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浪漫醫生金師傅 結果共44筆

  • 《金師傅3》上線時間曝光!韓石圭領軍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超高分好評的浪漫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繼前兩季創下高人氣與好口碑之後,於昨(17)日正式宣布將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並帶著全新第三季正式登陸 Disney+。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2023/03/18 19:42
  • 徐玄振遇校霸狂追!電梯被牽手告白 「電力太強」對方不敢直視

    由徐玄振、黃寅燁、裴仁爀、許峻豪主演的懸疑韓劇《為何是吳秀才》,講述因錯誤選擇而變得心狠手辣的王牌女律師「吳秀才」,被迫轉任大學法學院擔任兼任教授,遇到曾蒙受冤獄卻癡心守護自己的男學生,進而展開一場禁忌之戀,開場就祭出性騷擾、墜樓死亡、冤獄、權謀鬥爭的重鹹橋段,話題性十足。
    2022/11/16 20:36
  • 熱播韓劇《社內相親》看沒!收視率冠軍「這橋段」是關鍵

    看完台劇《華燈初上3》已經鬧劇荒了嗎?如果你也想要沈浸在甜蜜的戀愛氛圍,絕對不能錯過Netflix的強檔韓劇《社內相親》!由《浪漫醫生金師傅2》、韓裔加拿大籍的帥氣男演員安孝燮與《PRODUCE101》限定女團出身、出演《驅魔麵館》的金世正領銜主演,搞笑浪漫的風格也讓韓國收視率一路從4.9%衝破10.1%,成為收視冠軍。
    2022/03/23 13:51
  • 韓韶禧、朴敘俊有望合體出演新神劇!粉絲敲碗超期待

    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好評不斷,甚至被喻為比《魷魚遊戲》更值得追的神劇,而緊接著,《以吾之名》大勢女主角韓韶禧,也傳出將與朴敘俊主演2022新劇《京城生物》,男神女神的組合一曝光,已令粉絲引頸期盼啦!
    2021/10/28 18:25
  • 偶像為戲扮醜! SJ始源《SF8》現塌鼻、三八痣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最近演出科幻短劇《SF8》,為戲竟然扮醜演出,靠特效化妝打造塌鼻、三八痣,還用成鳥窩頭造型,令粉絲相當驚訝;而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出帥氣護理師的金旻載,新戲《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主演鋼琴家,每天拚命練習琴技,很敬業。
    2020/08/15 13:43
  • 《天堂的微笑》攻佔三平台 方志友穿比基尼曬恩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許多人假日仍會選擇待在家追劇,線上播放平台因此受惠,TVBS戲劇《天堂的微笑》深刻探討生命議題,恰巧與國際情勢相符,近日更成功突破疫情陰霾,為台劇爭光,7月15日起將於騰訊、愛奇藝、優酷三大陸平台同步上架,用最溫暖、療癒的劇情撫慰眾人的心,修杰楷身為該劇「地下製作人」,他期許:「希望播出之後能有很好的成績!」
    2020/07/17 19:06
  • 大結局好甜! 《金師傅2》收視27.1%創新高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睽違3年推出第2季,昨晚播出精彩大結局,收視創新高,締造今年韓國迷你劇集,最高收視率的27.1%,完美落幕,其中李聖經和安孝燮3度上演吻戲,浪漫破表。
    2020/02/27 13:59
  • 孫藝珍霸氣飆中文! 「迫降」驚見台灣春聯

    炫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最新第12集最高收視飆上15.9%,其中一幕中餐廳談判場景,竟出現松山慈祐宮和新莊立基里所贈送的春聯,讓台灣粉絲又驚又喜,里長更透露,韓劇播出後,連隔壁里都來和她要春聯。
    2020/02/05 12:57
  • 「金師傅2」出包! 病危男孩「瞬間痊癒」笑翻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熱播中,第五集創下收視率17.6%的好成績,其中一段演到小男孩病危,被送到急診室後完全沒有反應,但在媽媽跪下時,原本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卻扭動了起來,變成「瞬間痊癒」的狀態,超幽默的出包讓觀眾笑翻。
    2020/01/22 11:37
  • 韓劇新生代小生! 安孝燮《金師傅2》亮眼

    韓劇新生代小生人才輩出,演技受到矚目,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安孝燮,這回和李聖經有不少感情戲;還有《愛的迫降》男二金正鉉,劇中詐騙企業家形象相當鮮明,還有曾在《天空之城》飾演雙胞胎哥哥的金東希,也和朴敘俊合作新戲《梨泰院Class》。
    2020/01/13 14:00
  • 韓醫療神劇回歸! 《金師傅2》加入李聖經

    人氣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二季重磅回歸,除了「神醫」韓石圭,還找來李聖經主演,首播就開出18%紅盤。還有新劇《機智醫生生活》,是曹政奭首度挑戰醫療劇,讓觀眾耳目一新。
    2020/01/10 13:37
  • 北韓船捕魚迷航 接二連三擱淺日本海岸

    日本秋田跟石川新潟等地的海邊,最近不斷出現、疑似迷航漂流的北韓漁船,其中有的是無人船,還有一艘,被發現的時候,船上8人已經成了白骨。
    2017/11/28 13:35
  • 徐玄振梁世宗再續前緣 《愛情的溫度》譜出姊弟戀

    32歲的韓星徐玄振憑著韓劇《又,吳海英》爆紅,近期歐膩又有新劇啦!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中有過合作的徐玄振及梁世宗,在SBS新戲《愛情的溫度》中「再續前緣」,共譜浪漫姊弟戀。由於故事主題圍繞在餐廳,扮演廚師的梁世宗,和一群有著花美男帥氣外表的鮮肉廚師們,也成為本劇一大亮點。
    2017/09/17 12:34
  • 左防BOSS、右退小人 這些人氣職業劇教你的事

    還記得小學作文裡寫得「我的夢想」嗎?想當濟世救人的醫生,結果為了醫療糾紛疲於奔命?想當追求正義的警察,結果發現得幫人搓湯圓?踏入職場後才發現夢想職業其實並不完美,做到一肚子氣還是得為生活低頭,現實生活裡做不到的事就用追劇來滿足吧!
    2017/09/16 13:11
  • 快訊/百想大賞!孔劉首奪戲王 《鬼怪》獲大獎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晚在首爾登場,出道16年的孔劉首次入圍最佳主角,擊敗《浪漫醫生金師傅》的韓石圭,成為本屆戲王,至於話題《鬼怪》則是奪下電視部門最大獎!
    2017/05/03 22:18
  • 韓劇商機無限!「金師傅」收視高、置入變多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即將邁入大結局,收視率更是屢創新高,經常突破20大關,在韓國擁有國民電視劇的稱號。雖然是醫療劇,不過會安插親情和愛情的元素,也讓廠商相中高人氣,想要置入商品。為了不讓產品變得突兀,會刻意結合劇情,讓商品曝光的方式非常自然,替廠商加分,名利雙收。
    2017/01/11 11:15
  • 朴敘俊首度挑戰古裝《花郎》 力抗《浪漫醫生》

    韓國演員朴敘俊已經一年沒有新作品亮相,這次和高雅拉主演的韓劇《花郎》,是首部以新羅時代為背景的電視古裝劇,描述1500年前訓練青少年過團體生活的「花郎道」制度,劇中少不了2男爭1女的愛情線,但網友更期待的是朴敘俊和韓團「SHINee」崔珉豪及「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等6人的兄弟情橋段,更讓大家期待。
    2016/12/17 11:33
  • 《雲畫的月光》菜鳥立大功 古裝劇年輕化找到錢途

    《雲畫的月光》是今年韓國電視劇4大神劇之一(另3部為《太陽的後裔》《DOCTORS》《浪漫醫生金師傅》)。不同於傳統老氣的宮廷劇,《雲》劇被定位成「現代感的青春古裝羅曼史」,幕前、幕後的要角同樣青春清新:2位女編劇金旻廷、林藝珍才30歲出頭,都是新晉編劇,頭一回寫古裝劇;男女主角朴寶劍、金裕貞也是首度升格挑大梁主演,播出後都晉升人氣偶像,並帶動原著小說銷量上升409%。新鮮的班底組合,為古裝劇注入活水,成為話題。
    2016/12/13 11:00
  • 又一美女醫生! 徐玄振新劇首播收視冠軍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由徐玄振、柳演錫攜手主演,是一部職場醫療劇,裡面有許多超寫實的手術鏡頭,兩位更因為飾演醫生,要背超多專業術語,還有一長串的台詞,甚至有時候拍一場手術就要花20個小時,不過也因為劇情緊湊,第1集就連續接吻2次,被稱為是發展最快速的韓劇,首集就搶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6/11/09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