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浮腫 結果共191筆

  • 大S遭批「幸福肥」被誤認成S媽 小S護姊開嗆酸民:瞎了狗眼嗎?

    女星小S(徐熙娣)今(4)日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記者會,聯合推出提袋義賣,支持「寒士吃飽30」活動。小S相當熱愛做公益,即便確診康復後,還有點咳嗽,仍身體力行出席力挺;先前女星賈永婕曾PO出與大S、具俊曄聚會的合照,可能因為頂光的關係,大S在照片上看來略顯浮腫,被網友說是「幸福肥」,小S今日也替大S打抱不平。
    2022/11/04 15:02
  • 大小臉「1器官」藏警訊!氣色紅潤≠身體好 3症狀要當心

    臉色紅潤不一定代表身體健康,也有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英國的新任國王查爾斯,近日來被關注到他的臉總是特別紅潤,專家指出,臉部特別紅潤與浮腫不見得是身體循環特別好,要小心可能是心臟出問題!
    2022/10/23 14:17
  • 陳奕1個月狂瘦6公斤!內分泌失調雙頰浮腫「緊急就醫」

    35歲男星陳奕加入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今(5)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劇中他飾演不曾露面的網路獨立創作歌手G,是大元非常崇拜的偶像,和連晨翔則是認識10年的網友。陳奕透露開拍前在短時間內減去6公斤,造成內分泌失調,近日甚至嚴重過敏送醫治療。
    2022/10/05 16:28
  • 小紅書超火模特親授「仙女腿」養成操 2個禮拜見效

    即將進入冬天了,每到冬天的季節,冷冷的天氣搭配熱呼呼的火鍋,完全就是冬天的標配呀!但是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導致體重增加,而且長期久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孩們也會發現,自己的下半身越來越浮腫、肉肉越來越多了!為了避免發生變胖的憾事,所以就要「超前部署」的預防脂肪囤積!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維密超模在社交平台上親授的5分鐘瘦腿操,每天只要堅持打卡持續14天,直接讓象腿進擊成漫畫腿!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2022/10/01 11:07
  • 搶救小象腿!「快速消水腫食物」清單大公開 洛神花茶也上榜

    水腫問題真的好惱人!與肥胖不同的是,水腫會在手指按壓小腿前側、腳踝時,有明顯的凹陷;臉部浮腫、關節微微僵硬、體重波動幅度大等,也都可能是水腫在作怪。
    2022/10/01 05:15
  • 1個月前遇驚魂車禍!廖家儀後腦勺「突冒異狀」急求助

    女星廖家儀2009年和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5年前隨著老公定居香港,今年為了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返台,不料7月時搭車突遭後方車輛追撞,她頭部受到大力撞擊,然而事隔1個月,她昨(31)日突發文,透露後腦勺浮腫起一條筋,害怕得急向網友求助,「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可以給我建議嗎?」
    2022/09/01 10:37
  • 于美人甩12kg秀美腿!自曝必喝消腫神水 揭減重秘方

    最近和沈玉琳搭檔主持新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的于美人,57歲狀態越來越好!她笑說回頭看自己以前都胖胖的,但自婚變後,她從最胖61公斤成功減到49公斤,激瘦12公斤!減重成功後很多人都在問她怎麼減肥,她在《國民大會》節目中就分享了自己減肥時的三餐吃法+消腫神水,想知道快往下看!
    2022/08/08 23:13
  • 加重體內濕氣「4大地雷食物」快避開!醫揭3習慣消水腫

    天氣悶熱潮濕的日子,總是讓人感覺渾身浮腫,殊不知水腫居然是身體濕氣很重的徵兆。身體感覺疲倦、沉重,無論是肥胖或水腫,都有可能是濕氣造成,若平日裏缺乏運動、不出汗,水腫的狀況會更嚴重。
    2022/06/28 11:37
  • 夏季渾身無力?體內潮濕易生病 中醫師曝1招助消暑氣

    在台灣地區,夏季多有颱風,既炎熱又多雨,環境潮濕悶熱,外濕會引發內濕,造成了濕性體質,人就容易生病。中醫師吳明珠表示,濕氣表現在男、女身上的症狀不只不一樣,對應中醫所說的臟象學更分為上、中、下焦,顯現出來的症狀也不同,需要找出病因,對症下藥,才能排毒趕走身體的濕氣。
    2022/06/24 12:14
  • 偶像崩壞?網瘋傳蘇有朋整形失敗 本尊發「未P」影片闢謠

    48歲的蘇有朋,近期在大陸主持綜藝節目,網友截圖臉頰浮腫質疑是整型崩壞,對此蘇有朋工作室,緊急發沒有P圖的影片闢謠,強調是初期隔離出現水腫,目前都恢復到最佳狀態,同樣是小虎隊成員陳志朋,被經紀人威廉控訴,長期拖欠薪資要解約,對此陳志朋也透過助理發聲明回應。
    2022/05/22 12:13
  • 普欽閱兵臉浮腫氣色差 步伐不穩疑健康亮紅燈

    俄羅斯昨天舉行勝利日大閱兵,西方媒體發現,普欽看起來臉部浮腫,氣色不佳,而且走路時搖搖晃晃,疑似健康亮起紅燈。昨天閱兵後,莫斯科紅場還施放煙火慶祝,另外俄軍控制的克里米亞,也同步舉行閱兵,赫爾松以及馬里烏波爾,也有慶祝活動。
    2022/05/10 18:38
  • 普欽患帕金森氏症?影片曝症頭 手抖、扭動、晃腳全都有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來身體狀況屢受外界關注,日前的影片可以看出他臉部浮腫、癱坐椅子,政治強人頓失光彩。如今又有影片顯示,其實早在俄烏戰爭爆發前,他的肢體就出現嚴重不協調的狀況,這也讓他生病的的傳聞再添一筆。
    2022/04/27 10:38
  • 美媒:普欽駝坐、不時抖動影片曝 患病傳言更可疑

    美國媒體報導,俄羅斯官方公布一段總統普欽與官員談話的影片,從中可見他駝著背、臉部看似浮腫,右手一直抓著桌沿不放,由於先前已有傳言指他罹患重病,這段影片更啟人疑竇。
    2022/04/23 13:01
  • 強人轉衰?69歲普欽浮腫、癱坐 手緊抓桌角畫面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週四(21日)宣稱俄軍已經「解放」烏克蘭東南港口城市馬立波,不過影片曝光後,外界卻注意到普欽不如過往意氣風發,整個人變得浮腫、駝背甚至還要靠雙手緊抓桌沿支撐身體。
    2022/04/23 10:58
  • 石斑魚池水誆提煉「胜肽」海噱 民眾喝下全身浮腫、散發惡臭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間生技公司的業者,將養殖石斑魚池水直接過濾後,聲稱是從石斑魚身上提煉出「胜肽」,分裝於瓶內、以高價販售,並倡導對身體有些功效,就有不少受騙,甚至有生病的民眾花費高價購入使用後,卻出現全身浮腫、身上出現惡臭等狀況,經台中地檢署偵辦後,查出郭男無登記許可,依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起訴。
    2022/04/21 17:05
  • 被疑整形臉超僵!47歲李玟洩「逆天螞蟻腰」0贅肉晃動

    47歲歌手李玟入行超過25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年初登上央視春晚,將頭髮紮成高高的馬尾,卻被發現臉部似乎呈現不自然的緊繃狀態,眼睛也略顯浮腫,整形傳聞甚囂塵上,更有人覺得撞臉女星楊繡惠。對此,李玟大方面對,坦然忠於做自己,日前她曬出近照,全身零贅肉,體型十分完美。
    2022/04/18 19:20
  • 林采欣「凍卵13顆」打針淚浮腫 親揭價格!壓力大到鬼剃頭

    「唱作歌姬」林采欣去(2021)年底發行一連串新歌曲,今(17)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曾有段時間因工作壓力大到「鬼剃頭」頭上禿了一小塊,讓她驚覺不該陷入焦慮,更說媽媽曾希望她轉行、找穩定工作。如今35歲的她分手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吳斌,時隔2年終於走出情傷透露「有喜歡的對象」,近期也去做了凍卵,曝光驚人價格及打完針的症狀。
    2022/03/17 16:17
  • 小S疑「腫一大圈」無P體型曝光 本人尷尬:誰知會這樣

    「小S」徐熙娣睽違7年再次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的 demo Oops》,她昨(3)日在IG公開自己替專輯簽名的影片,怎料疑因穿著蓬鬆或角度問題,一現身就讓不少粉絲驚呼「也太腫」。對此,小S也尷尬回應了。
    2022/03/04 12:12
  • 拒做「水星人」!營養師揭6大水腫元凶:吃太鹹更易浮腫

    早上剛起床就被自己嚇醒!不僅眼腫、臉腫,明明空腹連體重也莫名其妙增加。對此,營養師王證瑋指出,水腫的原因很多,但最多人都是因誤踩「6大生活習慣地雷」,造成擺脫不了水腫糾纏。
    2022/03/04 06:02
  • 手掌「這兩處」快檢查!有紅斑竟罹肝癌 6病症快就醫

    肝臟是沒有神經的器官,多數患者當發現肝臟腫瘤時,幾乎已是中晚期,以致於肝癌死亡率居高不下。不過臨床上肝癌患者會出現幾種特殊警訊,包括出現「肝掌」、「蜘蛛痣」、腹水、肚皮靜脈曲張、手腳浮腫,民眾也可以多留意。
    2022/02/26 16:01
  • 只睡4小時!陳亞蘭「臉浮腫嘴歪斜」 醫籲:別吃8食物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最近為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宣傳,一天只睡3、4小時,累到免疫系統失調,造成牙齦發炎、右臉浮腫,嘴巴笑起來還會有點歪,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她坦言,牙齦發炎已經多日了,有先吃了消炎藥,也有去抓中藥要調養身體。
    2022/02/17 23:34
  • 大陸男稱遭拐騙到柬埔寨 被圈養抽血

    大陸江蘇一名31歲李姓男子,去年6月被介紹到廣西工作,結果卻被拐騙到柬埔寨,因為不參與詐騙活動,而遭到圈養抽血賣錢,「每隔1個半月就被抽3大瓶血」,日前才被救出送醫治療,他全身浮腫,身上布滿密密麻麻的針孔,連醫院要幫他抽血檢查,都抽不出血來,而他還透露同樣被綁架賣血者恐怕還有7人。
    2022/02/16 12:41
  • 不捨楊麗花拋頭露面!陳亞蘭爆過勞「右臉浮腫嘴歪」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近期行程滿檔,由她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24日即將上檔,她為宣傳全台跑透透,昨(15)日合體「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時,被發現疑似消瘦不少,原來她累到牙齦發炎、臉浮腫,身體狀況頗令人擔憂,但陳亞蘭拜託化妝師將右臉塗黑一點,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
    2022/02/16 08:49
  • 男O型血超值錢遭囚禁 「1個半月抽3瓶」全身浮腫命危

    大陸江蘇一名31歲男子李亞明(化名),去年被介紹到廣西工作,結果卻被綁架到柬埔寨,甚至還被逼迫「每隔1個半月就被抽3大瓶血」,險些丟了小命,直到日前才被救出送醫治療。只是李男被救出時全身浮腫,身上布滿密密麻麻的針孔,令人看了怵目驚心,他還透露同樣被綁架賣血者還有7人。
    2022/02/15 23:17
  • 連假狂追劇用眼過度? 「6穴道」按摩法讓你超有感

    連假又碰上疫情當頭,追劇固然合理又過癮,但不想年假後到眼科報到,請一定要善待靈魂之窗。根據眼科醫師統計,長時間使用3C或追劇所造成的用眼過度症狀,輕微像是眼部浮腫、黑眼圈、眼壓過高不適、飛蚊症,嚴重更可能形成視網膜剝落等病變。若想追劇又不想傷害眼睛,《引新聞》分享眼周穴道的按摩教學,6處穴道各按壓5-10秒鐘,讓你1分鐘眼周按摩超有感!
    2022/02/0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