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浴袍 結果共89筆

  • 只是朋友!林采緹「收下富商百萬名錶」:我不知價錢

    30歲女星「蛇姬」林采緹今年3月和為夜店撿屍性侵案入獄的老公胡睿兒離婚,恢單後沒多久,就被拍到和香港已婚富商在飯店穿浴袍進出。儘管林采緹僅認2人是朋友,日前卻又遭爆料收下富商送的百萬名錶生日禮物,甚至高調曬出親密照。對此,林采緹前(10)日坦承有收下名錶,但稱「我不知道價錢!」
    2020/08/12 09:55
  • 已婚富商同裹浴袍!林采緹再爆收百萬名錶「曬親密照」

    有「蛇姬」封號的30歲女星林采緹,今年3月才與因撿屍性侵案入獄的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離婚,豈料隨即就被拍到和香港已婚富商在飯店穿浴袍進出,陷入小三疑雲。儘管林采緹僅認2人是朋友,還說對方老婆也知情,但今(2)日又被爆料林采緹收了富商送的百萬名錶,甚至高調曬出親對方臉頰的親密照。
    2020/08/02 12:31
  • 曬兒合照!網驚「不像胡睿兒」反像他 林采緹認了曝內情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1日因夜店撿屍性侵案入獄,前妻「蛇姬」林采緹22日就被爆與已婚富商同穿浴袍進出飯店,林采緹事後表示「我們是朋友,不懂為何說我們交往?」近日她與兒子外出慶祝生日,又被網友質疑兒子長得不像胡睿兒,暗指林采緹與合照男性關係不單純,林采緹也對此回應了。
    2020/07/31 11:09
  • 林采緹爆搭上「已婚港富豪」 消息傳正宮耳裡

    才因為前夫胡睿兒入監登上新聞版面,藝人林采緹在離婚後的新人生也受矚,沒想到馬上被爆出過30歲生日,身穿浴袍密會「香港鞋王之子」,而且對方已婚育有2子,林采緹也在這兩天上女人我最大節目澄清,說2人真的只是朋友,對方的太太都認識自己。
    2020/07/30 21:40
  • 林采緹認有新追求者 談「已婚富商」:正宮也知情

    「蛇姬」林采緹日前歡慶30歲生日,卻意外被拍到穿著浴袍和已婚富商進出飯店,她今(30)日緋聞後首度露面,澄清和富商僅是好友,湊巧從三溫暖出來後碰頭,沒想到會被拍還傳曖昧,且當天生日趴還有很多友人,富商老婆也知情。
    2020/07/30 17:44
  • 前夫剛入獄!林采緹爆搭上「50億已婚富商」淪小三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018年涉入夜店撿屍性侵案,21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報到入監,前妻「蛇姬」林采緹22日舉辦生日派對,豈料,驚傳與已婚富商同穿浴袍進出飯店,對此,林采緹表示,「我們是朋友,不懂為何說我們交往?」
    2020/07/23 21:32
  • 侯佩岑換上酒店浴袍…下秒掏出「染血衛生紙團」崩潰

    擁有亮麗外型和高雅氣質的女神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近日她飛往中國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怎料當侯佩岑換上酒店提供的浴袍時,赫然發現一張沾有血漬的衛生紙黏在浴袍內側,令她超級崩潰,同時也提醒出差和旅遊的粉絲,「大家穿酒店浴袍時請務必小心」。
    2019/12/12 16:34
  • 小三故意「在她家換衛生棉」!小禎氣炸:撿起來貼門口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證實已和李進良簽字離婚,終結12年婚姻,提到李進良緋聞女友田欣,小禎坦言曾經恨過,但也已經放下了,未來願意給2人祝福。巧的是,近日小禎也在節目中談論到小三話題,她自爆不僅曾看到1個女生穿她買的浴袍躺在床上,甚至有人硬是在她家換衛生用品,擺明讓人知道她來過!
    2019/10/29 14:30
  • 超閃!阿嬌帥尪甜曬「夫妻浴袍照」 甩婚變謠言

    38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豈料22日被陸媒爆料兩人分居,婚變傳言甚囂塵上,甚至有資深記者評論「婚結得不值」,繼阿嬌PO照打臉謠言之後,賴弘國昨(28日)也在生日當天,高調曬出兩人浴袍甜蜜閃照,再破婚變傳言。
    2019/05/29 11:32
  • 退房連快煮壺都「打包」 日本飯店損失慘重

    為了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日本飯店備品應有盡有,不過旅客退房時什麼都拿,除了毛巾,甚至連快煮壺也被打包帶走,讓飯店相當苦惱。日本飯店什麼東西可以拿?什麼不能拿? 旅客得弄清楚,否則會觸犯竊盜罪。
    2019/03/04 19:18
  • 氣炸!遭誤認浴袍賊 女控飯店沒誠意、未補償

    台灣遊客林小姐到印尼峇里島旅遊,入住當地四星級拉瑪海灘别墅度假村,發現房間不如訂房網站的照片大,毛巾泛黃、床單也有污漬,最誇張的是,退房時還被房務認為偷走浴袍,強搜行李,氣得拍影片上傳到網路上,事後向飯店總公司反應,卻完全沒有回覆,只有房務的道歉信,也沒提到如何賠償,讓他覺得非常沒有誠意。
    2018/12/21 18:16
  • 遊峇里島遭疑偷浴袍 台旅客遭飯店強翻行李

    台灣遊客到印尼峇里島旅遊,一家大小入住一間評價不錯的飯店,沒想到退房時飯店人員說房間浴袍不見,質疑台灣遊客偷偷帶走,堅持要當眾檢查行李,林小姐覺得受到屈辱將檢查過程全程錄下,飯店業者堅稱這是標準程序。
    2018/12/19 19:15
  • 胡睿兒爆性侵後曝愛妻「床照」 甜蜜告白:我愛妳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今年5月和「蛇姬」林采緹結婚,不料愛妻臨盆之際,竟爆出胡睿兒在夜店涉嫌對一名女子撿屍性侵的醜聞,遭大批網友砲轟,然而林采緹仍對他不離不棄,數度發文力挺。近日胡睿兒在IG上放閃曬老婆穿浴袍熟睡的「床照」,還向愛妻甜蜜告白。
    2018/12/13 07:51
  • 7歲女玩裝死遊戲 勒頸成真「窒息腦死」

    玩笑開過頭,竟弄假成真!美國紐約一名7歲女童塔克(Precise Tucker)平時喜歡惡作劇,經常在媽媽面前上演裝死戲碼,21日她拿綁浴袍的腰帶勒頸,另一頭綁在冰箱門把,一邊吃洋芋片,一邊興奮大喊「媽媽,妳快看!」,媽媽不以為意離開廚房,但女童沒多久因洋芋片卡喉,窒息身亡。
    2018/03/24 23:54
  • 離奇!男子爬進別人家 疑吸毒半裸暴斃

    男子離奇死在別人家裡面!台南永康一名陳姓男子,疑似爬進別人房間內,吸毒暴斃,陳屍在屋內,租屋的客人回家後發現死者,報警處理。但怪的是,警方從監視發現,當天清晨六點左右,租客穿著浴袍,下樓撿衣服,三分鐘後,死者也出現穿外套,租客後來離開,男子死亡疑似在房間內吸毒暴斃,但兩人是否有關係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7/11/04 12:02
  • 影/保時捷被撞爛 大家焦點卻在金髮洋妞的浴袍內

    日前大陸江蘇如東縣發生一起連追撞車禍,當時疑似天雨路滑,3輛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黃色保時捷被撞到幾乎是車頭全毀。當時一名金髮女子站在車前,但她疑似驚魂未定,顯得不知所措,另名車主不斷安慰她。但有網友發現,這名金髮女子不但是名外國妹,而且身上僅穿浴袍,隱約間還可以看到她雪白的胸部,意外成為亮點。
    2017/09/04 19:22
  • 小帥虎變騷男! 陳志朋新歌MV好誘惑

    「千面男爵」陳志朋(Julian)睽違歌壇21年,即將推出全新原創專輯《千面》,首支MV《誘惑YOHO》邀來鬼才導演鄺盛,搭建8個色彩感強烈、獨一無二的場景,搭配8套服裝造型,盡顯「千面」氣勢!陳志朋雖自稱「老臘肉」,但保養、鍛鍊極佳,輕盈、性感的體態,看起來像不到30歲的小鮮肉,《誘惑YOHO》MV裡有幕他穿粉紅浴袍泡在牛奶浴缸的魅惑畫面,只見他慵懶眼神,下半身卻做起「原地突刺」狀,牛奶被他激起激烈的「乳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17/08/24 15:37
  • 客滿了?套浴袍滑手機 42黑衣人佔三溫暖

    21日晚上11點多,42名黑衣人闖進,位在北市南京東路上的亞太三溫暖店,沒換衣服,就套著浴袍,坐在餐飲區不走,警方到場將人帶回,但這群人態度強硬,口徑一致,只說是來用餐,初步調查這群年輕人大約20多歲,幾乎都有幫派背景,疑似是股東糾紛。
    2017/06/22 18:15
  • 從裡到外都冒著粉紅泡泡的飯店

    每次住飯店,都會到飯店專屬的禮品店逛逛,每家飯店各有特色,有時真的可以撈到一些寶,像是質感超好的浴袍等等,這回遇上墨爾本的「朗廷酒店The Langham」,卻讓我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
    2017/06/19 08:00
  • 陳喬恩穿粉紅浴袍秀美腿 「它」意外成焦點!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出道15年,精湛演技、甜美外型再加上超火辣身材讓她身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邀請好姊妹奚夢瑤、謝娜、汪涵等人在家開「浴袍趴」,4人穿上粉紅浴袍,高顏值美女一起曬出嫩白美腿,畫面養眼!而陳喬恩腳背上的刺青也意外成為焦點,引起粉絲討論。
    2017/01/20 12:32
  • 死前體溫42度!W案浴袍女 手有「新針孔」

    W飯店派對死亡案又有新發展,檢警發現,死者送醫時體溫竟高達42度,曾經搶救過她的台北榮總醫院,毒物科專家楊振昌解釋,女子很有可能是吸食混合型毒品,導致體溫異常飆高,因為「高熱症」引發橫紋肌溶解,因此腎衰竭死亡,還有她手上新舊多處針孔傷痕,外傳當時飯店內有人幫女子「打排毒針」,但專家說,醫學上只有解毒劑,施打「排毒針」可能只是一般綜合維他命,根本沒排毒效果。
    2016/12/16 12:28
  • W飯店命案新進展! 蔡男轉被告10萬交保

    W HOTEL命案有重大進展!檢警今天(14日)約談2名在場的關係人,其中一名蔡姓男子,涉嫌過失致死,從證人轉被告,以10萬元交保,另外一名女子則是被請回。檢警發現死者就醫時,身上披著一件6XL的褲子還有浴袍,警方懷疑褲子主人來自土豪哥,跟筆錄時說的完全不知情有出入,懷疑他早已與其他人串證。
    2016/12/14 22:40
  • 6XL內褲成證據?土豪哥撇清 疑高人指點

    W HOTEL命案,檢警最新約談一名在場的關係人,要釐清郭姓死者死因,檢警發現郭姓死者就醫時,身上披著一件6XL的褲子還有浴袍,過濾派對名單懷疑這件褲子的主人來自土豪哥,跟土豪哥做筆錄時說的完全不知情有出入,懷疑他早已與其他人串證,雖然他說自己只在飯店看電視,就連土豪哥的父親也發聲明澄清兒子沒有過夜,但兩人的說法也兜不攏,重重疑點還要釐清。
    2016/12/14 18:16
  • 見死者抽搐 女關係人「將將」移地檢複訊

    警方偵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又有新進度!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還有2名在場的男子外,10日下午以關係人身分,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供稱當天她才洗完澡,就看見郭姓女子大小便失禁,現場的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不過強調自己並不認識死者,只有攙扶她下樓,並且疑似幫忙叫了計程車載往醫院就醫,檢警將從他們通訊紀錄、還有約談相關證人,釐清死者進入飯店房間後是否曾經遭到性侵。
    2016/12/10 23:04
  • W飯店浴袍女命案 約談女關係人「將將」

    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又有新進度!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還有兩名在場的男子外,今天下午,以關係人身分,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而且待的時間比較久,警方希望可以釐清,死者從四日,進入飯店房間後,是否曾經遭到性侵。
    2016/12/10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