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海祭 結果共88筆

  • 火燒島開唱電翻海祭! 嗆政府「少瞧不起年輕人了」

    第17屆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來到第2天!獨立樂團紛紛上台嗨爆整片沙灘,其中始終為年輕人發聲,來自台南的重金屬樂團「火燒島」壓軸演出,一上台就掀起粉絲暴動,主唱呂鴻志先是拿著「沒有人是局外人」布條開場,接下來演唱《皮蛇》等曲目,電翻全場,在演唱完後,更直接向政府喊話:「大人們沒看見年輕人的困境,少在那邊瞧不起年輕人了!」
    2017/08/05 21:07
  • 海祭攤販濃濃「異國風」 草屋、貨櫃屋吸睛

    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的攤販區充滿濃濃異國風,有廠商打造全白希臘風的吧台,也有像是草屋或是設計感十足的裝潢,就連最流行的貨櫃屋,也有廠商直接搬到海邊,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好像來到國外。
    2017/08/05 19:19
  • 糯米糰+四分衛嗨翻海祭! 「對戰會被張震嶽刷掉」

    第17屆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4日開幕,第一天就請來許多重量級樂團和粉絲共襄盛舉!其中糯米糰和四分衛同台對尬,讓盛典進入高潮,兩團合體演唱《吸血鬼》、《跆拳道》及《雨和眼淚》等組曲,嗨翻現場,對於兩團對戰的模式,糯米糰主唱馬念先還拿當紅的大陸綜藝節目自嘲,說自己第一關就會被張震嶽刷掉!
    2017/08/04 22:58
  • 海祭登場! 直播平台多元活動吸睛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盛大登場,除了有精彩樂團表演,陽光、海洋、沙灘吸睛之外,現場更有許多企業廠商共襄盛舉,就有直播平台舉辦推酒杯比賽、還設置專屬直播室,邀請許多網紅直播主播到現場,與粉絲互動!
    2017/08/04 22:11
  • 貢寮海祭登場!海風音樂樂迷朝聖

    「2017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4日登場!現場不只有超high的樂團陪大家狂歡,還有沙灘排球和免費啤酒等等,讓參加的民眾,盡情享受陽光、音樂、沙灘!
    2017/08/04 22:07
  • 清涼透徹再來一杯!音樂配啤酒超消暑

    陽光、沙灘、比基尼,就是夏天的最佳代名詞。貢寮海洋音樂祭 17週年,知名啤酒業者規劃了超大型攤位,舉辦沙灘排球比賽,搭配主題遊行和啤酒試飲活動,要讓你沁涼一夏!
    2017/08/04 22:07
  • 貢寮海祭首日 四分衛+糯米糰合體登場

    天色漸暗,但在福隆海水浴場可是越夜越熱鬧!因為今天是貢寮海洋音樂祭的第一天,許多樂團都登台表演,尤其四分衛以及糯米團的表演是最受矚目。
    2017/08/04 22:04
  • 貢寮海祭4日首登場!樂團接力唱炒氣氛

    貢寮海洋音樂祭4日正式在福隆海水浴場展開,為期3天的海祭,首日由四分衛、糯米糰擔綱壓軸,而最後一天則是兄弟本色、陳綺貞登台演出,而業者看準消暑商機,甚至直接把滑水道搬到現場。
    2017/08/04 18:31
  • LIVE/直擊! 四分衛+糯米糰海祭幕後彩排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2017貢寮海洋音樂祭17歲了!今年推出特別企畫─G17,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並將搖滾樂的過去、現在、未來,用音樂碰撞出全新的火花,首日帶您來到後台場景,直擊天團四分衛、糯米糰暖身。
    2017/08/04 16:58
  • 貢寮海祭8月4日登場! 兄弟本色、陳綺貞壓軸唱

    新北市最盛大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明天(4日)正式登場,為期3天,除了10大樂團共襄盛舉,還邀請兄弟本色和陳綺貞壓軸演唱,台鐵配合音樂祭,加開自強號和區間快車共15列次。
    2017/08/03 22:35
  • 尼莎、海棠雙颱接力侵襲 海祭搖滾精神屹立不搖

    因受尼莎颱風影響而延期舉辦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搖滾精神屹立不搖!為了不讓樂迷失望,新北市政府宣布活動將於106年8月4日到8月6日重新登場。
    2017/07/31 14:48
  • 貢寮海祭延期辦理 想退房應盡快解約

    原訂28日登場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因尼莎颱風來襲而延期,消保官呼籲,已訂房的消費者若不打算入住,應盡快辦理解約,旅宿業者也要依規定計算應退還的訂金或給予延期。
    2017/07/28 17:08
  • 快訊/颱風攪局貢寮海祭延期 台鐵停開加班車

    颱風攪局,貢寮海洋音樂祭活動延期,臺鐵局也停駛台北至福隆的來回加開列車,請民眾留意車次變化外,旅客可於1年內到各車站售票窗口辦理退票,不收退票手續費。
    2017/07/27 18:34
  • 海洋十七 防護一起!市府團隊一起打造安全海祭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眾所期待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新北市政府今(11)日於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公布十強名單並邀請大家到福隆海邊參加這場盛夏搖滾Party! 而新北市政府團隊每日將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攜手提供最完善的交通、消防及醫療等防護措施,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消防猛男及環保辣妹教大家如何安全玩海祭,還有緝毒犬現場示範查緝違禁品,更有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小緝毒犬福星及舒曼到場見習,就是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
    2017/07/13 12:00
  • 推冬遊濱海 惡搞「嚎海祭」西拉雅族罵翻

    雲嘉南濱海風管處為了行銷冬季旅遊活動,日前在七股海邊有一場記者會,並在現場舉行西拉雅族的嚎海祭,但事後卻遭族人出面抗議,因為整個儀式服裝不對、方式不對,連嚎海祭的意涵也不對,把原本慰藉祖靈的祭典變成迎神祈福,讓族人一度氣到要管理處殺豬道歉。
    2016/11/24 18:32
  • 傳上海祭房市新調控 躲高房貸掀離婚潮

    大陸一、二線城市房產交易量暴增,為了抑制過熱房價,傳出上海將祭出新的調控政策,其中一條就針對「離婚買樓」策略,民眾離婚不到1年仍舊視為非單身,如果要買房的話頭期款至少多了2成左右,傳言引發恐慌又掀起一股離婚潮,不少人趕著先離婚,1年後買房才能躲過高房貸。
    2016/08/31 13:18
  • 鍍金後首場公演 蘇打綠海祭壓軸

    貢寮海洋音樂祭最後日,宣布即將休團3年的蘇打綠,回到了13年前夢想的起點,重返海祭,壓軸演出,吸引近20萬粉絲到場力挺,而蘇打綠一連串招牌抒情歌曲,征服所有粉絲,這也是蘇打綠金曲度金後,首場大型公演。
    2016/07/24 23:52
  • 重返「海祭小舞台」 蘇打綠:13年前從這出發

    負責在海洋音樂祭最後一天壓軸演出的蘇打綠,下午提前在「海祭小舞台」進行彩排,帶著粉絲一起回味經典歌曲,蘇打綠說13年前他們參加海祭,本來是要當作解散前的「紀念演出」,意外碰上伯樂,終點成了新的起點。
    2016/07/24 19:11
  • 同類型活動多? 貢寮海祭店家嘆:人少一半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有機車業者祭出專屬活動,吸引熱血車主同樂,今年音樂祭從前年5天縮短到3天,有便當業者抱怨人潮不如以往,今年疑似是因為同類型活動太多,生意少了一大半。新北市政府澄清,人潮要到晚上才會湧現。
    2016/07/23 17:37
  • 海祭搶生意 眾品牌玩3D秀互動吸客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盛大展開,除了有歌手精彩演出之外,各品牌也趁這機會,推年輕人市場,有的透過科技互動,有的利用3D影像,各自搶民眾目光,音樂祭儼然成為戶外商場。
    2016/07/22 23:48
  • 貢寮海祭適逢「大暑」 民眾曬翻:想打美白針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正式登場,適逢節氣中的大暑,天氣非常炎熱,民眾聽音樂玩水之際,也各自做好防曬準備,由於去年八仙塵爆意外,音樂祭停辦1年,今年新北市加強警力,舞台也特別防護,希望為期3天的貢寮海祭能安全落幕。
    2016/07/22 19:46
  • 海祭怎麼玩?交通+美食資訊一把抓!

    2015年因為受到八仙塵爆影響,海洋音樂祭宣布停辦,今年則確定在7月22日至24日登場,讓不少人非常期待。今年邁入第16屆,早已成為暑假盛事之一,該怎麼現場、附近又有什麼美食?TVBS網路新聞告訴你!
    2016/07/21 16:03
  • 侏儸紀加入逃走遊戲!東石港瘋海祭登場

    夏天到來,邁入10週年的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也將在7月9日登場,連續2個周末假日,共4天的活動,除了可以在東石漁人碼頭戲水、沙灘排球等活動外,一旁還有草地野餐,下午有各種小型遊戲活動,晚上則有晚會節目,另外今年還特別規畫「諸羅紀謎走」,工作人員將穿上暴龍服裝,不定時出現,跟著遊客一起玩遊戲。
    2016/07/05 16:59
  • 獨家/「要最貴的!」男自稱DJ租音響 逾期未歸人失聯

    在臉書上接到客人預約到店取貨,業者出租了整套超過24萬的DJ音響,卻遇上騙子,器材一去不回!碰到詐騙的是台北1間小有名氣的音響出租業者,營業6年多,合作對象包括春吶、海祭,國內各大音樂盛事,這個月6日,1名自稱DJ的姚姓男子指定要租最貴的,店家把全世界限量的混音器借給他,現場還簽約押證件,對方豪氣地把1萬4千元的租金當場付清,現在卻逾期不還,業者控告侵佔。
    2015/09/17 19:40
  • 海祭喊卡!民宿退訂近100% 便當少賣3成

    貢寮海洋音樂祭,每次活動至少都能創造上億元商機,今年取消,讓不少附近店家都相當無奈。尤其是民宿業者受到衝擊最大,遊客退房率高達90%、甚至100%,而福隆便當銷量也一口氣少了將近3成,冷飲石花凍之前單一攤販光海祭一天就能賣1000杯,現在卻連一半都不到。
    2015/07/2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