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海角七號 結果共431筆

  • 魏德聖新片主角是他們! 揪舒米恩唱跳

    導演魏德聖明年要推出賀歲片,找來舒米恩等等4位樂團主唱擔綱男女主角,要首度挑戰「音樂喜劇」類型的電影,劇本內容似乎也和《海角七號》有些關聯,不只找來原班人馬回鍋客串,台詞也有所呼應。
    2016/10/26 13:14
  • 魏德聖新作I Love You 紐約將特映

    台灣導演魏德聖又要來紐約了,有別於2008年上映的「海角七號」,他這回帶來輕鬆小品「52 Hz, I Love You」新片,29、30日將分別在皇后大學及紐約大學放映。
    2016/10/19 11:34
  • 「海角七號」5億班底客串 魏德聖新片提前宣傳

    電影《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即將推出新作品,最新曝光的花絮也提前放送驚喜客串嘉賓,就是賣了5億票房的《海角七號》班底! 包括范逸臣、馬念先、民雄、水蛙應蔚民、以及林曉培、田中千繪、馬如龍等通通到齊,特別是當年只有12歲的大大安乙蕎,如今已經是20歲的女孩!
    2016/10/15 10:59
  • 中孝介15日晚恆春表演 再唱野玫瑰

    屏東縣政府主辦的恆春民謠音樂節,15日晚在恆春西門廣場舉辦「民謠新浪潮」晚會,將邀請日本民謠歌手中孝介與國內歌手梁文音合唱「野玫瑰」,重溫電影「海角七號」。
    2016/10/14 15:52
  • 凶狠!海角七號億萬製片兒 慘遭50人圍毆

    北市中山區酒店發生一起「50人圍毆1人」的鬥毆事件,明明是被害人的上司和兇嫌有金錢糾紛,但兇嫌卻找人圍毆被害人出氣。被害人林先生角膜破裂,頭縫了十幾針,目前還在住院,讓曾經擔任賣座國片《海角七號》製片的父親,非常心疼。
    2016/09/26 00:08
  • 范逸臣、田中千繪素顏約會! 假戲真做傳8年

    國片《海角七號》的男女主角,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日前被民眾拍到兩人素顏約會的照片,讓他們的誹聞再度受到關注。其實兩人拍攝電影的時候就傳出假戲真做,8年來也一直維持好友關係;田中千繪只承認她和范逸臣像是家人般的朋友關係,也讓外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有聯想空間。
    2016/09/09 13:09
  • 行政院文化會報 林全有請魏德聖出馬

    行政院長林全今(7)日主持文化會報,比較特別的是,會中也邀請包括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等4位,擔任民間代表。林全說,文化會報的成立,是為了表示政府對文化發展的重視,也希望結合文化界人士以及相關主管機關的力量,在文化工作上,讓文化表現更具有吸引力和原始的特色。
    2016/09/07 11:29
  • 魏德聖再拍愛情電影 男女主角保密到家

    以《海角七號》成名的導演魏德聖,睽違8年再拍愛情電影,這回不只談情說愛,還要結合音樂和舞蹈,魏德聖說,過去都拍史詩大片,像賽德克巴萊、KANO那是大餐,現在這部電影《52赫茲我愛你》是甜點,要讓觀眾看完充滿幸福感。
    2016/09/03 11:32
  • 變態房東難演? 任達華:5年內最難的角色

    電影《樓下的房客》上映4天票房開紅盤,突破5千萬,而男主角任達華,在劇中飾演變態房東,有不少內心戲也考驗演技,而導演崔震東接受專訪也曾說過,任達華是不二人選,拍完更加肯定任達華的演技,但編劇九把刀卻是有不同意見,覺得曾演出海角七號馬拉桑的馬念先,才是最適合的人。
    2016/08/17 18:30
  • 柯P也來演!魏德聖的新片竟是…

    個性嚴謹的魏德聖導演睽違近9年,再次取材現代生活的音樂愛情電影《52 Hz, I Love You》未上映先轟動,歷時39個拍攝工作天,順利於上週末正式殺青。除了拍片速度變飛快,更讓人訝異的是,他竟然邊拍戲邊微笑,嚇壞探班的朋友,朋友們驚訝地說:「從來沒看過導演拍片這麼快樂,你邊拍邊笑耶!」
    2016/04/26 18:29
  • 獨家/陸蟹家毀了? 後灣環改工程挖沙滿地坑洞

    墾丁後灣沙灘曾經是電影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之一,風景漂亮,但最近進行環境改善工程,被挖得坑坑巴巴的,在距離施工處不到100公尺的地方就是珍貴的陸蟹保育區,擔心生態因此被破壞之外,也擔心用來防止沙攤流失的水泥柱會掏空沙灘,讓當地居民急得跳腳。
    2016/04/20 19:15
  • 從「林青霞」到「桂綸鎂」 跨50年拍紀錄片

    3年前導演楊力州開始籌畫,要把台灣近50年的所有作品通通集結在一起,製作一部紀錄片,還找了不少知名導演和影帝影后助陣,而在新出爐的預告中也能看到許多懷舊電影,像是《悲情城市》、《梁山伯與祝英台》,而近期電影《臥虎藏龍》、《海角七號》也都被串聯在一起,就像是一部台灣電影的回憶錄,讓人一看就勾起不少回憶。
    2016/01/12 12:45
  • 台灣國片突圍求生 多元融合非單打獨鬥

    從2008年的《海角七號》到今年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突破3億票房,都掀起國片熱!只是這樣的熱潮往往是曇花一現,電影業界不少人認為台灣市場太小而要談回收更難,所以勢必得突破傳統思維,在本土化與大中華文化中找到並進且融合的一條路,像是群眾募資或是大數據分析,找到精準的受眾群可能是辦法之一,不過大方向還是不能被孤立,得擴大市場性來找到新出路。
    2015/09/11 22:38
  • 拍好2年上不了 國片《愛琳娜》包場拚上檔

    近年流行兩岸合拍片,純台灣資金投資的國片已經很少見,不過最近有一部國片叫做《愛琳娜》,就是純本土金援,但拍好2年卻直到最近才要上檔,原來是因為戲院擔心宣傳不夠,怕不賣座,而擠不上院線!但片商改以《海角七號》包場模式,漸漸口碑發酵,電影沒上映前已有100場包場,現在口碑發酵,已經有21個影城願意上檔,這個現象也讓大家關注到,國片現在面臨的資金跟排片問題
    2015/05/19 19:41
  • 《海角七號》演大大 楊蕎安變氣質正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還記得電影《海角七號》裡彈琴的小女生大大嗎?當時12歲的她,本名叫楊蕎安,現在已經是19歲的大學生,以藝名「麥子」重回演藝圈,第一部戲劇作品,飾演一位翹家的16歲少女,還首度挑戰哭戲
    2015/02/27 14:28
  • 〈獨家〉搭景突倒塌! 承包商「阿榮片場」:正釐清責任

    倒塌意外發生後,馬汀史柯西斯趕緊派人到現場、醫院、警局了解,根據了解,這次承包的是國內經驗最老道的阿榮片廠,過去像是《海角七號》、《塞德克巴萊》都是他們建造出來的,阿榮片廠員工透露,這3名工人都是資深員工,承諾會保險理賠,但責任歸屬還要釐清,因為這棟建築是從民國83年就遺留下來的,中間侯孝賢導演還曾經改建過一次,這次恐怕是工班不了解結構,才造成意外
    2015/01/29 20:00
  • 茂伯的「北管社」 深夜練團高分貝轟炸住戶

    台灣的宮廟遶境少不了的「北管吹奏」,如果出現在「深夜」您受得了嗎?新北市有個社區,附近「北管社團」總是選在晚間9點後開始練習,一練就是1、2個小時,但新北市府卻以「噪音來源」並非來自「音響設施」沒有處理,民眾求助無門。其實這個北管社團來頭不小,創辦人是《海角七號》的「茂伯」。
    2014/11/06 22:14
  • 【當掌聲響起】魏導音樂到位! 海角、巴萊、KANO俱動聽

    談到國片音樂或歌曲,不能遺漏這個人物,知名導演魏德聖,其實從《海角七號》開始,魏德聖為電影挑選配樂跟歌曲就很有一套,《無樂不作》哄抬電影熱血夢想的主題,而原住民古調與口簧琴再搭配磅礡弦樂,完整了《賽德克巴萊》史詩電影的氣勢氛圍,2部電影音樂或歌曲都相繼獲得金馬獎肯定。近期的電影《KANO》,主題曲日文、中文相融合的歌詞,呼應了日據時代台灣人這個主題,也頗受好評,魏德聖堪稱是當代台灣導演當中,非常善用音樂元素的電影創作者
    2014/06/29 20:50
  • 秘境吸睛! 國片推墾丁「私房景點」

    不少國片都愛選在墾丁取景,像是6年前的海角七號,除了讓當地旅遊人數再創新高外,片中不少場景也被留了下來,讓遊客朝聖,還有之前李安的少年Pi,也曾南下墾丁拍攝,但選的大多是白沙灣或南灣等知名景點,現在由林逸欣、沈文程等人主演的新片,也鎖定墾丁,但不同的是,鎖定的大多是墾丁私密景點,甚至還請來島齊柏林空拍,用鳥瞰的方式呈現出當地美景,預告PO網,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14/06/05 19:14
  • 【當掌聲響起】國片本土勢力持續看漲 票房不敗

    我們看到許多導演像是葉天倫、九把刀還有魏德聖,都力挺這次太陽花學運,這些導演敢言敢說,支持本土意識的發展,而這思想也表現在他們的作品當中,也因為他們的作品,把我們的國片帶領進入一個新的世代,近幾年國片票房成功關鍵字就是本土,從2008年《海角七號》開始,小人物加上充滿本土在地氛圍的題材受到歡迎,接下來許多國片都往此路線發展,像《陣頭》、《雞排英雄》、《大尾鱸鰻》到《大稻埕》,這些過年賀歲國片,都不脫台灣人情味、庶民草根文化的展現,成功吸引更多民眾走進電影院,曾經長年與賀歲檔期無緣的國片,不只搶回年度最重要的電影檔期,更讓台灣電影重新找回本土群眾基礎,擁抱在地題材,加上熱血、溫情與喜劇的元素,已經被證明是台灣觀眾最愛的商業電影配方
    2014/04/13 20:39
  • 海角七號翻版?住戶控夏都鴨霸趕人

    墾丁夏都飯店準備在恆春興建觀光飯店,大部分土地都買下來了,當中盧姓家族8兄弟共同持有的210坪土地,卻有2兄弟1/4的持份不願出售,現在這2名洗腎的兄弟控訴夏都飯店,猶如電影海角七號裡的財團十分鴨霸,為了要他們同意,不但拆了房子,還圍堵了唯一的通路。
    2013/12/12 20:11
  • 〈獨家〉郵務車躲民宅 住戶踢爆睡到3點

    電影海角七號,阿嘉當郵差不送信,還跑到海邊游泳偷懶的情節,居然在高雄真實上演,有民眾踢爆一輛郵務車幾乎天天中午停在私人大樓的車格,而且過了休息時間才離開,TVBS新聞團隊追查後發現,這輛郵務車的駕駛其實是一名機械修護員,他以出差的名義,把車輛開回家,郵局已經要追究責任並懲處。
    2013/09/23 18:28
  • 兒子娶媳 馬如龍席開72桌宴客!

    資深演員馬如龍與沛小嵐兩人的小兒子黃士庭,晚間迎娶愛情長跑12年的女友林怡君,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就連《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和藝人趙又廷、鳳小岳也一塊前來祝賀,而沛小嵐更穿著特別訂製的金光閃閃大紅旗袍現身,搶走兒子與媳婦的風采。
    2013/06/11 00:42
  • 【當掌聲響起】本土+棒球2大元素 熱血台灣魂!

    近幾年國片起飛,像是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 雞排英雄、大尾鱸鰻等這些充滿草根性庶民生活題材廣受歡迎,也創造話題,同樣在熱頭上的還有棒球經典賽造成的棒球旋風,中華隊球員在球場上的拚勁,感動了許多台灣球迷,棒球回溫,令棒球題材的電影也受到注目,像是有3位經典賽球員,潘威倫、高志綱、陳鏞基參與演出的球愛天空,就因此將要第三度上映,在這樣的趨勢下,結合本土與棒球這2項元素的作品也就更受期待,大導演魏德勝監製目前正在拍攝的「KANO」,取材自日據時代,嘉義農校打入日本甲子園的光榮感人故事,球員追尋棒球夢的熱血歷程與背後的臺灣情懷,成為現階段最受矚目的國片。
    2013/03/30 11:00
  • 【當掌聲響起】真的「大尾」! 豬哥亮橫掃大小銀幕

    豬哥亮,1位昔日於秀場插科打諢的諧星,在欠債跑路也就是他自己所謂「出國深造」回來後,重新站上舞台,結果粉絲對他的喜愛有增無減,而且觀眾群比以前更為擴增,除了主持、出唱片,電影更是一部接著一部,而且戲份越來越重,2011年的春節賀歲片,豬哥亮參與演出「雞排英雄」,上映短短20天就累積超過1億元票房,和「艋舺」、「海角七號」並列近年3大「破億」國片,在「雞排英雄」裡,豬哥亮還是配角,而今年2013的春節賀歲片,由他挑大樑主演的「大尾鱸鰻」全台票房超過4億台幣,這位經過市場驗證過的卡司,究竟有怎樣的票房魅力?而現在的豬哥亮,又可以從他身上看到怎樣的「豬式哲學」?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帶您來了解。
    2013/03/3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