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浪費錢 結果共153筆

  • 長照政策失敗了?內行人揭「2關鍵」轟浪費錢 全網讚爆

    台灣人口結構大變!隨著醫療技術越來越發達,平均壽命也越來越高,又加上少子化時代來臨,所以政府近年來持續推動長照政策。沒想到,有網友點出「長照機構」失敗關鍵,更直呼真浪費資源。
    2022/10/28 11:38
  • 打高端要出國可補打! 周玉蔻批:緩不濟急「浪費錢」

    國門開,國人出國終於可以出國旅遊,回台不再需要隔離,加上日本開放接種國際疫苗認證的旅客入境自由行,不少民眾都規劃要到日本旅遊,不過打高端疫苗卻不在認證疫苗名單中。指揮中心昨日宣布,即日起,打高端疫苗有出國需求,只要出具電子機票、就學或工作證明等文件,可以直接接種一到三劑其他疫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0)日批評這樣的方法「根本緩不濟急,而且是浪費錢的選擇」直呼是「公務員心態」。
    2022/10/20 08:38
  • 肖像被詐騙集團盜用氣炸! 吳宗憲批司法:亂世必用重典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討論主題「說破嘴就是講不聽!詐騙集團專挑這種人!」吳姍儒分享接過詐騙電話,「我接到一個知名書店打來說我訂的5本書被訂成500本,這就是很典型的詐騙,我受不了就跟他講『我錢很多你扣』,結果他還跟我說不能這樣浪費錢。」
    2022/08/31 12:26
  • 「月花千元洗頭」老公嫌浪費 她分析好處:根本超划算

    花錢去髮廊洗頭真的浪費錢嗎?一名女網友抱怨,因為自己頭髮很長,每次洗頭都是一個大工程,少說都要半小時至一小時,乾脆每週花個300元到髮廊請人打理。只是老公對於她這樣的行為卻直批浪費,認為頭髮明明就可以自己洗何必要另外花錢。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議論紛紛,但大部份的女性網友則能理解原PO感受,力挺「一個月花個一千多,讓自己開心何樂而不為?」
    2022/08/10 23:51
  • 果粉注意!8商品先別碰 現買iPhone 13浪費錢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已經存好錢準備買蘋果(Apple)商品的果粉或許還可以再等等,外媒《ZDNET》就盤點出蘋果8大商品,呼籲消費者不要把錢浪費在它們身上,像是iPhone 13系列,蘋果過去9月會舉辦發表會,不妨等iPhone 14出來後等便宜價格再買。
    2022/08/06 15:31
  • 才辦完城博會!新鋪人行道遭拆 挨轟浪費錢

    好好的人行道舖好又拆掉,引發外界質疑浪費錢!基隆城際轉運站廣場,好不容易趕在城博會前完工,現在活動才落幕一個多月,廣場上的地磚就遭到拆除,遭質疑當初為了趕工沒有顧到品質,對此,基隆市府澄清,沒有浪費公帑,只是要求承包商,針對部分地磚缺失改善。
    2022/07/28 12:56
  • 王心凌舊專輯「炒到天價」7千都敢賣 練舞受傷走路拐腳

    「甜蜜天后」王心凌近來參加《乘風破浪》第三季人氣暴漲,昨(17)日播出第二次公演,她撕掉甜美標籤,變身搖滾女王,和譚維維飆唱搖滾歌曲〈山海〉燃爆全場,贏下比賽。影片放上YouTube不到24小時,就破82萬點閱數,她的過往歌曲也再度被聽爆,2020年推出的《My! Cyndi!》極精選平裝版被飆漲到3千多元,精裝版更喊價到7千元,經紀公司呼籲:「謝謝大家對心凌的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應援,不要浪費錢在被有心人炒作的商品上。」
    2022/06/18 15:31
  • 功課不好不用補習!她這作法被讚爆 網認同:浪費錢

    除了在學校學習外,許多家長還會將孩子送到補習班補習,不過,並非所有孩子都適合補習班的教學模式。一名媽媽就發文表示,自己沒有讓小孩去外面補習,遭親友虧「肯用心在書本上的小孩補習才有用」,讓她忍不住翻白眼,直言若不是讀書的料就不用補習,「鴨子聽雷在課堂上就夠了,不用換地方。」她的做法也讓網友紛紛表示認同,讚她觀念正確。
    2022/06/13 11:34
  • 曾國城唯獨沒確診被吐「運氣差」 徐乃麟談金鐘分家:浪費錢

    華視長壽節目《天才衝衝衝》今(7)日開棚,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與徐凱希久違合體接受採訪,除曾國城以外,其他3人皆已確診,尚未確診的曾國城被笑說很像邊緣人,「我不是天選之人,就是運氣好吧!」一旁的徐乃麟笑說:「那我們是運氣不好嗎?你才是運氣不好!」認為確診後反而不擔心會不會再中,心情也比較輕鬆。
    2022/06/07 15:40
  • 他問移動式冷氣值得買? 網點「2問題」苦勸:別浪費錢

    近日天氣炎熱,端午連假期間,全台氣溫更上看36度。就有民眾發文表示,因為家中沒有220V的電,所以老家30年都沒冷氣。但每天下班回家都熱得要命,令他不禁考慮購買移動式冷氣,因為聽說110V也能使用,於是好奇詢問「2022年了移動式冷氣到底能買不?」。貼文曝光後,就有過來人出面點出「2原因」勸退。
    2022/06/04 05:15
  • 路沒有白走!她駁廖老大「5科系沒用」 釣出炎P說話了

    人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廖志賢),日前在直播中點名昆蟲系、農牧系、經濟系、海洋系、企管系等5大科系,如果沒有學以致用的話,就是浪費錢跟時間。此番言論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昆蟲系畢業的網紅「昆蟲擾西 吳沁婕」發萬字長文反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以自身學經歷駁斥廖老大的觀點,還釣出「地質系藝人」炎亞綸現身打招呼。
    2022/05/06 12:53
  • 超猛喪禮!「買花浪費錢」老翁過世靈堂布置擺滿千包泡麵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一生都會經歷的過程,最近在泰國有一名68歲老翁過世,家人為他舉辦一場喪禮。老翁生前表示,他認為喪禮會場用鮮花布置,結束後就要扔掉,這實在非常浪費,於是交代家人把這些錢拿來買食物,結束後還可以把這些物資捐贈給育幼院、孤兒院和養老院,展現另一種大愛造福人間。
    2022/04/26 05:23
  • 確診Ct值僅14! 「學姊」胸悶、味覺失靈隔離

    台北市鄰里活動照常舉辦,議員游淑惠開轟,這時候不停辦不只浪費錢,還增加染疫風險,畢竟現在士林北投已經出現議員確診,民眾黨參選人黃瀞瑩也陽性隔離中,還自曝味覺有點失調,對此醫生分析Omicorn病毒通常不會這樣,很可能是極端案例。
    2022/04/23 21:17
  • 水利署砸3千萬降低海堤 挨批浪費錢

    經濟部水利署25年前在澎湖安宅海岸蓋了海堤,結果現在決定降低海堤,方便民眾看海景,但斥資3000萬的行為引發質疑,而桃園市府地下道看板也被人批評功效不佳,測試半年還沒啟用,養工處則表示系統還沒建設完成,預計半年後啟用。
    2022/04/19 13:34
  • 最討厭大樓公設是啥? 全場狂指它:堪稱公基金殺手

    你購屋最看重哪部分?例如有人買房注重健身房、交誼廳和游泳池等公共設施。然而有民眾好奇,為何公設裡的游泳池,會受到許多住戶厭惡。對此,很快有一名網友以「公廁」來形容泳池這項設施。也有人分析,維護泳池不僅浪費錢,萬一消毒不徹底害住戶生病,管委會恐怕要賠到脫褲子!
    2022/03/01 23:50
  • 倒你家飯鍋啊!啖彰化爌肉飯、加點白飯怨不給退 嗆「直接倒回很難嗎」

    有客人到彰化某家爌肉飯店消費,點了爌肉飯外加兩碗白飯,其中一碗沒吃,客人要求店家退回並退錢,遭到拒絕,他不滿為何不能退,事後還PO社團抱怨,說「直接倒回飯鍋很難嗎,害他浪費錢」,結果遭到網友留言撻伐,不少店家也無奈,衛生問題,這種要求當然無法配合。
    2022/02/17 13:31
  • 買iPad怕老公罵! 當遺失物送警局竟被偷

    員警協辦拾得遺失物,最後竟然遭到法辦!新北市中和,有婦人新買iPad,害怕被老公嫌棄浪費錢,竟然出奇招,知道遺失物送警局,只要半年沒有物歸原主,就可以重新拿回來,結果一名員警竟然利用職務之便,把平板電腦占為己有,甚至回函告知,已經還給失主,案件曝光,員警涉嫌侵占,遭到法辦。
    2022/01/04 14:03
  • 路邊50元愛心餅乾該買嗎?他揭叫賣「真正用意」感動網

    在台灣交通樞紐或人潮聚集地,經常會看見穿著背心、手提籃子販售愛心餅乾的身影,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有次購買愛心餅乾,希望能讓這些人早點回家休息,沒想到卻被家人及男友批評浪費錢,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有人只要看到就會買嗎?還是覺得是在騙錢?」結果意外釣出一堆同好直呼「必買」。
    2022/01/01 15:19
  • 蘋果擦拭布輸了! 特斯拉「千元哨子」賣到缺貨

    蘋果今年推出一條要價590元的擦拭布,特斯拉執行長嗆聲,要大家不要浪費錢去買一塊布。特斯拉自己卻開賣一個要上千台幣的「特斯拉哨子」,沒想到在網路商店賣到缺貨。另外特斯拉也推出兒童版電動越野車,一輛5萬多台幣,也是賣到缺貨。
    2021/12/03 20:01
  • 編1800萬辦路祭! 議員、民眾痛批:浪費錢

    花蓮縣府編列1800萬元,預計明年在縣內重要幹道舉辦路祭,但交通宣導預算才編列5萬元。今天(3)下午審預算,就有許多議員痛批根本浪費錢,應該要多改善交通建設,但也有其他議員表態支持,激烈討論後,在場過半議員同意,全案二讀通過。
    2021/12/03 19:36
  • 反制陳佩琪稱「高端賣不掉」 王浩宇預言:訂單接到手軟

    衛福部疾管署向高端採購5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加上開口合約500萬劑,總計1000萬劑。根據指揮中心最新統計,高端打了137萬劑,其中75萬4809人接種高端第一劑,61萬7181人完成第二劑。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目前已驗收約223萬劑,庫存剩餘86.4萬劑,很有可能會打不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醫師陳佩琪痛批,浪費數十億民脂民膏,「浪費錢去買用不到的東西」。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高聲回擊。
    2021/10/28 12:07
  • 高端乏人問津?陳佩琪揭接種真相:浪費錢買用不到的東西

    衛福部疾管署向高端採購5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目前驗收223.1萬劑,卻只打了136.7萬劑,庫存剩餘86.4萬劑,根據合約,高端年底前須產出500萬劑,不過高端打氣持續低迷,指揮官陳時中坦言,這500萬劑可能打不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醫師陳佩琪痛批,高端是全球最貴的疫苗,這下浪費數十億民脂民膏,問問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就知道,高端打不完一點也不意外。
    2021/10/27 10:02
  • 機車行車記錄器為何不普及?機車族揭3特點:裝了浪費錢

    不少用路人為了確保自身權益,會在車上安裝行車記錄器,以避免發生意外時有額外的紛爭。有網友表示,現在一台新的機車動輒好幾萬,基本的隨車發動行車記錄器才幾千,甚至可以在保養時請老闆裝好,讓他納悶「為何機車行車記錄器無法普及?」,對此不少網友點出3項特點表示不想裝。
    2021/10/07 05:08
  • LINE貼圖吃到飽實用嗎? 網友分享使用心得:浪費錢

    LINE是現在台灣人普遍使用的通訊軟體,其中LINE的貼圖功能更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文字之外更能透過生動的表情來表達當下的感受,因此不少台灣人都會有購買貼圖的習慣,不過貼圖不斷推陳出新,LINE官方也推出「貼圖吃到飽」的方案,有網友好奇到底好不好用,沒想到有許多過來人分享經驗表示「沒有很划算」。
    2021/10/06 21:45
  • 月存3千怎做理財?他曝「這投資」方式 網傻眼:浪費錢

    有些人會利用儲蓄的方式將自己辛苦賺的錢存起來,而有些人則會透過理財、投資等方式來將自己的儲蓄慢慢滾成一筆大錢。近日有名網友於網路論壇中發文透露,儘管自己省吃儉用,每個月卻僅能存到3000元,他也不禁困惑地詢問「該如何使用這筆錢做理財規劃呢?還是只能砍掉重練」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2021/09/04 0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