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浪費錢 結果共153筆

  • 決定拆了! 柯上任百日內拆忠孝西公車道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前夕宣布,決定拆除爭議多時的忠孝西公車道,而準交通局長鍾慧諭也口頭保證,拆除作業,在100天之內,就會啟動。但專家認為,忠孝西路未來也是會規劃公車道,只要把現有的美化,調整成槽化道就可以,全部拆除,不只工程大,也浪費錢
    2014/12/24 13:18
  • 花100萬繪馬路魚蝦!太滑摔人 連夜刨除

    雲林縣政府花費100多萬元,在台西鄉的中央路和五港路口,畫上大魚、大蝦的彩繪藝術,但鄉民批評魚頭朝大海破壞風水,再加上彩繪漆太光滑,已經有10多名機車族摔車,民眾大罵浪費錢又害人摔車,縣府飽受抨擊,連夜刨除路面。
    2014/10/07 14:59
  • 罕病男頭部天生反轉 考取會計師

    巴西有一名男子罹患了先天罕見疾病,無法控制四肢關節,頸椎往後彎,頭部整個顛倒貼在背上,他出生後不久,醫生還建議他的母親不要再浪費錢養這個小孩,但媽媽堅持不放棄,現在男子已經37歲了,可以用嘴巴含著筆用手機,甚至考上專業會計師,相當不簡單。
    2014/09/02 14:32
  • 炎夏種櫻花?花300萬 600棵枯1/3

    瘋櫻花瘋過頭嗎?彰化縣員林鎮公所耗資300萬元,要在百果山種植620棵櫻花樹,栽種工程才剛進行2個禮拜,民代指控就有至少200棵櫻花樹,枝葉出現枯萎,民眾痛罵說,選在炎熱的夏天種櫻花樹是有問題嗎,根本就是浪費錢。
    2014/07/01 18:48
  • 扯!花36元寄掛號通知 退稅僅「3元」

    收到掛號通知要退稅,大老遠跑一趟,結果領到3元的支票,讓民眾直呼太誇張了!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po出退稅的3元支票,批評政府用30幾元的掛號郵資通知退稅3元,真的是浪費錢,甚至有人說請假去銀行領支票,結果只領到1元,不過這是新修正的法規,國稅局也很無奈。
    2014/04/17 13:06
  • 電子看板吹冷氣! 年花4.2萬北市府挨批

    機器也要吹冷氣?臺北市內湖成功路二段新民街口,一面大型電子看板,是台北市用來宣導政見,只不過看板背後,居然安裝兩台冷氣幫看板散熱,一年電費約花掉4.2萬元,民眾質疑市府浪費錢,尤其政令宣導平時也不會有太多人去注意,只不過相關單位解釋,因為設備屬於舊型設施,挖洞散熱有困難,所以才要裝冷氣,而冷氣只有內被設施達到28度才會啟動,另一台僅供備用。
    2014/02/26 11:29
  • 蚊子APP!花千萬 速度慢又錯誤多

    智慧型手機盛行,新北市政府為了跟得上時代也推出了17款APP讓民眾使用,但是APP造價不斐,耗資上千萬元,但現在卻遭到民眾投訴,有些APP沒辦法使用,不是沒內容就是直接顯示錯誤畫面,有學者痛批這樣的行為就像蓋蚊子館一樣,白白浪費錢。
    2014/01/08 13:42
  • 花3千萬改「左往右」 全軍換兵籍名牌

    國防部將在明年元旦起,把21萬名國軍,胸前的兵籍名牌,通通從「由右到左」改成「由左到右」,這一改要花上大約3千萬,不少民眾痛批浪費錢,不過橫式書寫習慣,都是從左到右,2005年政府公佈的公文書格式,也是這個方向,翻開國軍歷史,名牌方向如果沒有統一,反而造成混亂。
    2013/10/14 14:09
  • 300盞路燈白天亮 民批帶頭浪費電

    台電預計10月份調漲電價,民眾叫苦連天,台電自己卻浪費錢!彰化市民眾上午發現,好幾條主要幹道,大約有200、300盞的路燈,大白天還在亮,民眾批評浪費,負責管理的彰化市公所解釋,應該是控制迴路系統故障,已經要求台電修復。
    2013/09/12 17:15
  • 近700萬邀AKB的C咖團員! 北市挨轟浪費

    為了宣傳台北觀光,觀傳局找來日本超夯女子團體的3名成員,片山陽加、菊地彩香、阿部瑪利亞,但就被平面媒體爆料,這3位在AKB今年的總選舉排名都在中後段,被質疑找來的不是A咖藝人,是浪費錢,對此,觀傳局長趙心屏說,這3位女孩形象正面,不應過度計較排名。
    2013/07/03 11:44
  • 又送碗!彰縣買11萬組瓷碗 囤羽球館

    去年重陽節,彰化縣政府採購82萬組瓷碗,但縣內只有16萬名老人,所以又發給縣內每戶人家,甚至送到台中和南投才發完,沒想到,瓷碗剛送完,另外一個單位「城市觀光發展處」,又採購11萬多組一樣的瓷碗,準備過年辦活動時,送給遊客作紀念•現在,5000多箱瓷碗,通通囤放在彰化溪洲國中羽球館,當地民眾抱怨,這些瓷碗不但浪費錢,也佔用了他們打羽球的場地。
    2013/02/03 18:40
  • 財長批跨年煙火燒錢 地方反駁辦更大

    地方財政吃緊,但財政部長張盛和說,各縣市辦跨年晚會、放煙火浪費錢,但地方政府不這麼認為,台中市去年花500萬,今年還要追加到700萬,彰化保守估計也要400萬,許多民眾期待一年一次跨年,讓人在不景氣中有歡樂的感覺,地方政府也核算,辦一場幾百萬的活動,可以吸引超過5萬人,平均花在一個民眾身上不到500元,民眾還可以創造消費,認定這不會對國家財政收支有任何不好影響。
    2012/11/29 18:16
  • 台灣大道在哪?谷歌沒有 小黃霧煞煞

    台中市中港路,7月改名叫台灣大道,到現在已經3個多月了,仍舊有很多人霧煞煞、搞不清楚,市政府今天特別舉辦萬人路跑,希望宣傳改名,但像是GOOGLE等網路地圖根本沒有台灣大道,小黃司機更氣,他們的GPS導航系統也看不到台灣大道,尤其改名之後,門牌號碼都變了,他們常常找半天,浪費時間,客人也浪費錢。
    2012/11/04 13:12
  • 使用率低浪費錢? 上億管風琴惹議

    總經費103億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將添購一座上億元的管風琴,有立委質疑這項樂器在國內的使用率低,而且台北、屏東的音樂廳都各有一座,如今再添購根本就是浪費錢,就連音樂界人士也看法兩極;不過籌備處回應說,管風琴籌備時就已經定案,採購價格也沒有比較貴,完成後將會想辦法提供使用率。
    2012/10/19 12:49
  • 水溝加網浪費錢? 民怨防蚊效果差

    高雄市苓雅區街頭,最近地上的水溝蓋跟水管出口,都被套上了綠色紗網,原來登革熱疫情在這個區域蔓延,不過民眾卻反映說,幫水溝蓋套紗網,還密集噴藥,仍感受不到蚊蟲有減少,對此衛生單位表示,可能是當地街道狹小死角多,加上水溝老舊排水差,才會效果不佳。
    2012/09/08 18:30
  • 〈獨家〉電影前政宣片連5則 民批花錢被洗腦

    看電影本來是放鬆心情,但卻有民眾反映,明明都準時進場,卻得看一堆政府廣告,先是反毒廣告,再來又是外交部、客委會、勞委會,一口氣播了5到6則,讓提早進場的人感覺浪費時間,畢竟花錢是來看電影,不是來看政令宣導,質疑政府是不是太浪費錢了,對此,行政院表示,電影播放前原本就可以放3分鐘的公益託播,一切符合規定。
    2012/08/25 19:12
  • 〈獨家〉買月票竟「嘸位」 新崛江機車族難停

    高雄市新崛江商圈附近的機車停車位,7月1日起開始計次收費,停一次要15元,原本在附近做生意的攤商,乾脆買月票1個月不限次數停放機車只要300元,不過買了月票反而不划算,因為新崛江附近的停車格一位難求,讓附近攤商買了月票反而無處可停,痛批買了月票根本是浪費錢。
    2012/07/28 18:21
  • 真抗屑!辨「Zinc濃度」 常換洗髮精

    天氣熱,飆高溫,對抗頭皮出油、掉屑,不少民眾會選擇「抗屑」洗髮精,您或許不知道,部分品牌業者為了防腐,可以合法加入一種名為「DMDM」的成分,卻會因為熱水沖洗,釋放出「甲醛」,甚至有些品牌的抗屑成分,濃度達不到醫界建議的1%;皮膚科醫師認為,抗屑功效會跟著打折,要怎麼挑,才不會浪費錢?TVBS教你看懂洗髮精成分。
    2012/07/03 12:26
  • 國稅局員工怒花錢印專刊! 沒錢聘工讀

    5月正是報稅的時間,中區國稅局卻有員工私下抱怨,往年報稅期間,都有工讀生幫忙,今年卻沒有聘工讀生,懷疑是國稅局去年印了紀念專刊,裡面紀錄了歷年來各首長,辦過的活動,遭到質疑,編經費歌功頌德,浪費錢,才會沒錢找工讀生;對此國稅局回應,今年雖然工讀生少了,但總體服務的人力卻增加,再加上2筆經費不同科目,也不會發生排擠效應。
    2012/05/22 12:37
  • 用「大排」舊名 徵「綠堤」2字白花120萬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任內花21億整治新莊中港大排,希望打造成台灣版的首爾清溪川,連命名都非常重視,花了120萬辦徵名票選活動,慎重其事選出「中港綠堤」的名字,還送得獎人4天3夜韓國旅遊,結果完工後不管是導覽標示或路牌,通通還是用舊名「中港大排」,根本沒有改,居民質疑徵名活動白忙一場,實在浪費錢。
    2012/02/29 12:56
  • 〈獨家〉鹿港燈會風光辦 民批拆了又蓋浪費錢

    2012鹿港燈會,元宵節風風光光開燈,吸引了百萬人次到來,縣府預估為期16天燈會期間,將有600萬人次賞花燈,帶來的商機上看18億,由於這是鹿港頭一遭舉辦台灣燈會,許多當地民眾感到與有榮焉,不過有人卻認為,位在體育場的主燈區,為了台灣燈會,花600萬把籃球場、網球場、圍牆等設施通通拆掉,燈會結束後,再花900萬復原,部份民眾覺得,這實在是大興土木,浪費錢。
    2012/02/07 19:16
  • 〈獨家〉學韓整溪!植草磚舖河床 民批:浪費錢

    環保署和台中市府花了2.2億元,要將台中柳川打造成像韓國的清溪川,但現在卻被居民批評,認為環保署在長3.6公里的河道兩旁,用植草磚來美化,這對於年年颱風豪雨必氾濫的柳川來說,植草磚一遇大雨就毀了,等於把錢放水流,不明白為何要做這樣的美化工程。
    2011/11/14 13:34
  • 50坪辦公室22支吊扇 伸手就打到

    雲林北港消防隊辦公室,改建為分局偵查隊辦公室,但不到50坪空間,竟然裝了22支大型吊扇,而且室內高度只有2.2公尺,一般成年人站著伸手,就會碰到吊扇,民眾質疑當初設計有問題,不安全又浪費錢。
    2011/10/21 18:45
  • 〈獨家〉夾娃停看聽! TVBS教撇步「保證夾取」

    投錢玩夾娃娃機,想要靠運氣一夾就中,難度很高,我們進一步破解機台的秘密,第一招,就是千萬別挑禮物有大有小的機台,原來夾子的鬆緊靠電壓控制,業者設定好的電壓只能抓住「固定重量」的禮物,也就是說,看起來很有份量的大禮物,會超過夾子負荷,就算有抓住邊緣,一往上跑就會掉下來,白白浪費錢。
    2011/09/28 19:00
  • 「快聯繫別打官司」 趙樹海200萬未領

    趙樹海意外成了高雄一名陸姓婦人200萬壽險的受益人,對方女兒哭訴,要求他還錢,對此,趙樹海錄影前,終於鬆口回應,表示從頭到尾錢都沒去領,經紀公司和他一度以為是碰上詐騙集團,但現在知道是真有其事,一定會趕快解決,也向對方喊話,希望快點有溝通方式,不要浪費錢在打官司上面,在回答記者問題的過程中,他都說「妳的保險金」,就是要讓對方知道,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要佔領這筆錢。
    2011/01/2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