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海霸王 結果共65筆

  • 海霸王事件延燒? 豐泰遭陸查稅補繳10億

    海霸王在大陸遭查稅,接著登報聲明和總統蔡英文切割,外界揣測大陸官方藉由這樣的手段,打壓具有台獨色彩的台商,至今事件還沒完全落幕,又傳出製鞋大廠豐泰同樣遭到福建省稅局,針對企業所得稅移轉訂價查核,認定旗下協豐、三豐為獨立接單、生產主體,必須補繳超過10億台幣稅金。
    2016/12/15 13:01
  • 海霸王事件 田弘茂指示成立專案小組

    海基會副秘書長兼發言人李麗珍今天說,海霸王事件發生後,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已指示成立專案小組了解大陸台商情況。專案小組已開始運作,將採「沒有壓力」的方式關心台商。
    2016/12/14 18:41
  • 海霸王事件 陸:食安問題依規處罰

    海霸王集團日前刊廣告聲明「支持兩岸同屬一中」,總統府說不樂見政治干預台商投資經營。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僅表示,海霸王產品食安有問題,大陸相關單位依規處罰。
    2016/12/14 13:03
  • 海霸王效應? 張忠謀、劉金標紛辭府資政

    總統府在11月14日公佈總統府資政名單,但還不到一個月已經有4人求去,其中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和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都在今天宣布請辭,外界解讀是海霸王效應發酵,據了解,大陸不滿台商到對岸賺錢卻又高喊台獨,所以要求台商選邊站,也才讓張忠謀和劉金標接下資政後又請辭,不過這項說法雙方都否認!
    2016/12/09 18:17
  • 陸減稅較台吃香? 海霸王:兩岸都兼顧

    原本和總統蔡英文家族是世交,海霸王集團卻登報澄清和蔡家僅有租賃關係,切割意味濃厚,國安局更進一步指出,上週五大陸已經對海霸王查稅,而以海霸王在大陸30個據點,年營收近20億人民幣來看,每年至少得繳上1.2人民幣,相當6億台幣的稅金。
    2016/12/06 19:19
  • 急撇清蔡家? 國安局:海霸王被陸查稅

    原本和總統蔡英文家族是世交,海霸王集團卻登報澄清,和蔡家僅有租賃關係,切割意味濃厚;國安局更進一步指出,上週五大陸已經對海霸王查稅,而以海霸王在大陸30個據點,年營收近20億人民幣來看,每年至少得繳上1.2人民幣,相當6億台幣的稅金。
    2016/12/06 13:00
  • 國安局:中國對海霸王查稅

    海霸王集團在媒體刊登聲明,強調沒有總統蔡英文家族相關人士持股。國家安全局副局長周美伍今天表示,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在2日前的事,中國對海霸王查稅及有相關動作。
    2016/12/05 19:56
  • 遭陸媒貼親綠標籤 海霸王登報挺一中

    海霸王集團在中山北路的商業大樓,傳出跟蔡英文總統家族有關,導致在大陸因食安問題被罰款,集團發聲明強調是莊氏企業獨資,跟蔡總統家族只是房東房客關係,並澄清在大陸的發展沒有受到影響,今天我們記者實際走一趟北京大賣場,發現海霸王火鍋料,鋪貨檯面比競爭品牌少一半,一大包火鍋料打對折促銷,只要台幣33塊。
    2016/12/05 18:00
  • 海霸王無蔡家持股 林全:尊重言論自由

    海霸王集團今天刊登聲明,強調沒有總統蔡英文家族相關人士持股。行政院長林全受訪表示,要相信台商都是認同、支持台灣,但每名台商都有政治立場,基於言論自由,應予尊重。
    2016/12/05 12:45
  • 談海霸王 張小月籲陸勿貼台商標籤

    海霸王集團今天在媒體刊登聲明,強調沒有總統蔡英文家族相關人士持股。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表示,不認為台商有分黨派,呼籲大陸勿貼政治標籤。
    2016/12/05 12:42
  • 對陸表態? 海霸王登報與蔡家劃清界線

    海霸王集團在中山北路的商業大樓,傳出跟蔡英文總統家族有關,甚至在大陸有被罰款,集團發聲明強調是莊氏企業獨資,說跟蔡總統家族只是房東房客,也澄清在大陸的發展沒有受到影響。
    2016/12/05 11:41
  • 海霸王與蔡英文切割 府:不樂見政治干預台商

    海霸王集團今(5)日刊登聲明,強調海霸王為總裁莊榮德家族百分之百獨資經營,絕無他姓股東,跟總統蔡英文家族做出切割,還強調海霸王堅定支持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和平雙贏的心志從未動搖。總統府對此表示,不樂見政治干預台商。
    2016/12/05 11:02
  • 鮮蝦料含鴨皮、牛肉丸沒牛 陸海霸王遭罰

    海霸王西進大陸市場,這幾年專攻冷凍食品,在大陸具有一定的規模,不過現在遭大陸官方以產品造假為由,開罰約台幣200萬。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成都海霸王的產品遭查獲,牛肉丸裡沒有牛肉,而鮮蝦火鍋料內卻含有鴨脖子皮和豬肉,對此,成都海霸王坦承疏失並且承認,問題產品確實是他們生產的,而且已經流入市面無法回收。
    2016/11/24 16:47
  • 前海霸王副總捐國黨百萬 被控欠債不還

    國民黨日前歡喜接受前海霸王副總王興華,捐贈的2百萬政治獻金,黨主席洪秀柱還特別親自致謝,不過由於王興華是以喜上屋公司名義捐款,現在有自稱喜上屋的股東指控,王興華捐款根本沒經過股東同意!原來爆料投訴人其實是王興華的前妻,她甚至指稱喜上屋公司已經破產,依法不能捐贈政治獻金! 
    2016/10/31 18:11
  • 國民黨募款 前海霸王副總捐200萬元

    喜上屋有限公司董事長、前海霸王副總經理王興華今天以企業名義捐款新台幣200萬元給中國國民黨;王興華說,他非國民黨員,但基於感恩的心捐款,希望拋磚引玉。
    2016/10/27 12:21
  • 尾牙季餐廳九成不合格 永福樓、饌巴黎用過期品

    尾牙季到來,消保處抽查20家餐廳,卻有18家不合格,其中包括台北永福樓、臻愛婚宴會館、喜相逢婚宴會館、新竹的小范海鮮、饌巴黎大飯店、海都宴會館、花蓮炒天下都使用過期食品;另外台北大三元建築安全查核不合格,海霸王中山店出示消防安檢合格證書,澄清沒有疑慮,被消保處查出有問題的部分在於食材的儲存、環境衛生不妥,另外,板橋知名「海釣族」則是整棟都是違建,數本次稽查最誇張違規的商家。
    2015/12/21 10:15
  • 邱毅再爆蔡英文炒地 連哥哥的共炒6塊

    前立委邱毅今天再度爆料,指控蔡英文家族和海霸王莊家,在台北市松山重劃區炒地不只一塊而是六塊地,強調塔悠路的延壽段和寶清段共有6塊地號,分別由蔡英文哥哥與海霸王莊榮德持分,民進黨隨後反擊並質疑朱立倫任公職期間,財產異動有問題藍綠猛爆料互不相讓。
    2015/12/16 11:54
  • 藍營控蔡英文「集團炒地」 僅持2年就賣

    國民黨團再度爆料,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民國82年到85年短短2年半的時間,跟海霸王總裁合夥買松山重劃區延壽段98坪的土地,蔡英文持分一半,國民黨立委痛批蔡英文是集團炒地,違背居住正義,要求她道歉捐出炒地皮獲利,蔡英文則回批一切資料都有如實登記。
    2015/12/15 18:46
  • 新料!藍:蔡買松山重劃區 2年半就賣掉

    國民黨團再度爆料,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民國82年到85年,短短2年半的時間,跟海霸王總裁合夥買松山重劃區延壽段98坪的土地,蔡英文持分一半,國民黨立委痛批蔡英文是標準炒手,違背居住正義,要求她道歉、捐出炒地皮獲利,蔡英文則回批一切資料都有如實登記。
    2015/12/15 12:08
  • 拿軍用地蓋海霸王? 蔡英文:故事編過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海霸王餐廳又扯上邊,不過這回是買地爭議,週刊指出蔡英文父親當年購入中山北路三段海霸王現址時是買下軍用地,而且還能變更地目為軍校用地,暗指蔡家是靠關係,不過蔡英文駁斥,這已經是半世紀以前的事,而且是依照老人記憶說故事,編故事編過頭了!
    2015/07/03 17:56
  • 純房客關係? 海霸王投資蔡英文兄企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多次澄清,家族事業和餐飲集團海霸王只是單純房東和房客關係,不過有爆料指出,蔡英文哥哥蔡瀛南名下的「正中企業」,不只地址是海霸王餐廳,該企業的最大股東還是海霸王創辦人莊榮德,質疑海霸王投資蔡家企業,實際查詢經濟部網站,莊榮德確實名列正中企業董事,不過蔡英文仍回應,彼此就是房東和房客!
    2015/06/24 17:47
  • 「海霸王蔡家的」? 綠委控朱抹黑蔡英文

    澄清「海霸王」並非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家族事業,民進黨全黨動起來!繼律師提告後,民進黨立委表示已經抓到在網路上散播影片的民眾,更質疑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授意動用行政資源抹黑蔡英文,因為他就是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不過被點名的永和區長澄清,純粹是朋友分享,然後他再轉傳,沒其他意思,但新北市府認為吳興邦有損市府聲譽,已經記小過處分!
    2015/06/16 17:53
  • 蔡英文家族企業登陸賺紅財? 綠營斥沒的事

    2016總統大選還沒開打,黑函招式已經出爐!通訊軟體上頭有人散佈「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大陸深耕」訊息,指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口口聲聲台獨口號,其實家族企業早進軍大陸賺紅財,在大陸不但有唯一私有鐵路,光物流年營業額就高達165億,民進黨澄清謠言子虛烏有,已經委請律師要追查是誰散布不實訊息。
    2015/06/13 22:20
  • 〈快訊〉好品味生技中鏢 蘑菇醬、咖哩醬下架

    最新消息,彰化衛生局公布最新餿水豬油名單,一家專做蘑菇醬的「好品味生技食品」,生產的海霸王蘑菇醬、牛魔王蘑菇醬,以及海霸王咖哩底醬等等6樣產品,都使用到餿水豬油,下架回收。
    2014/09/12 16:09
  • 拔樁?連勝文滷肉飯賓客! 親綠海霸王董

    連勝文才宣布參選,就秘密展開「拔樁任務」嗎?昨天他在圓環老店吃滷肉飯,席間有兩位「敏感人物」,藝人賈靜雯和挺綠色彩鮮明的海霸王總裁莊榮德!這「意外組合」其實不是巧遇,而是約好的,原來海霸王第二代當家,是連勝文多年好友,特地介紹認識,同桌藝人賈靜雯則是蔡依珊的手帕交!原本是平民小吃體驗,因為「大咖」曝光,「拔樁秘密」因此走漏。
    2014/02/25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