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消化不良 結果共112筆

  • 【好吃一點訣】不用小麥! 無穀蛋白麵包「外脆內軟」,業者?

    用小麥做的麵包,有人吃多了會覺得肚子脹脹的,甚至消化不良,還有一些「麩質過敏」的人,一點麵包都不能吃!不過,台灣現在開始出現「無穀蛋白麵包」,強調用的不是小麥,而是馬鈴薯、玉米、糯米跟黃豆的混和粉,因為沒有麩質,不會讓體質敏感的人不舒服,但作工卻很繁複,因為無穀蛋白麵粉筋性不夠,師傅揉麵時麵團又濕又黏,手上要抹油才能順利將麵包整形,送進烤箱烤。
    2014/03/12 16:42
  • 【好吃一點訣】不用小麥! 無穀蛋白麵包「外脆內軟」

    用小麥做的麵包,有人吃多了會覺得肚子脹脹的,甚至消化不良,還有一些「麩質過敏」的人,一點麵包都不能吃!不過,台灣現在開始出現「無穀蛋白麵包」,強調用的不是小麥,而是馬鈴薯、玉米、糯米跟黃豆的混和粉,因為沒有麩質,不會讓體質敏感的人不舒服,但作工卻很繁複,因為無穀蛋白麵粉筋性不夠,師傅揉麵時麵團又濕又黏,手上要抹油才能順利將麵包整形,送進烤箱烤。
    2014/03/12 10:48
  • 湯淡、少油 癌症照吃魚翅干貝佛跳牆

    癌症病患飲食,一般看法是清淡,但現在醫院幫癌友設計年菜,一樣有魚翅、干貝、佛跳牆,一樣可以吃大蝦,也能吃米糕,不過秘訣就在佛跳牆的湯,不能用太濃的老母雞湯,米糕也必須混合糙米、薏仁,才不會消化不良。
    2014/01/09 15:23
  • 胃潰瘍和大吃無關! 主因幽門桿菌感染

    上班族壓力大,一旦覺得胃不舒服可別輕忽,因為除了可能是胃食道逆流,更可怕的是胃潰瘍,主要是因為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數據顯示,台灣消化性潰瘍出血盛行率是歐美國家的3倍,台灣有超過1成民眾飽受此病困擾,但有更多人不知道自己可能有胃潰瘍,直到併發出血或穿孔才趕緊就醫,醫生提醒,胃潰瘍的疼痛和消化不良的疼痛不一樣,潰瘍疼痛主要是在空腹或飯後2小時,而且會持續1、2個星期,最典型的是凌晨或天亮被痛醒。
    2013/10/07 19:28
  • 離職員工搶200隻閘蟹 2天狂嗑146隻

    苗栗一處大閘蟹養殖場,2天前,被歹徒搶走200多隻大閘蟹,損失近10萬元,警方事後調查,歹徒是離職員工,因為不滿被開除,夥同另外3個人犯案,其中146隻大閘蟹,疑似在2天內,就被歹徒吃光,但中醫師表示,大閘蟹偏寒涼,吃太多容易消化不良,因此也不排除,歹徒是把大閘蟹轉賣出去牟利。
    2012/11/24 11:05
  • 〈獨家〉「粉製」愛玉口感取勝 僅愛玉籽10%價

    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愛玉的蹤影,其實很多都是愛玉粉泡出來的,在食品材料行輕易的就可以買到所謂的愛玉粉,做法跟做果凍一樣,只要依照比例加開水煮沸放涼,就成了大家常看到的愛玉,但比起愛玉籽搓出來的愛玉,口感更Q,有彈性,重點是價格便宜只有愛玉籽的1/10,但裡頭一點愛玉的成分都沒有,只有海藻跟蒟蒻的抽取物、檸檬酸等等,中醫師說海藻偏寒性,吃多了恐怕消化不良。
    2011/08/24 19:03
  • 冬天手腳冰冷 中醫師教你吃對食補

    冬天吃補,小心「補」壞身體!不是所有的症狀,都可以吃當歸、枸杞,這類常見的中藥材,一樣的中藥材,中醫師要敎你,鼻子過敏或氣喘,要吃什麼中藥材補品?頭昏眼花或是消化不良,又該吃什麼補?
    2010/12/15 13:46
  • 扁5天吃雞肉消化不良 北所否認

    扁家涉案起訴在即,前總統陳水扁在看守所中也努力寫書,由於看守所連續5天餐點中都有雞肉,傳出陳水扁因此消化不良,不過,看守所否認這項說法。
    2008/12/12 12:49
  • 「黑金食品」竹炭扯療效 衛署要罰

    吃竹炭食物可以排毒嗎?業者宣稱這些商品可以幫助消化排便,甚至達到排毒效果,不過衛生署看決定加強稽查,只要宣稱療效就要處10萬到1百多萬罰金,營養師還說,這些食物吃了對身體沒有好處,還要擔心可能造成身體不舒服、消化不良。
    2007/07/17 12:15
  • 吃不夠!吞小一號的魚 鯨鯊險喪命

    台東海洋館因為珊珊颱風過後水質變差,館方換水後,也把魚的食物量減少,沒想到,魚群吃不夠,一隻豆腐鯊,不小心吃下小牠一號的魚,魚骨卡在胃裡,消化不良,一度病危.海生館人員立刻用水管幫牠清腸胃,終於救了牠一命。
    2006/09/25 14:11
  • 宜蘭婦人開刀取出 11公斤卵巢瘤

    宜蘭一名中年婦人一年前出現腹脹、消化不良等症狀,小腹突出像懷孕,到博愛醫院求診,結果發現是罹患卵巢瘤,經過醫師開刀之後,從婦人腹中取出一顆重達11公斤腫瘤。
    2003/09/10 12:10
  • 陽明11名SARS病患 2患者病危

    陽明醫院通報的11名SARS病患,又有2名病患列為可能病例,分別是由黃姓和陳姓看護工照顧的楊姓病患以及陳姓病患,另外九名轉送國軍松山醫院的病患當中,87歲樂老先生和另一名86歲病患,已經發出病危通知。 9位轉送到松山醫院的病患,其中4位看護工,全住在4樓一般負壓隔離病房中,除了PCR呈現陽性的黃姓陳姓看護工仍在發燒外,另2人情況正常。另外5位原本就是陽明醫院病人,因為有複雜的慢性病,像是高血壓,糖尿病等,因此都住在2樓的加護隔離病房,其中以87歲的樂老先生送院時情況緊急,院方已經發出病危通知,另一位也疑似病危。松山醫院副院長譚光環:「昨天87歲的樂老先生來,肺部有浸潤現象,呼吸衰竭,我們馬上插管治療,他來之前就是病危,另一位病患86歲,原本住在陽明醫院622病房,他是因為和看護工接觸,疑似出現SARS症狀,病情主為細菌性感染敗血性休克,疑似病危。」 9位轉送病患,包括黃姓和陳姓看護工已被列入可能病例,同住在622病房的陳姓及楊姓病患,PCR檢測出爐也是陽性,4人被列入可能病例,樂老先生住在623病房,另外黃姓病患和2位看護工都住在632病房,譚光環說,松山醫院的加護病房一下子接收5位病患,加上原本就收治2位病患,9間加護隔離病房只剩下2間,的確有點消化不良。松山醫院副院長譚光環:「我們要預留,萬一其他醫院還要緊急收留病人,我們才可以做調配。」 譚光環表示,5位住在加護病房的病患,已經在昨天統一採檢,病況穩定後5天還會採檢一次,如果都是陰性,將再把病患轉送回陽明醫院。
    2003/06/08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