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浮腫 結果共191筆

  • 楊丞琳憔悴復工!結束直奔小鬼靈堂被「攙扶入場」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自宅猝逝,與他從初戀變人生知己的楊丞琳,這幾日多次透過IG動態發文緬懷,今(19)日強忍悲痛照常上工,現身代言產品活動,她敬業地撐起笑容,不過看得出來面容有些憔悴,眼睛也略為浮腫,讓粉絲看了頗是心疼。
    2020/09/19 15:37
  • 花蓮空軍軍官租屋處死亡…浮腫飄散屍臭 檢警調查中

    花蓮空軍資航聯隊第八資航中隊一名空軍軍官,昨(6)日凌晨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遺體並無外傷,房間內也沒有出現異狀,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將於9日進行解剖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0/09/07 13:51
  • 漁人碼頭驚見「女浮屍卡消波塊」!釣客嚇傻報案

    新北市漁人碼頭驚見浮屍!有釣客今(23)日上午約11時於消波塊中發現一具女屍漂浮,嚇得馬上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打撈後發現,該女屍已全身浮腫,身上無明顯外傷,身高介於150公分至160公分、留中長髮,著深藍色牛仔褲,目前遺體已送往板橋殯儀館。
    2020/08/23 15:05
  • 快訊/半顆人頭漂河面!檢警相驗 疑落水技工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河堤,有民眾發現半顆頭顱,漂浮在河面上,警消到場,打撈上岸,發現已經泡水發黑浮腫,檢方相驗後,懷疑是2天前,北投抽水站落水失蹤的技工,因為當時只有找到四肢,目前還在驗DNA釐清身分!
    2020/08/05 16:33
  • 貢寮潮間帶驚見男屍…泡水浮腫難辨識臉部 身分待查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今天上午約10時接獲釣客通報,指台2線111.8公里位於新北市貢寮區潮間帶一名男子趴在礁岩,岸巡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身分則有待調查。
    2020/08/05 13:59
  • 人妻被男同學毒打擄走 遺言「我不行了」3天後成浮腫屍

    中國大陸四川近日發生一起車輛墜河事故,車上本有一對男女,男子自行逃生後,女方仍還留在車內,被河水沖走,當地因為連續大雨增加搜索難度,3天後搜救人員發現轎車時,女子已明顯死亡。
    2020/07/23 18:37
  • 裸泳撞礁溺斃?尋短? 海邊驚見全裸女屍

    高雄林園區的沙灘被發現一具全裸女屍,早上在堤防運動的民眾發現,女子年約40到50多歲,被發現時臉部朝下,額頭有撕裂傷,但身體沒有嚴重浮腫,死亡時間約一天,是裸泳被浪打昏撞到礁石溺斃,還是其他因素,得再進一步相驗。
    2020/06/30 19:52
  • 驚!嘉義白石湖驚見浮屍 遺體浮腫估落水多日

    昨天端午節下午海巡人員執行安檢時,在嘉義東石白水湖港區發現一具浮屍,隨即封鎖現場,將屍體打撈上岸;死者為44年次鄭姓男子,落水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0/06/26 14:26
  • 女星腹痛誤以為拉傷 檢查竟確診十二指腸癌

    女星蕭淑慎去年發現「人魚線疼痛」,原本以為只是肌肉拉傷,沒想到就醫檢查後,竟然確診十二指腸癌,還被醫生告知若沒有積極治療,可能只剩半年時間。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由於接受標靶治療,吃藥導致整張臉浮腫,被媒體拍到後還被質疑是整形過頭,直到日前才說出病情。
    2020/05/24 10:11
  • 溫嵐近照曝光「樣貌驚人變化」 網看傻:認不出

    藝人溫嵐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但因為和前東家鬧合約糾紛,纏訟2年多,所以淡出螢光幕好一陣子。近日,她在微博分享自拍影片,浮腫的面容,再度引起整形傳聞,很多網友看完更是直呼「認不得!」
    2020/03/28 10:45
  • 恐慌症復發暴肥走鐘!男星吐辛酸「發作時整個人癱軟」

    以沙啞音色聞名的46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義),2002年以一首〈天黑〉紅遍華人圈,然而出道第2年就罹患了恐慌症暫退歌壇,直到2018年才又再度回歸。日前阿杜被民眾直擊「暴肥一圈」在台上唱歌,走鐘模樣驚呆不少人,原來他2年前恐慌症再度發作,因服用藥物體重增加,直到近年才將病情控制下來。
    2020/01/20 11:55
  • 只餵水果和母奶!男嬰全身脫水、四肢浮腫慘餓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妻因為平時只吃素食,便拿少許蔬果及母奶餵食一歲半的兒子,造成嬰兒嚴重營養不良活活餓死,全身只重達7.7公斤,是7個月嬰兒的正常體重。經法院開庭審理,夫妻倆被指控一級謀殺罪、虐待兒童、過失殺人以及兩項忽視兒童罪名遭到起訴。
    2019/12/23 17:54
  • 何如芸婚變傳淚灑片場 憔悴近照曝光惹心疼

    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年後面臨老公出軌,當時她選擇原諒,不過日前卻證實已在今年4月提出離婚,情緒低落的她傳出拍攝八點檔時在攝影棚落淚,而好友郁方17日也在臉書貼出合照,何如芸模樣略顯憔悴,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12/18 16:14
  • 婦人抱愛貓慘遭抓傷 傷口「浮腫發黑」險喪命

    英國65歲婦人海爾(Shirley Hair)遭愛貓抓傷,不料小傷口因為嚴重感染,併發敗血症、敗血性休克、器官衰竭、肺炎,更可怕的是她還遭到致命「食肉菌」感染,險些喪命。
    2019/11/04 23:14
  • 難釋懷阿翔偷吃?Grace「雙眼全腫」憔悴現身曝近況

    藝人阿翔今年6月因在車邊激吻謝忻被狗仔拍到,不倫戀因此曝光,雖正宮Grace事後選擇原諒,還經常曬出夫妻合體照,看似已經恢復往日情。但就在2人結婚8週年紀念日將至之際,Grace繼日前吐露「日子過到失控」、隱約透露忘不了腥夫的背叛,後來更在IG曬出雙眼浮腫的憔悴照,令人心疼。
    2019/10/29 11:02
  • 女遭大群蜜蜂狂叮病危 驚恐回想:像頂帽子蓋在腦上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工作時,走在路上竟被一群蜜蜂瘋狂亂叮,導致她器官衰竭,醫師一度發生病危通知,不過幸好她最後甦醒,雖然身體有些浮腫,且身體有些虛弱,但已经能正常與人溝通,回想起當時發生的事,她形容,當下像是有頂帽子蓋在腦袋上。
    2019/10/19 12:32
  • 五股淡水河畔驚見女浮屍 警消打撈調查

    五股區淡水河畔有民眾驚見浮屍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查看並動用橡皮艇下水打撈上岸,初步了解,浮屍為女性且全身浮腫無證件,身分待查,目前正由勤區警方調查處理。
    2019/06/25 10:45
  • 「腫」麼了?王心凌臉僵香腸嘴 網看傻:這誰

    36歲「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再推專輯,但這次出現螢光幕卻有些「走樣」,整形的傳聞更不脛而走,雖她始終否認,還願意接受現場檢驗,但昨日她出席活動時,仍被拍到笑容僵硬、臉頰浮腫,頂著一雙「泡泡眼」和香腸嘴,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這是誰」、「認不出來了」。對此,王心凌所屬天晴娛樂發聲明表示,該組照片疑似被人刻意擷取表情角度,加工後散步,惡意中傷藝人名譽,若有不實言論將追究到底。
    2019/03/27 11:22
  • 公公不午睡慘遭惡媳虐死 母痛哭:是我叫她不要吃藥

    台北市1名37歲的戚姓女子,去年因公公不肯午睡,竟強拉對方到浴室,並對他沖冷水、暴打,導致公公不幸喪命,戚女也依家暴傷害致死罪遭起訴,今(22日)士林地院首度開庭,戚女承認傷害公公,但否認要將他致死,戚女母親則哽咽表示,女兒因精神疾病服藥,但因副作用導致臉部浮腫,才勸女兒不要吃藥。
    2019/03/22 21:34
  • 大排連兩月出現死豬 一排除豬瘟一待化驗 

    非洲豬瘟出現在金門,也讓台灣本島人心惶惶,沒想到4日下午,有民眾在屏東萬丹的社皮大排,就看到一隻浮腫的死豬,嚇到急忙通報縣府農業處,還把影片PO網提醒大家注意,雖然防疫人員當晚就立刻將死豬運走送驗,但這已經不是當地發現的第一隻死豬,早在上個月21日,就發現了第一頭,沒想到4日又發現第二頭,由於最快得等到6日結果才會出爐,因此將對當地加強消毒,並進行大規模調查,要找出死豬來源。
    2019/01/05 18:22
  • 快訊/泰山驚傳「豬浮屍」 動保處打撈確認是狗

    非洲豬瘟疫情讓全台緊繃,有任何風吹草動都讓人不敢大意。稍早在泰山「貴子坑溪」有民眾發現疑似小豬屍體,漂浮在水面上,趕緊通報!而新北市動保處確認,打撈上來後是一隻浮腫的狗屍體,並不是豬隻,虛驚一場。
    2019/01/05 15:39
  • 死意堅決!怕掙脫獲救…他「自綁束帶」跳橋成浮屍

    新北市五股區成蘆橋下6日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屍體已浮腫蠟化,推測死亡時間至少3個月,由於死者雙手被束帶綁住,警方一度認為是他殺,直到調查後才發現,男子生前因不堪久病纏身,曾有多次輕生紀錄,卻都因本能求生失敗,這次他自行用束帶綑住雙手,防止自己掙脫,讓警方都嘆「死意相當堅決」。
    2018/11/08 11:30
  • 網紅砸39萬整形嫁富二代 摔一跤…被打回原形

    為了前途和感情順遂,不少女孩選擇整形!越南一名網美小鳳(Phuong),成名前砸3億越南盾(約新台幣39萬元)整形,變美後也如願嫁給富二代,可惜婚姻維持5個月就告吹,然而近期她不小心摔跤,導致整臉瘀青浮腫,看起來跟整形前的模樣很像,被打回原形。
    2018/11/02 22:15
  • 台灣大學醉月湖驚見浮屍 全身浮腫明顯死亡

    台灣大學醉月湖今(27)日清晨6時許,有人發現岸邊似乎有人,急忙通報台北市消防局,消防分隊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漂浮在醉月湖水面上,打撈上岸後,確認男子全身浮腫明顯死亡。但男子身份及落水原因、是否輕生都還需要調查。
    2018/10/27 07:45
  • 周迅少女扮相被嫌老 導演揭拍攝內幕惹心疼

    陸劇《如懿傳》目前熱播中,不過43歲周迅在前兩集扮演17歲少女被觀眾嫌「臭老」,低啞嗓音更被吐槽「很出戲」;對此,導演汪俊近日受訪表示,前兩集是末期拍攝的,因此周迅連續拍攝2個月只休息3、4天,在最不好的狀態下回頭扮演少女「臉都是浮腫的」。
    2018/09/05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