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浴袍 結果共89筆

  • 峮峮改留「長髮」了!絕美浴袍照曝光 萬人戀愛直呼超適合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還有活潑大方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然而,向來以俏麗短髮造型示人的峮峮,日前竟突然曬出「長髮照」,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並紛紛大讚「超適合」。
    2024/03/08 18:18
  • 她花2.2萬住溫泉飯店1晚!「水漂皮屑、毛髮」 泡湯還另收錢

    日前,有名女網友控訴,一行4人到宜蘭某溫泉飯店,花2.2萬住宿,結果室內溫泉池有皮屑和毛髮,泡裸湯一人要收330元,且浴袍要花50元租用等等,讓她直呼「當是繳學費開眼界」。
    2023/12/26 23:13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同框帥尪」 飛峇里島籌備浪漫婚禮

    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近日話題不斷,劇中飾演主播「徐曉薇」的何依婷,11月無預警曬出婚紗照宣布喜訊,近日飛往峇里島準備舉辦婚禮,她也曬出與閨密們的浴袍合照,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0:55
  • 飯店備品失竊第一名是它 床墊、鋼琴重物竟也有人偷

    許多人在入住飯店時都有「搜刮備品」的習慣,無論是牙刷、梳子、肥皂或清潔用品都是目標,近日國外有專門評價飯店的網站進行統計,得出飯店房內各項物品被帶走的機率,這份排行榜的前3名分別為浴巾、浴袍和衣架,排在首位的浴巾被偷的機率更是高達79.2%。
    2023/11/30 14:52
  • 李多慧帶母「扭臀瘋玩」極樂畫面曝!網見這幕狂喊:岳母好

    南韓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的成員李多慧近日樂當空中飛人,台韓兩地跑,累積了超高人氣。近日李多慧PO出跟媽媽一起入住飯店的影片,只見母女倆穿浴袍、戴墨鏡,跟著音樂擺動,看起來宛若姊妹,高顏值讓網友們狂喊「岳母好」。
    2023/09/30 06:00
  • 好萊塢男神現蹤台北! 傳「合作桂綸鎂」拍攝名導盧貝松新片

    好萊塢巨星驚喜現蹤台北!44歲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今(18)日曬出穿著浴袍的自拍,要粉絲猜他人在哪裡,而他身後的窗戶清晰可見標誌性的台北101大樓,附近的街景則是在台北大直附近,證實人在台北,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直說要衝去飯店一睹男神風采!
    2023/06/18 16:35
  • 被爸嫌不雅!妹子「1穿著」出門倒垃圾 網稱:引人犯罪

    民眾出門倒垃圾通常不會特別打扮,但太隨便或許會引側目。一名女網友昨天出門倒垃圾,僅穿一件類似浴袍的衣服,卻讓父親認為,這樣穿不雅觀,不允許她再穿這樣倒垃圾。不少網友稱,僅穿一件浴袍確實「引人犯罪」,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雖然不至於其父所言「不雅」,仍建議加件短褲或T恤。
    2023/06/14 18:59
  • 宣布將引退!三上悠亞昨低調抵台 僅「披浴袍現身餐廳」全看光

    日本知名AV女神三上悠亞,2015年從偶像轉行進軍「暗黑界」,超兇身材加上天使臉空,人氣如日中天,孰料,她日前宣布8月16日引退的震撼彈,也透露將在收山前,會出席台灣8月4日至6日的成人展。最近,她宣布前去外地工作,地點疑似就是台灣。
    2023/05/10 10:25
  • NBA球星AllenIverson降臨! 開箱萬豪「專屬浴袍、特製小熊」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0日首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4天下榻在星級酒店,業者準備了33樓高的頂級套房,除了飽覽陽明山景、松山機場、台北101天際線外,業者還訂製專屬浴袍、手工縫製籃球小熊,還有迷你版的台灣特色小吃,要讓Iverson感受滿滿台灣味,主要也是因為,台灣的籃球熱潮不斷,尤其NBA在台灣,商機不小。
    2023/05/04 20:28
  • NBA戰神來台入住酒店曝光!24坪天際套房、手工小熊迎賓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1日將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進行粉絲見面會,至於他會下榻哪間飯店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台北萬豪酒店不藏了!公布艾佛森將於5月10日至5月13日連4天入住台北萬豪酒店「全館僅有2間的天際萬豪套房」,酒店為迎接他還訂製專屬浴袍、毛巾備品、手工縫製造型小熊、台灣特色小吃與客製迎賓禮,以及專屬管家服務。
    2023/05/04 10:16
  • Apink開唱吸3千粉!普美羞曝浴袍片 獨寵台粉「新歌搶先公開」

    韓國國民女團Apink選在4月1日連假開始的第一天舉辦演唱會,這次是她們睽違5年「完全體」來台灣開唱,5名成員不僅全場開麥,大展出道超過10年的精湛歌舞能力,一下飛機就在台灣趴趴走,也在演唱會上秀出親自拍攝的「浴袍片」、「健身片」,金南珠更是把握時間前往西門町品嘗台味美食,讓現場超過3千名粉絲超驚喜。
    2023/04/01 20:11
  • 歐陽娜娜罕露香肩「美背也看光」 邪惡視角粉絲急喊:衣服穿好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日前創立個人品牌「nabi」慘遭砲轟,販售品項包括睡衣、浴袍、圍巾等,其中1件浴袍官方售價即要價人民幣988元(約新台幣4300元),掀起網友激烈反彈、形象因此受挫。儘管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她頻頻遭鬧出爭議,但她仍在IG上不定時分享生活,最近1組美照更出自於親姊姊歐陽妮妮之手,邪惡視角讓粉絲直呼「衣服穿好!」
    2023/03/25 10:16
  • 楊繡惠驚見男粉走光「掉出甜不辣」 她台上一瞄:還看到貢丸

    楊繡惠日前上由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過去主持婚喪喜慶等活動的經驗。楊繡惠表示,過去主持的範圍從工地秀、廟會、結婚、新居落成、喜喪到大家樂等,曾主持三溫暖開幕活動,現場的人洗完三溫暖便披著浴袍來看她主持,台下有男觀眾看到睡著,不小心走光,她笑說:「在台上主持,會看到甜不辣喔!」
    2023/02/02 11:19
  • 八點檔男星偷情激情呻吟 小三「抓龍根」傳訊正宮:幫妳老公按摩

    亮哲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大集團會長,因老婆林千鈺生不出來,卻和其他男人有過孩子而和她賭氣,竟出軌與陳小菁偷情,還大膽上演將手伸入亮哲浴袍摸大腿的激情戲碼,亮哲的呻吟聲迴盪攝影棚,讓陳小菁一邊演出一邊覺得好尷尬。亮哲坦承演床戲沒有事先報備,但陳小菁則有做足禮數,親自傳訊息給亮哲的老婆說不好意思,今天要幫妳老公按摩,老婆還大方回應:「沒關係妳盡量!」
    2023/01/11 10:43
  • 歐陽娜娜一件浴袍賣4千! 陸媒驚曝:成本不到300元

    女星歐陽娜娜宣布創立個人睡衣品牌「nabi」,籌備三年,品項包括睡衣、浴衣、圍巾等,不過官網售價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反彈,其中,光一件浴袍就要價988元人民幣(約4300元台幣),近期陸媒揭露真實價格「成本價只要60元人民幣(約259元台幣)」。
    2022/11/30 14:35
  • 歐陽娜娜「浴袍1件賣4300」 網轟吃相難看:瘋了嗎

    22歲女星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光環進入演藝圈,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參與多檔綜藝、電視劇,據傳半年就進帳新台幣3億,吸金力十足。除此之外,她也在近日推出個人服裝品牌「nabi」,不過公開定價後,卻引來大批網友開酸,「千金大小姐真的懂大眾的消費水平嗎」。
    2022/11/21 22:04
  • 謝忻浴袍誘惑!勾家長禁忌戀「噴滿臉全濕」裡面什麼都沒穿

    藝人謝忻今年首度跨足戲劇圈,加入民視演出《市井豪門》,在劇中演出一名渴望愛情的國小老師,偶有大尺度的挑戰。繼先前穿著比基尼在泳池畔邂逅小鮮肉後,近期謝忻和演藝前輩倪齊民在戲中還上演老師和家長間的禁忌愛戀,一場她僅穿浴袍跌在倪齊民懷中的場面掀起熱議,因為裡面什麼都沒穿。
    2022/10/28 14:09
  • 女房仲「披浴巾坐浴缸」賣房挨轟!被起底竟曾是暢銷歌手

    為了業績不擇手段?香港一名女房仲經紀,日前疑似為了賣房豁出去,錄製一段僅身著白色浴袍,坐在浴缸中介紹豪宅的影片;畫面一曝光後也引起爭議,不僅網友酸她「難怪能賺那麼多錢」、「需不需要這麼拼?」更遭同業撻伐。而這名女房仲身份也被起底,原來她過去曾是香港女歌手,個人首張EP初發行時,還拿下銷量第一位。
    2022/08/29 09:51
  • 賴琳恩曬火辣照「老公都忍不住發聲」 打造仙女美腿秘訣曝

    擁有一雙白皙傲人長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賴琳恩,自2017年和陳乃榮結婚後,依然穩站網友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近日她分享和好友一起拍的「床照」,身穿浴袍露香肩,惹火指數更是百分百!老公陳乃榮也忍不住在留言區發聲。
    2022/08/14 19:18
  • 浴袍腰帶勒斃2女棉被裹屍!澳門雙屍案嫌犯湖南落網

    澳門本月7日發生恐怖雙屍命案告偵破。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一房間當日發現兩具全裸女屍,分別疑為「換錢黨」女子及性工作女子,調查相信2人遭浴袍腰帶勒斃。澳門司警相信疑犯犯案後潛逃內地。澳門司警聯合內地公安追查後,內地公安人員今早(17日)於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拘捕該名34歲男疑犯。澳門司警稱,疑兇是否移交至澳門,仍需與內地公安溝通。案情細節和他的作案動機仍需向內地公安了解。
    2022/05/17 19:35
  • 王力宏私密影片流出!浴袍「鹹濕調情」 嬌羞女主角身分曝

    李靚蕾連續兩次毀滅式爆料,直指王力宏召妓、偷吃人妻等私生活淫亂,性事上喜愛無套,得知她懷孕後卻逼墮胎。怎料,大陸微信圈流出「王力宏約砲BY2證據曝光」63秒影片,畫面王力宏還身穿浴袍高歌,還向女方微微撒嬌,而掌鏡女主角也曝光了。
    2021/12/19 14:38
  • 正妹陽台晃動片外洩!浴袍一掀「雪球彈出」 58萬人暈

    在IG擁有115萬名粉絲的南韓知名DJ網紅Henney(表恩智/표은지),擁有天使臉蛋和火辣身材,常在社群平台PO出性感辣照和影片,廣受粉絲歡迎。近日一段浴袍系列影片曝光後,性感模樣,讓粉絲全噴鼻血。
    2021/11/24 15:16
  • 驚!白冰冰無預警「釋出浴片」 V字浴袍全被看光光

    65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本名白雪燁)叱吒主持界47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平時除了忙節目,也常出外旅遊放鬆心情。日前白冰冰到渡假村遊玩,無預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放送剛洗完澡「只穿浴袍」的珍貴影片,全素顏大方面對鏡頭引發討論。
    2020/12/21 09:09
  • 演藝圈偷情內幕爆!清純已婚女星「裸套浴袍」露出勾引

    演藝圈偷情事件時有所聞,讓外界霧裡看花,先前香港視帝馬國明及吳啟華就在節目中爆料有「疊字萬人迷女星」將房間號碼給全劇組人員,隨即又澄清這些內容是「聽來的」,真相引人好奇。近日又有外表清純的女星遭爆料「裸身套浴袍」不經意露出肌膚來勾引男星,行徑相當大膽。
    2020/11/11 16:12
  • 恍惚啜泣求救喊「好痛苦」 蕭亞軒曝真相:沒有喝酒

    Elva蕭亞軒昨(11)晚無預警在IG上傳一支穿著浴袍的自拍片,畫面中看似神情恍惚,對著鏡頭表示「我好冷喔…可以趕快把門卡給我嗎?」15秒詭異片掀起熱議,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今(12)日經紀公司回應,Elva拍片其實是為了向男友黃皓(Justin)求救,因為她去蒸桑拿忘了帶房卡,卻不小心設為公開。
    2020/10/1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