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豚 結果共649筆

  • 淹大水海豚竟游到市區!「艾達」吹垮8電塔大斷電

    以驚人威力撲襲美國的艾達颶風,已經減弱為熱帶氣壓。不過艾達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時,掀起狂風暴雨,接連吹垮8座電塔,造成上百萬人大斷電。沿海的街道淹水,居然還看到海豚游到市區!專家說,現在暴風破壞力越來越強,跟氣候變遷有關。
    2021/08/31 22:01
  • 卡崔娜以來最強颶風「艾達」過境多處淹水 美住宅區見海豚悠游

    四級颶風「艾達」登陸路易斯安那州,被州長稱為是繼卡崔娜之後,威力最強大的颶風。艾達目前造成至少兩人死亡,還有超過百萬戶停電,部分災情嚴重地區可能要等一個星期後才能恢復電力。而且艾達不只帶來強風,還讓不少地方淹水,甚至有民眾在路上拍到海豚悠游。
    2021/08/31 15:02
  • 極度瀕危物種 「中華白海豚」魂斷金門岸際

    金馬澎分署第九(金門)岸巡隊今天表示,金城鎮銅牆山岸際發現1隻死亡鯨豚,經獸醫確認為極度瀕危物種中華白海豚幼體,死亡原因暫無法確認,屍體已冰存待後續採樣檢驗。
    2021/08/16 13:45
  • 甜炸!七夕罕見放閃霍建華 林心如曬「夫妻同框照」

    45歲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結婚5年、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4)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她難得貼出夫妻倆同框照,祝福粉絲們「七夕快樂」,也不忘提醒大家持續做好防疫工作。
    2021/08/15 15:17
  • 喜見海豚!龜山島「開放登島」 遊客心超嗨

    警戒降級之後,宜蘭龜山島今天(7/29)恢復開放登島!很多遊客早早就報名了,畢竟在家真的宅太久,也該出來放鬆一下心情,不過登島人數有規範,像是同時待在島上不能超過450人,每天總數也有1800人上限,但第一批申請登記的只有100人左右,可以發現大多數遊客還是在觀望當中,畢竟疫情還是存在,現在還不能玩得太瘋,只要出遊還是得全程戴好口罩。
    2021/07/29 13:50
  • 瓶鼻海豚2度迷航花蓮港 縣府籲勿騷擾嬌客

    花蓮港區近日發現一隻印太瓶鼻海豚,疑似迷航2度出沒港區,花蓮縣政府農業處指出,海豚活力、游動無異狀,也沒有明顯外傷,相關單位持續監控中,呼籲往來船隻減速慢行。
    2021/07/23 12:11
  • 「瓶鼻海豚」現蹤花蓮港 當地船隻減速避免驚嚇

    花蓮賞鯨船業者19日發現,花蓮港內出現「瓶鼻海豚」,而鯨豚單獨誤闖港口的情況很少見,業者研判可能是因為追逐食物而誤闖,港內進出漁船特別放慢速度,避免驚擾,因為這場景已經好幾年不曾見過。另外澎湖外海20日也出現水龍捲的奇觀,讓目擊的漁民相當震撼。
    2021/07/21 11:57
  • 瓶鼻海豚落單誤闖花蓮港 漁船放慢速度不驚擾

    花蓮賞鯨業者19日發現花蓮港內出現1隻瓶鼻海豚,賞鯨業者說,鯨豚單獨誤闖很少見,有可能是健康狀態不良導致迷蹤,或因追逐食物誤闖,進出漁船放慢速度,避免驚擾。
    2021/07/20 18:17
  • 微解封賞鯨船首航 10餘頭抹香鯨現身花蓮外海

    微解封首日,花蓮賞鯨業者停航2個月,今天恢復營業,有外縣市遊客專程前往,首航就接連遇到花紋海豚、10多頭抹香鯨,船上遊客驚呼連連,業者全程直播放送海上畫面。
    2021/07/13 13:51
  • 超可愛!樂園推「水獺造型便當」 美味登場

    從五月開始,各大樂園配合防疫,自主休園,但警戒一延再延,幾乎快撐不下去!花蓮就有業者轉型賣創意便當,以水獺、海豚為造型,一推出就受到好評,每週還有不同主題,希望給民眾驚喜,另外,鐵道文化園區的賞鯨業者和海鮮餐廳合作,推出「海味鯨蛋糕」,吸引許多老饕上門,讓原本下滑的生意,出現一絲生機。
    2021/07/05 18:06
  • 居家防疫不悶!推「線上玩樂園」直播看超人氣動物明星

    疫情升溫,不少樂園業者自主休園,沒辦法出門玩,花蓮有海洋樂園推出「線上玩樂園」服務,用直播的方式,讓照護員介紹動物明星,與在線觀眾互動的,不只能欣賞到海豚、海獅,還有水族館,讓民眾在家一樣可以觀賞精彩的表演,其他樂園也都會拍攝一些有趣的影片,一起分享。
    2021/06/05 12:38
  • 台南將軍沙灘發現死亡鯨豚 初判為保育類露脊鼠海豚

    海巡署南部分署人員昨天下午進行沙灘巡邏時,在台南市將軍區生態公園沙灘發現一隻已死亡鯨豚,經通報相關單位後,專家初判為保育類的露脊鼠海豚,將解剖進行研究。
    2021/05/10 13:53
  • 婆媳真實互動曝光!林心如、霍建華家人「聚會影片外流」

    女星林心如和霍建華於2016年結婚、育有1女「小海豚」,兩人個性低調罕曬恩愛,因此屢被傳婚變,不過近期有網友曝光夫妻倆帶著雙方父母聚會,私下的真實互動曝光,引發熱議。
    2021/05/04 15:34
  • 台電承諾加強白海豚監測 通霄電廠改建環評過關

    環保署今天審查通霄電廠改建環評。在台電公司說願意加強白海豚監測措施,並承諾施工期間機具20%以上及施工車輛80%以上能取得自主管理標章,維護空氣品質,本案通過大會審查。
    2021/04/28 16:24
  • 馬祖今年頻傳露脊鼠海豚擱淺事件 累積共11例

    馬祖海灘今年已出現11隻鯨豚擱淺案例,其中4月已有8例露脊鼠海豚擱淺死亡,連江縣府推測可能是受潮流與海域外圍船隻影響,馬祖各島都有擱淺紀錄。
    2021/04/24 11:31
  • 林心如70歲母罕見露面 「笑眼+酒窩」完美複製

    45歲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5年,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近日林心如母親歡慶70歲生日,盛大舉行壽宴,許多演藝圈大咖到場祝福,林媽媽也難得露面,讓網友驚呼母女倆眉宇間相似度超高,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2021/04/06 05:15
  • 「上百隻海豚」現蹤台中外海 追逐艦艇嬉戲

    海巡隊在台中港外海,發現上百隻海豚家族聚集,追逐巡防艇跳躍嬉戲,研判是結群覓食,珍貴畫面都被鏡頭一一記錄下來。
    2021/04/03 20:01
  • 林心如曬素顏超近自拍 45歲「真實膚況」網看傻

    45歲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於2016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家庭生活幸福甜蜜,近年來跨足當製作人,多部戲劇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近日她貼出與Melody(殷悅)合照,曝光近距離的素顏膚況,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1/03/25 08:11
  • 迷路了!瓶鼻海豚現身漁港 吸民眾圍觀

    澎湖沙港村下社漁港,在228當天突然游來了一隻海豚,疑似是為了覓食才會誤闖,迷失方向感的牠在港區內不停洄游,吸引好多民眾圍觀拍照,只是當牠離開後才隔沒幾個小時,竟然又自己游了回來,安檢所勤務人員發現後趕快通報相關單位來幫忙,搭乘船筏以人力方式引導牠前往外海。
    2021/03/02 12:35
  • 45歲林心如重現「紫薇格格」 對比18歲嫩照超凍齡

    林心如當年以《還珠格格》中「紫薇格格」一角迅速走紅,如今23年過去,《還珠格格》依然是經典中的經典,而林心如也與霍建華結婚,並育有女兒「小海豚」,一家三口感情超甜蜜!日前,林心如久違地戴上格格頭飾自拍,零違和的模樣不只讓粉絲回想起溫柔的紫薇格格,也忍不住驚呼:「保養太好了!」
    2021/02/23 19:27
  • 八爪章魚哥高智商 預測世足神準還會開罐

    章魚長相奇特,有如外星人,但在大海之中,除了海豚之外,最聰明的動物非章魚莫屬。章魚的神經元不僅僅分布在大腦上,八隻觸手上也有,因此可以獨立思考,完成任務,章魚擅於變形偽裝,開瓶罐也難不了牠,科學家還發現,章魚擁有近乎人類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
    2021/02/05 16:00
  • 走春賞花!彰化海豚花隧道 投苗看櫻花梅花

    春暖花開,各地都有賞花景點。苗栗銅鑼炮仗花,喜氣洋洋,南投信義梅花開,桌面倒映還能拍出天空之鏡的美景,室內已能賞花,彰化田尾花卉業者,花房掛上海豚花,室內技能賞花。
    2021/02/05 13:38
  • 《玩具總動員》編劇打造!《海豚》新片拯救海底

    搶攻寒假親子市場,以動物為主角的動畫電影,在春節前接連上映,像是《諾亞方舟大冒險》,就由獅王帶領一群小動物展開冒險,還有鹹魚翻身當國王的《驢子當家》,以及由《玩具總動員》編劇所打造的《海豚總動員》,都要帶領觀眾展開熱血旅程。
    2021/01/24 17:05
  • 海豚家族現蹤苗栗 40多隻追逐巡防艇嬉戲

    海巡署艦隊分署台中海巡隊PP-10031巡防艇執行海上巡邏勤務,今天上午在苗栗縣新埔外海2.5浬處發現有40多隻海豚群聚,海豚們追逐巡防艦跳躍戲水,海巡人員驚喜之餘拍攝留念。
    2021/01/24 15:37
  • 「衝鋒艇」衝海豚群 遭緩起訴1年、罰鍰2萬

    今年8月在宜蘭龜山島,有成群的瓶鼻海豚遭到衝鋒艇意圖高速衝撞,而經過宜蘭地檢署檢察官偵辦,全案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緩起訴1年罰鍰2萬元,而這起事件,當時因為賞鯨船上的民眾拍下完整錄影畫面,才能進一步偵查,而鯨豚遭到騷擾,是任何賞鯨業者都不樂見的,如果真的因此導致鯨豚減少,恐怕業者生機也會連帶受到衝擊。
    2020/12/25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