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海恩斯 結果共47筆

  • 美情報總監稱 不排除北京利用TikTok影響大選

    近期美國眾議院加大對社群平台TikTok施壓,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中國大陸可能會利用TikTok影響2024年美國選舉。
    2024/03/13 12:10
  • 烏缺彈戰況不妙 俄年產300萬砲彈 美.歐三倍

    烏克蘭戰況不樂觀,日前教宗方濟各建議烏克蘭要有豎白旗勇氣,對烏國士氣造成打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也對烏克蘭戰況提出警告,嚴重缺乏砲彈的狀況下,烏軍恐越來越難挽頹勢。北約的情報也顯示,俄羅斯如今的砲彈生產量,已經是美國和歐洲的三倍,俄羅斯一年生產將近300萬枚,而美國和歐洲僅生產120萬枚。烏克蘭向西方要求的F-16戰機,有望在7月升空,不過西方原本承諾提供45架,卻只送出了6架。
    2024/03/12 19:55
  • 防共軍趁兩會後蠢動 美軍與自衛隊軍演、部署驅逐艦到石垣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表示,大陸解放軍會繼續用武力恫嚇臺灣等周邊國家和地區。恰好美軍跟日本自衛隊,正在沖繩周邊舉行「鐵拳」聯合軍演,加上又有美軍驅逐艦,周一部署到沖繩的石垣島。為了防範共軍在大陸兩會後有行動,美軍似乎已經提前做好準備。
    2024/03/12 13:07
  • 拜登戰情室召集國安官員 商討美軍受襲因應策略

    美國防長奧斯汀接受手術,暌違一個月重返五角大廈,就面對美軍駐約旦基地遭到襲擊的事件。
    2024/01/30 15:43
  • 決裂?哈登缺席開幕戰 美媒爆料76人不讓他隨隊

    休賽期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為了交易鬧得滿城風雨,哈登(James Harden)在無法如願轉隊後,又在新賽季開幕客場系列戰缺席,再次引發社群熱烈討論。不過,究竟是哈登自己不想打,或是76人球團不讓他隨隊,資深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最新報導中給出新轉折爆料,他指出當時哈登已經準備搭機,和球隊一起前往密爾瓦基比賽,但最後一刻被安全人員擋下,告知哈登不被允許隨隊,要求這名球星待在基地內訓練,維持他的體能狀態,讓哈登非常沮喪。
    2023/10/27 09:58
  • 快時尚巨頭相爭 H&M在香港控告Shein侵犯版權

    瑞典零售服飾巨擘海恩斯莫里斯(Hennes & Mauritz,H&M)今天證實,已向香港法院遞狀控告對手中國快時尚線上零售商希音(Shein)及其香港關係企業卓天商務侵犯版權。
    2023/07/26 09:36
  • 有片/全球百米短跑10秒內第一人 吉姆海恩斯76歲逝世

    超越人類極限是不少運動員的夢想,當我們曾經折服於博爾特(Usain Bolt)的100公尺短跑成績時,很多人可能都未曾注意,誰是第一個打破10秒障礙的運動員?答案是1968年在墨西哥奧運(1968 Olympic Games)奪金、跑出9秒95成績的美國田徑好手吉姆・海恩斯(Jim Hines),《西雅圖時報》報導,經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證實,海恩斯日前以76歲之齡逝世。當年他留下的百米障礙,足足維持了15年時間,才被後起之秀史密斯(Calvin Smith)以9秒93刷新。
    2023/06/06 11:25
  • NBA/傳詹姆斯考慮退休!砍40分難救湖人 吐心聲認「要思考很多事」

    征戰聯盟第20個賽季,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在季中換血後一路逆襲,接連兩輪季後賽完成「下剋上晉級」,卻在再戰金塊慘吞四連敗出局;賽後詹姆斯難掩失望,並在記者會中語帶玄機的直言自己「有很多事情必須考慮清楚」,才會繼續自己的籃球生涯。而與詹姆斯陣營素來交好的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也透露詹姆斯有將退休列入考量的消息,引起熱議。
    2023/05/23 14:26
  • 台若陷戰火台 美情報總監:全球經損達一兆美元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週四警告,中國大陸如果武力犯台,可能導致台積電停產,對全球經濟最多將造成每年一兆美元的損失。
    2023/05/05 14:30
  • 美情報總監:俄無力再發動強大攻勢 恐採拖延戰術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力已弱化至無力再發起重大攻勢來推進,眼前重點就是加強控制占領區。
    2023/05/05 13:12
  • 台積電若因兩岸衝突停產 美情報總監:全球每年經濟損失30兆台幣

    台海緊張局勢如今被視為東亞潛在衝突點,前美國副國安顧問、現任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4日公開警告,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TSMC)若是因為中國入侵導致晶片停產,恐怕會讓全球經濟每年損失高達1兆美元(約30兆新台幣)。
    2023/05/05 11:55
  • 顧慮台積電!美情報總監:習近平偏「和平方式統一」台灣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今天表示,若台積電因中國犯台停止製造,將衝擊美、中乃至全球經濟。根據美國情報評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仍傾向以和平方式統一台灣,但同時為軍事選項做準備。
    2023/05/05 08:22
  • 美情報持續示警 習近平侵台野心不容低估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指出,美國情報單位不認為中國大陸想開戰,現在也沒有證據顯示習近平已經決定入侵台灣,但如果無法和平統一,還是會採用軍事手段。
    2023/03/10 13:06
  • 美情報總監指「中國不想開戰」 若無法和平統一恐動武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今天指出,不認為中國想要開戰,即使在台灣議題,中國更願意透過和平手段而非使用武力實現統一。儘管如此,若中國相信和平統一不是選項,就可能真正嘗試透過軍事手段達成。
    2023/03/10 09:29
  • 美FBI局長:Tiktok是侵台有力影響工具

    美國參院情報委員會針對全球威脅舉行聽證會,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最近罕見的公開批評美國,反映出北京對美中關係越來越悲觀,以及習近平越來越擔心中國經濟發展以及科技創新的走向,聽證會中FBI局長指出,如果中國入侵台灣,TikTok將是北京有力的影響力工具。
    2023/03/09 11:54
  • 美中2025開戰?專家:美軍事文化習慣做最壞打算

    美軍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四星上將米尼漢(Mike Minihan)最近通令轄下所屬,他預測最快2025年美中將有一戰,而台海是最可能的引爆點,並要求轄下指揮官推動部隊在今年完成最高戰備狀態。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灣聽到這樣的消息可以不用太緊張,因為美國軍事文化總是習慣做最壞打算與最好準備。除了這位軍職的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米尼漢(Mike Minihan)上將所言,美中可能在2025年因為台海而開戰外,美國的文人職位經常有不同看法,譬如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就認為中國大陸還是以和平手段為主要考量。美國軍職人員會這樣嚴肅看待台海,主要是北京近年放棄戰略模糊,從一中各表轉向提出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這樣情況下美國也就走向建設性清晰,來嚴格防止北京透過武力改變現狀。」
    2023/01/30 17:08
  • 《星期三》男星遭爆「灌酒硬上」! 傳裸照、施暴等卑劣行徑樣樣來

    21歲加拿大男星波西·海恩斯·懷特(Percy Hynes White),憑夯劇《星期三》飾演專情富二代「賽維爾·索普」走紅,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的他,似乎與劇中角色恰似相反,在近日,他被數名女性爆出「卑劣行徑」,不僅傳裸照上網、對女性施暴,還有一套自己「酒後強暴」的萬用套路。
    2023/01/22 13:12
  • 地方施行困難、疫苗效力不足 挑戰習清零政策退場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認為,白紙革命雖然不會威脅中共的統治,但可能影響習近平的個人地位。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政府非常謹慎看待清零引發的抗議行動,沒有進行嚴厲抨擊,也沒有刻意去談論,主要就是擔心大陸政府會以『外力干涉』作為鎮壓抗議人民的藉口。目前美國政府說法是清零政策不妥當以及世界人民都有權抗議,海恩斯也說大陸政府不願意接受西方疫苗,但大陸自己研發的疫苗不夠有效,讓清零政策成為困境。」
    2022/12/05 16:46
  • 「衛少換厄文」重磅交易可能成真! 湖人還想獲得小柯瑞

    本季表現雷聲大雨點小的NBA洛杉磯湖人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季外都面臨球員異動補強,而隨著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讓籃網決心重啟另一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雅虎體育》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es)今(3)日報導,聯盟中唯一對交易得到厄文有興趣的湖人正與籃網展開積極洽談,討論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厄文互換東家的可能性。
    2022/07/03 11:25
  • 未受俄烏戰爭刺激!美情報總監:陸仍期盼和平統一台灣

    美國之音(VOA)今天報導,根據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的說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促使中國對台灣採取類似行動的擔憂似乎沒有成真,至少目前還沒有跡象顯示中國將這麼做。
    2022/06/30 23:00
  • 才更新對台關係!美再警台「2030前危急」

    先前國務院才更新網站上的美台關係「事實清單文字」,把「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等內容移除。如今,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又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中示警,從現在開始到2030年,台灣將面臨最關鍵、急迫的時刻,還表示,大陸強化軍事實力,就是希望能不受美國影響,順利接管台灣。
    2022/05/12 12:51
  • 俄轟奧德薩.烏反攻哈城 美情報:普欽準備打長期戰!

    俄烏戰爭第11週,美國情報總監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能準備在烏克蘭打長期戰,就算在烏東頓巴斯取得勝利,也不打算結束戰爭;紐約時報更直指,就地理現實而言,俄羅斯已經占領烏克蘭東部大部分地區。這幾天,俄軍更加強猛轟黑海城市奧德薩,試圖取得在黑海的優勢。而之前與烏克蘭外交摩擦的德國,外交部長訪問基輔,是德國到訪的最高層級官員,承諾力挺烏克蘭,逐步減少仰賴俄羅斯能源。
    2022/05/11 19:59
  • 美刪「台是中國一部分」陸痛批:掏空一中

    美國國務院上週四大幅更新官網中,對於美台關係現況的描述,不但把台灣遊說團體長期反對的「台灣是中國一部分」,以及「不支持台獨」等說法刪除,還首度把《台灣關係法》放在美中三個聯合公報的前面,展現對台灣的高度重視。美方雖然強調美國的「一中政策」不變,但北京已經氣得直跳腳,痛批美方掏空一中,引火燒身。在此同時,美國情報機構則坦言,北京的「武統」野心並沒有因為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戰事失利而降低,反而因此學得更多教訓,台灣在2030年前的武統威脅,仍是相當急迫。
    2022/05/11 19:51
  • 俄烏戰爭恐延長 美情報總監:普欽野心不只頓巴斯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會在對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攻勢後就結束對烏戰事,而是決心要建立通到聶斯特河沿岸地區的陸橋。
    2022/05/11 09:59
  • 中對台威脅危急? 美情報總監:將持續到2030年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今天指出,從現在到2030年,台灣面臨中國的威脅危急,中國正致力加強軍力以挺住美國干預接管台灣。但她推估,中國寧可不採取軍事行動就接管台灣。
    2022/05/11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