國內新冠進入第四波疫情,確診人數不斷上升,且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未來兩週疫情仍會呈現上升趨勢。耳鼻喉科醫師張弘表示,近日確診患者擠滿診所,讓本來應該呼吸道感染少的五月,診所天天大排長龍,每天都要加班才能消化病人,也建議後疫情時代生活回歸正常之餘,做好三點建議。
    2023/06/01 09:36
  • 大便黏馬桶!當心「15年癌王」纏身 醫警告2情況快就醫

    為什麼大便會黏在馬桶上沖不掉?天莘大腸直腸外科診所院長陳威佑表示,糞便狀態與飲食、腸胃道吸收息息相關,通常是纖維攝取不足、壓力過大影響消化導致,但若糞便出現這種狀況,就要當心是大腸癌找上門了!
    2023/05/31 14:56
  • 夏天必吃這水果!降血壓、增免疫 還被讚「天然威而鋼」

    台灣夏天盛產的水果豐富,其中西瓜大家都一定不陌生,西瓜除了香甜多汁非常美味之外,其實好處還非常的多,除了可以促進消化、增強免疫力之外,還有國外媒體報導西瓜有助於改善性功能障礙,更用「天然威而鋼」來比喻它。
    2023/05/30 20:35
  • 比吃飯更胖!湯麵熱量紅綠燈 「2族群」避免紅燒、勾芡

    你愛吃湯麵嗎?但其實麵食比飯類熱量更高,也會無意間吃下更多分量,營養師李婉萍就在臉書建議不妨可以多點一份青菜或是豆乾、滷蛋等,維持飲食均衡,並且列出常見的麵食熱量,更指出這些族群應該避免特定口味。
    2023/05/30 05:10
  • 母湯喔!尪調情妻「用身體償還」 婆婆一聽怒了

    伴侶之間的暗喻很多只有彼此知道,因此旁人聽到時,可能需要消化後才能聽出弦外之音。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與丈夫借3萬元繳卡費,對方表示那「晚上要用身體償還」,豈料這一對話遭婆婆聽見, 生氣地責罵丈夫,「是電視劇看太多嗎?」哭笑不得的對話,使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29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