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海茸 結果共7筆

  • 冠軍不是三色豆!名廚揭「最雷便當菜TOP5」 1料理掀論戰

    便當是台灣人最常吃的食物之一,不僅方便快速,還可自行選擇喜愛的配菜,是不少上班族的午餐首選。知名廚師詹姆士日前就調查民眾普遍「最討厭便當菜TOP5」,上榜的有三色豆、茄子等,其中「海茸」則位居第3名,不過排行曝光後有不少民眾替海茸平反,表示自己可以吃完一整盤,堪稱是配飯最佳食材。
    2023/05/11 05:20
  • 便當裡最憤怒配菜「不是三色豆」 網揭第一噁:直接賭爛

    台灣人最愛的外食非便當莫屬,不僅方便還便宜大碗,又會吃飽。便當裡面的配菜也是琳瑯滿目。但也往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日前有位網友好奇問「便當裡哪三種配菜看了最讓人生氣,完全不想吃」。並舉例只要看到三格配菜都是同一鍋滷出來的「豆干、海帶、半滷蛋」,就會感到很生氣。不少鄉民也都文章下面秒留言,「電話線海帶第一、普通海帶第二」、「電話線看了真的很怒」。 
    2021/12/04 05:52
  • 難吃便當菜「捲Q電話線」真名曝 營養師狂推:快夾!

    台灣民眾外食族比例高,許多人會選擇購買菜色多樣化的便當,日前台灣漫畫家葉明軒手繪具有台灣特色的「難吃便當配菜」引起熱議,其中一道有滑Q口感「捲捲電話線」更讓網友好奇,有營養師指出這道菜其實是「海茸」,且營養價值相當豐富,不僅能顧眼睛、骨頭、牙齒,還有助維護腸道健康。
    2021/03/14 23:09
  • 最熟悉的陌生食材 原來這道配菜本名叫它

    有些食材好吃,但總是不知道它的原形或名字,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一張照片,詢問網友「這食材的名稱是什麼」沒想到考倒了不少網友。
    2019/01/25 07:55
  • 電話線?這道常見配菜叫啥…考倒一票網友

    一個出色的便當,除了主菜要強,配菜也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但在眾多配菜中,除了炒青菜、涼拌,或是滷味類。近日有一樣特別的菜色,被拿出來討論,就是這個「黑又捲」、吃起來脆脆的配菜到底叫什麼?考倒了不少網友。
    2017/05/06 10:52
  • 防吃黑心海帶 餐飲專家:太肥厚就有鬼

    高雄的黑心業者,10年來生產超過4千公噸的黑心海帶在各地流竄,但要怎麼分辨?餐飲科系的老師提醒,要買海帶、海茸前,最好聞看看有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味,另外一煮就爛的海帶也有問題,最重要的是外型,太過肥厚美觀的海帶也有問題
    2015/03/23 19:40
  • 黑心海帶添工業原料 業者賣10年才曝光

    高雄市一對生產海帶、海茸的潘姓夫妻,長達10年都使用工業級的氨明礬及碳酸氫銨,來去除海帶上的黏液增並加口感,而且每天生產的3、4千台斤,全銷往知名的哈囉市場、鳳農市場及大社果菜市場,長期食用恐怕會造成慢性中毒,由於日前衛生局單位發現有工業原料流向食品工廠,消息才意外曝光,而往稽查時對方還一度否認態度囂張
    2015/03/2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