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海外版抖音 結果共3筆

  • 馬斯克回「病毒外洩」推文惹禍 環時崩潰罵:砸中國大陸的鍋

    美中競爭白熱化,美國眾議院在周三,又通過三個抗中法案,其中一條,和限制海外版抖音TikTok有關。過去幾個星期,不只美國,連加拿大和歐盟,都開始對TikTok祭出禁令。而TikTok為了自保,宣布即將限制18歲以下用戶,每天只能滑1小時。
    2023/03/02 13:38
  • 美中角力再闢新戰場 網路分裂各國選邊站

    美中科技加速脫鉤,美國接連對中國企業和APP開鍘,華為、TikTok和WeChat 都遭殃,川普的目的一方面是基於國安考量,另一方面則是為了削弱強敵中國的競爭力。美中兩國對立,使得網路世界一分為二。美國向盟友施壓,全面箝制華為的5G佈局,華為則是把投資目標轉向俄羅斯。在這場5G網路和大數據的競賽中,中俄聯手,對抗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勢力,對全球經濟的衝擊可能長達數十年。
    2020/09/27 21:00
  • 疫情推升海外版抖音 收入暴漲十倍

    因為疫情宅在家,社群網站的使用量大增。尤其是中國大陸影音平台的海外版TikTok,更是飛速成長。TikTok的活躍用戶甚至高達八億人次。大量使用者也推升TikTok的營業額,今年4月份達到7800萬美元(約台幣25億),比去年增加10倍。這是TikTok首次勝過YouTube,收入竄升到全球第一。尤其在青少年的族群當中,影響力已經超越臉書 推特,使用時數甚至直逼YouTube。這陣子的種族歧視抗議活動當中,TikTok也發揮效用,不少年輕族群看到TikTok影片,決定走上街頭爭取權益。
    2020/06/20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