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海豹 結果共298筆

  • 颶風狠襲夏威夷東島 生態全毀島嶼一夕消失

    10月初5級颶風瓦拉卡(Hurricane Walaka)襲擊美國夏威夷東島,歷時2週後美國官方比對衛星地圖發現這座生態豐富島嶼一夕間消失無影無蹤,夏威夷大學地球科學系教授弗萊徹(Chip Fletcher)嘆:「這是生態界的一大損失」。
    2018/10/27 10:40
  • 嚇人!海豹直立水中緊盯…模樣撞臉「鬼修女」

    「圓滾滾的身材、黑溜溜的大眼、可愛的外表」是不少人心中對海豹的印象,但在北海道小樽水族館的這隻海豹,就因為雙眼周圍有著相當深的黑眼圈,模樣猶如電影《鬼修女》中的角色,引發不少網友迴響。
    2018/09/28 23:09
  • 紐西蘭船手海上奇遇 海豹拿章魚甩他巴掌

    紐西蘭一名獨木舟船手,在南島外海碰上一頭公海豹正與章魚纏鬥,當他划船靠近要看,海豹竟然把章魚甩到他臉上,狠狠賞了他一個「巴掌」,章魚黏住獨木舟,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牠弄下來。
    2018/09/27 17:51
  • 美東度假勝地鱈魚角 80年來首傳鯊魚咬死人

    美國麻州的鱈魚角是不少民眾喜愛的度假地,但最近傳出鯊魚咬死泳客的意外。雖然鱈魚角過去曾有過鯊魚攻擊人的案例,卻是80年來第一次有人遭鯊魚攻擊而死。專家提醒,隨著美國海邊的鯊魚數量增多,類似的事件可能會增加,要民眾特別小心。
    2018/09/16 11:46
  • 吸睛!八斗子驚見「海豹」 北海岸再添新景點

    北海岸出現海豹的蹤跡?有民眾到八斗子岸邊,原本要拍鳥,沒想到意外發現海豹,立刻拍照PO網,引發熱烈討論,原來這隻海豹是岩石風化而成,到底像不像,帶你一塊去看看。
    2018/09/05 21:37
  • 大難不死! 泰足球小將剃度9天象徵重生

    受困洞穴成功獲救的泰國足球隊少年,在當地時間星期二短暫剃度出家9天,12名足球隊成員中,除了一名信奉基督教的少年沒有參與之外,其餘成員全部剃掉頭髮,短暫出家9天,向在救援過程中不幸犧牲的一名前海豹部隊潛水員致敬。
    2018/07/25 08:23
  • 出院記者會 洞穴生還足球隊員 齊道謝

    泰國足球隊洞穴救援事件,獲救的12名足球隊員和教練,週三出院後立刻召開記者會,答謝外界的關切,對於媒體提問,心理醫生在一旁把關,避免問題觸動少年的創傷記憶。少年們描述困在洞中9天,完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靠著岩壁滴下來的水維生;11歲年紀最小的球員說,他盡量不想食物,不然就會覺得更餓。他們也描述了在受困第10天,英國潛水員發現他們時,那種奇蹟發生的感受。這次的救援行動,一名泰國前海豹部隊隊員,不幸犧牲;足球隊員們也手繪了他的畫像,向救命恩人表達感謝。另外,泰國當地300名的藝術家,集體創作了一幅13公尺長的巨幅畫作,記錄了整起事件,以此感念所有參與的救難英雄。
    2018/07/19 19:50
  • 困洞穴17天奇蹟生還 足球少年集體現身

    受困在泰國洞穴長達17天,奇蹟生還的足球隊師生13人晚間全部平安出院。為了感謝各國參與救援,泰國特別安排一場道謝記者會,有記者問脫困少年在經歷生死關頭後,未來的夢想工作是什麼?他們回答說,想成為海豹部隊的軍人,將來也想救人。
    2018/07/18 22:23
  • 成為良善的力量 泰海豹指揮官寄語獲救少年

    泰國海豹部隊潛水人員將12名少年和1名足球教練從淹水的洞穴安全救出,為戲劇化的救援行動畫下句點。海豹指揮官阿帕恭寄語獲救少年,希望他們未來成為良善的力量。
    2018/07/13 09:19
  • 泰救難英雄犧牲喪命 遺孀盼少年們:別自責

    泰國少年足球隊13名師生受困洞穴奇蹟生還,事件引起全球關注,總算在這週結束長達17天的救援任務;不過一名泰國前海豹隊員沙曼(Samarn Kunan)卻在救援過程中發生意外,不幸喪命,他的遺孀昨天表示非常想念丈夫,但也希望足球隊少年們不要因為他的死而責怪自己。
    2018/07/13 09:13
  • 泰少年獲救出洞 原來是昏沈躺擔架上被抬出

    泰國海豹突擊隊一名前隊員今天告訴法新社,自睡美人洞獲救的12名少年是「睡」在擔架上被傳遞抬運、穿越凶險的通道獲救。這場震驚全世界的拯救任務,首度公開細節。
    2018/07/12 09:54
  • 慶祝救援成功…澳醫師最後出洞 卻收到父親病逝噩耗

    泰國12名足球隊少年和教練受困洞窟長達18天,終於在昨(10)日晚間全員全部獲救,這次的救援行動除了泰國海豹部隊,世界各國也前往協助救援,其中最後走出岩洞的澳洲醫師哈里斯(Richard Harris)更是幕後功臣之一,但他一步出洞穴,卻立即收到父親往生的噩耗。
    2018/07/11 18:30
  • 野豬13人全員到齊 泰救援行動圓滿落幕

    泰國足球隊第三波救援行動昨天展開,終於順利把剩下的4名隊員和教練全數救出,搜救人員也撤離山洞,全球矚目的洞穴受困,最後奇蹟收場。
    2018/07/11 07:30
  • 泰國洞穴受困足球隊 13人晚間全數獲救

    全球關注泰國少年足球隊救援行動,前兩天已經救出八人,除了泰國海豹部隊,包括美英、中、日總共動員超過上千人,第一波救援過程,就花了九個小時,救出四名足球少年,周一第二次搜救,又有四名少年脫困,今天19名潛水員,進行第三波救援,把包括教練在內,最後5人全數救出,圓滿結束任務。
    2018/07/10 19:52
  • 泰最後救援 全力營救5受困者及撤離4照料者

    泰國救援受困睡美人洞穴的最後行動,今天上午10時8分展開,全力營救最後一批4名少年足球隊員和一名教練,另外也將撤離負責照料他們的一名醫師和3名海豹隊員。
    2018/07/10 14:54
  • 脫困足球小將許願 行善唸佛謝恩人

    對於前泰國海豹隊員沙曼在救援行動中不幸犧牲,受困足球隊13人待全數出洞後健康恢復,將依泰俗短暫出家唸佛,並從事慈善活動,以紀念這位救命恩人。
    2018/07/10 12:48
  • 洞穴救援傳溺斃事件 泰國憂救援時機流逝

    前海豹部隊潛水員沙曼在救援行動中不幸溺斃的同時,泰國海軍海豹部隊指揮官警告,救援受困洞穴13名師生的時機「有限」。先前尋獲師生的喜悅,如今已蒙上一層陰影。
    2018/07/06 18:00
  • 泰前海豹隊員犧牲 救援困洞師生首遇挫

    前泰國海軍海豹部隊(SEAL)潛水員沙曼(Saman Kunont),為替受困睡美人洞的13名師生運送氧氣,不幸於回程時因氧氣耗盡溺斃,無疑是這項大型救援行動的首宗挫敗。
    2018/07/06 13:19
  • 運送氧氣援救困洞13人 前泰國海豹隊員溺斃

    泰國官員今天表示,一名前泰國海軍海豹部隊(SEAL)的救援志工,為了替受困睡美人洞內12名足球小將及他們的教練運送氧氣,回程時不幸溺斃。
    2018/07/06 11:49
  • 失蹤足球隊洞穴困9天 13人全幸運生還

    泰國北部清萊一支青年足球隊與教練,一行13人前往一個地下洞穴探險,卻意外失蹤,泰國政府出動海豹隊員等,搜救了9天時間,終於在洞穴內找到這群男孩,所有人都平安活著,只是現在他們身體虛弱,可能還要花上一點時間才能將他們救出來。
    2018/07/03 13:49
  • 13師生闖洞穴失蹤7天 海豹部隊加入搜尋

    泰國北部清萊一支青少年足球隊,12名隊員和教練到地下洞窟探險後,13人全部離奇失蹤,泰國出動上千名警力在洞穴尋找,美國海豹部隊和英國救難專家也加入搜救行列,但失蹤7天還是找不到蹤影。
    2018/06/29 17:40
  • 泰青年足球隊秘境洞穴探險 13人下落不明

    泰國北部清萊一支青少年足球隊,隊上12名年紀不超過15歲的男孩跟他們的教練,上星期六結束訓練後一起前往一處偏僻隱密的地下洞穴探險,結果就此失蹤,泰國政府已經緊急出動海豹部隊協尋,希望能盡快帶回好消息。
    2018/06/26 11:18
  • 「氣候變遷不是災難!」 格陵蘭因暖化受惠

    在北極的原住民叫因努特人,他們到現在還沿用祖先留傳下來的狩獵方式,就是用這種狗拉雪橇,到大冰原或到結冰海面,獵捕海豹還有極圈動物,幫忙拉雪橇的格陵蘭犬,是格陵蘭人的生財工具,但是現在因為暖化,海上結冰越變越薄,傳統狩獵方式產生變化,不過我們的採訪團隊意外發現,格陵蘭人應該是全世界最歡迎地球暖化的,因為冰層消融,確實讓他們的經濟實質受惠。
    2018/06/18 16:41
  • 白熊比人還多! 看加拿大「北極熊首都」

    加拿大中北部的邱吉爾鎮,這裡居民不過900多人,卻有上千頭北極熊會在這裡獵捕海豹過冬。這是全球僅見的「北極熊首都」,但隨著全球暖化帶來的氣候變遷,北極熊行為模式改變也衝擊當地人的生命安全。
    2018/05/01 22:34
  • 洗窗工發現「無眼河怪」 尖牙外露皮膚光滑

    有民眾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的梅西河(River Mersey)旁,發現一隻死去的奇特生物,體型是流線狀,皮膚光滑,有尖牙,眼睛似乎也退化,外觀很像海豹。發現者拍照傳給媒體,新聞曝光後,仍沒有專家能判斷出這個生物屬於什麼物種。
    2018/05/0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