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海角CP 結果共4筆

  • 魏德聖遇「失控場面」爆淚灑片場! 認經歷內心無聲崩潰

    魏德聖新片《BIG》正式預告上線,21位主演的故事線大公開,6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田中千繪、范逸臣繼《海角七號》後,睽違 15 年再度以 CP 組合登場,也有范逸臣跟馬志翔飾演的醫師激烈爭執的畫面,令人格外期待。
    2023/10/20 21:03
  • 不甩郭台強官司糾紛!魏德聖新作816《BIG》 最新預告曝

    導演魏德聖過日前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捲入金錢官司,目前還在神隱,不過年底要上映的新片似乎不受影響,檔期照舊。這次的新電影講述一群罹癌的孩子,努力對抗病魔的過程,驚喜找來《海角七號》CP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演出夫妻。
    2023/08/17 15:12
  • 魏德聖陷欠債風波「新片照上映」 曾沛慈當媽為癌女剃髮

    名導魏德聖最近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即將對簿公堂,不過此事並未影響他的腳步,新作816《BIG》將會如期上映,今(16)日公布前導預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親手為患有癌症的女兒剃光頭髮;馬志翔繼《未來媽媽》後再度披上白袍,飾演名叫「溫暖」卻個性冷酷的主治醫師;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則是繼《海角七號》 後再扮CP,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以夫婦形象登場。
    2023/08/16 18:01
  • 情纏12年大復合!范逸臣、田中千繪同居抓包賴不掉

    歌手出身的41歲男星范逸臣,12年前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也因此和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擦出愛火。只是兩人情牽十餘年分分合合,如今終於被抓包復合證據。
    2020/09/30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