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海釣 結果共263筆

  • 尾牙季餐廳九成不合格 永福樓、饌巴黎用過期品

    尾牙季到來,消保處抽查20家餐廳,卻有18家不合格,其中包括台北永福樓、臻愛婚宴會館、喜相逢婚宴會館、新竹的小范海鮮、饌巴黎大飯店、海都宴會館、花蓮炒天下都使用過期食品;另外台北大三元建築安全查核不合格,海霸王中山店出示消防安檢合格證書,澄清沒有疑慮,被消保處查出有問題的部分在於食材的儲存、環境衛生不妥,另外,板橋知名「海釣族」則是整棟都是違建,數本次稽查最誇張違規的商家。
    2015/12/21 10:15
  • 空拍機變「釣」機! 遙控飛近海拋餌海釣

    用空拍機拍風景已經不稀奇,有釣客用空拍機釣魚,很多人一定都沒有看過!宜蘭有釣客用空拍機綁魚餌,飛到4、5百公尺遠的近海丟魚餌,不僅可以釣到大魚,一些深海價值較高的魚類也比較容易釣的到,只不過想要用空拍機出海釣魚,要注意的「眉角」也是很多,一不小心,空拍機也有可能會「墜機」。
    2015/10/09 16:00
  • 釣到大鯊魚! 鯊魚躍出水面追著釣客跑

    美國有釣客出海釣魚,結果引來大鯊魚,鯊魚不但追著釣勾的魚跑,還不停跳出水面,更差點跳到船上,嚇得釣客大叫,加速開船逃離鯊魚的糾纏。
    2015/08/07 11:17
  • 快訊/搜救落海釣客 救難人員遭浪捲走命危

    最新消息,3日前新北市三芝有一名男子釣魚,不慎墜海,警消持續搜救,上午一名救難人員搜救時,疑似被海浪捲走,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
    2015/07/20 11:16
  • 快訊/高雄興達港漁民疑落海失蹤 警方急搜尋

    高雄永安興達發電廠出海口傳出疑似落海意外,一名60多歲的漁民清晨4點開著舢舨出海釣魚,直到上午8點他的朋友發現海面上只有空無一人的舢舨,卻找不到人,懷疑他落海,目前海巡署及消防單位正在進行搜救,家屬也趕到現場,不斷吶喊他的名字。
    2015/06/27 13:17
  • 夫妻都暈船 陳佩琪依偎柯肩曬恩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6日)來到基隆,和夫人陳佩琪一起推廣漁產,還安排了上船海釣的行程,可是兩個人在船上先後暈船,柯文哲先說身體不適,陳佩琪原本幫他擦汗、撥頭髮,沒多久自己也暈船,半個身體都靠著柯文哲休息,頭輕輕放在柯文哲的肩膀上,雖然因為暈船,取消海釣行程,但是也讓各界看到柯文哲夫妻曬恩愛的畫面
    2015/04/26 16:54
  • 美版少年Pi 男子海上漂流66天幸運獲救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真實上演!美國有一名37歲的男子喬登,今年1月底開船出海釣魚,不料碰上惡劣天氣,導致他的船隻受損無法繼續行駛,通訊設備全部故障,喬登就這樣在海上漂流長達66天,只靠著抓生魚和喝雨水過活,前幾天幸運被經過的油輪發現獲救,歷劫歸來,讓家人直呼「真的是奇蹟」
    2015/04/04 11:12
  • ​釣魚搶位起衝突 釣客遭圍毆活活打死

    只是釣個魚竟然鬧出人命來,一名釣客週日上午到宜蘭南方澳釣魚,卻和另一名釣客,因為爭搶釣魚的位置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氣不過,竟然找人聲援持棍圍毆,活活將另一名釣客打死。這裡的釣客說,其實海釣有所謂的先來後到的潛規則,顧好自己的釣魚線,才不會和別人起衝突
    2015/03/09 14:53
  • 避塞車!包船出海、秘境賞花 體驗悠閒

    過年期間到處人擠人,不過在南部卻有不塞車的玩法,高雄有人包遊艇出海,約3萬元可以容納十幾位親朋好友,不但有美食,還能海釣及挑戰水上遊樂設施;另外屏東海拔1000多公尺的瑪家鄉,也有桃花跟李花盛開,由於沒有出現在旅遊書裡,是好友口耳相傳才找得到的祕境
    2015/02/22 18:48
  • 釣石斑獎金1.6萬給3千 業者:活動未開始

    屏東有一名釣客在海釣場釣到罕見的白色龍膽石斑魚,業者立刻拍照po上臉書官網,註明「再拉2尾,獎金1萬6666元」,沒想到釣客再釣起兩尾白色龍膽石斑,業者卻說活動還沒開始,只給紅包3000元,釣客憤而報警提告詐欺,但海釣場表示,超過3小時才釣3尾也不符合給獎辦法,因此也要蒐集證據提告
    2015/02/01 13:29
  • 囂張!  陸海釣船攻擊金門巡緝快艇

    金門巡邏快艇28日在小金門獅嶼至塔山一帶海域,執行巡邏驅離大陸漁船任務時,遭大陸海釣快艇惡意丟擲石塊攻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事後也把這些漁民依妨礙公務罪嫌法辦
    2014/12/29 14:02
  • 頂寒風海釣 3人落海1女送醫不治

    花蓮發生3名釣客落海意外!突然一陣大浪打來,一名婦人遭大浪捲走,丈夫為了救妻子跟著跳海,旁邊朋友也冒險救人,3個人都無法游回岸上,最後出動直升機營救,但女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4/12/22 07:18
  • 「有多少賣多少」 「海釣」捕魚留住美味

    食品安全意識抬頭,過去吃海鮮,消費者很少問,魚是怎麼捕的,在基隆有漁夫,只賣釣竿釣上來的魚,每個月數量頂多2、30斤,價格不斐,老闆漁夫甚至希望客人,能夠了解不同捕魚方法,對環境的傷害,強調「有多少賣多少」,不接受事前預定。
    2014/10/07 21:46
  • 嚇!異物卡魚喉 清蒸石斑竟含3公分魚鉤

    吃魚怎麼會吃到魚鉤?有民眾到餐廳用餐,點了一尾清蒸石斑魚,吃魚頭時,卻咬到3公分長的大魚鉤,業者坦承疏失,強調深海海釣魚的確會出現這種情況,魚鉤卡進上顎魚肉裡面,加上烹調的方式,是整尾清蒸,沒有把魚剖開來,員工無法仔細檢查,差點害客人把魚鉤吞進肚子裡。
    2014/09/30 12:30
  • 超酷空「釣」機! 遙控機也能釣大魚

    空拍直升機拍風景,大家都看過,但遙控直升機也能釣魚,這才叫稀奇!在花蓮有一群「重磯釣客」,用遙控機將魚餌投放出海口,因為這裡才釣得到大魚,還有日式料理店業者,自己也喜歡重磯釣,將自己釣的魚,新鮮直送海產店,各式各樣的料理讓饕客,直接吃到最道地的新鮮。
    2014/09/26 17:43
  • 7月1日禁捕龍王鯛 海產店前夕PO網遭批

    農委會宣布從今天開始禁止捕獲蘇眉魚,也就是俗稱的龍王鯛,最重可罰百萬元,但屏東一名海產店業者,禁止日前夕,在臉書上PO了一張龍王鯛的捕獲照,引發網友議論,海產店老闆出面解釋,這尾龍王鯛是名海釣客捕獲的,自己只是因為難得所以拍照留念,沒有買下販售,也不清楚龍王鯛下落,但海釣客這樣的舉動雖然沒有違法,卻讓稀少的龍王鯛又少了一尾。
    2014/07/01 13:01
  • 新玩法! 台中梧棲港搭船出海賞豚、賞鷗

    賞豚行程,現在可不專屬於東海岸,台中梧棲漁港規劃出海航線,賞豚、賞海鷗,還能在外海海釣,搭著觀光遊艇,在外海從不一樣的角度,欣賞高美濕地大風車,儘管出海4個小時,包船一人收費就要1200元,比東海岸價格高出許多,但對中部人來說,省去了到東部地區的交通往返時間,很期待。
    2014/05/03 18:53
  • 出海捕櫻鯛 瀨戶內海「魚中之王」鮮味

    日本最近正當季的海鮮是一種顏色像櫻花的鯛魚,叫做櫻花鯛,4、5月正是牠們的產卵期,鯛魚的日文發音近似「節慶」這個字,因此日本許多人在這個時候,都會特地跑到愛媛縣瀨戶內海,跟著漁夫去海釣,大啖櫻花鯛料理。
    2014/05/02 22:40
  • 救人第一! 英勇義消遭瘋狗浪吞噬殉職

    英勇救人卻因公殉職,一名在新北市消防局擔任義消的吳宗鴻,18日參與落海釣客搜尋任務,卻因為碰上6公尺的瘋狗浪襲擊翻船,頭部撞擊到翻覆的橡皮艇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消息傳入家屬耳裡,哀痛不已,一起參與任務的同仁更是扼惋,竟然眼睜睜的看著吳宗鴻被大海吞噬生命。
    2013/11/19 11:49
  • 潛望鏡突冒海面! 海釣船險撞潛水艇

    在高雄有一位船長,這個月11日載著釣客出海釣魚,結果竟然看到一根潛望鏡露出海面,由於距離很近,海釣船的雷達竟然沒有顯示,要不是船長用肉眼看到,恐怕就會直接撞上,發生船難,而國防部表示,當天在進行潛行任務,潛艇是骨董級的海獅、海豹潛艇中的一艘,已經服役超過40年,現在還能潛航,讓人驚訝!
    2013/11/14 11:58
  • 台灣偷來的海盜船? 湯姆漢克新片引話題

    湯姆漢克主演的新電影,改編自2009年,美國貨輪阿拉巴馬號,在海上遭到海盜挾持的故事,但片中卻提到,海盜母船是從台灣偷來的,時間點巧合,就讓網友聯想,講的會不會是2009年被海盜擄走11個月的台灣籍海釣船「穩發161號」,但片商表示,電影應該只是參考了一些史實,雖然不能確定海盜母船是不是偷自台灣,但可以確定的是,片中湯姆漢克的貨輪,的確是台灣製造。
    2013/11/06 17:59
  • 舢舨船遭撞翻! 船主落海緊急獲救

    高雄發生舢舨船遭貨輪撞翻的意外!吳姓船主開著自家的舢舨船,在高雄港外海釣魚,一時失神,沒注意到鄰近的貨輪,這艘義大利籍的貨輪就在轉彎時,撞翻了舢舨船,船主落海,情況緊急,幸好旁邊的船隻伸出援手,才及時將船主救了上來。
    2013/10/23 12:16
  • 〈獨家〉浪一米高就翻船! 船底扁平「懼」浪

    保麗龍船沒人管,釣客翻船落海,也浪費救援資源!今年3月,外木山海岸就有兩名男子,風浪大還搭船出海釣魚,結果大浪打來雙雙落海,最後海巡隊員出動十多人,才順利將他們救起,專家說,像是保麗龍船、橡皮艇或者獨木舟,因為船底扁平,只要超過一公尺的浪,船身很容易重心不穩翻覆,一般只適合在內河河域使用。
    2013/08/20 18:26
  • 〈獨家〉一塊保麗龍出海! 「保船」垂釣無法管

    不用搭船,一塊保麗龍就能出海釣魚,基隆近海漁村很多人會搭乘稱作「保船」的小船出海垂釣,其實這種船用保麗龍或是泡棉裁切而成,最多乘坐2人,裝上馬達還可以跑更遠,出海不用登記、不用執照,也無須擔心怎麼停泊,因此近年來成了釣客最愛,就有人看準商機打造客製化小船,一艘要價9500元,海巡隊表示,風浪大危險性高,卻因為「保船」構造就像一般浮具,根本無法可管。
    2013/08/20 17:40
  • 〈獨家〉「龜吼」發功美景、萬里蟹 小漁村變身

    桃園有漁港被投訴買海鮮代客料理,卻被業者偷斤減兩,不過在北海岸則有漁港默默拚觀光,新北市萬里區有一個龜吼漁港,名字很特殊,但大部分人都沒聽過,直到去年秋天當地政府利用萬里蟹來行銷,老饕來了,龜吼漁港一夕爆紅,一天車流量超過3000台,遊客到這裡不僅可以搭船海釣,還有年輕人回鄉賣咖啡,把從海裡採來的石花菜做成凍,加進咖啡,當地咖啡多了海味,讓原本的小漁村意外爆紅。
    2013/07/24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