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海豚 結果共649筆

  • 基輔志工支援布查 奧德薩海豚表演逗樂難民

    烏俄戰爭焦點轉移到東部,俄軍撤離基輔外圍後,不少烏克蘭民眾趕往發生過大屠殺的布查鎮,為當地身心受創的居民,打掃環境,搶修基礎建設。烏克蘭第四大城第聶伯羅的國際機場,前幾天慘遭俄軍炸毀,讓這個城市外送傷者與難民的工作,更加困難。第聶伯羅醫院中躺著許多一周前成為孤兒的烏東孩童,在克拉莫托斯克火車站遭俄軍轟炸時失去父母也失去手腳。黑海港市奧德薩也遭俄軍鎖定,但民眾仍盡力接待遠方逃來避難的同胞,甚至安排海豚表演讓大家能笑一笑,不少隻身帶孩子逃難的媽媽笑中帶淚,百感交集。
    2022/04/15 19:54
  • 最瀕危海豚全球十隻不到 剛果海龜復育危

    加灣鼠海豚只生活在墨西哥加利福尼亞灣,是世界上最小的鯨豚,同時也是最瀕危的,科學家估計只剩下不到十隻;而利潤豐厚的加灣石首魚漁業是牠們數量嚴重銳減的原因,石首魚的魚鰾又稱花膠,在中國大陸市場是高價的傳統藥材,牠們也因此間接成了受害者。同樣受到威脅的還有剛果的海龜,原本就因為海平面上升、海岸侵蝕數量銳減,現在政府又宣布要蓋新港口,恐再加據生存危機。不過也有好消息傳出,巴西里約的野生海馬,在保育團體15年來的努力下,數量正在穩定成長中。
    2022/04/07 19:54
  • 海豚寶寶在戰火中誕生 取名「烏克蘭」、「勝利」

    烏克蘭許多城市遭到俄軍砲擊,當地民眾在戰火中求生存,也不忘為國家效力,首都基輔一間紡織廠,將生產線全部換上綠色紗線,替烏克蘭軍隊製作制服,還有服裝工作室改做防彈背心;港口城市奧德薩一座海豚館,在戰爭期間誕生兩隻海豚寶寶,分別取名為「烏克蘭」和「勝利」,替祖國加油。
    2022/04/05 15:55
  • 3隻保育類糙齒海豚擱淺八里 海象差暫無法野放

    3隻糙齒海豚今天陸續被發現擱淺在新北市八里岸際,新北市動保處等單位前往救援,雖初步判斷海豚健康狀況尚可,但由於海象不佳無法野放,先送到基隆市八斗子安置再擇日野放。
    2022/02/09 17:28
  • 原來海豚也愛吃仙草冰?「海洋飼育員」大揭密 酷暑寒冬攏不驚

    欣賞精彩海豚秀時,別忘了背後優秀的飼育員!儘管受到疫情影響,遊客收入都減少,飼育員還是天天來公司報到,親自餵食、清掃。有時候寒流來,一整天還得泡在水裡,為的就是跟海豚多培養感情,有飼育員笑稱「比跟家人相處的時間還多!」。
    2022/02/03 13:55
  • 大年初一走春 傳藝中心、遊樂園人潮多

    今天是春節連假第四天,農曆大年初一,民眾趁著好天氣紛紛外出走春!像是宜蘭傳藝中心,一早就湧入1500人,觀看表演座位全都坐滿。另外在新竹一家遊樂園,業者推出春節連假12歲以下兒童免費,不少家長一早就帶小朋友來遊玩。而花蓮的海洋公園推出特別企劃,除了能欣賞海豚表演,更可以體驗偽出國的感受。
    2022/02/01 13:14
  • 日本人過節分撒豆祈福驅鬼 吃惠方卷討吉利

    日本民眾重視「節分」這個節日,今年第一個節分是2月3日,有些寺院舉辦撒豆驅鬼祈福活動,也有水族館推出白海豚撒豆的活動攬客。有些民眾會朝著吉利方位默食惠方卷壽司。
    2022/02/01 10:40
  • 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聖誕主燈 打造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進入倒數,本屆史無前例推出「會前會」概念,為迎接聖誕佳節,高雄市政府於20日驚喜預告「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在高雄-聖誕主燈」,繼愛河智慧燈光、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下稱「高流」)也加入主燈行列,如今測試畫面曝光,宣告愛河灣將打造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活動12/23-1/2期間舉行,作為最佳觀賞點的高流海豚步道24日起推出快閃限定店,結合精選美食、特色餐酒,要給市民朋友一場好拍好吃、驚喜不斷的聖誕饗宴!
    2021/12/23 09:00
  • 屏東「海豚灣」又傳意外!轎車追撞遊覽車 1重傷1命危

    屏東枋山台一線海豚灣路段再傳車禍意外!19日下午1點多1輛白色轎車莫名原因追撞前方的遊覽車,撞擊力道強大,造成轎車駕駛及乘客2人骨折重傷,駕駛意識模糊,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還好遊覽車上連司機在內的45人都平安,卻飽受驚嚇!
    2021/12/19 20:37
  • 《薰衣草》20週年!許紹洋掀回憶殺 陳怡蓉吐悔恨心聲

    2001年12月播出的偶像劇《薰衣草》,由許紹洋和陳怡蓉搭檔演出,講述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劇情賺人熱淚,男主角許紹洋因此暴紅,演唱的片頭曲《花香》傳遍大街小巷,之後拍攝《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是當時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昨(6)日為《薰衣草》開播20週年,在大陸發展已久的許紹洋,特地在微博上傳多張當時的劇照,勾起粉絲許多回憶,女主角陳怡蓉也發文感嘆:「2001/12/06到今天,滿滿的那些年啊…」
    2021/12/07 11:50
  • 重機0知覺撞插賓士?專家畫「死亡三角」:不封恐抓交替

    屏東枋山海豚灣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5歲的王姓大型重機騎士,高速直衝撞上一輛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轎車,因力道過猛整台重機連人帶車「插進轎車中」,騎士最後傷重不治;對此「台灣交通安全協會」透過三點連線畫出「死亡三角」,發現騎士完全沒發現前方有車,如今若不封閉路段,恐出現抓交替的悲劇。
    2021/11/21 10:05
  • 重機高速插賓士!騎士內臟全碎亡 檢問「和解嗎」父沉默

    屏東枋山海豚灣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5歲的王姓大型重機騎士,高速直衝撞上一輛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轎車,因力道過猛整台重機連人帶車「插進轎車中」,騎士最後傷重不治;對此枋寮警方19日報請驗屍,檢方曾詢問騎士家屬是否願意和賓士駕駛和解,而騎士父親沉默不語。
    2021/11/20 07:51
  • 愛護動物!法國逐步禁海豚秀、馬戲團 遺棄寵物將重罰

    法國國會從2000年開始針對動物愛護法討論立法內容,在這中間幾度擴大法律的適用範圍,終於在當地時間18日通過法案,將階段性禁止展示販售動物、水族館的海豚表演秀,及馬戲團獅子和老虎等的動物表演內容,虐待動物者最高還會面臨5年以下刑期及7萬5千歐元(約台幣236萬元)的罰金。
    2021/11/19 12:33
  • 重機高速插賓士傷重亡 駕駛還原「視線被擋」下秒遭撞

    屏東枋山海豚灣昨(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重機高速撞上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轎車,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重機連人帶車整輛「插進轎車中」,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而賓士駕駛今也發聲還原事發經過,當下準備迴轉時,一輛貨車擋住視線才沒看到重機,會發生意外他也感到很難過。
    2021/11/19 11:11
  • 重機插進賓士慘死 同行車友曝:騎170都追不上!

    屏東枋山昨(18)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重機高速撞上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轎車,因撞擊力道猛烈,騎士連人帶車「插」在轎車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事件發生後引發社會關注,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對話截圖,有同行車友透露,當時騎時速170「都還追不上死者」,可見當時對方速度有多快。
    2021/11/19 09:25
  • 枋山海豚灣重機「鑲」進白賓士 騎士OHCA送醫

    今(18)日下午2點半左右,屏東縣枋山鄉的海豚灣7-11前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直行重機撞上白色賓士車,騎士整個連人帶車「倒栽蔥」卡在後擋風玻璃,現場血流滿地,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警消獲報到場時,重機騎士已經沒生命跡象,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21/11/18 17:45
  • 「牠」經過全體注意! 立委憂砲擊傷白海豚

    陸軍十軍團近期在實施對海重砲射擊演訓,但因為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從去年開始就和環團一起向國軍協商,怕砲擊落海後的音爆聲會傷到白海豚,所以國軍這次看到海豚還特別停止砲擊10分鐘,但立委認為時間太短,無法確定海豚群已經離開。
    2021/11/08 18:21
  • 回家見4歲女兒「手做晚餐」 林心如感動喊:含淚吃完

    女星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結婚5年,育有一女「小海豚」,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不過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的她,今(4)日卻罕見發文提到女兒,透露自己忙碌一整天後,回家竟收到女兒親手做的驚喜,讓她直呼感動到快落淚。
    2021/11/04 21:52
  • 彰化近海白海豚目擊率最高 單一個體連6年現蹤

    海洋保育署公布最新白海豚目擊資訊,截至今年10月目擊率最高區域是彰化近海,不僅可看到個體資料庫中的29隻個體,其中編號OCA027個體更已連6年有目擊紀錄。
    2021/11/02 17:36
  • 45歲林心如維持身材秘笈曝光!連陶子姊也大推

    45歲卻如此有少女感的媽媽~就是林心如啦!4年前生下寶貝女兒小海豚後,火速瘦回產前身材,日前出席台北電影獎擔任評審,穿上一襲高衩禮服秀美腿,讓好友林熙蕾、Melody都大讚「美~~」!而日前女神也公開了她大餐後的減肥餐,公開了苗條曲線20年如一日的秘密!
    2021/10/20 21:23
  • 降落時忘放下起落架! 空勤海豚直升機機腹受損

    空勤總隊一架海豚直升機,周一早上降落松山機場時,因為飛行員疑似忘記放下起落架,造成直升機機腹著地,造成天線和落地燈受損,所幸人員平安,松山機場跑道還一度關閉15分鐘!
    2021/10/18 18:22
  • 小琉球接駁船起火!排水孔堵「垃圾」高溫燃燒

    屏東小琉球,傳出客船起火意外,一艘載運將近180人的客船,排水系統被垃圾堵住,導致排煙管溫度過高、起大火,還好所有遊客都下船了,無人受傷。國慶連假第一天客船火警,航運業者表示,會漏夜補修,免得影響隔天班次;另外,有遊客拍下,河岸邊有垃圾和海豚屍體,懷疑是大量遊客登島,累積不少垃圾。
    2021/10/09 19:00
  • 18年前《海豚灣》萌妹變超正!招牌大眼+美腿全曝光

    偶像劇中擁有精湛演技的童星都會格外引人注意,由張韶涵主演的經典戲劇《海豚灣戀人》裡,飾演女主角童年時期的小瓶蓋(吳育菱)當年才7歲,如今過了18年,她已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水汪汪的大眼讓人難以忽視。
    2021/10/06 16:50
  • 中秋不休假!為國慶首預演! 海豚+重裝黑鷹編隊飛越小港

    距離雙十國慶只剩下三個星期,各單位加緊訓練,就算是中秋連假第一天,空勤總隊的重裝黑鷹也組成編隊飛越小港上空,進行首次預演!
    2021/09/18 19:10
  • 荷蘭百隻海豚屍體遭沖上岸 恐軍事演習導致中毒

    從上週起荷蘭北部的海灘上出現大量海豚屍體,有多達100多隻海豚被海水給沖上岸,讓當地科學家相當震驚,他們還在試圖找出海豚死亡原因,且由於擱淺的海豚屍體都已經腐爛,因此他們相信這些海豚應該是死在同一片海域。
    2021/09/03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