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海峽論壇 結果共205筆

  • 國民黨宣布!海峽論壇 不以「黨」形式參加

    國民黨正式宣布,今年海峽論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因為被央視酸求和,主持人李紅也沒道歉,國民黨考量目前氛圍不利兩岸交流,原訂的代表團長王金平,也表示要跟國民黨同進退,黨說不去他就不去。
    2020/09/14 20:18
  • 背景硬?丈夫、公公入獄 李紅仍穩坐主持棒

    今年的「海峽論壇」,會引發這麼大爭議,確實整個起源,就是央視的女主持人李紅,在自己經營的微博上,下了「求和」這個標。但似乎李紅在央視裡真的很有份量,因為他主持的這個「海峽兩岸」節目,是唯一一個「涉台的時事評論節目」外,他的丈夫、公公還有小叔都入獄,也不影響他的主持棒!
    2020/09/14 20:05
  • 李紅「求和說」延燒 國民黨取消派團出席海峽論壇

    國民黨原宣布由王金平率團出席第12屆海峽論壇,但因為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的「求和說」引起各界反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臉書要求李紅向王金平和國民黨道歉,不過卻沒得到正面回應,面對民意與輿論下,國民黨今(14)日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也視訊連線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她表示,李紅的求和說讓台灣的民眾不能接受,而她也沒有為此道歉,導致兩岸整體氣氛不利雙方的交流對話,所以國民黨才決定不以政黨形式參加,王院長也非常支持黨這麼做,而至於王金平是否為蔡英文銜命出征,她表示,王院長是先去見了蔡英文總統後才被國民黨選為當代表,這兩件事毫無相關,主席也不會提前知道黨員的個人行程,銜命說純屬外界臆測,這樣說對王院長很不公平。
    2020/09/14 18:07
  • 要求對岸「求和說」道歉 郁慕明:江啟臣小題大作

    國民黨原本預計將派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前往對岸參加海峽論壇,但卻被央視節目《海峽兩岸》的主持人李紅形容「這人來求和」,引發台灣政壇軒然大波,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要求對岸道歉,並決定取消參加海峽論壇。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卻認為,江啟臣此舉根本就是「小題大作。」
    2020/09/14 16:36
  • 出席海峽論壇? 王金平:黨決定不去我就不去

    「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引發國民黨內部反彈,國民黨今天將決定是否參加海峽論壇。王金平表示,他早就跟黨中央明確表達,如果黨中央決定不去,他就不去。
    2020/09/14 15:52
  • 籲民進黨政府別怕中共統戰! 吳斯懷:都是我去統戰他們

    就在國民黨為了要不要去海峽論壇而傷腦筋之際,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又有驚人之語! 吳斯懷今天(9/14)被問到統戰相關議題時,直呼「我不怕被他們統戰,都是我去統戰他們,我告訴他們中華民國好在哪裡!」
    2020/09/14 15:44
  • 快訊/基層罵翻! 國民黨「全團取消」赴海峽論壇

    國民黨決定取消參加在廈門舉行海峽論壇!據我們掌握的消息,黨主席江啟臣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前,黨中央已經定調全團取消,稍後1630記者會,國民黨也會正式對外宣布。
    2020/09/14 15:14
  • 快訊/海峽論壇是否成行 國民黨預計16點說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將跟王金平再次會面,來討論是否還要出團去海峽論壇,預計下午4點,國民黨文傳會將出面說明最新的決定。
    2020/09/14 13:14
  • 等李紅公開道歉! 國民黨擬不去海峽論壇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要率團參加海峽論壇,卻因為大陸央視主持人李紅說是去「求和」,可能生變,李紅除了不斷滅火,還要給國民黨「書面道歉」,但目前國民黨中央傾向「取消出團」!
    2020/09/14 13:02
  • 「沒平等尊嚴去也沒意義」 侯友宜曝海峽論壇交流關鍵

    因中國媒體的「求和說」引發國民黨是否派員出席「海峽論壇」的爭議,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如果沒有得到平等尊嚴對待,去也沒有意義」。
    2020/09/14 12:32
  • 建議黨中央不要參加海峽論壇 林為洲:氣氛不佳

    國民黨今天將決定是否參加海峽論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尊重黨中央決定,但他個人建議就不要參加了,因為氣氛已經不佳,要達到什麼具體成果也很難。
    2020/09/14 12:17
  • 勸退海峽論壇?藍黨高層密會王 14日下決定

    央視主持人李紅說國民黨派王金平是去求和,讓藍營很不滿,主席江啟臣要求道歉,謝龍介也憤怒說,對岸的發言傷害台灣感情,而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13日)下午就去拜會王金平商討,到底去不去海峽論壇,國民黨9/14晚間將做出決定。
    2020/09/13 19:52
  • 是否參加海峽論壇?王金平:黨中央14日做最後決定

    「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引發反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與王金平密談30分鐘;對於是否參加論壇,王金平僅表示,中央黨部明天晚上會做最後決定。
    2020/09/13 18:10
  • 央視求和說惹議!連勝文轟「沒腦主播、傻B幫倒忙」

    大陸央視主持人李紅日前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向大陸求和」,雖她事後改口「在島內政壇有一定份量的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對兩岸交流有正面影響」,仍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痛批她是「沒頭腦的主持人」。
    2020/09/13 17:11
  • 等李紅道歉!國民黨最快明決定 是否前往海峽論壇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引發國民黨內反彈。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最快明天會決定是否如期前往,目前黨中央態度仍是要求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等人道歉。
    2020/09/13 16:00
  • 央視稱王金平求和 府籲「捍衛台灣人尊嚴與國格」

    中國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求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指出,中國國民黨應該慎思,維護、捍衛台灣人尊嚴與國格是最重要。
    2020/09/13 12:48
  • 酸王金平求和惹議 央視主持人再辯:指尋求和平

    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求和」,引發爭議,陸方對此頻緩頰,李紅昨天再稱「求和」是指「尋『求』『和』平」,自己本意是促進兩岸溝通與和平。
    2020/09/13 10:36
  • 海峽論壇藍鬧內鬨! 江魁勸退王取消遭拒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到大陸參加海峽論壇,卻被央視說是「求和」,雖然發話的主持人李紅已經改口,歡迎王金平,不過這讓藍營顯得很尷尬,黨主席江啟臣說對於這說法不能接受,前總統馬英九去交流是好事情,兩岸不溝通,會很危險!
    2020/09/12 22:12
  • 取消參加海峽論壇? 江啟臣:不排除任何打算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一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再度要求陸方的當事人道歉;至於是否取消參加論壇,他也說,不排除任何打算。
    2020/09/12 22:05
  • 求和說引爭議 央視主持人改口:王金平有份量

    央視主持人李紅日前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是「向大陸求和」,引發兩岸議論,國台辦更鄭重澄清。李紅昨晚在節目中改口稱王金平有份量,有助兩岸交流。
    2020/09/12 15:59
  • 央視酸王金平求和 呂秀蓮喊要尊嚴籲「全團取消」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率團赴陸參加「海峽論壇」,卻遭中國官媒央視以「求和」形容。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希望王金平懸崖勒馬,全團取消出席「海峽論壇」。
    2020/09/12 14:41
  • 陸稱王金平「求和」 馬:能去好事、不溝通危險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大陸參加海峽論壇,卻被央視說是「求和」,雖然陸方解釋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官方,不過這已經讓藍營的人似乎顯得很尷尬,黨主席江啟臣說對於這說法不能接受,但和前總統馬英九意思一樣,依舊認為去交流是好事情。
    2020/09/12 12:37
  • 王金平赴海峽論壇 江啟臣:為交流不是求和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求和」一事,引發國民黨內反彈,黨主席江啟臣態度強硬要求陸方道歉。對於若無法接受,是否考慮不去,他說,「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是為了交流,不是為了參加而參加」。
    2020/09/12 11:36
  • 央視「求和說」持續發酵 藍高層:若不道歉考慮不派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代表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央視頻」稱王金平是來大陸「求和」,現在傳出國民黨考慮取消行程,黨內高層今天也私下表示,當事人若不道歉,就考慮不派團參加。
    2020/09/12 10:59
  • 央視稱王金平赴陸「求和」 江啟臣要求公開道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去「求和」說法,他完全無法接受;呼籲大陸相關單位進行妥適處理,公開向王金平與國民黨道歉。
    2020/09/11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