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海豚 結果共649筆

  • 去安全的地方!「翹孤輪騎士」頻出沒 專業騎士這麼說

    近期的馬路「孤輪騎士」頻頻出沒,不僅拿自己生命開玩笑,也威脅其他用路人,不過仍有相關比賽,是比較騎士們「翹孤輪」、「海豚跳」等特殊騎乘技巧,具有40年車齡、拿過全國技術車比賽亞軍的騎士李緒金就點出,專業騎士和純粹炫技之間的差別。
    2022/10/17 14:25
  • 孟耿如瘦出新高度力拚副業 「黃玉米愛飆海豚音」哭笑不得

    31歲的女星孟耿如今(2022)年5月產下寶貝女兒「黃玉米」,當媽後不時在臉書曬出幸福的家庭生活。除沉浸在當媽的喜悅外,孟耿如在產後火速復工,積極投入副業與戲劇的拍攝,努力在生活與工作間取得平衡。今(8)日她一身全白勁裝出席台北時裝周,表示自己最近又瘦了,還分享女兒黃玉米最近很常飆海豚音,笑說:「爸爸媽媽聽力都要受損了!」
    2022/10/08 19:35
  •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7日揭幕 國際廣場越夜越迷人

    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7日晚間在馬公第三漁港國際廣場揭幕,海豚舞躍銀波與光耀漁翁島等大型海島主題地景藝術大致組立,搭配各式燈海,入夜閃耀,愈加美麗耀眼迷人。
    2022/10/03 18:04
  • 俄羅斯開戰聲納、水雷破壞黑海 5千隻海豚遭無辜奪命

    烏克蘭科學家魯塞夫每天巡視黑海沿岸檢查有無海豚擱淺,他估計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已有5000隻海豚死亡,並指俄軍使用的聲納是海豚死亡的罪魁禍首。
    2022/08/30 17:14
  • 記得許紹洋嗎?登陸嗨唱「觀眾超冷淡」 驚人商演價碼曝

    45歲男星許紹洋2001年憑藉電視劇《薰衣草》一炮而紅,親自演唱的片頭曲《花香》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又主演《海豚灣戀人》,略為憂鬱的氣質,是當時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近年來作品產量銳減,逐漸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直播帶貨、出席商業活動等,近日現身於天津某商場演出,卻被發現人潮稀稀落落,與過去每亮相必萬頭攢動的景象有很大的差距。
    2022/08/25 08:57
  • 日本泳客頻遭野生海豚咬傷 警方強化海面警戒

    日本福井縣內的海水浴場近期有多位泳客先後遭野生海豚咬傷,當地警方今天開始分赴多處海水浴場呼籲「民眾如果看到海豚請上岸」,並在連假期間派警備艇強化海面警戒。
    2022/08/13 20:36
  • 壓力太大?「咬人海豚」現蹤日本海水浴場 多名泳客負傷

    自從今(2022)年開始,日本福井縣內海水浴場頻頻傳出泳客被海豚咬傷的事件。當地警方也呼籲民眾看到野生海豚時,千萬不要靠近。有科學家也指出,對海豚來說,和人類一起游泳是極大的壓力,會擾亂海豚的行為模式。
    2022/08/12 17:32
  • 印太瓶鼻海豚瀕危 睽違七年南韓再放生

    印太瓶鼻海豚是國際瀕危物種,南韓稱為南方大海豚,在濟州島沿岸棲息120多隻,2012年南韓官方指定為海洋保護生物,陸續將養在水族館的7隻海豚,放生回歸自然,時隔七年,南韓將再次啟動放生程序,將最後一隻名為『飛鳳』的海豚放生後,整個海放程序就要劃上句點。
    2022/08/09 12:38
  • 真鯛!台鐵推幸福蒲燒鯛魚 嘉義、高流7/29開賣

    為慶祝嘉義車站減法美學微改造完工啟用,台灣鐵路管理局今(28)日表示,開發「幸福蒲燒鯛魚」期間限定便當, 於7月29日「嘉義車站減法美學成果發表」記者會在嘉義車站台鐵便當店開賣及8月5日開展之「2022臺灣文博會在高雄」,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豚04館的「台鐵便當行動餐車」販售至8月14日止。每日限量販售,每份售價100元。
    2022/07/28 11:56
  • 林心如做「這事」讓5歲女兒爆哭 爆料霍建華「寵溺行徑」全場驚呆

    46歲林心如2016年與霍建華結婚、育有女兒「小海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林心如今(26)日出席代言活動,被發現剪短頭髮,她透露女兒為此崩潰大哭,要林心如趕快留長,還加碼霍建華的寵女兒行徑,竟然讓女兒塗指甲油、畫眼影。
    2022/07/26 17:25
  • 浴火重生!全台首艘賞鯨船「燒後」重啟

    今年初,全台第一艘海鯨號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大小海鯨號雙雙被燒毀,船長考量到疫情關係遊客減少,再加上花蓮港的賞鯨業者增加,自己位在石梯港位置偏遠,差點想放棄。看準花蓮港最近的賞鯨遊客增加,還是決定斥千萬修復,現在重新啟航,希望能搭上這波國旅回溫商機。
    2022/07/26 13:45
  • 避免再現大量海豚陳屍海灘畫面 法羅群島限宰殺最多500頭

    當流傳千百年習俗遭遇「普世價值」,一夕淪為眾人口中野蠻舉動時,該堅持保留還是廢除,讓不少地方陷入兩難。《德國之聲》(DW)報導,位於北歐的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長年保存獵鯨習俗,將食用鯨肉視為生活文化,會公開在海灘宰殺領航鯨(pilot whale)或海豚,但這類風俗卻遭環團批評過於殘染血腥,讓當地政府承擔莫大輿論壓力,下令縮小一半獵捕規模、僅允許宰殺至多500頭海豚。
    2022/07/11 12:48
  • 日本再飆高溫新紀錄 單日最多地點破40度

    日本6月下旬起暑氣逼人,進入7月更加炎熱。1號,全日本6個地點高溫超過40度,創統計史上單日最多。而好天氣也吸引民眾出遊,日本觀光業期待一舉重振萎靡的經濟;日本央行經濟短觀,大型非製造業信心睽違兩季首見改善,但遇上能源、原物料雙漲,恐怕也拖累經濟恢復進度。
    2022/07/04 19:56
  • F1/漢米爾頓腰痛竟害慘賓士? 新安全規則有利紅牛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上周的亞塞拜然站,不少戰車輛都出現劇烈的上下震盪,大批車手紛紛投訴腰痛,賓士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完賽後更一度痛得難以爬出駕駛艙。國際汽車聯會(FIA)反應迅速,周五(17日)宣布會推行新的安全規範,可能令比賽形勢出現莫大變化。
    2022/06/18 15:53
  • 陳曉東化身水行俠! 共游海豚2小時美照曝光

    陳曉東發行單曲〈是真的〉及〈落日城池〉,近日他接受企業邀請,擔任舞蹈明星導師。為了教學完美,陳曉東行前也特別聘請老師每週自練習3次,也特別挑選成名舞曲〈心裡遊戲〉,要帶領學員健康運動,掀起一股學舞熱潮。陳曉也趁教課空檔到海洋主題館,安排一場與海豚「共舞」的潛水體驗。
    2022/06/05 16:57
  • 就差6百米!錯過女友會合點 男大生騎重機迴轉撞死

    屏東海豚灣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1歲男大生,騎重機南下墾丁,跟女友相約在超商會合,但他騎過頭,在迴轉的時候,和一輛直行的轎車碰撞,騎士當場被撞飛,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男大生的女友在600公尺外超商等了10分鐘,最後等到的是噩耗,另外有民眾po網,疑似肇事轎車,在車禍之前,超速遭測速器取締。
    2022/06/04 21:13
  • 戰爭犧牲者!黑海漂數千「海豚屍」 疑軍用聲納與水雷所害

    俄烏戰爭從開打至今,到昨(3)日剛好滿100天,現在戰役轉移到烏克蘭東部,在北頓內次克地區雙方展開激烈攻防,不過在這長期戰火中,卻出現一批意外的「犧牲者」。在黑海地區有上千隻的海豚相繼死亡,屍體陸續漂上岸,牠們可能受到水中炸彈、船艦原油污染或威力強大的軍用聲納給傷害,這場人類的戰役已經嚴重影響到自然界生物。
    2022/06/04 18:03
  • 林心如秀全身穿搭照「被指有喜」 本人2符號揭真相

    女星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相識10年,2016年從摯友昇華成夫妻,隔年1月有了愛的結晶「小海豚」,愛女如今已經5歲,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不過,林心如昨(3)日曬出一系列街拍照,竟被部分網友懷疑「好像懷孕了」;對此,她直接透過2個表情符號回應了。
    2022/06/04 12:21
  • 約見面騎過頭!男大生迴轉遭撞死 網揪肇事車「超速又蛇行」

    屏東枋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劉姓男大生昨(3)日凌晨2點多,騎重機打算於路口迴轉,前往「海豚灣」超商,竟遭到直行的陳姓駕駛高速衝撞,重機卡在車底、人則噴飛數公尺,傷重不治,陳男和轎車乘客僅輕傷,警方初判,雙方都沒酒駕,先將陳男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但有民眾拍下,陳男早在前個路口就嚴重超速,甚至為躲避測速照相,當街蛇行。
    2022/06/04 12:00
  • 巴西暴雨引洪災!海豚竟游進家裡玄關 屋主見狀破涕為笑

    巴西東北部從上個月23日起連續下一個禮拜的暴雨,還引發嚴重的土石流、洪水災情,至少造成91人喪生,數千人流離失所。不過某村落在暴雨後竟來了意外之客,一隻野生海豚就這麼游進某戶人家的玄關裡,原本因為被淹滿泥水而陷入愁雲慘霧的一家人,在見到這隻可愛的客人之後,也破涕為笑了。
    2022/06/03 16:59
  • 吳宗憲嗆葛斯齊「別挖人古墳」 通話汪小菲勸他認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3)在台北西門町替自家產品「卡拉轟天雷」舉辦快閃活動,因疫情影響,副業之一的海豚吸器銷量受到影響,但對於自己的「卡拉轟天雷」很有自信,「吸塵器要到人家家裡,所以比較差,此消彼漲,」近日汪小菲事件頻上媒體版面,吳宗憲坦言昨(2)日才跟他通過電話,有給一些安慰,「他很無奈,小葛(葛斯齊)就別再扯了吧!」
    2022/06/03 16:31
  • 知名編劇姪子染疫亡 悲曝「才15歲」:高中剛錄取

    新冠疫情再奪走一條人命!知名編劇岳清清作品《海豚愛上貓》、《登峰造極》翻拍成電視劇,在演藝圈頗具盛名;怎料,今(31)日她悲曝噩耗,15歲姪子染疫並於昨(30)日過世,讓她心痛不已,「新冠肺炎只要帶走一個孩子就很多了。」
    2022/05/31 15:39
  • 海豚怎麼認出老朋友? 研究:除了獨特哨聲還靠尿味

    人類在沒親眼看到人的情況下,或許會以聲音或朋友愛用的體香劑來辨識他們,而一項研究顯示,寬吻海豚是靠尿味和獨特哨聲來辨認遠方的朋友。
    2022/05/20 17:37
  • 俄奪下赫爾松改用盧布 傳派海豚護黑海軍艦

    赫爾松是俄軍入侵後,第一座拿下的城市,當地已經改播俄羅斯電視台,同時從5月1日起,貨幣將改用俄羅斯盧布。另外美國海軍分析最新衛星照片發現,俄軍已經派出受過軍事訓練的海豚,來守衛他們在黑海基地的軍艦。
    2022/04/29 18:28
  • 張韶涵鉅額被媽捲走!淚曝細節「我其實是很恨的」

    女星張韶涵在演藝圈走得坎坷,過往出演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嶄露頭角、發布首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高亢嗓音驚艷眾人,豈料2009年在當紅之際受親生母親爆料棄養及吸毒等,雖她發布記者會強調並非事實,仍因形象被毀淡出台灣演藝圈,赴陸發展的她,2018年以一首〈阿刁〉開啟事業第二春。近日她在陸綜談及媽媽將她的錢全捲走的事,直言:「我其實是很恨的。」話題今(16日)登上熱搜前列。
    2022/04/1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