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海倫清桃 結果共57筆

  • 「麵店CEO」海倫清桃露腿招客失敗 1小時僅1客上門

    海倫清桃去年爆發瞞婚、台越混血身分造假等爭議,還和長年當隱形老公的「葛格」戴發奎上演一齣「海戴人生」,醜聞鬧得沸沸揚揚,不但形象全毀,事業也跌入谷底。風波落幕後,她的「緋聞男友」黃景裕送上40%股份邀請海倫清桃當拉麵店代言人,近日她被直擊親自出馬「露腿招客」,可惜這招沒奏效,1小時僅1位客人上門。
    2018/09/19 09:28
  • 「葛格」主動歸還上千萬!海倫清桃自爆去年向粉絲借錢

    有「越南林志玲」封號的藝人海倫清桃,去年(2017)初被踢爆不但身世、年齡及學歷都造假,還早已與「葛格」戴發奎結婚,兩人維持18年的無性婚姻,隨後兩人鬧離婚,離譜的「海戴之亂」戲碼讓她形象大傷。海倫清桃今天(8日)出席活動時,鬆口透露前夫過年還給她近千萬元現金,並表示兩人仍有聯絡,維持「兄妹」關係。
    2018/03/08 21:49
  • 點名安心亞別減肥 海倫清桃暗酸「搶飯碗」

    藝人海倫清桃日前陷入互罵風波,還開記者會揚言提告名嘴許聖梅,昨(6)日出席公益活動卻逆轉態度「原諒」對方;「桃梅之酸」剛落幕,晚上卻又在臉書發文,要安心亞不用再減肥,還暗酸對方「搶飯碗」。
    2017/12/07 16:59
  • 向海倫清桃宣戰 許聖梅:用我這臭嘴撕妳的嘴

    名嘴許聖梅和女星海倫清桃的對嗆風波愈演愈烈!海倫清桃今(22)日召開記者會,向許聖梅喊話「請妳別再傷害我了!」強調自己並沒陪富商睡覺,要許別再汙衊她。對此許聖梅也在臉書回嗆,「既然,妳說我是臭嘴,那現在就用我這張臭嘴撕了妳那張嘴,反正也只是剛剛好而己!」
    2017/11/22 17:54
  • 酸許聖梅刷存在感 海倫清桃:我說謊傷害誰?

    女星海倫清桃日前在節目上舌戰名嘴許聖梅,下了節目後仍在網路上隔空喊話。今日凌晨海倫清桃在臉書PO文,坦承自己說謊,但謊言傷害到誰?自己已向社會道歉也付出代價。反觀許聖梅多次捏造謊言汙衊她,才真正傷害到她,現在還一直藉由她的事情發新聞稿刷存在感。
    2017/11/22 10:25
  • 與海倫清桃對罵 許聖梅不氣「整形」最氣這2個字

    許聖梅跟海倫清桃兩個女人在三立節目《54新觀點》大吵,海倫清桃指責許聖梅「臭嘴」、「為了上節目毀掉他人」;許聖梅則反擊海倫清桃「說謊不曾道歉」、「信用破產」,口水戰就此開打。
    2017/11/21 14:13
  • 海倫清桃嗆:為上節目毀了我 許聖梅氣瘋反擊

    女星海倫清桃19日上談話性節目談論在捷運上遭襲胸事件,沒想到卻被名嘴許聖梅認為她的反應不合常理,讓海倫清桃嗆聲「為了上節目毀掉我」,而許聖梅則是直接反擊「你為了賺錢,毀了你自己」,還提及先前的身世造假事件,反嗆「妳自己說謊,妳從來沒有和大家道歉過」。
    2017/11/21 11:16
  • 【刺青曝戀情】霸氣指尬曝光 他們戀情這樣閃

    許瑋甯跟新歡十指互插、插得很深,之前演藝圈不少戀情也是因「指交」而曝光,像是海倫清桃、吳慷仁、霍建華都是她的前輩。
    2017/10/18 04:59
  • 海倫清桃下「經血咒」綁住新歡?命理師:男方會衰一輩子

    被封為「越南林志玲」的海倫清桃,年初被爆出和前夫戴發奎引婚的消息,而且還長達18年的無性生活,最後導致2人離婚。但海倫清桃也因為一連串謊言導致形象毀滅,終結婚姻後綁住29歲的小鮮肉黃景裕。但日前有周刊爆料,海倫清桃用「經血咒」綁住對方;對此命理師表示「吃下去的男人會倒楣一輩子!」面對這樣的傳聞,海倫清桃出面嚴正駁斥。
    2017/07/02 13:45
  • 書商求償 海倫清桃請律師反討20萬版費

    有「越南林志玲」稱號的海倫清桃,日前先是斬開前夫戴發奎,但隱婚又造假學歷,現在面臨書商求償的命運!不過海倫清桃認為自己相當委屈,已經請律師發存證信函,要求書商付版費20萬,否則提告。
    2017/04/12 17:38
  • 與14男嗑鍋拚酒 邱主任遭憲兵上校鹹豬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風波暫告一段落,事件女主角之一的邱惠美爆紅後一度消聲匿跡,鏡週刊上週四晚間直擊邱主任現身台北市中山區,與14男同吃薑母鴨抗寒,在座男賓集政商界及黑白兩道,連海倫清桃的緋聞男友張忠孝也在場,席間邱主任與14男拚酒狂飲。
    2017/03/08 06:03
  • 海倫清桃打破沉默澄清沒懷孕 又爆「18年來被控制」

    藝人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的稱號,但先後鬧出身世造假,公開秘婚18年後又和前夫戴發奎閃離,接著又被周刊爆出曾懷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今(10)日打破沉默,在臉書PO文澄清:「桃子並沒有懷孕,也沒有和別人過夜。」
    2017/02/10 23:38
  • 演技騙倒全台灣 海倫清桃農曆年後復出

    海倫清桃造假了自己的國籍、身世在台灣闖盪演藝圈,日前因為跟瞞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鬧翻,才揭露了自己的真實人生。如今離婚成功的海倫清桃,傳將在農曆年後在民視靠戲劇復出,演技跟騙術都一流的她,加上自己超戲劇化的人生,終於得到賞識,並找到舞台大展長才。
    2017/01/25 13:58
  • 海倫清桃離婚成功 前夫毀協議書遭函送

    海倫清桃之前爆出假台越混血、真越籍外配的新聞之後,跟老公戴發奎婚姻也玩完。他們16日正式離婚,海倫清桃透過民視表示:「海倫清桃確實已順利完成離婚手續,身旁的友人也表示今天是海倫清桃恢復單身的第一天,心情很美麗,自由的感覺真的很好。」
    2017/01/17 16:08
  • 怒撕離婚證書!海倫清桃老公觸犯毀損公文罪被拘留

    女星海倫清桃跟老公戴發奎的發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日她才與老公手牽手出席記者會,17日就傳出兩人已經離婚。據了解,兩人是在16日上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離婚,但中間卻發生一個插曲。在兩人都簽名、蓋章後,戴發奎竟突然情緒失控把離婚書約跟申請書都一併撕掉後掉頭走人,戶政事務所人員趕緊派人追他200公尺才把他帶回來,因為已經觸犯毀損公文書罪,交由警方處理。
    2017/01/17 16:02
  • 快訊/婚姻見光死?海倫清桃今早與夫簽字離婚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爆出瞞婚、假造身世的消息後,海倫清桃還透過媒體哭訴跟老公的婚姻關係,甚至遭到家暴,今天上午兩人到基隆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也結束兩人18年的婚姻生活,但兩人離完婚後,海倫清桃的老公還當場把離婚證書給撕爛。
    2017/01/17 11:49
  • 喜歡一定要上嗎?海倫清桃夫坦承性功能障礙

    藝人海倫清桃與夫婿戴發奎之間的關係令人霧裡看花,之前手牽手召開記者會宣布已婚,之後指控男方控制她生活,讓她感覺像條狗,沒自由。最新消息則是她接受媒體專訪,表示與男方18年沒有性生活。戴發奎接受訪問時也坦承自己在性方面有問題,並反問:「喜歡,一定要上她嗎?」
    2017/01/12 00:10
  • 坦承都是他一手策畫 海倫清桃老公:我做錯了!

    海倫清桃8日才與老公戴發奎牽手開記者會,承認已經結婚18年,還表示老公對她很好。沒想到,過3日後,竟傳出她對媒體爆料自己長期都被監控、被家暴,哭著說:「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而後離家出走。對此,老公戴發奎也出面向全台大眾道歉,更坦承海倫清桃都鎖有謊言都是他策畫的。
    2017/01/11 21:10
  • 海倫清桃控夫家暴 戴發奎受訪坦承動手

    藝人海倫清桃造假風波未平,又淚訴被老公戴發奎長期監控、家暴,已備案聲請保護令。戴發奎今晚受訪坦承發生爭執時,他確實有動手。
    2017/01/11 21:06
  • 記者會後被揍肚 海倫清桃淚控家暴「不想當傀儡」

    藝人海倫清桃8日與老公戴發奎牽手現身承認結婚18年,今天爆出海倫清桃淚訴遭到戴發奎長期監控及家暴,她說,「我不要再做一個傀儡了」。
    2017/01/11 10:18
  • 不想再做傀儡 海倫清桃哭訴被老公打昏

    藝人海倫清桃承認已婚後引發網友不少討論,沒想到才過2天,又爆出被老公戴發奎家暴,曾經打到她昏倒,開記者會的內容也都是被控制,不能真實表達自己看法,甚至當天開完記者會,還被戴毆打腹部,說自己像條狗,哭訴請對方還她自由。
    2017/01/11 01:12
  • 海倫清桃沾富二代 遭夫電話抓姦

    一直以來靠著「台越混血」身份在台灣演藝圈打滾的海倫清桃,8日在臉書上突然自爆,其實是土生土長的越南新娘,名字叫作阮菁桃,早已瞞婚台灣男子戴發奎18年,整件事鬧得全台沸沸揚揚。臉書爆完,海倫清桃與戴發奎開記者會承認一切。
    2017/01/10 18:16
  • 海倫清桃怪味詭宅曝光 龍貓浩克祖先牌位站壁

    鏡傳媒日前直擊開保時捷、渾身名牌的海倫清桃,她位於基隆的住處,與本人反差極大地陰森、堆滿各式雜物,而且溼氣、濃重的動物氣息沖天,味道令訪客難以言喻,主要原因除了來自養在廚房的兩隻狗,還有養在更衣室的鸚鵡;堆積滿室的木雕,形狀則有龍貓、船、漂浮木及類龍類鳳等等。
    2017/01/10 18:12
  • 海倫清桃自傳全都捏造? 出版社:接受退書退款

    藝人海倫清桃今天(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坦承自己造假身分,並且已經結婚18年,她的年齡、高學歷都是假的。但她2014年底才出版過自傳《我用勇氣與驕傲在黑暗中種下一道光》,讓許多讀者不滿她說謊,出版社8日晚間也緊急發布聲明,表示從明天開始接受讀者退書、退款,希望平息風波。
    2017/01/08 23:14
  • 瞞婚18年!海倫清桃自爆身世 學歷造假

    有越南林志玲稱號的藝人海倫清桃,7日傳出在住處疑似輕生,一早臉書又爆料早已結婚還曾經流產,最後她和丈夫出面開記者會,坦承隱瞞已婚18年,甚至連UCLA的學歷都是假的。
    2017/01/08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