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海選 結果共289筆

  • 挖角藍現任立委? 柯:我沒有、黨部就不知

    柯文哲正在緊鑼密鼓的找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人選,傳出民眾黨除了海選,也向藍綠招手,不過柯文哲說,他自己沒有去找,黨部方面他就不曉得,只是外傳民眾黨鎖定藍營許毓仁、陳宜民跟林麗蟬等人,柯文哲說,他都沒有接觸。
    2019/11/08 19:17
  • 吸睛!新北消防月曆 台澳消防員大秀美肌

    台灣、澳洲消防員合體,展現結實肌肉身材!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消防月曆,而這次,也海選12名消防員,並且邀請6名澳洲消防員,跨海拍攝,發表會上每個人大秀才藝,吉他自彈自唱、扯鈴、摔角通通有,其中一名女消防員詹喬愉,更是台灣第一位成功攻頂聖母峰的女消防員。
    2019/11/07 16:17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海選 金曲歌后、獨掌青年成亮點

    2020大選的腳步愈來愈近,除了總統大選之外,立委選舉更是各黨兵家必爭之地。除了區域立委之外,政黨票也是爭取關鍵,都希望可以取得最多席次的不分區立委。其中台灣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主席柯文哲預計下星期公布;柯文哲揚言提滿34席,其中20席預計海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獨臂青年詹翔欽和本屆金曲歌后江惠儀也在其中。
    2019/11/05 20:19
  • 超越時力!民眾黨成立2個月已7千黨員

    柯文哲的民眾黨成立兩個月,吸引7000人入黨,超越時代力量,黨員不但以雙北跟大學畢業居多,民眾黨快速崛起對民進黨的不分區席次造成威脅,讓民進黨主席再嗆柯文哲,不會做的事就用海選解決,而柯文哲也反擊,民進黨分贓分不平的時候,就會海選。
    2019/10/30 20:02
  • 柯諷分贓不均才海選 卓榮泰:無法用正常話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諷刺民進黨「分贓分得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才海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對這種毫無邏輯的題目,他無法用正常的話來回答。
    2019/10/30 15:12
  • 台灣維新推9立委人選 鴻海新創前營運長戰余天

    由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擔任召集人的台灣維新黨今天公布9位立委參選人,包括本土劇演員李建輝、前鴻海集團新創事業富夢網營運長林泰龍等人;台灣維新黨並宣布,不分區立委將開放海選徵才。
    2019/10/29 15:50
  • 別苗頭?同日時力辦宣講 民眾黨挑不分區

    民眾黨、時代力量被外界認為選票重疊性大,兩陣營今天都出擊!立委黃國昌為了「居住正義」上街頭,和民眾搏感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是親自到黨部,面試不分區的海選入圍者,還特地提早半小時到,就是要好好地挑選。
    2019/10/27 19:33
  • 民眾黨海選不分區立委 最快10月底有結果

    台灣民眾黨海選不分區立委,秘書長張哲揚今天說,共有268人報名,經過審查,有43人進入決選。黨主席柯文哲將於10月底面試,隨後公告結果。
    2019/10/23 17:56
  • 屏東太美拍照手脫臼 創意廣告節獲頒首獎

    屏東縣政府舉辦首屆創意廣告節,鼓勵青年創作,順便行銷屏東,海選88支作品,18日晚間揭曉得獎名單,首獎是「屏東比想像的還厲害」,抱回50萬元獎金,縣長潘孟安說,他看入選的作品,覺得每一支都拍得很精采。
    2019/10/18 23:27
  • 柯文哲啟動海選找不分區立委 「這個」缺乏是他的危機

    柯文哲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部分人選要透過海選方式,這也被外界分析柯文哲的人才庫不夠,或是要透過海選,再創媒體關注度,而郭柯聯盟進軍國會,現在可能也出現了裂痕,因為在苗栗和台中選區,就可能兩人都會推自己的人馬參選。
    2019/10/14 23:05
  •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先提7男7女 剩下20席海選

    台北市長兼任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小黨在區域立委難出頭,不分區立委還有一絲機會;市府顧問蔡壁如表示,會先找7男7女,剩下20席海選。
    2019/10/09 09:32
  • 音樂與運動結合! 藝人組「搖滾排球隊」 

    音樂與運動的結合!四分衛主唱阿山及吉他手虎神最近組了「搖滾排球隊」,邀請對排球有興趣的音樂人組隊打球,更請來鯨華女排、國手廖苡任擔任教練,日前海選,來了50位音樂人,最後包含郭靜、周定緯、林凡、徐凱希都入選成為隊員。
    2019/09/04 20:05
  • 林葉亭兒子進軍影壇 處女作飾熱血球員

    籃球國片《下半場》,由新生代演員范少勳、朱軒洋主演,其他演員全都是素人球員,經過4個月海選,從2千多挑選24位。其中一位是星二代,林葉亭的兒子邱以太。遺傳到媽媽的精緻五官,身高185公分的他,首度拍電影進軍演藝圈。
    2019/08/20 20:36
  • 柯文哲海選人才戰立委 不如找市府子弟兵親征?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灣民眾黨,要在明年立委選舉攻城掠地,不過不少北市府官員都變成創黨成員,讓藍綠市議員質疑,未來將有公私不分、瓜田李下的疑慮。而為了爭取更多選票,柯文哲除了不排除派子弟兵參選外,也希望透過「海選」廣納社會知名人士,但回顧過去柯文哲海選的結果未必盡如人意,輔選的效果也有限,讓外界好奇海選的成效會有多大。
    2019/08/12 23:56
  • 隔16年發輯! 麻吉弟弟合唱孫盛希衝第5名

    麻吉弟弟時隔16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發浪」,其中和孫盛希合作的歌曲「我們」,衝上KKBOX新歌週榜第五名,還創作了歌曲致敬表哥黃立行的「音浪」,日前他登上「新說唱2」遭淘汰,他也揭露海選黑幕。
    2019/08/10 08:49
  • 海選、培訓免費! 經紀公司養新人全額支出

    假海選真詐財案例層出不窮!親自招募、培訓新人的知名經紀人陳子鴻,分享正規經紀公司,參加海選不僅免費,簽約後培訓費用也都由公司支出,甚至連集訓用的宿舍也都是經紀公司提供。
    2019/07/05 20:52
  • 試鏡、培訓要付錢 「青年康熙」疑吸金詐財

    曾執導電視劇《康熙大帝》的導演林鴻,最近為拍新宮廷劇《青年康熙》,進行全球演員海選,參加試鏡的兩性作家香娜表示,報名就必須繳款3600元,後來通知錄取又要收費349000元的高額費用,疑似吸金詐財,讓她就此打住作罷。
    2019/07/05 20:50
  • 「柯家軍」不公開PARTY曝光! 柯文哲密會海選遺珠

    柯文哲5月在臉書招兵買馬,公開徵才海選「柯家軍」。本刊掌握,柯P公開徵才條件後,一共收到超過140人報名,最後有3人錄取,但為了讓海選的遺珠也有機會與柯P面對面,柯文哲今(28日)晚悄悄舉辦不公開的「海選應徵者PARTY」,讓未錄取、但有意願與柯交流的人齊聚一堂。與會者轉述,有民眾當場表達自己力挺柯,還說要「自備糧草幫市長打選戰」。
    2019/06/29 08:53
  • 康是美再推「MEN GO SHINE」

    康是美繼去年首推彩妝師天團「SHINE」於全台巡演引發熱烈回響後,今年再創市場先例,推出全新5人團體「MEN GO SHINE」。這個團體是1位專業藥師加上4位時尚彩妝師所組成,同樣經過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密集訓練,最後由這5位脫穎而出組成「MEN GO SHINE」,接下來將在北、中、南的封館活動服務消費者,讓每個人在體驗之後都能散發所SHINE披靡的魅力。
    2019/06/17 18:00
  • 陸劇院舞台突坍塌! 孩童重摔釀1死14傷

    福建漳州25日晚間發生一起舞台坍塌事故,當時一間劇院在舉行兒童舞蹈選拔活動,海選結束後孩童上台合影時,升降舞台突然坍塌,造成一名13歲的兒童死亡,另外14人輕重傷,不排除是因為舞台無法負重導致坍塌,目前主辦單位負責人已經被警方帶回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2019/05/26 20:32
  • 51歲宛如女大生!日「不老仙妻」每天花5小時保養

    居住在日本名古屋的水谷雅子,2011年時參加「美魔女」千人海選,外貌看來只有20出頭,成功脫穎而出快速走紅。現在她已年過半百,但仍不時貼出近照,看來就像是年輕女大生,皮膚圓潤充滿光澤,外人根本看不出她已經有2名超過20歲的子女。
    2019/05/13 18:47
  • 海選徵才遭疑薪資過低 柯P:一個磨練位置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出海選訊息,職務當中還包括發言人位置,不過貼文中不但用主題標籤說,一起早起7點半開會,還希望來應徵的人具備吃苦耐勞的特質,工作條件看起來不輕鬆,月薪最高卻只開出5萬8千元,遭質疑薪資過低,對此柯文哲強調,重啟海選是為了實踐向天下徵才的政治理念,讓年輕人也有機會進市府工作,可以當成一種磨練。
    2019/05/03 13:15
  • 柯海選發言人「學姐」 需再磨練無緣高升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發言團隊,包括正副發言人已經有四個人,現在又要海選新發言人,原本傳出副發言人黃瀞瑩本來可能會被拔擢高升,卻因為日前在節目上的『統獨假議題』說法,被認為還得多磨練,另一方面,再度扯出幕僚們的派系角力戰。
    2019/05/02 20:07
  • 招兵買馬! 柯P將海選新任發言人及幕僚

    儘管尚未鬆口參選總統,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備戰動作一波波!本刊掌握,柯文哲招兵買馬,有意重新整隊「柯家軍」,近日將公開海選北市府共5名幕僚、機要,連代表柯P門面的北市府發言人也要重新召募,並開出「要能應付鯊魚」等4大條件,至於現任發言人、北市府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則將專心局長工作。
    2019/05/01 13:50
  • 彷彿像在模特兒海選!泰國徵兵現場大批「女神」報到

    每年4月是泰國的徵兵季,除了一般男性會到徵兵處報到外,也會發現許多漂亮的「正妹」出現徵兵,精緻的容顏讓不少人都驚艷,更是全場焦點。因為根據泰國法律規定,年滿21歲役男要抽籤決定當兵與否,包括變性人也是要前來徵兵單位報到,而完成變性手術的男性則可以拿出「醫療證明」來免役,現場也會有醫師檢查是否做過變性手術。
    2019/04/05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