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海豚 結果共649筆

  • 為愛傷透心!張韶涵「不想結婚」:誰說女人一定要靠男人

    很多人對於張韶涵的印象還停留在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裡,當時她所飾演的「田羽希」、「易天邊」個性堅強,時刻都充滿勇氣,這和現實生活中的她一樣,在演藝圈多年,經歷過風風雨雨,仍沒有被打倒,反而創造出自己的一片舞台,今年38歲的她,在感情上雖然單身,但她卻十分享受現在這狀態。
    2020/12/23 18:40
  • 上百頭鯨豚擱淺慘死! 專家:為躲避大白鯊追殺

    紐西蘭離島,又發生生態浩劫,多達一百多頭隻鯨豚,在沙灘集體擱淺慘死,專家到現場調查後研判,這群擱淺的鯨豚,是為了躲避大白鯊群的追殺,才會誤闖海灘死亡。
    2020/11/27 21:32
  • 快訊/《海豚灣戀人》前童星涉殺人! 二審遭判17年

    曾在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走紅的前童星王欣逸,4年前涉入一起鬥毆案件,被害人送醫後不治,王欣逸坦承,持棍棒毆打被害人,一審遭判刑15年,案件上訴,上午高院宣判加重其刑改判17年。
    2020/11/25 12:14
  • 偶像劇童星砍死人罰356萬 「法官判更重了」死者母淚

    因《海豚灣戀人》爆紅的童星王欣逸長大後加入黑幫,2016年與同夥持球棒重擊曲姓少年頭部9次,接著持西瓜刀揮砍,導致對方身亡。原本王欣逸遭判處15年徒刑,及連同共犯須賠償356萬9305元,但今(25)日遭改判刑期加重,讓死者母親淚說「多年折磨,終於還公道了」
    2020/11/25 12:12
  • 10年前牛仔褲還能穿 林韋君4招養成「瘦子體質」

    因《麻辣鮮師》、《海豚灣戀人》爆紅的女星林韋君,給人的外觀印象一直都是瘦瘦的,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把10年前的合身T恤、緊身低腰牛仔褲拿出來,竟然還穿得下!衣服甚至還有點寬鬆!身材比10年前還更瘦,維持得這麼好讓教主藍心湄也直呼:「身材也是保持得氣死人了!」
    2020/11/10 21:34
  • 網美景點! 彰化縣府「白海豚屋」辦聯合婚禮

    彰化縣府辦聯合婚禮,這次地點選在有「白海豚屋」之稱的自然生態中心,外觀吸睛,成為新一代網美景點,20組新人在縣長的見證下,結為連理。
    2020/10/18 00:47
  • 偶像劇童星砍死人!男氣血胸+顱內出血 判賠356萬元

    童星王欣逸曾飾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走紅,沒想到長大卻混跡黑幫,涉及多起暴力案,2016年更偕同夥持西瓜刀及球棒痛毆曲姓少年,導致對方頭部重創致死,桃園地院去年底依殺人罪判處王欣逸15年徒刑,兩名林姓共犯則依傷害致死判刑13年。曲姓少年的父母對此也提出民事求償,近日判決出爐,王欣逸及其共犯須連帶賠償356萬9305元。
    2020/10/17 10:40
  • 結婚4年頻傳婚變!林心如罕秀約會放閃照 私下互動曝光

    女星林心如2016年嫁給男星霍建華,隔年迎愛女「小海豚」,由於夫妻倆生活低調,因此常傳出婚變消息,今(6)日林心如罕見分享與老公約會放閃照,另外也秀出與女兒戴母女手鍊小手疊大手的照片。
    2020/10/06 16:23
  • 大「鯨」喜!保育類鯨鯊現身 遊客手機猛拍

    這真的是大驚喜,連假出遊賞鯨,保育類的鯨鯊竟然也跟著現身花蓮外海!俗名又叫豆腐鯊的鯨鯊,寬寬扁扁的頭,可愛模樣吸引賞鯨遊客拿起手機猛拍,現身的鯨鯊體型相當大,將近1000公斤,因為數量稀少瀕臨絕種,看到的遊客都說,好幸運。
    2020/10/03 13:23
  • 瑪麗亞凱莉自曝坎坷童年!險遭親姊騙吸毒「賣給皮條客」

    美國天后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以「海豚音」與超凡唱功聞名,她近日推出新書回憶錄,內容描述她身為一名黑人與白人混血兒受到的歧視,不僅被姊姊引誘吸毒,還差點被賣給皮條客,揭露自己坎坷的童年。
    2020/10/01 09:18
  • 日媒誇「台政府防颱對策」 專家探討「防颱假」

    今年颱風都往日、韓、大陸去,尤其白海豚颱風正持續影響日本,朝日新聞因此發篇專欄呼籲政府,針對颱風政策可以借鏡台灣,還找台籍研究員分享兩國颱風應對差異,內容提到台灣放了假相對安全,但也怕影響不如預期或出太陽,企業會平白虧損,日本雖然不放假,但對颱風示警不夠簡單清楚,民眾很難直接理解威脅有多大,也讓學生通勤危險度增加。
    2020/09/24 13:37
  • 白海豚「奔日」不轉彎! 天晴早晚涼 明有感變天

    天涼好個秋,相信大家最近都感受到,微弱東北風吹拂,加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早晚偏涼,早出晚歸的朋友,最好加件薄長袖,不過裡頭還是可以穿輕薄些,畢竟中午依舊悶熱,西半部高溫33到35度,東半部30到32度,注意防曬。
    2020/09/23 08:33
  • 東北風減弱各地多雲到晴 颱風白海豚朝日本前進

    今天(22日)東北風逐漸減弱,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穩定的天氣;今年第12號颱風白海豚,清晨2時中心位置在台北東方約1390公里的海面上,路徑預計朝日本南方近海前進,對台灣的天氣無影響。
    2020/09/22 09:18
  • 今年第12號颱風「白海豚」生成 最新路徑曝光

    日本氣象廳今天中午12時將原本的熱帶性低氣壓升格為今年第12號颱風白海豚。氣象局在下午2時正式發布白海豚形成訊息,預測向日本方向移動,對台灣無影響。
    2020/09/21 15:16
  • 快訊/第12颱「白海豚」14:00生成! 對台無直接影響

    位在日本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台灣時間9月21日下午2點,正式生成第12號颱風「白海豚」,在今天晚上到明早強度可能會再增強,一直到週三下半天到周四,可能變溫帶氣旋,但因為距離台灣有距離,不會直接影響台灣天氣。
    2020/09/21 14:38
  • 第12號颱風「白海豚」生成! 向北直行路徑曝光

    琉球群島東方600公里左右的熱帶性低氣壓今(21)日中午正式增強為第12號颱風「白海豚」。中央氣象局指出,「白海豚」颱風未來將會往北前進,直接前往日本南方海面,對台灣不會產生影響。
    2020/09/21 12:28
  • 快訊/東北風來「早晚偏涼」 恐生12號颱「白海豚」

    最新消息!氣象局預報,今明兩天都受東北風影響,白天氣溫還算舒適,但早晚因為輻射冷卻,天氣會明顯偏涼,另外在周四另一波鋒面南下,天氣會變得濕涼,北部東半部、和中南部會有局部陣雨,會在比冷空氣稍強一點,而在琉球東南東方海面,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表示未來可能會再增強,如果成颱會是今年第12號颱風「白海豚」。
    2020/09/21 09:48
  • 被爆和霍建華婚變 林心如現身鬆口「曝真相」

    林心如和霍建華這對俊男美女,2016年結婚後,隔年生下女兒「小海豚」,但夫妻倆卻十分低調,鮮少在大眾面前曬恩愛或是分享女兒的成長過程。但最近卻不斷傳出,夫妻倆婚變的消息,日前林心如出席活動時,親自回應這個問題。
    2020/09/06 19:38
  • 3歲女兒上幼稚園「被同學推」 林心如一聽原因傻眼

    44歲凍齡女神林心如3歲女兒「小海豚」8月開始上幼稚園,當家長的最怕孩子被欺負,某天小海豚回家卻說「XXX欺負我,他推我」,緊張地追問後,女兒才說「因為我撞到他」,聽到真正原因才鬆一口氣,童言童語也讓她忍不住傻眼笑出來。
    2020/09/04 09:07
  • 好壯觀!上百「弗氏海豚」躍海面 超吸睛

    海豚是大逃命嗎!有遊客到花蓮賞鯨豚,突然海上出現成群結隊海豚,至少上百隻的海豚躍出水面,而且速度非常快感覺很緊張,遊客趕快拿起手機錄影拍照。賞鯨業者表示,其實這是相當少見的弗式海豚,牠們生性容易緊張,一看到有船隻靠近,就容易有這種行為。
    2020/09/02 14:15
  • 快訊/日船漏油害死生物 模里西斯求償3千萬美金

    日本「若潮號」貨輪七月在模里西斯觸礁漏油,導致當地許多海洋生物受到油汙,當地發現至少有40隻海豚死亡,由於漏油對漁業跟觀光造成的影響越來越大,模里西斯政府已向日本求償三千萬美元,用來恢復當地漁業。
    2020/09/01 12:54
  • 柯震東瘋玩牛奶海! 龜山島內海驚喜遇海豚

    夏天到了,戶外活動是不少民眾瘋玩的行程,柯震東和好友蔡昌憲這回就到夢幻景點牛奶海,體驗沙灘瑜珈、潛水和立槳等行程,最讓他們驚喜的是,竟然在內海遇上海豚群;而親近大自然的還有KID,不僅到龍洞夜間潛水,一大早還衝到不厭亭拍美照。
    2020/08/14 13:39
  • 惡劣!遊艇加速追海豚群 最重恐罰30萬

    真的太惡劣,竟然有船惡意追逐海豚!宜蘭龜山島海域附近,經常有成群的海豚出沒。但7、8日一連兩天,有兩艘遊艇,一看到海豚,卻加速往前追逐。這誇張行徑,賞鯨船的人全程直擊。事後,海巡署循線找到遊艇業者,早上也已經到案說明,但他們最重將面臨30萬元的罰鍰。
    2020/08/09 19:13
  • 誇張!宜蘭外海現「瓶鼻海豚」 衝鋒艇「加速撞」

    暑假期間,宜蘭出遊正夯,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一起出海賞鯨豚,沒想到卻遇上惡劣遊艇業者,正當民眾,在欣賞成群的瓶鼻海豚時,一輛衝鋒艇,竟高速往海豚群衝撞,只差一點就會傷到牠們,驚險瞬間,也全被遊客拍下,向相關單位提出檢舉。
    2020/08/07 23:46
  • 海豚表演=殘忍囚禁 昔訓練員花半生倡反對

    疫情期間你一定看過這類新聞:某些地區因為人類活動減少,野生動物都大膽地出沒或繁殖,相當可愛又感人。義大利海岸警衛隊在疫情期間,潛水巡查海洋生態,雖然發現許多沉海垃圾,也看到許多平時難見的鯨豚,因為少了人類吵擾,牠們擴大活動範圍。而美國一位海豚訓練師,因為所養的海豚在自己懷中憋氣自殺,受到重大打擊,轉變為一位盡力反對圈養海豚的保育人士。50年來從被人嘲笑,到終於在峇里島建立救援鯨豚基地,現在終能看到「援救圈養海豚」行動在世界各地展開。
    2020/07/09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