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海底 結果共1,588筆

  • 日本福島核汙水排入大海 北京怒:一己私利禍延子孫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處理水排海計畫已正式於當地時間24日下午1時(台灣時間中午12時)開始,核電廠處理水排海現場畫面也曝光,估首批核處理水排放量約為7800公噸,將耗費17天、透過海底隧道排入海中;中國外交部表示,日本政府無視國際社會的強烈質疑和反對,單方面強行啟動福島核事故污染水排海,中方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中國更直言,「日方將核污染水一排了之,同時也將自己置於國際被告席,必將長期受到國際社會譴責。」
    2023/08/24 13:07
  • 失戀去吃海底撈!男店員突遞上「這句話」 她秒被暖哭

    主打「貼心服務」的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向來以各項細緻的服務擄獲大批消費者的歡心,近日一名剛失戀的女子和朋友到該餐廳用餐,和朋友聊起剛失戀的話題時,有位男服務員似乎聽了她們的對話,在用餐完畢要離開的時候,遞上兩袋禮物給她,上面寫下「分手快樂,下一個會更好」,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被這暖心舉動感動。
    2023/08/19 10:59
  • 新招促銷費 陸海底撈推等位區洗髮服務

    中國大陸經濟持續疲軟,不僅青年失業率不斷攀升,一般民眾的消費需求也在放緩,為了刺激業績,業者只好不斷祭出新招,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甚至推出等候區洗頭的新服務。
    2023/08/17 13:16
  • 神服務再+1 海底撈「可以洗頭髮了」陸網:要改美容業嗎?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周到的貼心服務出名,包含免費做指甲、川劇變臉秀、甩麵等,讓消費者耳目一新,最近又推出了「洗頭髮」,除了原本的美甲服務,旁邊還多了一張洗頭椅,大陸網友超買單「哪家分店,我馬上去!」
    2023/08/16 14:45
  • 駕駛艙首曝光!天使輪沉入海底40米深 設備毀損殘破

    上個月在高雄外海,一艘帛琉籍天使輪沉沒,上百個貨櫃海上漂,光是打撈貨櫃,以及殘油和滲漏處理,費用就花了將近三億,船東不打算支付,港務公司已有打跨國官司,求償的心理準備,而如果要再進一步打撈船體,工程浩大,還得再多花三億,而港務公司在颱風過後,海象轉好,派潛水員下水做堵漏作業,而駕駛艙的殘破狀況,也首度曝光,
    2023/08/10 15:04
  • 海底撈也去夜市擺地攤 陸CPI、PPI皆負外媒:通縮、大放緩

    中國大陸最新公布的經濟數據顯示,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和生產者物價指數(PPI)連續兩週呈現負值,外媒將其解讀為可能陷入「通貨緊縮」的時期,預示著一波大放緩的經濟局面即將來臨。
    2023/08/10 14:25
  • 新莊人衝了!最少女心的海底撈分店登場 開喝手搖「嗨飲Hi-in」

    新莊朋友有口福了!知名餐廳「海底撈」日前宣布進駐新莊宏匯廣場,讓當地人瞬間瘋狂,敲碗等著到場朝聖,如今試營運時間也出爐,8/21將開始營業,現場有超過360個座位,絕對不怕久候,海底撈的手搖飲店「嗨飲Hi-in」也會同時進駐,讓顧客邊吃邊喝、絕對滿足!
    2023/08/09 20:48
  • 《Sweet Home》高旻示8月首訪台 親曝養肌祕招+求推薦台味美食

    韓國新大勢女演員高旻示2020年以Netflix韓劇《Sweet Home》打開國際知名度,隔年再接再厲以淒美虐心韓劇《五月的青春》獲得演技獎,近期更在超人氣電影《神鬼海底撈》中與兩位影后金憓秀、廉晶雅同台飆戲表現亮眼。8月高旻示即將訪台,原來她不只演技精湛,更有著「清純初戀肌」,因此這次來台就是要來為醫美活動代言!
    2023/08/09 17:52
  • 交往2年了?韓韶禧曾唱「Jisoo這首歌」 安普賢一聽表情沒藏住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日被韓媒爆料死會,對象是演《梨泰院Class》反派爆紅的35歲男星安普賢,消息曝光後,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火速認愛,引發外界關注。網友近期挖出2021年的節目片段,當時男方被女星韓韶禧追問,是否知道BP的某首夯曲?男方則滿臉羞紅回應聽過,這舉動也令人懷疑,可能雙方早在2年前就交往了。
    2023/08/06 16:11
  • IU「互動半小時+AirDrop自拍」寵粉 羨煞一票人

    南韓歌手IU一直是出了名的「寵粉狂魔」,日前工作結束後遇見粉絲們,竟打開車窗和大家聊天30分鐘,甚至AirDrop自拍照給現場的人,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羨煞許多不在場的人。
    2023/08/04 18:23
  • 安普賢曾「鬆口理想型」 2週前同場BLACKPINK Jisoo洩端倪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今(2)日認愛大7歲男星安普賢,雙方經紀公司火速認愛,令粉絲相當驚訝,其實2人戀情有跡可循,安普賢2週前(20日)出席電影《神鬼海底撈》首映會,貴為國際天團成員的Jisoo也突然現身,讓許多人十分驚喜,雖然當時2人沒有互動,但如今看來有些端倪。
    2023/08/03 11:50
  • 英布建海上AI追蹤系統 只看不救!難民葬身海底

    英法之間的英吉利海峽,在2022年12月14日發生船難,一艘載有39人的橡皮艇,在橫渡海峽時翻覆,導致4人不幸罹難。不過CNN最新調查卻發現,英國政府砸下百萬英鎊,打造海上監控AI系統,能快速偵測船隻,精準投放救生筏,當時卻沒有使用,若不是有漁船剛好經過,及時救下大部分的難民,否則可能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8/01 20:00
  • 演唱會門口專車搶人 陸海底撈拚消夜商機

    大陸知名的連鎖火鍋店海底撈,這兩年歷經關店潮,收入銳減,為了力拚消夜場次,業者出奇招,直接包遊覽車到演唱會場外,把聽眾拉回去吃火鍋。
    2023/07/31 18:51
  • 重創養殖業!成群魚死 蚵棚攪成一團

    颱風過境重創養殖業者,澎湖西嶼鄉竹灣海域的養殖場跟二崁海域養殖場,不只牡蠣串繩攪成一團沉入海底,箱網也變形,魚群窒息死亡,業者粗估損失就有3000萬,而在嘉義蚵棚也受強風襲擊,最嚴重的在布袋外海及外傘頂洲區域,粗估損壞4成,損失7千萬元以上。
    2023/07/31 14:47
  • 潛水男教練海底開打 女教練面鏡、二級頭被打掉險溺

    小琉球深潛體驗,潛水潛到海底28米深,卻有男教練在水下揮拳毆打女教練,當下,受害女教練的面鏡、供氧的二級頭都被打掉,處於一個看不見也無法呼吸的窘境,一旦驚恐急著上升海平面,上升太快會有生命風險,還好女教練有受過專業訓練,事後提傷害告訴,水下揮拳的男教練,被判四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07/29 19:52
  • 颱風危機48小時!天使輪500噸油料 遇風浪恐外洩

    天使輪貨櫃沉船,船體沉入37米深處坐底,交通部長王國材南下視察,雖然油艙的油閥在棄船前,但颱風即將來襲,500噸油料,恐怕會陷入外洩的危機,而目前還有近300只貨櫃四處漂散,有的已經沉入海底,打撈不完的貨櫃,會先拖至港區。
    2023/07/25 15:19
  • 南部防颱! 墾丁沙灘插紅旗高屏百部抽水機待命

    氣象預測,杜蘇芮颱風將為南部地區帶來豐沛雨量,最南端的墾丁遇到暑假旺季,雖然海面上沒有明顯風浪,但海底下暗流變多了,因此觀光客愛去的沙灘插上紅旗,飯店業陸續接到訂房延期;低窪地擔心積水,高屏地區出動上百台移動式抽水機待命,至於台南面臨嚴峻的登革熱疫情,個案累積超過500例,擔心雨一來造成積水,登革熱疫情更加嚴重。
    2023/07/24 20:02
  • 「海底飯店」復育海馬!新追蹤技術 免驚擾鯨魚

    氣候變遷、棲地破壞讓海洋物種大量消失中。澳洲專門為瀕臨滅絕的海馬,打造「海底飯店」,以可生物分解金屬製成,為海馬提供急需的棲息地。而在美國,則有團隊研發出新的鯨魚追蹤技術,能以最低的干擾,更好了解牠們的習性,以及人類活動對牠們產生的影響。人類對海洋生物的了解,其實仍遠遠不夠,近期西班牙水域就發生一系列虎鯨攻擊船隻事件,專家至今只能猜測可能原因。
    2023/07/21 19:54
  • 新莊撈友們有福了!海底撈插旗宏匯廣場 開幕時間曝

    海底撈以「貼心服務著名」,不僅有美味的番茄、麻辣湯底,服務多元也是一大特色!在台灣也插旗許多地點,近來更宣布即將進駐新莊的「宏匯廣場」且將在暑假期間正式開幕、詳細時間預計日後會在官方臉出公布,喜愛海底撈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2023/07/21 11:24
  • 目睹海鷗「活吞松鼠」!恐怖瞬間瘋傳 專家認:連鯨魚都殺

    無論是在知名動畫《海底總動員》,或是童話《小美人魚》中,海鷗都給人一種聒噪、天然呆的印象,但在現實生活當中顯然並非如此;海鷗過往就曾有不少吞食「小型哺乳類動物」的紀錄,在英國的某些濱海小鎮甚至是公認的有害生物。日前一段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民眾目睹海鷗生吞松鼠、幼貓等小型動物,讓大批網友震驚到不行,崩潰直言「回不去了」。
    2023/07/14 13:23
  • 惡劣!泰坦號億萬富翁父慘死 兒炫耀繼承遺產「卻找嘸女人愛愛」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日前在海底「內爆」,艙內5人全數身亡,引發國際關注。其中一名罹難者是英國億萬富翁哈定(Hamish Harding),他的繼子薩斯(Brian Szasz)卻頻頻在網路上發言,他除了在繼父失蹤期間跑去看演唱會,如今又稱「自己繼承了數百萬遺產,但是卻找不到女人上床」,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的批評。
    2023/07/13 14:27
  • 台海太空、網路角力前哨戰?為斷纜找備案 台仍尋求星鏈

    漢光演習即將到來,國防部的資料顯示,今年同樣有相當大的比重,放在關鍵基礎設施防護。事實上,國軍近年對於這塊領域,不斷加強作為,特別是通信設施,因為一旦通信中斷,部隊的指揮、民眾的聯繫,都將受到嚴重影響。正當今年2月的馬祖海底電纜被中斷,給了國內警示之後,更讓各界對於爭取或打造星鏈,也就是低軌衛星通訊,有了更多期望和動作。
    2023/07/11 23:25
  • 驚險!十歲童遊小琉球下船絆倒摔落海 英勇海巡火速救上岸

    屏東縣小琉球今(5)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孩童失足墜海意外,小琉球客船碼頭有艘海底觀賞船在遊客下船時,一孩童因走路絆倒不慎落海,所幸現場海巡安檢人員立即跳下水中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2023/07/05 15:23
  • 海纜若遭敵軍切斷恐失對外聯繫 太空中心:需120顆低軌衛星保持通訊

    俄烏戰爭看見通訊衛星的重要,國家太空中心主任吳宗信初步模擬,台灣約需要120枚低軌通訊衛星,才能確保24小時通訊不中斷,有專家認為,低軌衛星頻寬容量比較少,但仍然無法完全取代海底電纜的通訊網路。
    2023/07/03 22:48
  • 泰坦號5死者最後時刻!家屬曝:黑暗中聽最愛音樂潛深海

    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日前在海底「內爆」,艙內5人全數身亡,巴基斯坦富商遺孀克莉絲汀(Christine Dawood)受訪時回憶乘客下水前的最後時刻,透露他們被告知,下沉時會關燈節省電力,因此只會「漆黑一片」,不過仍可看到會發光的海洋生物,另外也可在艙內「播放自己愛聽的音樂。」
    2023/07/03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