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海賊王 結果共104筆

  • 真人版娜美「邪惡彎腰」!兇猛海賊裝大走光 萬人全暈了

    女團「伊梓帆」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天使臉蛋,傲人身材,有「真人版娜美」美譽,在IG坐擁77.5萬名粉絲。日前在社群網站放送9張福利照,「邪惡彎腰」視角,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2/07/12 16:00
  • 老婆弄壞魯夫模型!他怒出「航海王10考題」:及格就原諒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自1997年連載,至今已25年,在台灣擁有眾多觀眾,更有不少收藏周邊商品的狂粉。不過近來一名人妻就發文表示,自己打掃時不慎將老公心愛的魯夫模型摔壞,沒想到老公竟列出10道題目,說若及格就原諒她,結果她一看當場傻眼,「竟然連一題都答不出來!」
    2022/06/15 12:59
  • 運動員向動漫大師致敬 魯夫、超級賽亞人現身東奧賽場

    本屆奧運在日本舉辦,很多本身就是動漫迷的運動員,也把握機會向日本的漫畫大師們致敬!包括男子跳遠金牌得主和美國鉛球選手,在賽前擺出「海賊王」角色的招牌姿勢;至於在男子200公尺拿下銅牌的美國萊爾斯,更是批著國旗,發射「龜派氣功」!
    2021/08/07 12:05
  • 專偷「海賊王」公仔!屏東娃機店狠遭清台 6天損失破萬

    屏東市區出現娃娃機台大盜,專挑高單價的正版海賊王公仔下手,短短六天在市區「清台」,害的業者損失破萬元,而且嫌犯不但大膽還很狡猾,大白天的破壞機台行竊,還騎乘變造車牌的機車,躲避警方查緝。
    2021/04/13 19:17
  • 就要海賊王公仔! 男闖娃機店毀玻璃「掃台」

    自備工具跟塑膠袋,男子闖娃娃機店搜刮!19日凌晨5點多,在桃園八德一間娃娃機店,一名男子疑似帶著工具破壞玻璃,幾乎拿光機台裡所有物品,手法相當熟練,整個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而他只鎖定某一台機台裡的正版海賊王公仔,一拿就是20個,再加上玻璃的維修費,初估店家損失超過1萬元,只是這附近還有不少店家,旁邊就是大湳市場,人潮不算少,警方則表示會再加強當地巡邏。
    2020/12/19 12:29
  • 鬼滅造福「冒險漫畫」! 海賊王、獵人、火影都笑了

    鬼滅之刃的風潮一路從動漫、電影,又燒回到漫畫,包含誠品、博客來都表示不僅鬼滅熱賣,整體漫畫書籍銷售都暴增,而且帶動大量中年讀者重回「冒險漫畫」的懷抱,是歷年少年漫畫圈相當罕見的現象。
    2020/12/08 23:01
  • 倒數100天!韓國瑜搭遊輪 找庶民射穿雲箭

    距離總統大選倒數一百天,高雄市長韓國韓特別利用午休空檔舉辦記者會,地點選在遊輪上,以「海賊王」主題裝扮,韓國瑜帶上魯夫帽,選在市長就職典禮搭船的地點棧貳庫,象徵領航再出發,韓國瑜說,未來選戰抹黑一定是驚濤駭浪,並且向支持者喊話,不要覺得氣餒沮喪,強調自己民調和支持度非常強大。
    2019/10/03 20:49
  • 「惡魔果實」毒咖啡! 誆如海賊王般有超能力

    新北市三重警方,破獲一處藏身民宅內的製毒工廠,查獲最新一代的毒咖啡包,上頭的圖案包裝成漫畫航海王中「惡魔果實」的圖樣,還標榜說,喝了就會有超能力,想趁暑假期間,吸引青少年購買,但還沒開始販。
    2019/07/08 19:51
  • 收貨不給錢!代購限量海賊王 賣家跨海提告

    代購海賊王限量公仔卻沒收到錢,業者跨海提告!一名遠嫁到日本的黃小姐去年十月幫網拍業者代購日本海賊王限量公仔,共出貨360支卻遲遲沒收到對方付款,損失38萬,懷疑對方詐騙。事發後有其他受害人組成自救會,才發現這名網拍業者誆稱可以便宜取得限量公仔的方式吸引買家,但收錢卻不出貨,目前已經有十多人受害累積金額破百萬。
    2019/06/26 12:44
  • 開車撞死父親 媽寶男出庭:要看航海王吃炸雞皮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去年3月駕駛父親的賓士車,當街從後撞死父親再逃回家,一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他無期徒刑,上訴高院後,二審高等法院29日再度開庭審理。他向法院請求輕判,說「不是沒有悔意,懷念跟他(父親)相處時光,希望能去祭拜他」。庭末還押時,他還叮嚀母親說「我要吃炸雞皮,還要買航海王!」
    2018/11/29 15:52
  • 被「韓風」掃到?魯夫公仔髮際線大後退 網笑:聯名款

    「韓流」旋風從選前就席捲全台,選舉過後依然不斷延燒。一位網友就在臉書抱怨他訂購的海賊王魯夫公仔整個走樣,瀏海消失像是「韓版魯夫」,讓其他網友看完後全笑噴。
    2018/11/27 08:57
  • 公仔呢!匯3萬3000元買海賊王 帳號遭鎖、人失蹤

    臉書購買公仔遭騙3萬3000元,被害人和警察聯手抓人!新北市一名王姓同學看到臉書上有人兜售海賊王公仔,因為賣的比一般價格還要便宜,直接下單買了70盒,但匯款後對方人間蒸發,報警求助,事後發現對方疑似還在臉書上繼續騙,他也開了新帳號誘騙嫌犯上鉤,果然為了錢還願意出面面交,才讓警方一舉破獲。
    2018/07/11 18:42
  • 暑假拚運量 高捷用動漫音樂會吸客

    喜歡動漫的朋友有福了。高雄捷運暑假期間持續拚運量,特別規劃一場別開生面的動漫交響音樂會,由交響樂團演奏動漫主題曲,有海賊王、名偵探柯南等,盼動漫迷感受經典橋段。
    2018/07/11 17:57
  • 連跌13年!日本漫畫銷售慘 電子書異軍突起

    日本可以算是漫畫王國,但近幾年在盜版猖獗、電子書崛起之下,紙本漫畫的銷售額在短短3年內就少了近1000億日幣(約新台幣274億),整體漫畫市場呈現一片低迷,反倒是電子版漫畫異軍突起,2017年的銷售更首度超越紙本。
    2018/03/01 17:38
  • 夾娃娃也有假貨 警方查獲仿冒拉拉熊

    32歲曾姓男子涉嫌放置仿冒拉拉熊玩偶、海賊王公仔至夾娃娃機,供消費者夾取。警方日前搜索曾男住處及倉庫,查獲近300件仿冒商品,依違反商標法函送法辦。
    2018/01/08 12:20
  • 寶可夢劇場版2018釋出全新預告 小智?你哪位?

    和《名偵探柯南》、《海賊王》一樣,每年都會推出一部劇場版動畫的經典動漫《精靈寶可夢》,日前釋出 30 秒版的 2018 年電影預告,一起來看看越長越美型的 20 年人氣小生──真新鎮的小智!
    2017/12/12 18:06
  • 【新新聞】邊緣的海賊王 詩人洪崇德

    洪崇德原本都只寫情詩,但在323行政院鎮壓事件發生後,他想寫的是回應社會的詩,不只是呈現環境,而是可以把思考傳達出來的東西。他說:「我希望它是有力的,是一個一呼百諾的聲音。」
    2017/11/29 16:32
  • 專訪/蔡阿嘎化身「嘎慶君」 帶大家用漫畫遊台灣

    網紅藝人蔡阿嘎與LINE WEBTOON合作《嘎慶君遊台灣》,以最熟悉的美食和旅遊為漫畫內容。蔡阿嘎坦承,連載漫畫中不止有他各種COSPLAY的卡通造型,網友們熟知的大頭佛及去年新婚的妻子「二伯」也都加入,以《名偵探柯南》《七龍珠》《海賊王》《哆啦A夢》等知名卡通的人物造型在漫畫裡出現。
    2017/09/14 06:27
  • 海賊王路跑! 爬「3層樓高滑梯氣墊」如闖關

    現在路跑越來越多元,有業者將海賊王主題路跑,結合巨型氣墊,變成闖關遊戲,吸引8千人參加。
    2017/06/10 11:53
  • 現代版海賊王! 全美瘋找6千萬台幣寶藏

    美國有一位80幾歲的富翁,聲稱他大約在7、8年前,將價值6千萬台幣的寶藏,藏在落磯山的一處秘密地點,還留了一首詩當線索,給尋寶者好好去發掘。但直到現在,這個裡面有珠寶、黃金跟珍貴藝術品的寶盒,依舊沒有人找到。
    2017/03/06 22:42
  • 人車塞爆! 海賊王餐廳排隊人龍滿到路上

    海賊王主題餐廳在台北東區新開幕,引發排隊熱潮,但就有消費者抱怨,因為不能訂位所以都得排到人行道上候位,但周邊巷弄只有4公尺寬,讓經過的汽車只能緩慢移動,根本成為交通阻礙,店家無奈表示,人潮一下子大量湧入,加上周邊巷道太小才會阻塞,已經加強管理。另外像是蛋黃哥則是採網路預訂,先付款再領號碼牌,小丸子餐廳則是限制用餐時間,希望能降低排隊帶來的阻塞問題。
    2016/11/28 17:34
  • 上船了!日本官方授權 航海王主題餐廳開幕

    擁有不少卡通主題餐廳的台北東區即將再展一家,日本ONE PIECE在官網宣布海外第一家「海賊王主題餐廳」落腳台北東區,11月23日晚間6點正式對外營運,最讓人矚目的就是一進餐廳後9位真人比例的公仔,魯夫、喬巴、娜美、香吉士等,讓粉絲盡情拍照。
    2016/11/27 17:34
  • 身高180竟瘦如布魯克 原來是「這個」害慘他!

    26歲王先生6年前一次高燒後便開始狂拉肚子,身高180公分的他,瘦到體重僅剩56公斤,常被戲稱是海賊王裡的「布魯克」,近年症狀加劇,一檢查發現腸壁潰爛60公分,得開刀切除。
    2016/11/23 14:13
  • 航海王主題餐廳下周開幕!目前只能現場候位

    擁有不少卡通主題餐廳的台北東區即將再展一家,10月底日本ONE PIECE在官網宣布海外第一家「海賊王主題餐廳」即將落腳台北東區,11月18日臉書粉絲團公布將在11月23日晚間6點正式對外營運,更曝光幾張餐點照片,讓不少粉絲好興奮。
    2016/11/19 22:17
  • 影/天空驚見「裂兩半」!《海賊王》場景真實上演

    動漫《海賊王》裡白鬍子和紅髮對打時,天空出現破洞「裂開」的景象,如今卻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了!國外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在印尼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一片怪異景象,只見天空周圍一片黑暗,中間竟然出現一條偌大的「裂痕」,把天際分成兩半,壯觀又震撼的畫面,讓不少人看傻了眼。
    2016/11/15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