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海角七號 結果共431筆

  • 茂伯驟逝 「哇係國寶捏」經典成絕響

    「茂伯」林宗仁當年因為海角七號這部電影,成為家喻戶曉人物,在電影中他成名的口頭禪「哇係國寶捏」,也成為經典台詞,這句話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儘管電影下檔,不少廣告或者是戲,都還是會用到這句台詞,「國寶」等於跟他畫上等號,其實茂伯從海角七號之後,陸續接拍至少8部電視劇,還兩度入圍金鐘,不過沒能拿獎,是他最大的遺憾。
    2011/11/29 12:43
  • 茂伯猝逝! 馬如龍、田中千繪淚潰堤

    演活《海角七號》國寶角色的茂伯猝逝,讓不少藝人都相當震驚,他的家人,在平常茂伯練琴的國樂社,架了簡易靈堂,因為海角七號,和他結識的導演魏德聖,以及田中千繪、馬如龍等演員們,都相當悲痛,到場致哀,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大家原以為茂伯有運動習慣,身體硬朗,沒想到卻撒手人寰,令演藝圈惋惜哀慟。
    2011/11/29 12:03
  • 「海角七號」暴紅 茂伯驟逝、「我是國寶」成絕響

    茂伯當年因為海角七號這部電影,成為家喻戶曉人物,暴紅後拍廣告、電視劇,第一次演戲的他,就入圍第45屆最佳新人,不過當時沒有得獎,跟他合作過的藝人小應說,能夠在獎項上被肯定,一直是他的心願,如今驟逝,成為遺憾。
    2011/11/28 19:04
  • 「茂伯」走了!心肌梗塞病逝 享壽64歲

    令人遺憾的消息,演出電影海角七號裡茂伯一角的林宗仁,今天因為心肌梗塞病逝,享年64歲,下午2點多,茂伯突然在浴室昏倒,被高齡90的母親發現,趕緊求救送醫,可惜在急救了近40分鐘後,宣告不治,茂伯的弟弟說,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勞累,天氣又忽涼忽熱,才發生不幸,而茂伯的3個女兒及3個孫子,也已經趕回家,處理後事。
    2011/11/28 17:27
  • 【金馬奔騰100】兩岸大對決! 「賽德克」力拚「讓子彈飛」

    金馬獎即將在明天盛大頒獎,「金馬奔騰100」系列專題的壓軸報導,當然是本屆頒獎典禮,焦點中的焦點,那就是誰會成為最大贏家?競爭最激烈的兩部片子,《賽德克巴萊》和《讓子彈飛》,各被提名11項跟9項,都入圍了最佳影片、導演、演員等多項大獎,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是今年頭號話題電影,以原住民觀點說故事,牽動台灣社會的心,而大陸電影「讓子彈飛」劇本充滿創意,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硬底子演員助陣,兩強對決勢均力敵,跟3年前「海角七號」對上「投名狀」局面類似,本屆金馬魏德聖面對強敵,有一場硬仗要打。
    2011/11/25 19:30
  • 那些年PK失戀33天 小成本變票房黑馬

    最近有部在大陸引發熱潮的電影「失戀33天」,一星期票房破新台幣10億!成功之處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暢銷的愛情網路小說,也從網路宣傳下手,甚至選角多為素人或年輕演員,小品的失戀、單戀故事,拍得真實,很容易勾起觀眾回憶,比起「海角七號」有日據時代的文化差異,更容易進攻大陸市場。
    2011/11/20 19:33
  • 〈獨家〉怕顧客迷路! 店家特製門牌超吸睛

    在台北市漢口街和延平南路周圍的巷道,因為單行道多、巷弄多,做生意的店家也多,怕顧客迷路,有店家發揮創意,訂製了一個超級大門牌,大小比一般廣告看板還大,吸引民眾目光,而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門牌也很吸睛,這是在屏東滿州鄉有一位海角七號超級紛絲,把自家門牌改成了海角七號,有立委跑行程時發現,拍下來PO在臉書上,有趣的是,郵差信件照送。
    2011/10/30 19:21
  • 賽德克巴萊衝票房 有請39名「素人」演員

    賽德克巴萊上映29天,票房已經創下5億,跟當年導演魏德聖拍的海角七號,花了4個月開出5.3億票房,時間只花4分之1,因此劇組對15億票房目標很樂觀,而從明天開始,賽德克巴萊電影中的素人演員,也都將一一曝光衝刺票房。
    2011/10/08 19:28
  • 〈獨家〉國片票房亮眼 國外片商搶發行成趨勢

    近來國片票房屢創佳績,甚至票房還超越不少數億拍攝的好萊塢電影,讓過去不常幫國片發行,「喬」戲院上映的外國片商,不但願意幫忙,甚至還搶著發行,畢竟不需要投資金錢,就能有10到20%票房進帳,讓越來越多外國電影公司加入發行行列,想分一杯羹,包括過去的海角七號、艋舺,到今年的雞排英雄以及那些年就是最好的例子。
    2011/10/07 19:36
  • 「海角七號」的相挺! 馬如龍包場「賽德克」

    導演魏德聖執導的國片「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放映13天,全台累積票房突破2.6億元,不過魏導說,要賣到15億票房,成本才可能回收,而且把希望放在月底要上映的下集「彩虹橋」,雖然離這個目標還有距離,不過以魏導的好人緣在這時派上用場,海角七號的班底馬如龍,就在台北一家戲院包場600個座位,還請來宗教界朋友,當場答應魏導,要再包10場,幫他完成心願。
    2011/09/24 00:03
  • 〈獨家〉「海角七號」演員 挺「賽德克」成臨演

    電影「賽德克巴萊」,演員陣容堅強,眼尖的觀眾可能有發現,這次導演魏德聖請來很多當初拍「海角七號」的演員,不過這些海角幫藝人,再度跟魏導合作,造型都改變很多,而且最大的特色就是,這些大明星在電影中都成了小配角,金鐘影帝吳朋奉,甚至只出現大約30秒,台詞只有5句,戲份短到有影迷找不到他,不過海角幫演員還是很有情義的,不計較戲份,參與演出。
    2011/09/14 19:02
  • 【當掌聲響起】國片復興指標人物! 信念勇氣魏德聖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真的是要拍拍手給台灣的電影工作者,以及國片最大的掌聲跟喝采,力經長年的低潮,國片終於從3年前看到復興的曙光,當時的海角七號創下至今還沒有打破的票房紀錄,之後台灣電影偶有佳作,一直到今年夏天,一部接一部的國片,質量俱佳,而且票房一部比一部高,國片重新起飛,讓近期的台灣充滿著熱情昂揚的氣氛,其中的關鍵指標人物當然就是導演魏德聖。剛剛提到2008年的海角七號創下5億3千萬票房,讓低迷許久的台灣影壇士氣大振。
    2011/09/11 21:03
  • 〈獨家〉「賽德克巴萊」字樣沒版權 商機恐失

    賽德克巴萊今天上映,來勢洶洶,很多人都看好他的周邊商機。不過賽德克巴萊的片名字樣,其實沒有版權!導演魏德聖之前的成名作「海角七號」,因為突然大賣,到處都有仿冒品,後來片商才註冊商標。
    2011/09/09 19:24
  • 賽德克紀念酒曝光 首批3千組已賣光

    繼國片「海角七號」後,又有電影紀念酒,大熱賣!南投一處酒莊,以賽德克族聖山-奇萊山為構想,設計出2款紀念酒,裡頭分別裝有小米酒和梅酒,首批3000組在電影正式上映前,就賣光光,至於9月12日,賽德克巴萊也將在高雄舉辦上下集首映會,入場券很特別,是人型剪影的鑰匙圈。
    2011/09/08 15:34
  • 獨特花香氛 田中千繪展現感性魅力

    海角七號到賽德克•巴萊,田中千繪和導演魏德聖因為電影而建立革命情誼,但因為父親是日本大師級的彩妝師,所以從小就接觸到許多美容時尚的訊息。
    2011/09/08 10:52
  • 【新國片有夠夯】不服輸魏德聖 「堅持」成就電影夢

    台灣電影低迷30年,終於在2008年海角七號創下5億3千萬票房之後,讓國片士氣大振,幕後推手當然就是導演魏德聖,魏德聖可以說是最近幾年國片復興的指標性人物,12年前魏德聖就想拍「賽德克•巴萊」,但提了案子,所有人告訴他不可能,他越不甘心,2003年先拍了5分鐘預告片籌募資金,之後才拍海角七號,魏德聖說,他用海角七號來證明,外界認為的不可能最後都成為可能,魏德聖實現電影夢,靠的就是不服輸的個性,「新國片有夠夯」系列報導,今天從魏導的夢想,看國片的復興。
    2011/09/03 19:40
  • 【新國片有夠夯】新世代電影起飛 豆導見證國片復興

    國片越來越HOT,從2007年電影海角七號開始,去年艋舺所創下的超高票房,一直到今年夏天的空前熱潮,都可以看出台灣電影復興運動已經開始。而艋舺的導演鈕承澤,現年45歲,但演藝資歷已經30多年,因為他9歲就出道了,16歲參加了台灣新電影運動,在演藝圈累績了深厚資歷,從演員變成名導演,鈕承澤可以說是見證台灣新電影,跨越到新世代電影的代表性人物。「新國片有夠夯」系列報導,今天從人稱「豆導」的鈕承澤,觀察台灣電影的復興。
    2011/09/02 19:32
  • 南瑪都颱/墾丁首當其衝 戎祥包子店招牌毀、店淹水

    南瑪都颱風中心出海,但外圍環流還是挾帶不少雨量,首當其衝的墾丁,不少地方傳出災情,其中包括藝人戎祥投資的包子店,不但招牌被吹毀,店裡還淹水,店員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簡直嚇傻;至於因為電影「海角七號」暴紅的「阿嘉的家」,所幸沒受到任何影響。
    2011/08/29 19:24
  • 「海角七號」實驗成功 促「賽德克巴萊」開拍

    電影裡海角七號中相當有名的一句台詞,「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這是導演魏德聖想要連接兩種文化的橋樑,這樣的方法,在新片「賽德克巴萊」當中,也利用彩虹來象徵和諧,導演魏德聖想藉由彩虹傳達什麼樣的意義?帶您一塊來了解。
    2011/08/26 08:40
  • 投資國片眼光準 郭台強砸4億笑豐收

    今年暑假市場國片叫好,電影「那些年」4天票房就破億,寫下新紀錄。國片自從海角七號開始成績越來越好,而今年國片最大金主是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投資「翻滾吧阿信、賽德克巴萊」2部國片近4億元。倒是砸下大錢對「回收」卻很低調,笑說別賠錢就好。郭台強獨到投資眼光,表面上說不在意,卻也動員3C連鎖店替投資的「賽德克巴萊」宣傳。
    2011/08/23 19:15
  • 「那些年」票房破億 「賽德克」接檔壓力大

    今年暑假國片競爭激烈,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新作「賽德克巴萊」也要加入戰場,魏導坦言票房壓力不小,因為這部片的金主有多達2百位,就連言承旭也是其中之一,不過國片捷報頻傳,像是「那些年」上映短短4天加上之前口碑場,票房已經破億,刷新紀錄。
    2011/08/23 11:57
  • 【FUN暑假一日遊】屏東原鄉遊 手做琉璃珠遊私房瀑布

    FUN暑假一日遊,今天帶你去屏東來看仙人掌園,以往生長在沙漠的仙人掌,現在在屏東就有上千顆,民眾還能近距離的觀賞各式不同種類的仙人掌,TVBS記者還找到瑪家鄉的私房瀑布,在那裡能獨享陰離子SPA,下山後,可以到三地門鄉燒琉璃,能自己燒出國片海角七號中的勇士之珠,TVBS記者李佳欣和方志成,就要透過鏡頭帶你到屏東來體驗不同的生態之旅!
    2011/08/23 09:50
  • 〈獨家〉國片回春變夯 朱延平:題材多元貼近現實

    今年暑假國片真的非常風光,每一部票房都火速飆高,可以讓我們看到國片人氣真的是回來了,國片從50年代的台語電影開始崛起,一直到70年跟80年代都很受歡迎,但後來洋片大舉進攻國片陷入低潮,一直到近年來的海角七號跟艋舺才又讓國片起死回生,不過其實國片會回溫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題材越來越多元化,劇情也越來越貼近現實,不用大場景大明星,一樣能創造好票房。
    2011/08/20 19:29
  • 台灣取景 賽片盡顯台灣山林之美

    頂著「海角七號」5億多的票房紀錄,讓導演魏德聖終於有機會,挑戰大製作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全片在台灣取景,更結合世界各國最優秀的團隊,耗資8千萬,在林口打造霧社街景,也因而成為新北市的地標。
    2011/08/18 21:32
  • 〈獨家〉「海角」場景萬里桐 過路收費遭投訴

    還記得電影海角七號裡,大夥兒躺著看海的地方嗎?那是恆春萬里桐海邊,因為電影暴紅,當地有業者經營民宿餐廳,遊客投訴,說經過餐廳去看海,要收50元清潔費很不合理,記者實地前往,發現這餐廳蓋在私人土地上,的確可以收費的,不過不想花錢,其實還有免費通道。
    2011/08/06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