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涂堂鑾 結果共1,813筆

  • 國三女控罰站3年 老師筆諷「舞女」

    在台北市的關渡國中,有一名國三少女說,因為自己比較調皮又有點叛逆,所以導師非常不喜歡她,3年來,常常要她罰站;連在她連絡簿上自稱「女王」,也被導師在王字上多加了一豎,變成「女五」,少女說,導師就是要她倒過來唸,變成「五(舞)女」,面對指控,這名男老師矢口否認,可能是學生挾怨報復。
    2009/10/19 18:36
  • 〈獨家〉週年慶帶走人潮 永康午茶沒人喝

    百貨公司週年慶擠滿人,業績大好,也連帶帶動了百貨公司裡,喝下午茶的咖啡店,但其他地方的店家可就倒楣了,拿永康商圈來說,包括永康街、金華街和麗水街附近的咖啡店,多少都受到影響,本來幾家知名的咖啡店,在下午茶時段,只要假日,一定是爆滿需要排隊等座位,但這1、2個禮拜,卻多了不少空桌。
    2009/10/18 19:11
  • 「來店禮」吸客 超市2天吸金300萬

    第一波開打的百貨週年慶,下星期即將結束,今天是最後一個假日衝業績,百貨公司推限量2折商品,將近1萬元的進口羽絨被,下殺2折,2千元有找,有人一口氣買了10床回家;不過記者發現,百貨公司真正的印鈔機,其實是「來店禮」,想要得到,必須單筆刷卡300元,這樣的金額到百貨超市最好買,讓超市2天,光靠來店禮兌換,就進帳至少300萬。
    2009/10/18 13:21
  • 42種摺棉被方式! 「內將」變達人

    一條棉被能摺出超過40種圖案,您相信嗎?這是一位當服務生「內將」30多年的何阿嬤,由於在旅館上班,工作之一就是摺棉被,何阿嬤發揮巧思,想出各式各樣圖案,還曾吸引不少客人慕名而來住宿。
    2009/10/17 19:12
  • 盧碧颱風/盧碧變中颱 下週北部、東部防大雨

    又有颱風形成,昨天才形成的颱風盧碧,在一天內增強為中颱,預估最快下星期二開始,外圍雲系就會影響到台灣的天氣,氣象局提醒,由於又有東北風南下,看來盧碧和東北風共伴的機會很高,特別是北部山區以及東半部,不排除又會有豪大雨。民眾不妨好好把握週休的好天氣,但要留意北部和東北部早晚低溫只有21度,小心別著涼。
    2009/10/17 12:42
  • 〈獨家〉拚外交「火車頭」 台鐵賣171萬當廢鐵

    10月初國際鋼價行情來到波段高點,算盤撥得精的台鐵,賣起廢鐵!把3輛已經服役將近50年,稱得上祖父級的火車頭拿來標售,最後以171萬標出,多少增加一點收入;這回標售的火車頭中有兩款,跟曾經扮演台灣史上首度「火車頭外交」,也就是送給邦交國馬拉威,還是屬於同一個系列的柴電機車頭。
    2009/10/15 19:38
  • 黑心多多/沒說要「多多」就不送! 便當業省麻煩

    乳酸菌飲料優安蜜驚爆含有防腐劑,嚇壞不少自助餐跟便當業者,因為買便當「尬」瓶乳酸菌飲料已經成為習慣,原本附贈優安蜜的業者緊急下架退貨,至於其他照送的業者也澄清,本來送的就是沒問題的乳酸菌,但就怕被誤會波及生意,想說除非客人主動索取,以後乾脆不送,省的麻煩。
    2009/10/15 12:06
  • 3千元乳霜賣400! NG保養品俗賣

    不景氣,像些原本不要的NG吐司或NG麵包,便宜賣也能變商機!如今保養品業者也學起這個點子,因為沒有多餘的預算下廣告,索性成立網站,把一些外盒刮傷或者是剩下不到1年就到期,無法在通路上架的NG保養品,拿到網路上賣,標榜最低1.4折起,藉機打響品牌知名度。
    2009/10/13 19:24
  • 九命怪颱芭瑪還活著! 宜蘭雨量破千

    宜蘭連續2個週末,豪雨成災,完全不亞於颱風來襲,歸咎原因之一,則是因為芭瑪作祟!過去一直聽到它名字的芭瑪颱風,還活著,它所帶來的暖濕空氣,和東北風帶下來的冷空氣交會,加上宜蘭特殊的喇叭口地形,造成劇烈降雨,而且芭瑪還三進三出菲律賓,造成百年罕見水災,而現在正在侵襲海南島。
    2009/10/13 12:08
  • 假的也貼白冰冰 正牌求償另類宣傳

    藝人白冰冰代言的胎盤露遭到仿冒,而且仿冒業者仿的就是貼有白冰冰照片的新包裝,讓白冰冰感覺到肖像權被侵害,個人打算求償1千萬,和業者連袂召開記者會澄清正牌,彷彿另類宣傳。而白冰冰的宣傳效果有多強,廣告上檔1年多,業者透露業績翻了1倍,號稱1個月破億,業者認為可能就是因此才會出現仿冒品。
    2009/10/09 14:47
  • 擋故宮蓋加油站 北市府恐賠20億

    故宮最近話題不斷,還記得2年前,居民抗議故宮附近要蓋加油站,擔心危害國寶安全,台北市政府因此廢掉業者的建照,業者不滿提起訴願、行政訴訟,結果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這關贏了,向台北市政府索賠將近20億;台北市政府已經再上訴,等待判決,對於加油站可能死灰復燃,已經有居民打算再抗爭。
    2009/10/09 12:40
  • 吳德榮心冷「不如歸去」 吳揆慰留

    人言可畏,讓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不如歸去嗎?多次遭到外界批評報不準,讓吳德榮決定請辭、提早退休,氣象局多次慰留,也無法改變他的心意,外界不知道的是,其實在風災期間,預報中心不少同仁都得24小時待命氣象局,吳德榮在莫拉克期間遭逢母喪也沒有例外,只不過痛失一位有30多年預報經驗的老手,對氣象局來說無疑是種損失,行政院長吳敦義公開喊話,要幫氣象局留人。
    2009/10/08 18:52
  • 風災強忍喪親! 伍婉華「紫衣」悼妹

    人言可畏,讓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興起不如歸去嗎?吳德榮多次提到,氣象有預報極限,但還是不被外界諒解,甚至冠上報不準的罵名,其實很多人不知道,上回莫拉克期間,吳德榮遭逢母喪依然堅守崗位,直到警報解除才請假回去奔喪,這次負責播報的技正伍婉華也是感同身受,遭遇喪妹之痛,加上老長官決定離去,雙重打擊,讓伍婉華多次哽咽。
    2009/10/08 13:03
  • H1N1已22死 家長驚!流感疫苗搶打

    颱風走了,H1N1新流感還在延燒,傍晚高雄縣再傳一名42歲男性死亡,病患本身有糖尿病史,累計死亡已經22例,目前正在進行人體試驗的新流感疫苗,預計11月開打,確定不收掛號費,完全免費;由於前一陣子幼兒頻傳新流感病例,儘管目前已經開打的是「季節流感疫苗」,為了幫孩子多層保護力,3歲以下幼兒的接種率,明顯比去年高了1倍。
    2009/10/06 17:08
  • 「我高180、想一夜情」 台大生遭圍剿

    網路上的一言一行,以為是匿名嗎?可別小看網友的功力!就有一名台大的研究生,他說是因為打賭輸了,在批踢踢上寄信給女網友要求一夜情,沒想到這名女網友其實是板主,將他的信給公諸於世,不到1小時,他的姓名、系所、照片在網路上到處被轉貼。儘管一夜情並非可取的行為,但專家認為這種人肉搜索,已經是一種網路暴力。
    2009/10/06 12:48
  • 芭瑪颱風/芭瑪秋颱「共伴」 北部、東半部防大雨

    周六清晨發布芭瑪颱風的海上警報之後,最快周日清晨5點半,就會針對南部和東南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不過氣象局一再叮嚀,秋颱芭瑪將會和東北季風形成「共伴」,北部跟東北部的雨,不見得比南部來得小,預估週日下半天,雨勢就會非常明顯,尤其經歷過88水災,氣象局神經緊繃,行政院長吳敦義明天也要到氣象局聽簡報。
    2009/10/03 21:05
  • 芭瑪颱風/芭瑪來了! 北、東北部恐降雨1千毫米

    準備防颱,繼清晨發布芭瑪颱風的海上警報之後,最快今夜就會針對南部和東南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不過氣象局一再叮嚀,秋颱芭瑪將會和東北季風行程「共伴」,北部、跟東北部的雨不見得比南部來得小,預估週日下半天,雨勢就會非常明顯,尤其經歷過八八水災,氣象局神經緊繃,行政院長吳敦義明天也要到氣象局聽簡報。
    2009/10/03 17:47
  • 芭瑪颱風/芭瑪今晨發海警 北部、東半部大雨

    中度颱風芭瑪進逼,氣象局已經在今天清晨5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估最快今晚針對南部、東南部,發布陸上警報;氣象局提醒,芭瑪颱風加上東北季風共伴,雨勢最大的地方,可以落在暴風圈籠罩之外的北部以及東半部地區,由於受到前一次莫拉克教訓,氣象局由局長督軍,進入備戰狀態。
    2009/10/03 13:02
  • 僅大廠1/3價! 國產精品「俗」搶市

    中山北路商圈向來是國際一級精品重鎮,如今首度有「國產」精品業者進駐,砸下一個月50萬左右租金,和LV、香奈兒等比鄰而居,標榜只有一半甚至是1/3的平價路線,希望搶食大餅。
    2009/09/29 19:44
  • 芭瑪颱風/芭瑪颱風形成距台仍遠 再觀察!

    又有颱風形成!位在關島西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天早上8點增強為輕度颱風,由於距離台灣還有2500公里,所以未來動態還要再觀察;倒是這兩天受到凱莎娜颱風的外圍水氣,加上北邊的鋒面,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看來週六北部和東部的民眾,恐怕得在雨中過中秋。
    2009/09/29 11:24
  • 軍艦戰車搭「變形」潮 國軍招募秀創意

    國軍招募人才廣告拋棄以往有點「俗」的風格,大玩迎合年輕人口味的創意,電影變形金剛大受歡迎,而國軍最新推出的廣告中戰車、軍艦和F-16戰機也全都變成了機器人,展現靈活強悍的形象。
    2009/09/28 18:46
  • 連體嬰分割30年 忠仁忠義年過而立想找伴

    還記得忠仁忠義兩兄弟嗎?好久不見,他們過得如何?其實今年,剛好就是兄弟倆進行連體嬰分割手術的30週年,當年的亞洲創舉,現在他們除了要跟幫助過的人說聲謝謝,還希望把愛傳出去,義賣畫作募款給八八水災災民。兩兄弟一路扶持,已經年過而立,忠仁除了公開表達想要個伴,更希望弟弟身體好,還瞞著弟弟替他募到一台摩托車,讓忠義感動到頻頻拭淚。
    2009/09/27 17:06
  • 凱莎娜/豪雨特報!雨下至週三 高溫降3度

    提醒民眾,近日出門記得帶傘!輕颱凱莎娜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外圍雲系非常寬廣,就壓在台灣上空,氣象局原本針對發布大雨特報,後來上修為豪雨特報,花蓮地區也有機會出現局部性大豪雨,提醒迎風面地區,留意局部雨勢較大,溫度下降3度左右。明天開始,颱風環流加上北部鋒面,雙重夾擊,估計雨會一直下到星期三,高溫還有機會掉到30度以下。
    2009/09/27 07:01
  • 說加滿 根本沒滿!32%油槍揩油

    去加油站加油,說加滿卻根本沒加滿!根據消保會最新抽查,全國近2千支加油槍,有3成2都會揩你油,按照現行規定,是可以容許正負千分之5的誤差;不過消保官指出,位在台東一家加油站,加油槍通通少給油,而且最極端的還少給到千分之6,也就是以加1千元為例,少給了200c.c.,差不多被A了6元。
    2009/09/25 18:26
  • 最卡油! 中油平均一站A民眾4000

    開車去加油,說加滿卻不一定有加滿!消保會公佈最新調查,抽查全省87家加油站、1998支的加油槍,點名位在台東的全滿加油站根本是全不滿,因為百分百都短發,至於中油也是短發比超發還要多,如果以大台北地區來看,平均一個加油站一天就A了民眾4千元。
    2009/09/2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