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浪費 結果共3,304筆

  • 超討厭交換禮物!社畜嘆「老鳥都送200↓廢物」一票爆共鳴

    聖誕節倒數2天,12月不少民眾紛紛玩起交換禮物,但有上班族就無奈吐露心聲,直言「超討厭交換禮物」。原來,是公司老鳥送的東西,看起來都低於規定的金額,且主管看別人收到廢物笑得很開心,輪到自己卻生氣走人,只有一群菜鳥乖乖挑禮物,「想想根本浪費時間」,掀起一票過來人共鳴。
    2023/12/23 14:18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赴日簡化手續!外國入境只要掃一次QR碼 羽田機場1月試用

    後疫情時代赴日本旅遊的外國遊客愈來愈多,過去必須手寫入境表格與申報單,日本政府推出「Visit Japan Web」網站,讓遊客出發前先在線上填好資料,入境時只需出示QR碼讓海關查驗即可。《NHK》22日報導,為了更簡化流程並加速入境程序,日本決定把入境檢查與海關申報合併,只需在同一台機器進行查驗,不需要再分別查驗浪費時間,藉此減緩當前等待時間過久的問題。東京羽田機場將是第一個測試地,將從2024年1月試用。
    2023/12/22 16:08
  • 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日前做出判決,法官帕盧姆博(Amy Palumbo)表示,經過審理有力證據後發現,現年71歲的格林西蒙斯(Glynn Simmons),並沒有犯下數十年前被指控的謀殺罪名,如今正式裁定他無罪釋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司法部的登記清冊顯示,重獲清白的西蒙斯,人生一共浪費48年時間在監獄內,是美國歷史上獲得無罪宣判的囚犯中,服刑時間最長的一人,甚至一度被判處死刑。
    2023/12/21 14:12
  • 專訪/何美0收入去偷便當 「家人」半身癱瘓付不出醫藥費崩潰

    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從小就喜歡唱歌有歌手夣的她,等了8年終於推出單曲〈 Eyes On You〉,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從小就喜歡唱歌,只要有機會就唱歌,也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只可惜海選就被淘汰,回首過去出道日子,她沒有浪費掉,反而累積很多技能,主持跟經營自媒體都受到很大的肯定。
    2023/12/21 07:00
  • 年末桃機人龍炸多 旅遊作家曝「先做1事」避免卡太久

    隨著聖誕佳節及跨年假期的到來,不少民眾皆已安排好出國旅行。而近期有旅遊作家見到機場人潮盛況嚇傻,並附上一張排隊的驚人景象,同時,她也提醒預留時間登機相當重要,並點出可在過X光機前先做的事,以避免浪費時間。
    2023/12/18 16:43
  • 太驚喜!林宥嘉攻蛋壓軸「超夯女歌手陪唱」 大咖金曲歌王也來了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巡演台灣最終站,唱完〈浪費〉、〈全世界誰傾聽你〉等抒情歌後,他介紹嘉賓亮相,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竄紅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
    2023/12/17 21:53
  • 陳芳語為愛吃素15年! 前進校園「全新計畫」公開了

    陳芳語(Kimberley)熱愛動物以及地球,因此長年吃素,今(2023)年7月更宣布從蛋奶素改為全素,理念深受大批粉絲支持,今(16)日她出席「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活動,她和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2023/12/16 18:30
  • 被逼手搓髒衣!人妻凍壞悄送洗 遭婆婆「跟蹤狂譙」淚崩

    婆媳問題對部分家庭來說,無疑是「亙古難解」的課題,也是導致不少夫妻感情破碎的關鍵因素之一;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婆婆因為怕浪費水,因此要求她只能用手洗衣服、到了冬天也不例外,然而因為冬衣比較厚重,她真的凍到快崩潰,才決定帶去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卻被婆婆一路跟蹤、甚至當眾飆罵「不夠勤儉」,讓她當場淚崩,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6 17:59
  • 台人瘋日料卻「不吃這類餐點」! 內行全說了:浪費時間

    「這樣的日式早餐,在台灣為何不盛行?」日本傳統早餐有飯有肉有菜,別具一番風味,不過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熱愛日料理的台灣人,卻不會吃這種日式早餐?掀起廣大網友一一列點分析。
    2023/12/14 17:02
  • 出差遇「22元咖哩免費續」!他爽嗑一波竟慘噴7.9萬

    吃到飽餐廳總是提供多元選項供民眾食用,而吃進多少份量往往依據每個民眾的胃口而定。日前一名男子稱自己因公前往尼泊爾半年,其中咖哩為當地特色美食,在便宜的地區僅要100日元(約新台幣22元)。不僅如此,餐廳還有白飯與配菜吃到飽的服務,男子為了不浪費決心將所有都吃下肚,不料卻意外噴了好幾倍的錢,讓他相當傻眼。
    2023/12/14 12:21
  • NBA/遭批浪費天賦!威廉森認「已習慣被嘲諷」:大家各有想法

    再迎來傷員的陸續回歸後,鵜鶘終於打出了「相對符合預期」的戰績,陣中擁有頂級天賦、備受期待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雖有不少的高效表現,但在部分關鍵戰役中,低迷的狀態也招致不少批評;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毫不留情的點明他是在浪費天賦,對此威廉森也於日前的賽後採訪中,提到了自己對於質疑聲浪的想法。
    2023/12/13 15:53
  • 結婚18年!小S驚吐「肉體出軌還好」 放縱男方:別讓我看到

    金馬獎新科影帝吳慷仁近期與主持人小S(徐熙娣)互動頻繁,兩人在Netflix出品的愛情單元劇《此時此刻》中大演激情床戲,這也是小S睽違19年重返戲劇圈,更透露公婆給予她的演出極高評價。近日兩人接受雜誌《ELLE》專訪,談論對出軌的看法,吳慷仁認為無論精神或肉體都同樣嚴重,而近期小S老公許雅鈞恰巧爆出到夜店極樂4小時,她則語出驚人說「肉體出軌還好」,時機相當敏感。
    2023/12/04 16:57
  • 藍白合涉搓湯圓列被告 柯文哲皺眉: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告發在野政黨協商藍白合,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選他字案」列為被告。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遺憾這樣的討論變「特定人士利用司法操作的工具、浪費社會資源」,靜待司法釐清。柯文哲則抓頭皺眉回:「不要為了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2023/12/04 14:34
  • 楊佩潔搬家3個月「沒買冰箱」 每天外出採購:食物都現吃

    現年37歲的女演員楊佩潔,演技備受觀眾肯定,2年前升格為人妻,近期搬家後,她一直沒有買新的冰箱,3個月過去了,楊佩潔發現自己很能適應,食物都是「現吃」不浪費。
    2023/12/04 07:55
  • 你看農民曆嗎?竹縣印22萬份 遭批浪費

    想看看今天是不是好日子,大家都會打開農民曆,但現在資訊發達,年輕人幾乎都用手機查,而新竹縣農民曆不只標註每天的吉凶宜忌,還加入縣府施政重點、各鄉鎮觀光特色等等,導致越變越厚,印了22萬本花費500多萬,被民眾批浪費公帑,中興里里長發起連署,希望減量。
    2023/12/03 20:23
  • NBA/兩度葬送領先!格林淡定認「調整就好」:我們知道怎麼贏

    短短一個星期內,勇士遭遇了兩場「大比分領先」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被喬治(Paul George)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對此核心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卻不擔心,並強調現在的勇士「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2023/12/03 17:33
  • 窮人餓肚子、卻有大批食物扔焚化爐 搶救糧食大作戰

    根據環境部統計,台灣每年平均產生高達221萬噸的廚餘,數量相當驚人,明明有不少弱勢戶需要餐點,但卻有很多食物被丟到焚化爐,彷彿處在不同世界,台北市忠勤里里長方荷生,就發現到菜市場等等,當天沒賣完的或是賣相不佳的蔬菜水果,常常就是攪碎,再請回收商送到焚化爐,但明明還是新鮮的糧食,方荷生就將這些食材,當天現煮,給社區關懷據點的老人共餐服務,還有將即期品蒐集到食物銀行,把資源連結到全台各地,可以照顧更多偏鄉的弱勢者。
    2023/11/27 23:09
  • 棄單「22盒壽司」心碎店家PO文 被他們救了

    台中烏日有一家壽司店,收到安親班訂單,製作了66盒肉鬆壽司,結果快接近送餐時間,卻臨時被取消了22盒,丟掉浪費也不能隔夜賣,只好在粉專PO文,降價5塊求售,結果不少民眾都跑來捧場,一到中午就賣光,讓店家非常感動,就算被棄單的22盒賣完,當天肉鬆壽司都降價5塊回饋大家。
    2023/11/27 19:19
  • 唐鳳挨轟不適任浪費人民血汗錢 沈伯洋認了:有更好位置

    黑熊學苑創辦人沈伯洋獲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今(27)日接受媒體人周玉蔻訪問,周玉蔻稱倘若繼續讓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做下去的話,真的浪費人民的血汗錢,當被問到唐鳳是否適任,沈伯洋回應,「我覺得他有更好的位置」。
    2023/11/27 11:31
  • 她逛全聯見「1貼心組合包」超方便 婆媽讚:對小家庭友善

    對於不常下廚或是人數較少的小家庭來說,買「蔥、薑、蒜」等的料理是件很頭疼的事,因為通常一買就是一大份,會用不完因此造成浪費。對此,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在全聯發現一款「辛香料組合包」,裡面除了有小份量的蔥薑蒜,還有2根辣椒,讓她大讚「回購好多次,對於不常開伙或是小家庭來說實在太友善了!」
    2023/11/25 14:43
  • 大咖都救不了!網評最失望10陸劇 CP無火花、魔鬼運鏡成敗筆

    2023年有多部流量頂流小生小花主演、大IP改編、S+級陣容外加黃金製作團隊打造的陸劇,期待值都在楊紫的《長相思》與成毅《蓮花樓》之上,但是,播出之後讓人一言難盡,白白浪費的這麼好的資源。
    2023/11/23 11:09
  • 葉元之成「最大苦主」!藍白破局遭諷:何必那麼急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國民黨在本(11)月15日,進行第二次的政黨協商,原先會後雙方確定能合作,外界也相當看好藍白合,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更在17日掛出與柯文哲、侯友宜同框的看板,但今(18)日上午卻傳出藍白合可能會破局的消息,讓他遭到網友諷刺浪費錢。
    2023/11/18 14:19
  • 年輕人存不到錢是「理財習慣差」? 網紅砲轟:最大原因是這個

    近來物價連年攀升,不少人有感,特別是年輕族群常抱怨存不到錢,有一派說法認為是年輕人花費習慣過於浪費,沒有養成良好的理財習慣所致,不過,網紅「Cheap」卻認為根本是在「講幹話」,並點出最大的根本原因。
    2023/11/18 09:13
  • 買保險是被洗腦?網酸「沒那麼需要」 過來人曝經歷:沒用是幸運

    保險人人都有保險,不過真的是人人都需要嗎?有網友認為保險似乎是浪費錢,更直言是被洗腦,結果一岀意外掉岀一票網友的血淚經驗,甚至有人留言「前兩年開刀30幾萬,理賠7成,心痛的感覺小很多」。
    2023/11/1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