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海峽論壇 結果共205筆

  • 傳帶團參加海峽論壇? 王金平:會和黨討論決定

    報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帶領百人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遭質疑可能違反國安五法等。他今天表示,行程還要和國民黨研究,尚未最後敲定,至於觸法的疑慮,那是陸委會的提醒。
    2020/09/04 12:23
  • 黃智賢因「政府施壓」節目停播?府斥假新聞:要求道歉

    日前,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參與廈門的海峽論壇,高呼「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引發不少網友砲轟!甚至於26日參加「Yahoo TV鄉民大會」再度迎戰網友,反問「我錯在哪裡?」台灣人不要統一,「難道要武力統一嗎?」而近日就有媒體報導,由黃智賢主持的《夜問打權》節目,因蔡政府的施壓,將在這週五播出最後一集。對此,總統蔡英文嚴正駁斥這是「假新聞」,並強調「政府不可能、更不會僅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就要求停播或停刊。」
    2019/06/27 16:16
  • 陸委會蒐證親中言論 黃智賢怒嗆:我好怕啊!我呸!

    名嘴黃智賢親中立場明顯,平日在政論節目或是臉書上,公開倡議「一國兩制」,引發正反兩極評價。尤其前陣子她在廈門舉行的海峽論壇上,公開稱說「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中國。」此番言論引發陸委會關注,認為這類要消滅自己國家的言論是否涉及違法,將會蒐證邀集相關單位討論。對此黃智賢不屑地嗆聲「我呸!說台灣民主,我噗哧一聲,笑出來了。」
    2019/06/20 18:30
  • 就是要挺一國兩制 黃智賢:最需要統一的是台灣

    名嘴黃智賢日前受邀前往大陸參加海峽論壇開幕大會,她在會上演說時表示,中國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並且疾呼要把台灣帶回中國。這番言論引發眾多網友不滿怒火,黃智賢昨(18日)則是在臉書發文,重申兩岸統一是必然的,「最需要統一的是台灣」,才能結束這幾十年來一直不斷地消耗在統獨內耗的矛盾。
    2019/06/19 10:27
  • 綠指支持一國兩制 沈智慧澄清揚言要告

    海峽論壇剛落幕,但爭議在台灣正在發酵,因為台灣主持人黃智賢,在論壇上表明自己支持統一跟一國兩制,他的哥哥也是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尊重但不認同,而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也被綠營Po圖,說他支持一國兩制,沈智慧釋出當天影片,揚言要告。
    2019/06/17 20:32
  • 參拜「柯蔡宗祠」與柯合? 總統:無此想法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率團赴大陸參加海峽論壇,抨擊民進黨正讓中華民國消失,蔡英文總統今天回嗆,在野黨在此時參加海峽論壇,不太恰當,還讓一台灣人情何以堪,而對於今天去澎湖參拜「柯蔡宗祠」,是否代表柯蔡一家親,總統說,沒有這個想法!
    2019/06/17 20:26
  • 就是要統一!鼓吹一國兩制 黃智賢:世上有台灣共和國嗎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多次公開倡議「一國兩制」,日前她參加大陸在廈門舉辦的「海峽論壇」,在公開演講的場合說出「一國兩制」是中國「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更說「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此話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圍攻砲轟。黃智賢今(17)日出面回應,「中華民國就是中國啊,中華民國是推翻滿清的國家,難道不是中國嗎?」
    2019/06/17 19:16
  • 沈智慧告加重誹謗 王義川:學佛之人不可以說謊

    立委沈智慧今天控告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王義川,在臉書散布她在海峽論壇支持「一國兩制」涉嫌加重誹謗等罪。王義川說,沈智慧有沒有在中國大陸支持「一國兩制」,她不可以說謊。
    2019/06/17 17:01
  • 港人上街頭「反送中」 蔡總統:民主自由人權捍衛到底

    對於港人民上街頭「反送中」,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對於民主、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會捍衛到底;對於在野黨卻在此時參加海峽論壇,總統也說「做為一個台灣人都覺得情何以堪」。
    2019/06/17 16:06
  • 名嘴喊「要把台灣帶回中國」 網友火大:快註銷國籍

    名嘴黃智賢昨(16日)受邀前往中國參加第11屆海峽論壇開幕大會,她在論壇上表示,中國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並且疾呼要把台灣帶回中國,極端言論引發網友怒火,紛紛要求蔡政府介入處置,要黃智賢別回來了。
    2019/06/17 12:16
  • 沈智慧赴中國挺「一國兩制」 網怒:公然叛國

    昨(16日)香港反送中將近200萬人上街怒吼,但在中國廈門舉辦的海峽論壇,卻有台灣媒體人、立委參加,表態支持一國兩制。除了名嘴黃智賢脫口出「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王義川在臉書上爆料,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不但說自己支持一國二制,還用製作簡體字投影片輔佐演說。
    2019/06/17 12:11
  • 名嘴稱一國兩制是「最大的體貼」 疾呼把台灣「帶回家」

    台灣政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今天(16日)在海峽論壇說,大陸提出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尊重與體貼」。她疾呼兩岸要坐下來談,「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
    2019/06/16 19:23
  • 海峽論壇重頭戲登場 曾:交流大勢不可擋

    第11屆海峽論壇的重頭戲,今天在廈門登場,包括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等政黨代表和地方人士,都組團參加,不過從日前喊話勸阻到強力嚴審,陸委會更首次強調如果有團體赴海峽論壇參加涉及消滅中華民國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民主協商」等迎合中共統戰活動,依法最重處分將解散政黨。
    2019/06/16 13:52
  • 國台辦讚兩岸論述 柯文哲:別講我好話

    國台辦稱讚臺北市長柯文哲,讓民進黨大老林濁水說,兩岸考卷至少拿了95分。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想拜託國台辦,不要再講好話了。只是接下來的海峽論壇和雙城論壇,柯文哲也說被民進黨抹紅,是預料中事,他不會因此放棄。
    2019/06/14 22:05
  • 快訊/首長公務繁忙 高市府:擬不出席海峽論壇

    第四屆海峽兩岸商會經濟論壇在6月15日起,一連舉行七天,原本外傳高雄市將派副市長出席參加,不過高雄市政府中午發出聲明, 這一次海峽論壇,原打算組團參與,但因目前公務繁忙,首長們在該時段都已排好其他行程,高雄市府團隊將不參與這次海峽論壇活動。
    2019/06/08 12:56
  • 「處理兩岸我最行」 朱立倫拋邀習到金門

    總統初選,民進黨打得火熱,國民黨也風起雲湧,總統擬參選人朱立倫再度前往金門,敲響和平鐘並拋出,將來如果他當選總統一定邀請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到金門舉行會談,並提出金廈生活圈,還痛批執政黨,發禁令組擋政團赴陸參與海峽論壇,根本是民主倒退。
    2019/05/31 21:04
  • 境管屆滿 國民黨將由曾永權率團參加海峽論壇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表示,時隔8、9年,他將會如期參加第11屆海峽論壇,他認為此論壇是海峽基層間的交流,十分有意義;至於國共論壇是否將舉行,他說,還在接洽中,還沒有最後的定論。
    2019/05/27 11:33
  • 延長境管限制 馬吳聯手轟蔡「因人設事」

    不滿總統府延長出境管制期限,前總統馬英九跟前副總統吳敦義,聯手召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因為現任黨主席的吳敦義,原本打算下個月到大陸參加海峽論壇,甚至不排除有吳習會的可能,不過現在這一切全都泡湯,讓他痛批總統府是因人設事,總統府回應,現任官員未來也適用,沒有針對誰的問題。
    2019/05/19 19:21
  • 【新新聞】第三波西進 進擊的台青

    中國中央發布「惠台31條」後,廈門率先推出「惠台60條施行細則」,海峽論壇期間,福建省又發布「惠台66條實施意見」,使廈門與福建成為台灣人才赴中橋頭堡。今年由中國主辦的兩岸最大民間交流活動「第十屆海峽論壇」,更成了考證惠台「落地」情況及持續釋出利多的最大秀場。 
    2018/06/27 16:53
  • 海峽論壇10年 缺乏異見的兩岸交流平台

    海峽論壇強調作為兩岸民間交流平台,10年間成為政治人物的表演舞台。雖匯集各路人馬,但共同特色是避談民主人權等價值分歧,讓海峽論壇成為大陸單方面打造兩岸融合的平台。
    2018/06/07 14:54
  • 汪洋海峽論壇首秀 重彈「一中」舊調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天首次在海峽論壇上致詞,內容硬軟兼施,強調「一個中國」原則是兩岸和平發展前提,嚴詞批評台獨,但同時也訴諸情感,強調給台灣人的經濟利益。
    2018/06/06 13:59
  • 10屆海峽論壇開幕 反獨成致詞「關鍵字」

    連日來引發不少爭議,被立委黃國昌批評是「赴中朝貢」的第10屆海峽論壇,上午在廈門開幕,會中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公開表示,兩岸要持續通學、通婚、通就業,從兩岸一家親變成兩岸一家人,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則是多次強調,大陸有能力挫敗台獨。
    2018/06/06 13:49
  • 汪洋:台海形勢嚴峻複雜 想做好兩岸和平發展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與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面。汪洋說,台海形勢嚴峻複雜,兩岸關係何去何從令人關注。藉由這次會見,他想培養自己做好兩岸和平發展能力的機會。
    2018/06/06 11:08
  • 出席海峽論壇 郝龍斌:秉持對等尊嚴

    即將率團出席海峽論壇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這次海峽論壇國民黨將秉持對等尊嚴的立場與對岸交流,這是一切交流的前提。任何有利兩岸和平的事,國民黨會努力做。
    2018/06/04 14:32
  • 新黨青年軍遭限制出境 不滿無法出席海峽論壇

    新黨青年軍涉違國安法,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說,檢調遲不結案,又對他們限制出境,導致無法參加海峽論壇,質疑政府是否以國安之名行鎖島之實,逐步擴及從事兩岸交流的人。
    2018/06/0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