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海裕芬 結果共104筆

  • 海裕芬「終於選我的肉體投胎」 2年前喊話當媽成真:加入小虎隊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27)日曬出超音波照,自稱是「老蚌」,她開心表示:「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 ,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海裕芬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當媽媽的心情。
    2022/07/27 13:05
  • 45歲「國民姑姑」海裕芬喜曬超音波 忍到殺青宣布當媽:有一輩子小跟班了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27)日曬出超音波照,自稱是「老蚌」,她開心表示:「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 ,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
    2022/07/27 11:47
  • 《營業中》姚元浩脫了! 點名庹宗康下海:我命苦啊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在節目一開始,主廚姚元浩前往海邊採集石花菜,他裸上身背著裝備,大嘆:「怎麼那麼命苦啊!明明老屋有這麼多人,我一個人背這麼重的行囊,接下來還要去潛水。」
    2022/06/19 18:50
  • 《營業中》楊銘威吧台偷罵姚元浩! 「幼稚對話」庹宗康笑翻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營業前,楊銘威除負責煮馬鈴薯,也到吧台準備調酒Mojito要用的檸檬汁,他做了一杯讓店長庹宗康試喝,他打算再做一杯給姚元浩,搞笑說:「算了,他意見很多!」但說歸說,他還是端了一杯給姚元浩。
    2022/06/19 16:22
  • 海裕芬問鬼鬼「姚元浩兇嗎」本尊秒現身 她嚇到神反應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邀請藝人老闆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本集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小幫手。鬼鬼負責甜點巧克力泡芙,庹宗康進廚房,看到鬼鬼做好的巧克力,搞笑用氣音說:「用壞。」楊銘威聽到大笑:「到時候被網友罵死!」
    2022/06/19 14:48
  • 阿緯《營業中》分享餐廳經驗 海裕芬滷雞腳犒賞老屋成員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因受觀眾廣大迴響,第一季加碼延長至20集。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包括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以及「餐飲大亨」阿緯。阿緯一踏進「老屋」就大讚:「這裡真的很棒。」甚至特別關心好友吳映潔跟楊銘威的工作狀況,第一次看到兩位好友認真工作,感到非常驚訝。
    2022/06/18 16:01
  • 金馬紅毯/《女大》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這點」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李佑群、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這點」。 ​​​
    2021/11/27 23:25
  • 金馬紅毯/《女大》評3帥3美出爐!加碼「3怪」造型超災難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與李佑群、時尚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帶觀眾看今年的「紅毯之最」。今年金馬紅毯黑壓壓一片,即便跳色也多為「驚人之作」,時尚教主藍心湄不諱言地說:「今年的服裝都有改善的空間,小細節的部份都要再加強。」
    2021/11/27 22:08
  • 如何追求大8歲的姐姐? 過來人柯震東私授「超狂神招」

    今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的男星柯震東,與九把刀睽違10年再度合作電影《月老》,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11項大獎,而柯震東也在11月11日光棍節直播幫助單身粉絲們努力脫單,直播中有粉絲提問:「喜歡一個大8歲的姐姐,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告白?」柯震東說可以拍照之後說要把照片傳給對方,然後順勢要到LINE或是其他的聯繫方式,主持人海裕芬反問:「對方如果說airdrop呢?」柯震東笑說:「airdrop就是拒絕你了,就算了!」
    2021/11/12 15:56
  • 【今晚熱搜】温貞菱/黃秋生/金錢豹/小薰/陳柏惟罷免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溫貞菱」。「第5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和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彩妝師凱文老師、Vincent、小鐘與海裕芬就以獨到觀點帶看「紅毯之最」,並應景金鐘56選出5帥與6美。其中,温貞菱所配戴的飾品不搶戲剛剛好,髮型的搭配整套衣服是帥氣,中性帶點性感,造型驚艷全場。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2 21:41
  • 狂賀海芬「催生成功」!神級滷味問世再曝:喜事近了

    女星海芬(海裕芬)擁有一手好廚藝,尤其是自製滷味圈粉無數,小鬼生前最愛的就是她的滷雞腳。經過一年多的籌備,終於催生出滷味品牌「嚕嚕姑滷」,從口味配方、產品包裝及設計都由她一手操刀。
    2021/09/24 15:27
  • 不是演戲是生活!海芬深夜憶「花甲」: 想吃什麼姑姑做

    女星海芬(海裕芬)在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姑姑鄭光好,昨(22)日她在臉書貼出一張《花甲》演員們的合照,寫下:「等哪一天團圓時,想吃什麼姑姑做!」向劇組成員喊話盼可以再相聚。
    2021/09/23 16:24
  • 《花甲》劇組赴靈堂弔唁!王彩樺淚送「龍劭華最後一程」

    「金鐘視帝」龍劭華於14日逝世,享壽68歲。他的離世不只讓觀眾感到遺憾,演藝同仁們更是悲痛不已,今(17)日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和他有多年交情的女星王彩樺和《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女星海裕芬等人在下午一時到場致意,送他最後一程。
    2021/09/17 13:32
  • 拜託小鬼「照顧龍劭華」 海芬悲吐:擔心他會害怕

    男星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於北投家中猝逝,今(16)日逝世滿1週年,眾多圈內好友發文緬懷,與他情同姊弟的女星海芬(海裕芬),也道出對他滿滿的思念,並拜託他照顧日前病逝的「視帝」龍劭華,「擔心突如其來的一切…他可能會害怕。」
    2021/09/16 12:05
  • 劉德華批林志玲「十分小氣」 真相曝光網笑翻:情有可原

    出道近40年的劉德華,曾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多次合作,兩人之間也有著深厚的交情,但林志玲在2019年舉辦婚禮時,只邀請了小S、蔡康永、海裕芬等人,不見劉德華的身影,事後,劉德華也在節目上抱怨「林志玲變得十分小氣」。
    2021/06/30 13:44
  • 海裕芬下廚秀手藝 招牌滷味收服明星好友

    「國民姑姑」海裕芬,擁有一手好廚藝,不只紅到出書,更因此累積好人緣,招牌滷味收服明星好友,包括楊丞琳、林志玲都愛,而每道菜背後都有一段故事,像是「超下飯滷肉」,是她跟前男友的奶奶學的。
    2021/02/13 10:16
  • 面臨掉髮危機 「國民姑姑」海裕芬自製黑芝麻料理 

    如果經常燒腦工作,髮際線越來越往後、頭髮變得稀疏,可以試試多補充黑芝麻,對於增加髮絲或許有效。「國民姑姑」海裕芬分享一道「黑芝麻煎餅」料理,幫助烏髮、養顏。
    2020/12/01 13:28
  • 小鬼37歲冥誕 楊丞琳、許瑋甯po合成照催淚

    今天是藝人小鬼37歲冥誕,不少演藝圈好友第一時間就發文祝福,初戀楊丞琳和高中好友許瑋甯,發出「華岡五人幫」的合成照,李易、六月和海裕芬和帶了小鬼愛吃的食物上山祭拜,女友峮峮更貼出小鬼送給她的生日卡片,寫著:「你的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如今天人永隔,又讓人忍不住鼻酸。
    2020/11/28 13:55
  • 小鬼入夢直說對不起!海芬曝「超玄巧合」離世仍遵守約定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猝逝,享年36歲,噩耗傳出令身邊親友悲慟不已,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透露小鬼離世後,她多次夢到對方,小鬼曾答應去看她演的舞台劇,夢中小鬼說要實現約定,醒來後隔兩天海芬就接到舞台劇邀約,令她直呼「好玄」。
    2020/10/28 17:31
  • 「親姊」海芬要小鬼快投胎 哭喊:我願意當你的媽

    小鬼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於昨(6)日舉行,由吳宗憲和KID主持,圈內30位藝人好友共同追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準備了4分鐘他與小鬼在節目中互動的片段,畫面中2人擁抱、親臉頰、從背後依偎合照,看的出感情至深,海芬也哽咽表示:「黃鴻升,我們都要告訴你,我們比你以為的還更愛更愛你」讓台下瞬間哭成一片淚海。
    2020/10/07 08:20
  • 楊丞琳、許瑋甯伴鬼爸過中秋 他超萌唱功逗樂眾人

    中秋節是象徵著團圓的日子,但小鬼黃鴻升在上月16日驟逝,更讓鬼爸首次面對首個沒有小鬼陪伴的中秋,而他的圈內好友不忍鬼爸獨自一人,便選擇與鬼爸一同團聚,而聚會的人包括有楊丞琳、竇智孔、許瑋甯、海裕芬等藝人。
    2020/10/02 11:52
  • 小鬼爸邀親友過中秋 楊丞琳、許瑋甯齊聚

    小鬼猝逝後,黃家迎來第一個中秋節,小鬼爸爸特別邀請兒子好友到家裡聚餐,大家各自帶著好料跟彼此分享,竇智孔兒子還大唱《扛得住》相當可愛!而在小鬼潮牌店擔任設計師的妹夫,則把他的肖像刺在身上,永遠紀念哥哥。
    2020/10/02 11:36
  • 情同姐弟!海芬喊話小鬼「我們緣分太深」惹網鼻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於北投住家,享年36歲,噩耗傳出震驚演藝圈,不少圈內好友都到靈堂送小鬼最後一程,曾與小鬼搭檔主持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的海芬(海裕芬)也曬出手寫小卡悼念小鬼,感嘆「我們緣分太深了」,感性又幽默的話語讓粉絲看了都感到鼻酸。
    2020/09/22 08:27
  • 生前尊敬前輩 于美人、海裕芬悲痛憶小鬼

    「小鬼」黃鴻升,生前在演藝圈不僅擁有好人緣,前輩們更對他讚譽有加,于美人感嘆這麼有禮貌的大男孩就這樣離開,情同姊弟的海裕芬更難過的在鏡頭前止不住淚水,沒合作卻常碰面的王偉忠,還有一起曾演過小鬼爸爸的洪都拉斯,也十分惋惜。
    2020/09/18 20:04
  • 曾之喬暢談性事!曝「第一次」預言:注定要受傷

    女星曾之喬(喬喬)與辰亦儒秘戀長跑10年,今年初對外宣布結婚喜訊,讓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婚後的她也多了新身分,轉型當起YouTuber,日前在頻道中推出「聊姐了解」系列,邀請圈內好友海裕芬(海芬)聊到男女間的閨房情趣,更不慎脫口說出「破處難嗎?」掀起一番話題。
    2020/04/20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