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海女 結果共131筆

  • 蝶戀花妹妹責任險無法理賠 金管會解釋

    蝶戀花賞櫻團意外造成退役軍官李姓1家3口死亡,獨留兒子,傳出保險公司拒絕理賠李傳海女兒的旅責險、乘客險,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強調,責任險的保險金不是遺產,理賠必須回歸民法規定。
    2017/02/23 14:34
  • 假警電擊無辜女!陸矚目搶案 台灣人幹的

    就在電信詐騙案,重創了台灣人在大陸民眾心中的形象之後,昨天雪上加霜,一名上海女子在醫院停車場遭到假便衣警察假辦案真搶劫,不但以電擊棒攻擊還搶走手機,結果嫌犯落網後發現他竟然是台灣人,因為欠債太多才鋌而走險犯案。
    2016/04/27 13:34
  • FOCUS/「喵星人」被導演譽天才 主演「小海女」爆紅

    台北稍早之前發生流浪貓大橘子遭到虐殺的事件,引發愛貓人士合力緝兇,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日本電影,也是關於流浪貓,不過故事十分溫馨、療癒,片中可愛的三色貓是日本當紅明星,之前主演過NHK晨間劇《小海女》,也客串過電影《向陽處的她》,而這次在這部新片的演出,被導演讚譽為是天才女演員,魅力之大,連實力派偶像染谷將太都俯首稱臣。
    2016/02/05 21:19
  • 郭富城認愛後被網友攻擊 郭:我是平凡人

    郭富城和上海女友方媛的戀情備受關注,對於網友的負面批評,郭富城希望大家適可而止,還說自己也是平凡人,會公開戀情只是希望以後有空可以和女朋友吃飯看電影,不過似乎被追問到疲乏了,郭富城說之後不會再回應感情事情。
    2015/12/08 12:39
  • ​才停好就冒煙! 車陷火海女駕駛急呼救

    嘉義市林森東路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當時一名女駕駛她開車載著3名女性友人,原本要將車輛停放在空地停放好,沒想到一停車就發現引擎部分開始冒煙,大家趕緊逃出車外呼救,幸好附近居民出現正義哥,拿出滅火器衝到對面救火,而消防車也及時抵達灌救,但是車子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
    2015/04/26 11:32
  • 最強城市行銷? 南韓觀光短片搭「復仇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南韓政府砸上億邀請《復仇者聯盟2》取景,片中不僅有將近30分鐘場景都在南韓,就連南韓最新曝光的觀光宣傳廣告,也是走漫畫英雄風格,像是在海邊捕魚的海女,變身成為黑美人魚,讓人聯想黑寡婦,而這支廣告還將在美國電影院,播放復仇者正片前強力放送,南韓做了最有效的城市行銷
    2015/04/24 19:25
  • 【FOCUS新聞】鮑魚、蠑螺噴香!饕客想啖 漁獲量剩一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這兩年爆紅的「小海女」晨間劇,在真實生活上只剩約2千人,人數減少連帶影響鮑魚等高級漁獲的產量
    2015/02/10 00:51
  • 台灣跨年 上海遊客太魯閣遭石子K頭

    上海一間公司員工旅遊到台灣跨年,今天一早去太魯閣的「砂卡噹步道」健走,結果因為山壁石頭掉落,砸中上海女遊客的後腦勺,傷口長達10公分,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他們的員工旅遊也因此被耽誤
    2015/01/01 16:56
  • ​311感謝祭來台! 免費送你飛去日本當海女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真的是誠意十足!不僅可以免費入場、免費吃,甚至還能免費穿和服、抽機票,到底是什麼這麼好康?還記得之前日本311大地震,重創日本東北地區,不僅造成萬人死亡,有些區域甚至永久無法住人,而台灣人捐出超過200億日圓,相當於新台幣62億元的援助,讓日本真的好感動,因此特地從今(19)日開始至下週一,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舉辦「日本東北六縣感謝祭」感謝台灣民眾,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宣傳攤位,民眾也可以當場試喝、試吃,還能夠穿知名日劇的小海女服裝,體驗在地文化
    2014/12/19 18:14
  • NHK公布「紅白」名單 藥師丸博子首度入選

    日本跨年夜大事,NHK紅白歌合戰在今天宣布了演出的名單。 今年的紅白歌合戰,最受矚目的今年已經50歲的藥師丸博子,將首次參加紅白演出。其實藥師丸博子在去年的紅白,就曾以晨間劇《小海女》中飾演的鈴鹿廣美的角色參加,但是今年是第一次以藥師丸的名字在紅白演唱
    2014/11/26 16:15
  • 海女阿嬤晾衣意外墜井 困喊救命

    新北市萬里區一名76歲郭姓阿嬤,站在一口古井上的水泥板晾衣服,結果水泥板意外斷裂,阿嬤整個人掉到井裡去,幸好阿嬤是一名海女,邊游泳邊呼喊求救,但是古井發出聲音,嚇壞附近鄰居,最後終於有人鼓起勇氣查看,才發覺阿嬤受困,趕緊通報消防隊將她救起來。
    2014/10/22 13:13
  • 「台灣海女」阿香姨 每天潛水採海菜

    平常我們吃的「石花凍」,都不知道其實是由人工到海邊一株株摘回來的,而在野柳就有一位「台灣海女」,年近80歲,每天依然堅持潛水下海摘石花菜。現在到漁港,不只有吃海產,更流行DIY方式融入在地生活,像是基隆八斗子漁港,每年春夏季節,推出跟著當地人到潮間帶採海菜,採完不只可以料理,還可以做成裝飾書籤,通通要你自己來。
    2014/06/07 18:57
  • 鼓勵女性自信、自愛 四后歌單藏玄機

    四位天后獻唱做公益,其實演唱會歌單也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像是林憶蓮、張惠妹合唱「至少還有你」、「我最親愛的」,那英和陶晶瑩則合唱「姊姊妹妹站起來」,其實都是希望透過歌詞鼓勵女性要有自信、愛自己,為此蔡依林還再次挑戰台語歌,把「苦海女神龍」以及「大藝術家」唱成組曲,只為了提醒全天下女性現代女性可不再是「水人無水命」。
    2014/04/21 19:12
  • 【FOCUS新聞】只播15分鐘 NHK晨間劇創10年新高

    每天早上8點15分,只播15分鐘的連續劇,真的有人看嗎?不僅有,還是收視金雞母,NHK在50年來持續製播晨間劇,一年出2檔,從30年前的《阿信》到去年紅透半邊天的《小海女》,都掀起當代流行風潮,3月底才下檔的《謝謝款待》平均收視率22.4%,創下10年收視新高,而剛接檔的《花子與安》,儘管壓力不小,但氣勢更強,播出2個星期已輕鬆刷新《謝謝款待》的紀錄,讓NHK大膽宣布,即將開拍的下半年晨間劇,要找不會說日文的外國人擔綱女主角,就盼創新話題,延續收視熱潮。
    2014/04/15 20:42
  • 【FOCUS新聞】陸版張安薇?!上海女遊客沙巴遭劫持

    台灣遊客張安薇去年在馬來西亞度假勝地沙巴州遭到劫持,被綁35天獲釋,現在又驚傳大陸旅客在沙巴仙本那遭到武裝份子綁架,被綁的是一名上海遊客,今年29歲,剛剛獲得英國大學的入學許可,同被帶走的還有一名飯店工作人員,劫持事件發生在4月2日晚間,至今已經進入第三天,馬國警方表示,綁匪是要求高額贖金,人質暫時安全,初步判定,綁匪應為菲律賓反政府組織,整個綁架過程不到一分鐘,懷疑飯店極可能有內應。
    2014/04/04 20:38
  • 【FOCUS新聞】三陸鐵道列車 虧損20年!鹹魚能翻身

    位於日本東北岩手縣,今年開通滿30周年的「三陸鐵道」,歷經311重創,300多處橋樑與鐵軌毀損,一度全線停駛,在日本政府拿出90億日圓協助重建下,宣布四月分將全線修復重新啟動,三陸鐵道,沿著岩手縣的海岸興建,分為南北兩線,北線從「久慈」到「宮古」,南線從「釜石」到「盛」這個地方,由於地處偏遠、鄉間人口老化,這條鐵路,其實已經連續20年都呈現虧損狀態,不過,去年爆紅的NHK晨間劇「小海女」,卻幫了三陸鐵道大忙,由於劇本是為了振興東北而寫,刻意選在三陸鐵道的最北站,「久慈」拍攝,用鐵路PR活動刺激地方觀光,更是全劇主題,包括海女在列車上販賣「海膽凍飯」,還有在暖桌列車上,載歌載舞的經典橋段,意外幫助小鎮和鐵道重生。
    2014/01/28 20:13
  • 【FOCUS新聞】搬出日本戰國「最強軍師」 拚新人氣

    2013的日本年度收視率出爐,勇奪第一的,依然是紅白歌唱大賽,收視最高點50.5%,落在宣布今年最後一次唱紅白的演歌天王北島三郎上,但有看今年紅白的觀眾會發現,今年的最大看點,其實是NHK晨間劇「小海女」,紅白還空出整整15分鐘,讓小海女演出「特別篇」,NHK的晨間劇,這兩年掀起旋風,2012日劇排行包辦一二名,今年雖然有個半澤直樹,也穩住了第二第三名,反觀NHK每年砸大錢、請偶像明星主演的大河劇,收視率是低迷不振,2014年最新推出的「軍師官兵衛」,男主角是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配角也祭出華麗陣容,但昨晚首播,收視率18.9%,是10年來第二低的開播數字。
    2014/01/06 20:27
  • 為海女文化申遺 日韓爭搶當正

    南韓文化財產廳決定,要為濟州島的海女文化申請登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非物質文化遺產,目標是在2015年申請成功,不過這個靠徒手潛水撈捕漁貨維生的特殊職業,也同樣存在於日本,南韓這項決定引起日本民眾不滿,雙方都說自家的海女文化才是正統。
    2013/12/22 13:52
  • 【FOCUS新聞】日「2013流行語」頒獎 大獎:加倍奉還

    日本每到年底,都會選出最符合一整年社會氣氛的年度流行語,今年更是破天荒,一口氣選出四句,包括轟動台日的日劇《半澤直樹》,男主角的經典台詞「加倍奉還」,以及最近台灣正在播的連續劇《小海女》,劇中的東北方言「接接接」,還有東京申奧用語「款待」,甚至連補教名師的課堂名言「就是現在」,也在今年掀起風潮,日本流行語大賞開辦至今30年,反映了日本時代脈動,也反映人心變化。
    2013/12/03 21:16
  • 上海女監大火 火光衝天傷亡未知

    最新消息,大陸上海一所女子監獄,剛剛傳出發生大火。
    2013/11/30 19:39
  • 半澤直樹「加倍奉還」 候選年度流行語

    日本年度流行語,50大候選名單出爐,今年呼聲最高的,包括日劇半澤直樹的「加倍奉還」,還有日劇「海女」女主角,感到驚訝時會說的方言「接接接」,以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安倍經濟學」,得獎名單將在12月公佈。
    2013/11/21 17:00
  • 日劇流行語 「加倍奉還」、「接接接」上榜

    日本每年都會選出年度流行語,今年最有希望入選的,包括日劇半澤直樹的「加倍奉還」,還有東京申奧強調的「賓至如歸」以及「安倍經濟學」,而另一部收視也很高的日劇「海女」,女主角感到驚訝的時候,會說「接接接」,在日本也非常流行。
    2013/09/26 17:04
  • 【FOCUS新聞】「第一火爐」當招牌 日本高溫旅遊商機

    本週以41度高溫刷新日本史上最高溫紀錄的高知縣四萬十市,破紀錄的高溫意外變成賣點,這幾天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一夕爆紅,但談到地方行銷,日本最擅長的還是拍日劇,311之後,為了振興東北災區,日本公共電視台NHK特別把今年度的重點劇全都開拔到東北拍攝,這當中最近熱播的晨間劇《海女》,以岩手縣為舞台,描述海女傳承的故事,意外吸睛,劇中場景全變成人氣景點,估計為岩手縣創造了33億日圓的經濟效應。
    2013/08/16 20:50
  • 〈獨家〉海藻養生夯 八旬海女回鍋採

    除了天然美景,和平島還有另一項天然資源,也就是海藻,只開放給當地人採集,由於天然海藻營養價值高、種類多,現在越來越夯,有業者把海藻入菜,製成各種商品,像是海苔雪花冰、牛軋糖、海藻水餃等等,因此我們也觀察到,高齡80歲,退休的海女,現在不敢潛水撈,但又重操舊業到海邊採集,也有人光賣海藻,一年獲利上百萬,甚至有生技公司結合科技,將海藻提煉成生質酒精,創造上億商機。
    2013/06/28 19:12
  • 上海女穿婚紗鬧區逼婚 被稱「最狠求婚」

    大陸上海街頭出現這麼一幕,一名女子穿著婚紗,在街頭向男友逼婚,男友說他沒車沒房,但女還回答,不要車、不要房、不要錢,只要他的人,果然引來路人的鼓譟,最後男友答應求婚,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被稱為是「最狠的求婚」。
    2012/08/26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