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海蝕洞 結果共28筆

  • 神祕洞穴隱身基隆! 海蝕洞尋「佛手」印記

    土耳其有個神祕的地下城,但你知道在台灣的基隆也有喔,而且就隱身在民眾住家旁,重點是這個神秘洞穴,是個純天然的海蝕洞,歷經萬年的侵蝕,然後碰上造山運動,在日治時期被發現後,也曾經成為防空洞,被稱為「佛手洞」的神祕洞穴,為什麼叫這個名字?一起來看看。
    2023/11/14 16:26
  • 綠島藍洞女遊客遭「大浪捲走」! 急搶救今宣告不治

    綠島最美的天然海蝕洞「藍洞」,也是許多遊客喜愛前往的潛水秘境。不過昨(31日)發生一起遊客遭大浪捲走的意外。據了解,兩名遊客在藍洞下水拍照,不料其中一名女遊客因大浪湧入快速而被捲走,雖急救時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過今(1日)確定宣告不治。
    2023/08/01 15:31
  • 搶拍「貓洞」祕境!車闖沙灘 地方憂破壞環境

    台東東河金樽海灘,一處叫做「貓洞」的海蝕洞,因為形狀像貓咪而得名,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不過當地居民發現,常有遊客開吉普車,或者沙灘車業者載客進入,擔心會破壞環境,經過部落會議取得共識,要求政府應該管制,目前縣府已通知沙灘車業者,但因為沒有罰則,只能柔性勸導。
    2023/02/13 13:57
  • 柴山秘境遊客絡繹不絕 停車處吸引小偷覬覦3個月偷5次

    高雄市的柴山秘境,除了有海蝕洞,沿途還有許多美景,甚至有柴山阿朗壹的美稱,如今入口處的停車場,竟然成了小偷覬覦的目標,有一名郭姓男子,從今年二月就陸續鎖定機車的置物箱行竊,犯案時,還刻意帶著毛巾擦拭指紋,不過仍被警方鎖定逮捕。
    2022/06/18 12:52
  • 專偷柴山秘境!賊徒手撬置物箱 鬼扯「我都去看猴子」

    高雄柴山秘境海蝕洞與海景獨特,加上離市區不遠,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一名37歲得郭姓竊嫌從今年2月開始,鎖定停在秘境入口的機車置物箱,趁遊客下到海灘時進行偷竊,經警方追緝,前(16)日持搜索票到郭嫌家中逮人,他辯稱每次去秘境都是為了賞景、看猴子,員警秀出監視畫面才坦承犯行,全案也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06/18 11:32
  • 溪邊野營受困!稱「不想浪費社會資源」 困3天無奈求援

    宜蘭先前才有遊客,在神秘沙灘受困海蝕洞的意外,昨(13)日上午宜蘭消防局再度接獲類似案件,一行人10月8日時至石門溪野營,原預計11日上午就要離開,但颱風環流的侵襲,10日晚間山區溪水暴漲,迫使他們只能暫時找附近高處避難,消防隊表示,該群民眾稱不想浪費社會資源,原本打算等河水退去自行離開,但等了3天情況都沒好轉才決定報案,目前已經派搜救隊前往救援。
    2021/10/14 09:37
  • 開車飆沙「刁車」好危險! 達人傳授沙地脫困小技巧

    隨著近期疫情趨緩,許多人開始往戶外景點跑。日前就有一台M-Benz G-Class前往宜蘭南澳鄉的神祕沙灘海蝕洞沙灘,卻因圓規颱風來襲而受困沙灘「顧路」在那邊。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那些開車進海灘的人,都不怕車子因碰到海水而生鏽,或是運氣不好直接卡在沙灘裡等救援,還對這類活動樂此不疲呢?
    2021/10/13 11:36
  • 海蝕洞搜救費73萬全民買單!張雅琴暴怒斥「我不付」

    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沙灘」海蝕洞10日晚間11時許,發生16名遊客受困沙洲事件,因風雨浪大難搜救,最終出動2架空勤直升機救援,才順利將受困人員救出,搜救費用合計近73萬元,恐將由全民買單。對此,「戰神主播」張雅琴昨(11)日在播報新聞過程中,氣炸飆罵「我不願意付這個錢!太自私了。」
    2021/10/12 09:46
  • 【今晚熱搜】劉德華/水庫/海蝕洞/大鬼湖/台北市疫苗預約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德華」。今年國慶大典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及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領唱國歌,有網友也翻出巨星劉德華28年前出席中華民國國慶雙十慶典的影片,珍貴畫面引起網友們的感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11 20:55
  • 回不去!16人受困神秘沙灘 浪大救援受阻

    雖然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沒有針對宜蘭,但是因為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台灣不僅下起大雨,長浪跟強風也非常驚人,結果有民眾昨天下午到宜蘭南澳鄉的神祕沙灘海蝕洞玩,一共16人,其中還包含1名孕婦跟小孩,全被受困在沙洲,只是接獲通報時已經天色昏暗,再加上風浪超大,讓搜救人員一度無法順利接近,但幸好最後全數平安獲救。
    2021/10/11 13:21
  • 搜救困難!前峭壁後長浪 空勤挺進海蝕洞

    受困一整夜很難熬,搜救人員更是煎熬!16名遊客受困海蝕洞意外,整起搜救任務可說是困難重重。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岸邊風浪強勁,第一時間原本要開海灘車前往救援,但因為路全被長浪吞噬,最後想要改以繩索垂降方式,無奈遇到斷崖,也無法也接近到受困民眾,最好只好出動空勤總隊,才順利救出他們。
    2021/10/11 13:15
  • 南澳海蝕洞16人受困!空勤2趟救援 費用「全民埋單」

    國慶連假,不少民眾開心出遊玩,不過昨(10)日晚間11時許,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風浪變大,16位親友團受困於宜蘭南澳神秘沙灘海蝕洞,其中還有一名孕婦及8個月大的女嬰。然而,救援任務十分困難,因天候不佳、懸崖受阻,今(11)日清晨4時許,警消、海巡等整裝馳援,申請空勤直升機,採用吊掛方式才順利將人救出,整個救援過程,真的是一波三折,由於當天並未宣布颱風警戒,因此受困民眾沒有罰則,相關搜救費用將由全民埋單。
    2021/10/11 11:43
  • 16人受困南澳神秘沙灘海蝕洞 直升機吊掛救援

    來自新北、桃園共16名民眾昨天前往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沙灘遊玩受困在海蝕洞,空勤總隊直升機今天清晨將受困民眾吊掛至南澳運動場,16人皆平安脫困,其中2人受到輕傷送醫。
    2021/10/11 10:19
  • 16人颱風夜闖宜蘭沙灘!竟有孕婦小孩 狂浪搜救畫面曝

    颱風圓規(KOMPASU)雖是輕颱卻不容小看,可能帶來9至12級強陣風,沿海恐出現2至3米大浪。不過,有16名民眾趁著昨(10)日國慶假期深夜直奔宜蘭​海邊露營,豈料猛烈海浪阻斷回程,受困在神秘沙灘的海蝕洞內,驚險搜救畫面曝光。
    2021/10/11 09:54
  • 16名民眾受困宜蘭神秘沙灘海蝕洞 消防漏夜救援

    宜蘭縣消防局昨天深夜11時許接獲通報,共16名民眾受困在南澳鄉神秘沙灘海蝕洞,立即派員前往救援,消防和海巡人員現已抵達現場,正在討論救援方式。
    2021/10/11 05:55
  • 柴山海蝕洞秘境走春 婦跌倒落海撞傷頭

    高雄柴山海蝕洞,是熱門拍照秘境,一名婦人大年初一(2/12),南下高雄走春,在礁岩區散步時,不慎滑倒摔進海裡,幸好海巡人員立刻救援,婦人頭部受傷,走春行程也泡湯了。
    2021/02/12 21:10
  • 女柴山海蝕洞觀景落水 海巡循呼救聲即時救援

    大年初一不少民眾出遊走春,柴山海蝕洞今天中午一名女子在觀景時不慎落海,所幸海巡人員巡邏經過,聞聲救人,順利將女子拉回觀景台。這是今年以來海巡於柴山救援的第2起。
    2021/02/12 16:53
  • 柴山網美熱點再傳意外! 青少年攀海蝕洞摔傷

    高雄柴山的網美景點再傳意外!1名17歲的古姓男子帶著女友等人,到網美打卡的海蝕洞景點賞夕陽,在攀爬珊瑚礁岩時不小心摔落,手部骨折一度痛到說不出話來,還好當時海巡署人員正在巡邏,聽到呼救聲,聯合鼓山消防隊員聯手搶救送醫。
    2021/01/31 17:39
  • 4學生夜遊柴山鬼洞…0時傳詭異哭聲 大膽上前結局暖爆

    高雄市有四名大學生今(8)凌晨前往柴山海蝕洞(又稱柴山鬼洞)夜遊,怎料,卻聽見詭異哭聲,循聲找到一名坐在懸崖礁岩平台啜泣的女子,立刻通報救人。
    2020/10/08 16:53
  • 新秘境「海蝕洞」朝聖失足 拖鞋男跌落峭壁手骨折

    高雄柴山新秘境「海蝕洞」,成了不少網紅打卡熱點,就有一名男子跟朋友,疑似為了到秘境打卡拍照,竟然穿拖鞋攀爬陡峭的山壁,結果不慎跌落沿岸的珊瑚礁石上,造成多處擦傷左手骨折,由於地點隱密,海巡人員花了20幾分鐘,在柴山的岩石縫中找到人。
    2020/09/13 14:19
  • 硬闖小琉球禁地!外景潛員七孔流血 夜半小女孩猛瞪低語

    千萬別鐵齒不信邪!許多外景節目喜歡拍探險題材,先前曾有導演發現小琉球當地的海蝕洞相當漂亮,但當地人稱「死囝仔坑」,沒有任何一個潛水員敢去,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人幫忙,沒想到該名人員游到「七孔流血」,另一名工作人員夜半也遇到駭人靈異事件,夜半尖叫大喊「不要再拍了!」
    2020/08/21 18:46
  • 我不敢下來!闖鼻頭角秘境 坡度太陡受困

    搜救人員真的忙翻了,國旅正夯,登山客也想跟著網紅到秘境一看究竟,結果9日早上,搜救大隊接到民眾的求救電話,說人卡在新北瑞芳鼻頭角秘境的半山腰,為了欣賞美景,爬上陡峭山壁卻不敢下來,搜救人員出動16人,爬上海蝕洞最高點,再往下用繩子把受困民眾拉上來,一趟下來大家都累慘了。
    2020/08/10 11:57
  • 巨浪吞噬夫妻、母子檔 家屬哭喊指認

    宜蘭神秘海灘,以海蝕洞聞名,近年來許多遊客會來這裡,租沙灘車一探秘境,但其實這裡的地形相當危險,海面看起來平穩,其實下面海溝落差大,常常會有大浪席捲而來,光是2小時內,就有5人連人帶車被捲入海裡,而這些沙灘車業者,其實都沒有登記,政府機關也無法可管。
    2018/09/03 19:39
  • 慘!十幾台車「集體」卡神秘海灘 海水險淹

    開車闖入宜蘭的神秘沙灘,10多輛轎車陷入泥沙,動彈不得!轎車陷入沙灘的影片,因為民眾手機直播才曝光,原來附近有百年海蝕洞,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神秘海灘的地形複雜,就算是四輪驅動也可能受困,萬一碰上漲潮成了泡水車,壞了心情還得傷荷包修車!
    2018/05/20 13:46
  • 擅闖澎湖西嶼「藍洞」 最重判5年、罰2千萬

    澎湖南方四島中,最熱門的西吉嶼「藍洞」,整片玄武岩柱中有著透天海蝕洞,鬼斧神工的奇景,近年大受遊客歡迎,但為了避免玄武岩遭破壞,掉落砸傷人,澎縣政府下令禁止進入,但仍然有業者放縱遊客浮潛進入,現在縣府祭出重罰,擅闖破壞,最重可處5年徒刑,併科罰金2000萬元。
    2017/03/30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