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海女 結果共131筆

  • 不再是男性專利!上海.北京「純女性」拳擊.滑板潮

    拳擊與滑板,過去往往以男性為主的運動,在今日的中國大陸,不但看得到女性身影,更有專門為女性開設的拳擊俱樂部,以及滑板社團。上海女性拳擊俱樂部老闆透露,以前來的女學員常常要瞞著家人,如今反而是家人為了培養女孩子的自信與獨立,專門送孩子來學習。至於參與滑板運動的女性,更是從孩童到熟女全都有,女性們透過極限運動的挑戰,找到自我,更在全女性的運動社團內,放鬆地揮灑汗水。
    2022/07/20 19:49
  • 上海女割雙眼皮遇封城 醫無法拆線:寄刀片給妳自己弄?

    近來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又升溫,許多省分和城市都祭出「封城」措施。上海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才剛做完割雙眼皮手術,原本醫師告知幾天後到院拆線,但現在上海開始「分區封控」,人員都無法進出,女子被封在小區內擔心無法拆線,醫師一度告知「寄刀片、鑷子給妳好嗎?」但女子擔心自己會拆壞,最後只好由醫師親自趕到,隔著柵欄幫她拆線。
    2022/03/31 23:10
  • 脫線罕同框苦海女神龍 68歲布袋戲歌后「驚人近況」曝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本名陳炳楠)淡出螢光幕前後,專心經營自家牧場,同時身兼直播主,經常和粉絲互動。豈料今年10月他突因肺積水發燒住院,插著氧氣鼻導管的模樣相當虛弱。事隔2個月他已好了許多,昨(7)日更罕見曬出和「布袋戲歌后」西卿(本名劉麗真)的同框照,讓一眾網友又驚又喜。
    2021/12/08 10:36
  • 鄭州出差失聯 上海女進地鐵站尋夫喚「老公名字」

    大陸河南災情還在持續當中,在河南鶴壁市,由於昨天24小時內降下比鄭州還多,777公釐的雨量,造成當地河川潰堤,即使救難人員不惜把20多輛嶄新的卡車直接推進潰口,還是擋不住洪水,造成多地淪陷。
    2021/07/23 17:15
  • 氣候變遷危及生存 南韓年輕海女拍片保存文化

    由於氣候變遷和海洋汙染,這幾年南韓的傳統海女工作越來越艱難,調查顯示1968年至2017年之間,南韓周圍海域溫度上升了攝氏1.2度,比起世界平均高出2.6倍,水溫改變了海洋生物棲息地,直接威脅到海女生存,一位當地最年輕的海女開設了YouTube頻道,透過分享工作日常喚醒民眾環保意識,同時保存傳承海女文化。
    2021/04/23 12:52
  • 百年石頭屋聚落 馬崗漁村存亡關頭

    2020《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首獎作品《百年石頭屋聚落 馬崗漁村存亡關頭》,由世新大學徐榮佑、劉于緁拍採訪報導。本篇描述三貂角燈塔下的「極東之境」馬崗漁村,擁有就地取材搭建的百年石頭屋聚落和海女文化,目前卻面臨著人口流失與高齡化的問題,此外還多了財團進駐開發的危機,恐徹底破壞小村的原貌。
    2020/09/27 20:34
  • 快訊/日本藝人小宮璃央 鬼才導演宮藤官九郎確診

    日本諧星志村健因新冠肺炎病逝後,今天傳出有更多藝人確診。包括NHK晨間日劇《小海女》編劇,日本鬼才導演「宮藤官九郎」,以及17歲男星「小宮璃央」都相繼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小宮璃央」病情穩定,而「官藤官九郎」導演就醫治療中。
    2020/03/31 21:52
  • 搶賺災難財! 上海女非法囤9噸消毒酒精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供不應求,上海一名女子竟在這樣的時機想發災難財,花了台幣近86萬元,從網路購買9噸約1700多桶消毒酒精,囤積在民宅裡,計畫非法私下販售,結果才賣了40桶,就被警方逮捕。
    2020/02/22 19:22
  • 天外飛來一隻鼠!上海女用餐中遭鼠砸頭

    大陸上海一家烤鴨店,傳出店裡出現老鼠!而且有消費者用餐到一半,竟然被從天花板掉落的老鼠打到鼻梁上,當場嚇得大叫。
    2020/01/22 11:34
  • 東海女大二生騎車趕課 疑闖燈撞車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9歲東海女大生騎電動機車,趕著去學校上課,疑似在路口闖紅燈撞上正要左轉的轎車,強力撞擊造成女大生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校方表示老師點名發現女大生缺席,詢問家屬才知道發生惡耗。
    2019/12/11 12:51
  • 新北女力發亮 侯友宜拜訪戲海女神龍

    將布袋戲藝術推展到國際舞台,臺灣布袋戲界第一代女演師,即將邁入88歲的江賜美,今年九月率團參加「法國世界偶戲節」演出,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拜訪,獻上生日祝福。
    2019/11/20 23:08
  • 基隆外海女泳客體力不支 救起已無生命徵象

    基隆外海今天上午有一名女泳客因體力不支,在海面載浮載沉待救。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獲報後,立即進行海空救援,上午10時29分救起時已無生命徵象,送醫搶救中。
    2018/12/27 11:48
  • 台灣唯一布袋戲女演師 85歲江賜美阿嬤率團傳承

    台灣布袋戲界第一代女演師,人稱「戲海女神龍」的江賜美,已經85歲的她,縱橫台灣傳統偶戲界60多年。而她傳奇性的一生,見証臺灣布袋戲的興衰起落,日前江賜美獲文化部所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邀請,到園區的文昌祠廟埕演出。
    2018/11/26 22:23
  • 漂海女主唱又出事 遇狂粉伸鹹豬手

    曾經來台開唱的「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女主唱Kom_i遭到痴漢襲擊!10日她在日本巡迴到札幌時,唱經典曲目《一休先生》時竟有男粉絲對她伸出鹹豬手。她忍到該場表演結束致詞時,才揭露此一事件。
    2018/11/17 07:50
  • 快訊/粉鳥林落海女老師在南方澳尋獲 家屬指認

    14日下午在東澳粉鳥林被大浪捲走的30歲女老師,中午左右在南方澳內埤海灘尋獲,已經明顯死亡,家屬目前正趕往現場。
    2018/09/15 12:16
  • 燒炭不慎火燒車 父葬身火海女兒獲救

    雲林斗六發生火燒車!一對父女燒炭不慎,整輛轎車陷入火海,救護車剛好路過,危急關頭先救出已經昏迷的女兒,父親則是不幸被燒死,女兒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由於驚嚇過度,暫時無法接受訊問。
    2018/03/15 21:53
  • 快訊/燒炭不慎火燒車! 父葬身火海女兒獲救

    雲林斗六在下午4點多發生火燒車!一對父女燒炭不慎,整輛轎車陷入火海,消防車剛好路過,先救出已經昏迷的女兒,父親則是不幸被燒死,女兒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由於驚嚇過度暫時無法接受訊問。
    2018/03/15 19:11
  • 東海女鬼橋開直播!身後飄「O嘴白衣女」 網驚喊:快逃

    許多校園內都有傳說的靈異地點,雖然不見得真有其事,但仍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有1名男網友日前凌晨1時許,勇闖東海大學的「女鬼橋」開直播,一路上邊走邊聊天,並未察覺任何異狀;沒想到,許多觀看直播的網友卻發現,他身後竟然有眼神空洞的白衣女子飄浮在空中,嚇得趕緊留言勸他離開現場。
    2018/03/07 23:53
  • 冷到破冰!小嫻傳訊息給何守正 兩人對話了

    藝人小嫻6日出席《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的代言記者會,會後受訪與媒體聊到婚姻狀況時透露,律師最近已經幫她申請到美國結婚證書,目前與何守正離婚手續都在順利進行,不久便能恢復單身。最近天氣冷,小嫻還主動傳訊提醒何守正要注意保暖,對方也回「好,你也是」,自婚變事件後首次恢復互動。
    2018/02/07 10:05
  • 五熊逆齡新造型「超正」!燙捲+空氣瀏海女人味UP

    擁有清秀外貌和流利口條的藝人五熊蔡頤榛,近日趕在歲末年終前改變新造型,首度嘗試剪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本來擔心不適合的她,剪完後廣獲好評,不少粉絲大讚剪完「年輕十幾歲」、「有飄逸感超正」!
    2017/12/14 13:40
  • 女歌迷激動哽咽合唱 周董神一筆猛虧E神

    周杰倫日前在蘇州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從周董升級為奶爸後,一改酷酷的性格,變得像大男孩一樣調皮,演唱會中,進行到點歌環節時,周杰倫點到一名身穿黃色衣服的上海女歌迷,歌迷興奮大喊:「好激動!」並表示自己從初中就是周杰倫的鐵粉,甚至哽咽大叫「杰倫我愛你」,引起全場歡呼。
    2017/09/21 11:54
  • 傳承已300年!南韓濟州「海女」恐後繼無人

    去年12月,聯合國把南韓濟州的海女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因為海女代表著靠海為生的文化。不過濟州海女卻面臨後繼無人的窘境,70年代還有1萬4000多人的海女,現在只剩4300人,而且超過八成年紀在60歲以上。
    2017/05/01 22:14
  • 潑辣女罵街惹「外交糾紛」 盧森堡領館道歉

    上海街頭行車糾紛,差點升級為外交事件。一名上海女子下車飆罵對方駕駛,字眼難聽到路過民眾看不下去,上前理論追打,衝突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抨擊,而問題就出在,這名女子當時是搭乘盧森堡駐當地領事館的車,開車的是她的外籍男友,就在領事館上班,最後逼得盧森堡領事館出面,對傷害網友情感道歉。
    2017/04/11 11:39
  • 傻眼!警消救回跳海女 民眾:2個禮拜前才救過她...

    新竹市香山風情海岸一名女子疑似想不開,默默走向海中想輕生,警消獲報後,奮力將女子救回,沒想到!此時一旁民眾大聲喝斥該女子:「2個禮拜前我才救妳上來!妳還答應過我不會再來跳海了」,讓大夥都傻眼。
    2017/04/07 23:17
  • 有村架純超敬業! 為新戲狂扒飯增胖5公斤

    近日有村架純接下NHK預定於4月3日開始播出的晨間小說連續劇《雛鳥》,故事主線敘述1964年東京正舉辦奧運之時,沒有遠大夢想居於鄉下的女主角谷田部峰子(有村架純飾演) 原本計畫高中畢業後就留在田裡幫忙,不料她高三時前往東京打拚的父親突然下落不明,為了尋找父親,讓她決定要透過集團就職前往東京的故事。
    2017/03/16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