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海空 結果共1,536筆

  • 漢光沒練的反癱瘓!海空精準射擊 反艦飛彈戰力眾所關注

    國軍海空精準彈藥射擊,即將於八月展開,各型飛彈屆時將在台灣東岸精銳出擊,而反艦武器更是受到格外矚目。
    2023/07/31 22:56
  • 杜蘇芮挾強風豪雨襲南台 台南高雄緊急宣布停班課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5號中度颱風杜蘇芮,以北北西方向前進,傍晚將登陸大陸沿岸,強度將快速減弱,但金門及澎湖仍有12至14級強陣風,基隆北海岸、彰化以南、宜蘭沿海空曠地區亦有8至10級強陣風,請特別注意;此外,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恆春半島及東半部、西南部沿海浪高有機會來到6公尺以上,非必要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23/07/28 06:05
  • 颱風影響 漢光反登陸操演海空兵力取消

    雖然「杜蘇芮」颱風來襲,漢光39號演習在八里進行的反登陸作戰操演,仍然照常舉行,不過,海空兵力包括玉山艦,以及空軍戰鬥直升機部分操演,受到天候影響取消,但地面部隊與陸航模擬兩軍激戰,仍然相當逼真震撼。
    2023/07/27 14:53
  • 杜蘇芮逼近!陸警區域增台南高雄 白天風雨漸趨明顯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西北移動,其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近海,對臺南、高雄、臺東、屏東、恆春半島將構成威脅,巴士海峽、臺灣東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臺灣海峽、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蘭嶼、綠島將有10至11級強陣風,新竹以北、臺東、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將有9至10級強陣風,臺灣各沿海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長浪發生,尤其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易有6米以上浪高,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023/07/26 06:00
  • 中俄軍演選日本海 分析:為分散美日對台海注意力

    中國和俄羅斯近日的海空軍演,與美國澳洲主導的13國「護身軍刀」軍演互別苗頭;專家分析,中俄選在日本海就是一場示威,是為分散美日注意力,進而無法將資源集中在國際間最關注的台海。
    2023/07/24 11:08
  • 漢光39演習下週全國行動 八里、台北港「異地同時」極限抗敵

    漢光演習的八里反登陸作戰,完成全兵力預檢,陸海空三軍重裝上陣。
    2023/07/21 22:46
  • 漢光後緊接精準武器操演!海空軍8月實彈射擊 驗證反艦能力

    每年夏季,都是國軍實兵、實彈操演的高峰期。近期除了即將展開的漢光演習,海空精準彈藥射擊,也將在八月登場,針對主力戰機、軍艦進行射擊驗收。
    2023/07/19 22:47
  • 緊張!共機連2天30架以上擾台 美軍也來了「沿海峽中線飛」

    台灣周邊海空域近年相當緊張,共機艦從未停止襲擾我國海空域,近來已連續2天中共解放軍都出動超過30架以上各型軍機,在台灣南部及東南海域進行聯合海空軍演,且飛行路線宛如「半包圍」台灣,引發關注。不只共軍現蹤台海,美國海軍一架P-8A反潛機今(13)日也沿台灣海峽中線由北向南航行,美中舉動更增添台海緊張氣氛。
    2023/07/13 17:36
  • 2023最璀璨的夏夜! 彰化「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熱鬧登場

    年度暑假最強盛典「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隆重登場!一連2天帶來音樂饗宴,以精彩奪目的絢麗煙火照亮中台灣的星空,嗨翻彰化的夜晚。7月5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爆發力歌手陳忻玥擔任嘉賓,縣長王惠美、王功福海宮主委洪福義、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芳苑鄉長林保玲等貴賓一同揭幕海洋音樂會亮點。王縣長表示,王功漁火節從白天玩到晚上,有非常多精采的活動,白天,在王功福海宮有祈福嘉年華,在王功老街有秒殺的千人烤蚵,還有寫生及攝影比賽,在王功漁港有長達30米的戲水設施等,重頭戲一連二天晚上有海洋音樂會,邀請藝人與大家同歡,還有彰化區漁會贊助的煙火秀、無人機綜合展演長達10分鐘,在在就是希望大家來彰化樂活輕旅行,來彰化王功吃尚青的蚵仔,欣賞美景,走訪芳苑海空步道及附近的景點,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王功嚐美食、聽好歌、寫生、攝影、看煙火,欣賞彰化之美。 
    2023/07/07 09:00
  • 揭撇性醜聞慣用「陸海空」戰術 許聖梅點名「黑白配」

    「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南霸天」DJ妖嬌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並偕妻范瑋琪向周宜霈提告求償1千萬。名嘴許聖梅今(30)日指出,有些人只要遇到危機,總會用同套「陸海空」模式處理,即便這次也不例外,「黑的可以說成白的」。不過,許聖梅並未指名道姓,僅表示某些人只想讓台灣社會領教什麼叫「黑白配」。
    2023/06/30 15:22
  • 曾採訪八二三砲戰 台灣最資深軍事記者姚琢奇去世

    台灣最資深軍事新聞記者姚琢奇昨天去世,享耆壽94歲,他曾採訪過八二三砲戰、九二海戰,更是首位乘坐F-104戰機升空採訪的記者,撰寫許多內容深入的軍事新聞報導,曾獲前國防部長高華柱頒「陸海空軍甲種一等獎章」。
    2023/06/26 17:02
  • 共軍航艦山東艦通過台海 國防部:國軍監控應處

    國防部發布新聞稿表示,共軍航空母艦山東艦編隊今天沿台灣海峽以西,南向航行。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綿密掌握海空域動態,並檢派適切兵力監控應處。
    2023/06/21 14:15
  • 守護台海!蔡英文視導「海安11號演習」 美日菲海巡官員到

    海巡署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海安11號演習」,選在全台最大港口高雄港,動員海巡署和警政署維安隊和憲兵隊,還有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陸海空軍武全上陣,宣示保衛台海的決心。不過共軍頻擾,截至10日有5架共機、5艘共艦出沒台海周邊,其中1架卡-28反潛直升機還闖入西南空域。
    2023/06/10 14:23
  • 國軍將官勗勉典禮 中將女兒超仙氣!全場「嬌」點變成她

    國防部6日舉行「112年上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典禮,晉任少將人員合計27員,其中國防採購室主任趙亞平中將的女兒與會觀禮,因甜美笑容加上亮麗外型,成為全場「嬌」點,引起在場人員討論。
    2023/06/07 10:35
  • 中美戰機南海空域險相撞 兩國防長面談告吹

    22年前,美國與中國軍機曾經在南海上空發生撞機事故,中方戰機機毀人亡,美方戰機則迫降南海島嶼,經中方訊問後獲釋。如今兩國差一點擦槍走火的事件,再度在南海上演。根據美方30號公布的畫面,中方戰機加速衝向美方偵察機,切入對方航道並掠過機頭,從駕駛艙清楚感受到擾動的氣流,造成機身嚴重搖晃。而這場美中軍機相遇事故,就發生在中方拒絕與美方防長面對面會談邀請的時刻,時機敏感也讓外界加倍擔憂。
    2023/05/31 19:56
  • 波蘭邊防機遭突襲攔截 俄機3度挑釁逼近害失控急墜

    波蘭邊境部門週日(7)發出聲明,指控俄羅斯軍機上週五(5)在黑海空域攔截波蘭邊防機,結果俄軍竟然在毫無警告的情況下,多次做出危險行為逼近波蘭戰機,導致他們一度失控急墜,所幸最終順利降落在羅馬尼亞境內。
    2023/05/08 14:23
  • 軍人現身郭台銘造勢?綠委喊查辦 國防部:身分查證中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大會,但台上出現身穿陸海空三軍軍服的人員為郭站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8)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疑適法性,國防部法律事務司長沈世偉中答覆,會再進一步了解。
    2023/05/08 14:20
  • 釜山拚申辦世博 找完BTS換BLACKPINK登大韓航空機身

    南韓當局為宣傳釜山申辦2030世界博覽會可謂使出渾身解數,除了去年邀請BTS防彈少年團擔任宣傳大使,大韓航空今(4)日又公開一架印有當紅女團BLACKPINK照片塗裝的特別版波音777機身,南韓總統室官員表示,希望能融合K-POP和世博的吸引力,提高國際社會的關注度,還說申辦世博的宣傳活動要進入「陸海空作戰」。
    2023/05/04 15:53
  • 共機狂繞台外海飛 邱國正:若開打不分前後方處處是戰場

    共軍近日派遣各型可掛彈的BZK-005、TB-001無人機繞飛台灣北、東、南外海空域,加上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艦」日前編隊在台灣東部外海進行演練,讓我東部的防務受高度關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4)日表示,自從山東艦在東部出現後,東部早就在國軍檢討範圍,「一旦開打,台灣沒有分前方、後方」,國軍要做的是「處處是戰場 」。
    2023/05/04 10:54
  • 陸版「死神」來了!共軍無人機侵我空域 北到南半繞台挑釁

    共軍近來持續襲擾我周邊海空域,國防部今(3)日證實,自昨(2)日上午6時至今日上午6時,偵獲27架次共機、7艘次軍艦於台海周邊活動,其中被稱作「陸版死神」的一架BZK-005無人機從我國東北空域飛入,環繞東南、西南空域,這是繼上月底共軍最大TB-001無人機以來,再度有共機繞行台灣北、東、南空域,挑釁意味十分濃厚。
    2023/05/03 10:19
  • 西方外交官全落跑 蘇丹公民護照鎖在大使館拿不回來氣炸

    蘇丹內戰延燒近半個月,眾多國家早前都已動員陸海空三軍前往當地撤離僑民以及駐地外交官。不過如今有多名蘇丹公民指控,這些西方外交官在撤離時,並未交還他們當初為了申請簽證,一併附上的護照,導致他們現在想跑也跑不了,只能被迫留在蘇丹境內躲避戰火。
    2023/04/29 17:00
  • 43機艦挑釁!共軍最大無人機來了 可掛載250公斤炸彈

    共軍近來持續襲擾我周邊海空域,國防部今(28)日證實,自昨(27)日上午6時至今日上午6時,國軍偵獲38架次共機、6艘次軍艦於台海周邊活動,其中TB-001無人機,罕見自西南空域飛入後環繞我東南、東北空域,而這也是國防部公布共機動態以來,首次有這樣的飛行航跡,似乎有意展現「包圍」台灣的實力,挑釁意味十分濃厚。
    2023/04/28 10:15
  • 蘇丹爆生化危機!實驗室遭控制 百姓怨被世界拋棄

    非洲東北部的蘇丹,內部衝突戰亂至今11天,各國利用短暫停火期間,啟動陸海空撤僑行動,已成功撤出大部分的外交人員和家屬,不過無處可逃的蘇丹人民則說覺得遭世界拋棄。蘇丹準軍事組織RSF已深入住宅區,政府軍則從空中鎖定敵方;世界衛生組織警告,位於首都的國家實驗室已遭其中一方控制,實驗室內有麻疹、霍亂等病毒菌株,讓當地生物性危害風險急遽升高。
    2023/04/26 19:57
  • 圖輯/蘇丹內戰延燒逾一週! 多國動員陸海空三軍撤僑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至今進入第二週,雖然兩大軍頭在聯合國介入斡旋後,一度達成停火72小時的協議讓各國能夠順利撤僑,但期間卻多次穿出有人違規開火。如今,隨著當地衝突情勢升溫,包含美國、英國、日本、南韓在內,越來約多國家都已經啟動撤僑計畫,透過陸海空三路將仍受困在蘇丹境內的公民,以及大使館人員接回國內或轉移到第三國安置。
    2023/04/26 15:30
  • 共軍航艦台灣東部海域演訓 專家:意在封鎖並拒止美軍

    中共航艦山東艦編隊在西太平洋演訓,返航經台灣東南海域。美籍在台訪問學人萊拉里分析,中共欲傳達訊息,首在展現海上封鎖台灣的能力,並向美國表達,如果美方介入台海衝突,解放軍有能力部署關島周邊海空域。
    2023/04/25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