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海選 結果共289筆

  • 女童作文「不考名校只要快樂」 佛系態度被讚清流

    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國小5年級女童日前打算參加作文大賽海選,寫了一篇以《藏在角落裡的我》為題的作文,內容不但流露出她獨立思考以及看開社會現實的心態,最後一段更寫道「也許我不需要考哈佛北大,只要快樂就好」,讓不少人大讚小小年紀就有這種思維很難得,更有人讚賞是難得一見的「一股清流」!
    2018/10/25 21:36
  • 柯海選小鮮肉發言人 未上陣先出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大動作辦海選組競選團隊,當時他還擔心選上的發言人沒經驗,上政論節目會擋不住名嘴攻勢,卻發生其中一個發言人楊笙還在台大當住院醫師,為了避免爭議轉任志工,被外界形容是最短命發言人,柯競選團隊澄清,楊笙還是會出席活動,沒有最短命這個說法。
    2018/10/08 22:24
  • 《一屍到底》女主角 網紅一躍成明星

    日本因為動漫的蓬勃發展,在直播市場順應而生虛擬主播,靠角色魅力和聲音來吸引粉絲,而網紅也能紅上大螢幕,最近熱賣的日本電影一屍到底,女主角從直播平台海選成為女子偶像團體,現在因為電影熱賣,一起帶動人氣!
    2018/09/28 22:10
  • 競辦錄音檔外流有內鬼?柯文哲:海選有CIA都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27日成立,辦公室主任黃建興卻爆出用3字經飆罵新人,雖黃已公開道歉,但風波仍持續發酵,現在更傳出公布錄音檔的其實就是「台獨機關槍」李伯璋,引發外界質疑幕僚中有內鬼。對此,柯文哲今(29日)表示,海選缺點就是進來的人無法控制,「裡面有CIA、中共特務都有可能。」
    2018/08/29 19:54
  • 柯辦主任飆髒話罵同仁 遭偷錄PO網公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主任黃建興被爆料,在開會的時候用髒話飆罵海選新人,甚至內容都被偷錄音公開上網,柯文哲認為黃建興應該要道歉,不過選辦也要查到底是誰偷錄音。
    2018/08/28 18:41
  • 遭爆「7字經」狂譙新人 柯競辦主任道歉:求好心切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27日)成立,作家吳祥輝爆料,辦公室主任黃建興在內部會議用3到7字經「問候」新人,「海選的被幹譙,高層的也被辱罵」。對此,黃建興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由於當天有同仁在會議上中途離席,且未事先報備,自己求好心切,用詞比較情緒化、強硬,對同仁感到抱歉。
    2018/08/28 18:06
  • 「阿北」柯文哲語出驚人:不辦選前造勢、天天在家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群眾募資網站,之前9小時募到4000多萬,TVBS獨家掌握到他打算要海選財務監督委員會,讓大家一起檢視錢的流向!而他在選前一個月不能上班時,為了省錢打算不辦造勢晚會、遊行,柯文哲說想要天天直播。
    2018/08/15 22:24
  • 老將帶新人 柯發言人團進棚拍照展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發言人團,將在9月1日正式到位,他們也進棚拍照,希望呈現給外界專業的感覺,而未來4位發言人也會開始上節目,根據他們的專長跟背景,4個人都有不同的議題分工,目前2位海選發言人也在密集受訓,就連對著鏡頭講話速度太快也會立刻修正。
    2018/08/14 20:06
  • 上節目恐被幹掉! 周玉蔻批柯:糟蹋年輕發言人

    柯文哲團隊12日對外公布海選過後的2位新任發言人,分別是81年次的楊笙與82年次的蔡峻維,2人都有帥氣外型,柯文哲稱讚之餘,也擔心他們「上節目兩三下就被周玉蔻幹掉」。此言引來周反擊,認為柯不僅「物化男性」,更是「糟蹋自己的年輕發言人」。
    2018/08/12 17:40
  • 25歲海選發言人亮相 柯憂被周玉蔻幹掉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今天特別公布2名8年級海選發言人,分別曾任台大實習醫師的楊笙,以及曾在市府工作過的蔡峻維,2人年僅25歲,也讓柯文哲開玩笑說,很怕他們遇到周玉蔻,不到5分鐘就被ko掉。
    2018/08/12 14:54
  • SHINE你的美! 康是美彩妝師天團SHINE巡演

    康是美從400家門市千位美麗諮詢師中,進行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嚴格訓練,選出5位具有高超彩妝技術的美麗諮詢師,組成全台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首波「來康是美 SHINE你的美」彩妝體驗活動,在7月份已完成3場巡演,第4場於8月11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隆重登場,接續將會在全國各地展開巡演,與消費者見面並提供彩妝服務,敬請期待!
    2018/08/10 19:25
  • 海選談敬老金嗆「貪婪老人」? 柯辦:被誤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4日)舉辦競選團隊海選,由競選辦公室提供部分片段,但細看影片內容卻發現,當談到重陽敬老金議題,柯文哲要面試者不要罵反對者,「你們就是貪婪的老人」,引發討論。
    2018/07/15 12:19
  • 柯文哲競選團隊海選 來了個「選美冠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行競選團隊海選面試,42名應徵者中,包括旅遊作家、應屆畢業生和曾在選美比賽奪冠的財經主播都來面試,希望在年底選戰中,為柯文哲團隊貢獻一己之力。
    2018/07/14 21:36
  • 要應徵者嗆「貪婪老人」?柯P海選談敬老金:沒拿錢不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舉辦競選團隊海選,但相較4年前,這次全程未公開,僅由競選辦公室提供部分片段。傳出柯P在教導面試者回應反彈聲浪時,疑談到敬老金問題,竟要大家說「你們就是貪婪的老人」。對此,柯競選辦公室澄清,該片段是在模擬反對者意見,前後都還有內容,市長從中參與是希望有火花,沒有針對任何人。
    2018/07/14 21:11
  • 4個月急行軍! 柯海選1839人參加42人複試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海選找競選人才,從1839封履歷中,選出42位進入最後一關,包括財經主持人、旅遊作家、綠營幕僚都來面試,但柯文哲已經有戰力最強的成員,就是他的老婆陳佩琪,因為她在臉書砲轟某些名嘴可能有閱讀障礙,柯文哲聽到後則說,不便評論老婆的醫學專業!
    2018/07/14 19:09
  • 拚連任!柯文哲海選人才 2天來400多人報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啟動海選程序招募競選團隊,負責的幕僚表示,至今已收到461份履歷,其中,以開放職缺、隨行及組織運營人員、活動企劃人員報名數最多。
    2018/07/04 13:52
  • 啟動海選競選團隊 柯文哲:群眾募資概念

    距年底選舉剩約5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海選程序,他今天說,這次海選與上次只徵選人才不同,這次還徵求新的思維與創意,比較活潑,笑說是「群眾募資」概念。
    2018/07/03 13:13
  • 台英混血足球小將 獲邀赴俄參加國際友誼賽

    台北市濱江國小4年級的謝又甯是台英混血兒,從海選中脫穎而出,受邀前往俄羅斯莫斯科參加國際足球友誼賽,也獲得明天世界盃開幕戰門票,參與這場全球體壇盛事。
    2018/06/13 16:10
  • 白色力量招生中!與綠分手後 柯P擬辦海選組年輕團隊

    民進黨選對會昨(16日)公布年底台北市長人選採徵召自提人選,而柯文哲與民進黨確定分手後,過去曾經支持柯文哲的綠營人士雙方可能因理念不同,紛紛選擇離開柯市府團隊,而接下來柯文哲選戰該怎麼打?引發外界關注!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確實會面臨競選團隊不像當年這麼堅強的困境,也坦言不排除再辦海選,招募年輕新血進入團隊。
    2018/05/17 14:08
  • 柯文哲拚連任! 擬再辦海選招募青年人才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一役,民主進步黨確定自提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初步計畫不印文宣、不辦造勢活動來競選,也有思考是否再辦一次海選,招募年輕人加入競選團隊。
    2018/05/17 13:12
  • 大陸沒嘻哈!改名《新說唱》只能唱正能量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在去年造成一股嘻哈風潮,但在年初卻因為大陸藝人PG One因為歌詞低俗等因素,不僅攪動大陸演藝圈,更導致嘻哈文化被所有的網路封殺,現在第二季節目即將更名為《中國新說唱》,還宣布將在全球進行海選,首位公布的明星製作人就是最近進軍環球音樂集團首位簽約華人歌手吳亦凡。
    2018/04/25 13:25
  • 周杰倫林書豪傳合體《這!就是灌籃》 驚人天價酬勞曝光

    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將和林書豪一起加盟優酷網新節目《這!就是灌籃》,該節目邀請NBA傳奇球星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擔任教練,將海選籃球高手分組考驗,最終選出優勝隊伍。外傳節目以高於《中國新歌聲》一季1億2000萬台幣的驚人天價酬勞力邀周董,而杰威爾也回應周杰倫有意願參加。
    2018/04/24 14:23
  • 南韓出道夢碎 台灣女孩彭羽彤轉戰大陸

    大陸舞蹈綜藝真人秀《這!就是街舞》導師網羅羅志祥、黄子韜、易烊千璽、韓庚組成4大戰隊,找來各地好手互相對抗舞技,目前播出2集都是在海選階段,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也有台灣選手,還都是漂亮女生,一個是舞蹈老師Nikki陳妍臻,另外一位則是之前要進軍南韓演藝圈的宜蘭女孩彭羽彤。
    2018/03/04 14:29
  • AKB48台灣姐妹團成員公佈 陳致遠愛女入選爆哭

    日本女團AKB48在經過漫長的海選後,日前公布第一組台灣的官方姐妹團「TPE48」的成員,前職棒選手陳致遠和藝人秀琴的女兒陳琳幸運獲選,事後受訪時也哽咽致謝,「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家人。」
    2018/02/05 11:38
  • 繼吳亦凡後這句爆紅!張藝興狂唸80次「杯冷死」

    前EXO中國籍成員吳亦凡早前因為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海選過程中,不停問來試鏡的選手「你有Freestyle嗎」?讓這句話爆紅甚至成為年度單字,不過現在恐怕又另一個詞要取代Freestyle了!EXO張藝興近期擔任《偶像練習生》的製作人,為了指導參賽者的舞蹈,被節目組統計他一共講了80多次的「Balance」(平衡),連張藝興本人聽到都不敢置信。
    2018/01/20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