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海堤 結果共72筆

  • 吃完飯不見? 東石1歲男童偷爬堤防落海

    嘉義東石鄉塭港村下午發生男童溺水意外,一名不到2歲的小男童趁著阿嬤不注意,疑似爬過海堤,失足落水,等家人發現時,小男童已經在水裡載浮載沉,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但家屬不相信不到2歲的孩子,怎麼可能獨自爬過海堤。
    2016/05/28 23:06
  • 快訊/為了借150萬!談判破裂開槍 男中4槍送醫

    彰化驚傳槍擊案!今天上午約8點,芳苑發生槍擊案,52歲林姓男子與47歲蘇姓男子,兩人在海堤邊談判借錢150萬事宜,疑談判破裂,蘇姓男子率眾朝駕駛座連開多槍,林姓男子身中4槍送醫,開槍男子駕車逃逸,警方正進行採證並追緝中,被害人左臂2槍、腹腔1槍、大腿1槍,幸未傷及內臟,暫無生命危險。
    2015/11/27 11:24
  • 浪大!天王星客輪撞防波堤 295人虛驚

    連續幾天大浪,把台東富岡漁港的海堤,打裂出一條大縫,也讓在綠島的5千名遊客,滯留了一天,一直到今天才開放客輪通行,但早上一艘天王星客輪,準備停靠富岡漁港時,被一陣強浪打到船身撞上防坡堤,船頭凹陷,幸好295名乘客只是虛驚一場,沒人受傷。
    2014/10/12 14:31
  • 防鳳凰掏空海堤 吉安榮光社區撤村

    鳳凰颱風來勢洶洶,花蓮吉安鄉榮光社區,鄰近太平洋,社區堤防曾經因為龍王颱風潰堤,海水掏空倒灌,居民們因此不敢輕忽鳳凰威力,趕緊預防性撤離,但是社區裡有半數都是上了年紀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因此找來國軍弟兄幫忙撤離。
    2014/09/20 22:44
  • 麥德姆撲台/麥德姆來勢洶洶 蘭嶼颳風、下豪雨

    麥德姆颱風氣象局已經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蘭嶼地區颳起了大風大浪,同時在台東富岡港旁,也有海堤被浪衝出了一個大洞,東部北部地區這次防災準備都不能輕忽,但一大早在宜蘭烏石港還是有民眾前往海邊衝浪,相當危險,要呼籲民眾颱風來襲,民眾千萬不要再到海邊遊玩以免發生危險。
    2014/07/22 18:21
  • 麥德姆撲台/麥德姆來勢洶洶! 花東觀光勝地冷清

    麥德姆颱風來勢洶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一大早花蓮的紅面番鴨,也要做防颱準備,先將它消風洩氣,讓來到這裡要觀賞的遊客大嘆失望,另外台東,一早就出現雨勢,沒想到富岡港旁的海堤,破了2個大洞,最大的有10幾公尺寬,有潰堤的危險,公路總局的人員到場勘查,準備放置消波塊,緊急做處置。
    2014/07/22 13:01
  • 外拍麻豆忙看相機 攝影師墜2米海堤

    基隆平浪橋下午傳出有人落海,消防隊趕到現場,發現受傷民眾已經被抬到消波塊,頭部有撕裂傷,身體也有骨折,還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由於一旁放著一只相機包,還有一名女模特兒,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外拍時,調整拍攝角度,才會踩空落海,但消波塊深達2米,救難人員只能先幫他處理傷口,再用吊掛的方式,將人送醫。
    2014/07/16 17:03
  • 〈獨家〉大安浴場封閉6年無管制 遊客照樣私闖

    台中大安海水浴場封閉了6年時間,今年還是沒有開放,但是暑假期間,有很多遊客不顧警告標示,私闖海灘,許多爸爸媽媽趁著假日,帶小孩到這裡玩水、抓螃蟹,現在颱風要來了,還是有大學生想要到這裡玩水,但是現場卻沒有管制,民眾很輕易的就能越過海堤,下水玩樂。
    2012/07/31 12:59
  • 高美溼地分區管制 民眾誤闖霧煞煞

    台中市府為了維護高美溼地的生態環境,實施分區管制,規劃一條通道,從海堤往外海延伸500公尺外,屬於永續利用區,民眾可以戲水踏浪,但是500公尺內,屬於核心區和緩衝區,遊客不能擅自闖入;不過有許多遊客沒有看到告示牌,也不曉得這個規定,搞不清楚哪裡是管制區,不小心誤闖。
    2012/07/04 19:02
  • 北門潰堤百米 水淹道路、魚塭!

    颱風還沒來,外圍環流帶來的長浪已經發威!台南北門王爺港海堤,上午10點,被3米高的大浪沖破了100多米長,堤防道路和部分魚塭都被淹沒,另外,七股西岸的土堤今天凌晨也塌了近30米長,市長勘查後,下達緊急撤離令。
    2012/06/19 18:50
  • 悲慘大船渡市 百年來4度海嘯摧殘

    日本9.0大地震引發海嘯,讓不少靠海小城市,都被無情摧殘。不過為在岩手縣的大船渡市,對海嘯可是一點都不陌生,因為這個小漁村除了被回311海嘯,過去百年還曾經經歷3次海嘯侵襲,浪高甚至達到38.2公尺,累計大約有3500人犧牲。大船渡市裡,有非常多的海嘯警告標示,也規劃有海嘯避難所,只是海堤蓋得再高,卻依舊擋不了大海嘯無情的摧殘。
    2011/03/16 19:21
  • 2高中生騎車墜6米溝 家屬哭暈癱軟

    金門古寧頭慈湖海堤昨天晚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兩名男高中生共乘機車,撞上了慈堤長城橋橋頭石墩,跌落6公尺深的橋下,傷勢相當嚴重,初步研判,兩人可能是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這才造成這起意外!
    2010/12/12 11:50
  • 拚文宣!蘇感性落淚 郝推孫大偉遺作

    選戰進入倒數,今天台北市郝龍斌蘇貞昌兩陣營,分別都推出最新文宣廣告催票,而且不約而同主打感性訴求,郝龍斌的廣告MV,是廣告教父孫大偉的遺作,節奏輕快,但想起故人郝龍斌難免感傷;而蘇貞昌的文宣描述他擔任屏東縣長任內,看到漁民為生存出海搏命,因此蓋了加長海堤的故事,讓他回想起從政過往,一時情緒激動,落下眼淚。
    2010/11/22 15:44
  • 大海建都市! 南韓造「海上科技城」

    隨著地球人口不斷增加,估計到了2050年,居住在城市的人類,將高達60億人,為了解決人口過剩的危機,南韓已經展開史無前例的雄心計劃,那就是在海上填海建造一個科技城,第一階段,要興建長33.9公里,全球最長的海堤工程,接下來要建造一個用高科技管理,同時講究環保功能的未來城鎮。
    2010/10/05 22:35
  • 棲地蓋石化廠 吳揆:海豚會轉彎

    國光石化開發案,預計在濁水溪河口北岸的濕地填海造陸,但這廠區不但阻斷瀕臨滅絕的中華白海豚洄游路徑,而且蓋在白海豚的棲息地上,這會不會導致白海豚無法生存?行政院長吳敦義說,海豚在台中港海堤往海域凸出的地方,都能轉彎了,何以在彰化外海不行呢?這可讓保育團體氣結,強調白海豚或許會轉彎,但這不只是轉不轉彎的問題。
    2010/07/08 13:43
  • 莫拉克/金門海堤毀損 小三通航班停航

    儘管莫拉克移動的速度非常慢,金門的海邊風大浪大,已經可以感受到颱風威力,連海堤都被沖毀了2百公尺,不過還是有民眾不顧危險,竟然在颱風天衝浪也遭到勸離;而小三通的航班從下午2點多以後停駛,預計要明天中午12點才會恢復正常。
    2009/08/07 19:10
  • 〈獨家〉海堤道路不見了 海砂淤積2公尺深

    蓋好的海堤道路,車子卻不能走!苗栗苑裡8米寬的海堤道路,在短短3年內逐漸被海砂覆蓋,800公尺長的路面,堆了將近2公尺高的海砂,開車騎車經過,就得下車爬過去,麻煩的是,海砂屬於國有財產,民眾不能隨便亂挖,就算把海砂鏟到路邊,沒多久路面又會被埋沒,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2009/07/29 19:17
  • 海堤破洞能塞轎車 鄉民見雨色變

    熱帶性低氣壓讓南台灣從下午開始下起大雨,讓台南七股居民非常緊張,原來從鳳凰颱風過後,七股的海堤被淘空,出現的大洞足足可以放下一輛轎車,居民們擔心只要風浪一大,海水倒灌,又要淹水。
    2008/08/04 17:59
  • 韓籍船擱淺漏油 污染1公里海岸

    上個月底一艘韓籍工作船,在台中港南海堤擱淺,由於這幾天風浪過大,船體不斷和消波塊摩擦造成漏油,污染面積擴散到1公里的海岸,海巡隊緊急出動,以攔油索和除油棉處理油污,搶救污染海洋。
    2008/03/10 13:16
  • 海生館新景點 依海堤觀夕陽氣氛佳

    到南台灣的墾丁除了玩水之外,關山夕陽也是很多人必去的行程。不過您知道嗎?其實還有個觀落日的好地方,就在海生館的海堤咖啡座。在那裡吹著海風,氣氛相當好,現在已經成了很多情侶約會的地點。
    2006/07/08 21:14
  • 抓蟋蟀不要命 民眾擅闖地雷區

    金門慈湖海堤到古寧頭三角堡一帶是著名的地雷區,路旁隨處可見鐵絲網圍著,懸掛著紅色三角雷區標示。不過卻有民眾為了想抓蟋蟀,闖入雷區,讓所有人替他捏把冷汗。
    2006/06/22 09:47
  • 海岸生態工法首例 後灣美景再現

    周末假期還在考慮到哪出遊嗎?其實可以考慮一下屏東的後灣。原本後灣沿岸全是又高又長的柏油海堤,經過生態工法整治之後變美了!不但有波光閃耀的海岸線,還吸引魚群聚集,加上相當靠近海生館,成了墾丁一帶的新景點。
    2005/11/05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