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海豹 結果共300筆

  • 俄小海豹被沖上岸 人類狂摸拍照害牠「壓力過大嚇死」

    俄羅斯扎魯比諾(Zarubino)近日有一隻小海豹意外被沖上岸,可愛的模樣引來諸多群眾圍觀,民眾紛紛拿出相機拍照並伸手撫摸,甚至還有人牽著狗前往觀看,時間長達好幾個小時,導致小海豹驚嚇過度,最後不幸身亡。
    2021/03/12 16:24
  • 5千海豹寶寶「離奇陳屍海灘」 母吃不飽被迫棄子生存

    非洲納米比亞(Namibia)一處海灘,日前傳出約有5千隻海豹寶寶「集體死亡」陳屍在沙灘上,當地環境保育組織用無人機拍攝時,發現這個相當駭人的場景,專家初步判斷,海豹大量死亡主因為「缺乏食物」,導致海豹媽媽被迫放棄繁衍下一代,才產生許多早產與死胎。
    2020/10/22 20:33
  • 2噸巨獸市區驚慌狂奔!警民暗夜「堵路圍趕」送牠回家

    海洋巨獸大鬧市區!智利民眾在市中心赫見一頭2公噸的巨大象海豹,起初所有人都嚇傻,不敢隨意接近;直到後來,警民攜手使出聰明招數慢慢引導,才讓牠回歸大海,成功結束這場「象海豹闖大街的驚魂記」。
    2020/10/10 11:15
  • 逼真程度破表! 奇美博物館最新「3D立體地景」

    巨大的北極熊正要獵殺海豹,目睹這一刻的你該怎麼辦呢?要救可愛的小海豹、還是救快要餓死的北極熊?台南奇美博物館動物廳全新增設的「3D立體地景」看起來超逼真,大小朋友快來發揮創意拍出有趣的照片吧!
    2020/08/31 12:32
  • 小海豹被迫「繩子勒脖」替3遊客拉船 動保團體一看心碎

    比利時某動物公園被踢爆涉嫌虐待動物!從曝光的影片可見,2條小海豹的脖子被園方用繩子套住,被迫在水中幫遊客們辛苦拉船,雖然船上的3名小朋友笑得非常開心,但園方此舉卻受到動保團體譴責,網友們看到後也十分憤怒!
    2020/08/14 15:12
  • 喬治亞水族館秘辛 幫企鵝輸血、海豹搭電梯

    美國最大的水族館在喬治亞州,裡面有600多種動物,企鵝和海豹都是人氣明星,只是這些動物平常該怎麼照顧?請跟著動物星球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水族館秘辛。
    2020/07/31 16:46
  • 遊客棍棒暴打海豹 「昏死拖出海裡」只為讓孩拍照

    哈薩克的城鎮庫里克(Kuryk)近日發生一起虐待動物案件!有一群遊客前往當地海灘戲水時,看到一隻小海豹好奇靠近海邊,為了讓孩子們能夠和這隻小海豹拍照,遊客們居然拿起棍棒和石頭將海豹打昏。目擊者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後,掀起一片撻伐聲浪。
    2020/07/09 11:15
  • 笑一個!大媽坐「海豹岩」拍照 環團氣憤

    知名的基隆八斗子海豹岩,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賞,不過昨天有環團發起人去附近撿保麗龍時,發現幾名遊客坐上去,輪流拍照留念,讓他看了認為很誇張,拍照放上網路,不少網友認為很不妥,因為原本有兩隻海豹石,另外一隻經過颱風被吹落海中,只是剩下這一隻,形成也不容易,要經過大自然的侵蝕作用,希望民眾能好好愛護。
    2020/06/11 14:36
  • 網購「海豹濾茶器」 一沖水成命案現場…網笑:買到母的

    台灣人愛喝飲料,尤其年輕人多會選擇到手搖飲料店買一杯,但仍有部分「愛泡茶」的民眾,會自己買茶具、茶葉回家沖泡。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新買了一個可愛的「海豹濾茶器」,使用上簡單又方便,但他昨(12)日第一次使用,竟出現慘不忍睹的畫面!而照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全笑翻。
    2020/04/13 17:37
  • 排水口吸住 陸海豹「倒栽蔥」卡頭死亡

    海洋世界動物表演深受遊客喜愛,但大陸大連卻發生不幸意外。在海豹館裡,一隻小海豹,不慎被排水孔吸住,頭上腳下卡著動彈不得,工作人員發現後下水搶救,但小海豹還是不幸死亡。
    2020/01/01 11:35
  • 北極海冰消融 56頭北極熊進逼俄北偏遠村落

    環保人士和當地居民表示,由於北極海冰消褪,致使56頭北極熊因無法在冰上活動而聚集在俄羅斯北部一處偏遠村莊外圍,居民特地設置一處餵食點,希望能防止北極熊進村。
    2019/12/07 17:04
  • 全日本最貴!旭山動物園明年四月漲門票

    您去過的動物園有注重「動物福祉」嗎?「動物福祉」是西方國家近年來相當重視的議題,甚至制定國際標準,以維護動物園動物的生活品質。近年來,不斷有歐美動物園指出,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空間狹小,讓動物承受心理壓力,出現反常行為;對此,旭山動物園決定明年四月調漲入園費至1千日圓,投注經費改善環境,也因此將成為全日本門票最貴的國立動物園。
    2019/12/03 20:00
  • 大白鯊消失!南非開普敦棲息地一頭不剩

    南非開普敦原本是大白鯊的棲息地,每年都有200多頭在海域中出沒,也成了賞鯊勝地;但近一年多來,無論是科學家還是漁民,都沒再看到任何大白鯊的蹤跡。專家分析大白鯊消失的原因,主要是人類濫捕、天敵虎鯨的出現,以及基因庫貧乏,導致繁衍上的限制。大白鯊了不見了,除了前來朝聖的觀光客很失望,當地漁民也叫苦連天,因為大白鯊是海豹的天敵,現在海豹數量大增,吃光了海裏的魚,漁獲因此驟減。
    2019/11/04 20:07
  • 海獅險遭座頭鯨大口吞 攝影師拍下驚險瞬間

    一張由野生動物攝影師戴克爾(Chase Dekker)捕捉到的照片,可見一隻海豹落入座頭鯨嘴裡的驚險瞬間,戴克爾稱這是「此生絕無僅有」的時刻。
    2019/07/31 15:53
  • 海豹戰士遭控虐殺IS戰俘 美法官判無罪

    美國一名海豹部隊小隊長,遭屬下指控,2017年在對抗ISIS的戰場上,犯下虐殺戰俘、無故攻擊平民的罪刑,不過因為缺乏直接證據,法官最後判決無罪。
    2019/07/03 20:41
  • 海豹也會唱歌! 模仿哼出「一閃一閃亮晶晶」

    海豹竟然也會唱歌!蘇格蘭的大學研究所發現,海豹能夠模仿人類歌曲的聲調,其中一隻海豹佐拉,甚至能唱出小星星,以及星際大戰的主題曲,研究人員認為,灰海豹對於語言障礙研究可能有幫助。
    2019/06/22 13:46
  • 「擬真海豹蛋糕」紅到日本 創業故事有洋蔥

    去年在高雄和台中都有狗狗造型蛋糕爆紅,其中在台中的擬真甜點店,現在也是網紅拍照熱點!但老闆說,原本她創業只是想開一間甜點的個人工作室,沒想過會受到客人歡迎,但獨自創業開店,背後故事摻了一點洋蔥!
    2019/05/21 20:38
  • 軍法何在?傳川普下令 將特赦數名戰犯

    美國軍法規定,如果士兵殘殺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是可以被判死刑的,但現在有兩名犯下這項戰爭罪名的軍人,可能不用受審就能恢復自由身,一切都是因為總統川普,接下來可能執行的一項特赦令!紐約時報近日披露,白宮要求國防部備齊多份人事資料,本周末前送交司法部特赦辦公室,好讓總統川普在27號「陣亡將士紀念日」這天,宣布特赦名單,其中包括兩名分別在阿富汗與伊拉克,殘殺當地的無辜百姓的軍人。分析認為,特赦令只會讓前線士兵更加目無法紀,一旦戰地暴力猖狂,也會使得敵軍變本加厲地報復,川普此舉無非只會讓駐外美軍,陷入危機之中!
    2019/05/21 20:03
  • 《捍衛任務》是真的!特種退役愛犬被殺 氣到跨州逮4嫌

    電影《捍衛任務》系列講述1名退役殺手因為愛犬被殺,決定對整個黑道勢力展開復仇行動,其中由基努李維(Keane Reeves)飾演的主角「殺神」約翰維克,就常被粉絲調侃是「地表最強愛狗人士」;不過許多人可能不知道,這部電影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且現實中這位男子的傳奇經歷已經不是第1次被翻拍成電影了!
    2019/05/15 22:07
  • 澡堂提供黃色小鴨泡澡…男女收法大不同 網友全笑歪

    男人跟女人真的是完全不同的生物,包括思考邏輯、行為模式等都有很大的差異;最近日本大阪有一間澡堂老闆,就在推特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會準備「黃色小鴨」和「白色小海豹」,提供給客人泡澡時邊泡邊玩。某日打烊後無意間發現,男湯和女湯客人的迥異行為,他好奇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4/11 14:34
  • 找不到回家的路 40頭海豹受困加國小鎮

    加拿大東部一座小鎮,每年冬天都有海豹爬上岸後再回到海裡,不過今年因為天氣惡劣,讓不少海豹迷了路,受困在鎮上。不只擋住居民去路阻礙交通,還有兩隻海豹受困路中央,不幸被撞死。
    2019/01/12 21:24
  • 一張照揭人惡性!海豹遭魚網纏脖 皮開肉綻「痛到皺眉」

    人類隨手丟棄的垃圾不僅危害環境與生態,更會造成野生動物受傷。一名攝影師Paul Macro日前在一處海域拍到一隻受傷海豹,這隻海豹的脖子被藍色魚網緊緊纏住,且表情十分地痛苦哀傷!
    2019/01/12 09:54
  • 表演水池成化糞池 海豹泡糞水3天3夜網批虐待

    這根本是虐待動物!許多店家會舉辦活動吸引顧客上門,但竟有商場用小海豹當吉祥物吸客,卻將牠們留置在髒汙的池水中3天3夜,引發不小爭議。
    2019/01/04 11:13
  • 川普真是美軍「豬隊友」! 神秘海豹部隊被看光光

    美國總統川普到伊拉克勞軍,卻被抨擊,把美軍的機密也曝光了!川普在推特po上和海豹部隊合拍的影片,這支美國特種部隊,過去低調神秘,連成員有誰都是最高機密,如今川普這一發文,連身上裝備都被看光光。
    2018/12/28 19:03
  • 川普赴伊拉克勞軍 推特發文恐曝海豹部隊行蹤

    美國總統川普本週短暫訪問伊拉克美軍基地,期間他透過推特(Twitter)發文,可能無意間曝光了美國海軍海豹部隊(NavySEAL)一支分隊的行蹤。
    2018/12/28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